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9 6 [山子高科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0 10:07
- 270 1 [沪银吧] 逆势操作爆得快,白银这一看就是国庆节准备逼仓 武汉来财姐 09-2009-20 10:07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说明大家还是看好这个行情的,主力也没有卖出意 心静自然长 09-2009-20 10:07
- 369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个股长那么多,基金长了那么,感觉被骗了 基民972N01C101 09-1909-20 10:07
- 205 0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价格太太太贵了:饮用水比较透明的市场了吧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10:07
- 320 2 [爱美客吧] 王吧单、别的个股都几倍,924你到现在还套着我 韭菜割头1a 09-1909-20 10:07
- 278 3 [通富微电吧] 买了五万手,周一可要涨啊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009-20 10:07
- 181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收十字星。 Location大牙哥 09-1909-20 10:07
- 945 3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井里没有水,而是挖的不够深;不是成功来得 无芯插柳 09-2009-20 10:07
- 260 5 [倍加洁吧] 这个股成了我的摇钱树了,天天来收金币,管他机 带你去飞翔 09-1909-20 10:07
- 185 0 [ST复华吧] 我说怎么这个去年脑机接口创新药龙头之一的、别 沪1314926 09-2009-20 10:06
- 194 1 [威星智能吧] 一堆上海本地股都澄清微电子跟自己没关系,但并 XMD119 09-2009-20 10:06
- 385 0 [士兰微吧] 点赞发财! 股友83l107Z210 09-2009-20 10:06
- 197 0 [XD安井食吧] 老登退市让出资金。 黑色凝结 09-2009-20 10:06
- 470 4 [传艺科技吧] 看看周线就明白该股下一步走势。两种走势,一种 富可暴富地凌康 09-1909-20 10:06
- 240 2 [美锦能源吧] 以前机构们都喜欢在垃圾堆里玩,结果我也就找了 生机富贵得白沉香 09-1909-20 10:06
- 264 3 [国风新材吧] 7.8的本,今天割肉卖出去了,唉,这里再好也不 晓晓爱抄股 09-1909-20 10:06
- 183 2 [ST复华吧] 和复旦大学有关系吗 股友kgciun 09-2009-20 10:06
- 1188 3 [四川黄金吧] 省内唯一的国企黄金上市公司,大股东是四川省地 一镰有梦 09-1909-20 10:06
- 526 4 [欧亚集团吧] 长春欧亚集团(股票代码:600697)是长春市国资 牧野英雄 09-1909-20 10:06
- 190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股友1K11l60637 09-2009-20 10:06
- 290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资金流7个多亿,参与8月27号走势,连拉三根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009-20 10:06
- 379 3 [黄金/美元吧] 教学时间 leehyi117 09-2009-20 10:06
- 238 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庄家实力不强呀,一个涨停板都不给 风满楼月满院 09-1909-20 10:06
- 197 0 [上海电力吧] 再讨论是否重组已无意义 CGBPT 09-2009-20 10:06
- 187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什么人气涨这么快啊 无畏的温港 09-2009-20 10:06
- 1040 4 [*ST元成吧] 有人报名了,收盘后报名,为了周五收集筹码? 幸运的小航 09-2009-20 10:06
- 267 7 [和而泰吧] 热度干到第一,得套一批了。 云龙降振 09-2009-20 10:06
- 364 8 [ST思科瑞吧] 完了,全完了,我三分之一的仓位还在这里 财富与我无缘 09-2009-20 10:06
- 290 4 [大龙地产吧] 这庄也是二比,没有实力,装着装着把自己套里了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9-1809-20 10:06
- 231 2 [德明利吧] 尾盘前被吓唬出去了,撤单来不及了,哎呀,吃了 财吉祥 09-1909-20 10:06
- 179 0 [ST创意吧] 一个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主业毛利10%出头,你比钢 深不一定不可测 09-2009-20 10:06
- 282 1 [赛微电子吧] 周末出利好,与平头哥关系密切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2009-20 10:06
- 188 0 [光库科技吧] 周一胜宏带队,光库大阳新高 梦想翻倍的九九 09-2009-20 10:06
- 92 1 [江特电机吧] 也是矿主了,不怕挖矿车队来! 基基复基几 08-1209-20 10:06
- 256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年大概率上50 货币只是媒介 09-2009-20 10:06
- 205 0 [中国船舶吧] 机构引入的资金都是托底的,目前还没有大资金托 反败为胜需战法 09-2009-20 10:06
- 1164 7 [中国能建吧] 自己要求退市好了,白活在股市,低价股涨你跌, 愚人炒股 09-1909-20 10:06
- 219 2 [中国船舶吧] 没准你又是下一个爷叔 路易十六厘米 09-2009-20 10:06
- 629 2 [威星智能吧] 散了吧啥也不是 太阳出来啦666 09-2009-20 10:06
- 345 4 [佰泽医疗吧] 从营收。净利润,市净率各方面和海吉亚比,现价 基民zQoG9h 09-2009-20 10:06
- 1472 2 [卧龙电驱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0 10:06
- 557 4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Nickcater 09-2009-20 10:06
- 301 3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晨光生物资讯 09-1909-20 10:06
- 170 0 [ST绝味吧] 徳子的粉丝还在不在了? 榜壹大哥 09-2009-20 10:06
- 212 1 [建元信托吧] 有犯错了,想抢反弹,3.59冲进去,3.36补仓,结 股友05C33079w0 09-2009-20 10:06
- 421 3 [永贵电器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主营产品之一有新能源车高压线束 永贵电器股友 06-2709-20 10:06
- 179 0 [新炬网络吧] 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拉萨军团或拉萨天团,他们是不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009-20 10:06
- 183 0 [永泰能源吧] 干矿业的老板格局都挺大,放心进场 颇候一 09-2009-20 10:06
- 358 0 [亚联发展吧] 坚定做多我国市场!长期投资有真实潜值的股票 一切皆走势 09-2009-20 10:06
- 181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输得起的话你就玩,虽然也可能会赚把大 老曾子 09-2009-20 10:06
- 222 0 [南山铝业吧] 下周分红除权了,应该冲高一下,抓紧处理远离南 股股铳 09-2009-20 10:06
- 356 0 [威派格吧] $威派格(SH603956)$ 股友T28P982558 09-2009-20 10:06
- 393 5 [汇绿生态吧] 聪明 汇宁投资 09-1909-20 10:06
- 201 1 [圣邦股份吧] 准发行h才视为重大利好。 端庄秀丽的舒泰成 09-2009-20 10:06
- 135 0 [海陆重工吧] 可以举报它们了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909-20 10:06
- 223 1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股很难有起色,为什么呢? 股友161E2D9058 09-2009-20 10:06
- 439 1 [股市实战吧] 还好昨天减了一半,影响不大。 股医先锋 09-1909-20 10:06
- 187 0 [瑞联新材吧] 周末多挣点周一继续加仓 玫瑰花香香 09-2009-20 10:06
- 181 3 [移远通信吧] 91我再接,现在隔岸观火 ahdnfh 09-1909-20 10:06
- 214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开启一字涨停板模式!翻倍! 有耐心的冷幽默 09-2009-20 10:06
- 240 0 [厦门钨业吧] 果然有缺口就要回补。主力吸筹后才会开始主升浪 鸿蒙尊者518 09-2009-20 10:06
- 1820 11 [博腾股份吧] 不再纠缠了,再见 洒脱随性的丁梦香 09-1509-20 10:06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忙碌的小韭菜168 09-2009-20 10:05
- 191 0 [兆驰股份吧] 周五清仓,落袋为安 孤勇者胜 09-2009-20 10:05
- 295 2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爷叔清仓没?清了就凉了,没清,还有希望。 股友88X3DK 09-2009-20 10:05
- 184 0 [青岛啤酒吧] 周五破天荒了上下一个点的波动! 股友VRRdyg 09-2009-20 10:05
- 334 1 [交通银行吧] 马上展开报复性反弹,第一目标价7.3,第二目标7 股友c5NYrv 09-1909-20 10:05
- 582 2 [大洋电机吧] 股是好股,但是9月19号主力跑了13个多亿了,卧 青青1818 09-2009-20 10:05
- 217 0 [*ST康佳A吧] 止跌阳线的缺口之上上引线频繁该去试探下6附近 咖啡没糖 09-2009-20 10:05
- 189 0 [欣旺达吧] 全屏都是利好,就是不涨,哈哈哈,主力憋大招呢 基民OlS7VG 09-2009-20 10:05
- 233 1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好多人都在喷731,各个平台的评论区都有 坚持看多大A 09-2009-20 10:05
- 251 2 [通富微电吧] 周末来这么多托发利好,周一股价还得接着跌,辛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009-20 10:05
- 265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少一个确定性的利好,公司的公告也好,散户 涅槃重生之岩羊 09-2009-20 10:05
- 236 0 [富春股份吧] 摩尔线程快上市了,但是我这周把大部分东华软件 我不是王小雨 09-2009-20 10:05
- 232 1 [联创光电吧] 大作手被你们忽悠的,也倒在这个坑里了,不然他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2009-20 10:05
- 306 12 [万里马吧] 2万股套20%,请高人指点一二 问苍天 09-1809-20 10:05
- 260 1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退潮了,有反弹也是卖出机会,过几个月再 自由自在骑马车 09-2009-20 10:05
- 413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0:05
- 477 5 [*ST正平吧] 今天中午开盘没有定力被主力洗出去了!怪自己没 锋虎云龙 09-1909-20 10:05
- 1495 8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福龙马资讯 09-1909-20 10:05
- 183 2 [翠微股份吧] 我就搞不懂了,你又没有涨过,跌这么凶!!别人 小菜鸟牛 09-1909-20 10:05
- 216 0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可期,短期大幅波动只是一点浪花,耐心点, 庭有闲余 09-2009-20 10:05
- 216 1 [供销大集吧] 吗的,以为要上四元,3.08还加仓了,完了 友晴岁月 09-2009-20 10:05
- 45082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今天的估值怎么少那么多啊、重仓股都涨那么多 基民N2ibxv 09-1709-20 10:05
- 237 2 [万通发展吧] 无风不起浪,周一满仓干!回调就是梭哈机会,就 股市阿Cong 09-2009-20 10:05
- 470 4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看到24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909-20 10:05
- 364 2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周一必须大涨,看看港股就明白了 股友82597Y63x6 09-1909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