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9 10 [岩山科技吧] 典型的M字头,明天要开始埋人了,还想象成老鸭 财源多谋得苗人凤 09-1609-20 08:45
- 256 2 [西藏天路吧] 要开始二轮行情了 别慌张要稳住 09-1909-20 08:45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北京时间9月 19 日夜间外围市场行情: xoxoxin 09-2009-20 08:45
- 2686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也是跑够快,红盘时候,就已赚钱清仓 财富keepwendu 09-1909-20 08:45
- 190 0 [和而泰吧] 想来看人性的丑陋就来和而泰股吧!让你们知道没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2009-20 08:45
- 1042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幸福蓝海、中国电影靠着万达电影拉升带动题 阿豪发家 09-1909-20 08:45
- 577 6 [江淮汽车吧] 就怕58.81是真的历史大顶 股友XURlLW 09-1909-20 08:45
- 10163 3 [财经评论吧] 股票型ETF连续两日净流入:券商成吸金主力 芯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0 08:45
- 29897 87 [天普股份吧] 家人们,你们看看人家大户是怎么精准购买天普连 股友83d376131N 09-1909-20 08:45
- 881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还能上20元以上吗、有老师指点一下吗 xuanliang123 09-2009-20 08:45
- 777 6 [和邦生物吧] 量己出来了,虽然量还没到位,但只要出量突破2 幽默之爱丝 09-1909-20 08:45
- 300 1 [康冠科技吧] 换庄了,新来的庄看来很有把握,这个票要起飞了 山顶猎手 09-2009-20 08:45
- 24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跟进,不知下同可跟着沾光。 茫茫人海一浪花 09-2009-20 08:45
- 321 0 [股市实战吧] 绷不住了,不会真有上当把真正实现了一鱼多吃 加密建户助手 09-2009-20 08:45
- 276 3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星期一冲,短期上2元,长期上80,千亿房 股友gj159 09-2009-20 08:45
- 81 1 [TCL中环吧] 营收100亿,亏损50亿,可能是两市亏损率最高的 刘张氏2013 08-2609-20 08:45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爱沙尼亚怒斥俄战机闯领空,北约集体炸锅! 长期速市 09-2009-20 08:44
- 218 0 [ST复华吧] 牢底坐穿倾家荡产赔偿股民!!!!! szy40405521 09-2009-20 08:44
- 326 5 [*ST正平吧] 就算十个跌停也不卖。不到十块不卖 百亿正平 09-1909-20 08:44
- 20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概念多。摩尔线。大疆机器人概念。不来个 王亦慧 09-2009-20 08:44
- 234 3 [ST中路吧] 我买进的很多都奔ST退市去了 骑扬州鹤地钱大方 09-1909-20 08:44
- 448 1 [华润双鹤吧] 我在涨停后第二天的上影线上车,之前的双鹤药业 股友9698Q399i0 09-2009-20 08:44
- 482 5 [伯特利吧] 我来了 降臣尸祖 09-1909-20 08:44
- 366 3 [同仁堂吧] 想骂人了天天跌! 杀出血路 09-1909-20 08:44
- 67 2 [TCL中环吧] 三季度仍旧亏损15-20亿 刘张氏2013 09-1109-20 08:44
- 2075 3 [赛微电子吧] 周末涨停时间到,找点利好消息 天天拥抱大阳线 09-1909-20 08:44
- 186 1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还在招聘,说明一直在发展 炫烈奇少 09-1909-20 08:44
- 443 4 [华尔泰吧] 听说你是摩尔线程唯一的参股方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009-20 08:44
- 492 0 [超讯科技吧] 为什么摩尔线程先过会?大家都是GPU的四小龙, babyshankeass 09-2009-20 08:44
- 274 7 [华鹏飞吧] 若有6元年度业绩,直接191,可惜鲸鱼父女一直不 股友qEf7Fl 09-1909-20 08:44
- 176 1 [迎驾贡酒吧] 晚上能不能涨停,突破规则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1909-20 08:44
- 583 4 [天府文旅吧] 董秘您好!!你之前回答说天府文旅没有参与川超 稳健的章念茜 09-2009-20 08:44
- 22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国内智驾SoC最强公司没有之一,必大涨 阶跃函数 09-2009-20 08:44
- 185 0 [金冠股份吧] 生儿子 股海横行 09-2009-20 08:44
- 187 0 [ST复华吧] 有一说一,这个造假可不讲造假的金额大小,这是 坚韧的亚伦 09-2009-20 08:44
- 624 3 [格力电器吧] 这就认知的结果 阿宝风声水起 09-2009-20 08:44
- 268 1 [均胜电子吧] 10年新高 大鱼001 09-1909-20 08:44
- 323 2 [钧崴电子吧] 不要尝试着去猜明后天的涨跌,因为不可能猜的准 条件单炒股法 09-1909-20 08:44
- 233 1 [ST绝味吧] 想发财快看过来,等跌完企稳重仓买入,利润肯定 青禾e 09-1909-20 08:44
- 307 3 [浙江交科吧] 每股净资产5.83,股权激励激励授予价格1.66,干 pAq993699 09-1909-20 08:44
- 212 0 [兄弟科技吧] 价值涨停散兵坑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08:44
- 407 12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办?今天亏了一个月的利润,我该怎么办? 会煮茶的曾阿牛 09-1909-20 08:44
- 968 1 [麦捷科技吧] 周一稳了 热情的山 09-2009-20 08:44
- 198 0 [四川长虹吧] 星期五尾盘看没跌多少就买了点。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2009-20 08:44
- 187 0 [金冠股份吧] 爽不爽 股海横行 09-2009-20 08:44
- 451 6 [*ST赛为吧] 乃奶的既然不看好,买赛为干什么?你们来这里干 温柔娴静的舒泽哈 09-1909-20 08:44
- 846 39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走就要往下探三个点了,实话没人听 A周大牛要發 09-1809-20 08:44
- 183 0 [露笑科技吧] 耐心持有,这股根本还没开始。 st百利 09-2009-20 08:44
- 204 1 [双鹭药业吧] 偷改会计报表,低位发减持公告!坏事情都干了! 恭喜中签了 09-1909-20 08:44
- 193 0 [*ST宝馨吧] 明天反包涨停 基民252z081k93 09-2009-20 08:44
- 278 2 [蔚蓝锂芯吧] 人气被反复杀跑了…庄的手段太狠心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009-20 08:44
- 551 5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是好公司,别想来快钱。但需要耐心,握得 自在的哥兰芳 09-1909-20 08:44
- 1326 28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反手打压吸筹,意在增强资金活跃度,后续依 股友6kN9qY 08-3009-20 08:44
- 859 23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居然还持有大疆无人机的股份!牛逼的风头 股友93090t69T0 09-1909-20 08:44
- 260 12 [长江传媒吧] 没套住的能跑就跑吧,真的。你要么博大金融能反 一地鸡毛73733 09-1909-20 08:44
- 163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反弹,可以做T 股友112138Z18T 09-1909-20 08:44
- 224 0 [迈赫股份吧] 此股在为下一批减持打压后,在国庆后为减持出货 我就是我48410 09-2009-20 08:44
- 171 0 [ST绝味吧] 股价不得跌到8块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009-20 08:44
- 152 1 [立昂技术吧] 20日线都没站住,哎 坚毅的梅虔 09-1909-20 08:44
- 186 0 [楚天龙吧] 21破了就是17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009-20 08:44
- 188 0 [电声股份吧] 这公司到底做什么的?好虚好抽象 才情卓绝的西门艳 09-2009-20 08:44
- 185 0 [ST创意吧] 曾经在这亏损百分之四十,从此再不敢碰这公司, 荣幸的桂莎莉2 09-2009-20 08:44
- 451 2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前高25块多,这次涨到十块不过份吗?业绩 花开斗金的小舞 09-2009-20 08:44
- 180 0 [吉视传媒吧] 周四第一场就看了,留个底仓,入袋为安 解套资讯 09-2009-20 08:43
- 192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9-2009-20 08:43
- 259 0 [神剑股份吧] 记住10月10日这个节点!第四季度,国企股该发力 飞黄积玉de逍遥子 09-2009-20 08:43
- 373 2 [思瑞浦吧] 服了,没选圣邦,选了你,看你这个破走势,果然 凤在河西 09-2009-20 08:43
- 301 5 [惠城环保吧] 垃圾,走了,这个月成功错过了一波大行情,菜鸡 股友2670L5d701 09-1909-20 08:43
- 184 0 [东华软件吧] 每次涨停都是跑的机会 飞天小飞机 09-2009-20 08:43
- 238 0 [建发致新吧] 新股发行严起来,利好建发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2009-20 08:43
- 534 6 [建发致新吧] 这么低的中签率,这么好的国资背景,至少涨500% 苏州风景好 09-1909-20 08:43
- 2103 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:完成发行6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农业银行资讯 09-1909-20 08:43
- 358 6 [长白山吧] 那么多票旅游票选了两个垃圾,长白山跟华天,今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909-20 08:43
- 214 2 [山高控股吧] 礼拜一股价涨跌不知道,但是博弈一定非常激烈, 心中的彼岸 09-2009-20 08:43
- 228 1 [豆二吧] 周一低开高走。 股友0Uv3633777 09-2009-20 08:43
- 74 2 [西部证券吧] 报告5000股还在躺平中 铁板小牛牛 09-1909-20 08:43
- 28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遗忘,不沉默,不原谅。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2009-20 08:43
- 66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能上去650吗 股友059t05A938 09-1909-20 08:43
- 390 3 [儒意电影吧] 跌了十年怎么也该涨了!可惜被甩下车了,没办法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2009-20 08:43
- 392 3 [中国铁建吧] 中欧班列的问题,全球大基建开始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08:43
- 279 3 [和而泰吧] 周四涨停,周五主力散户分歧很大。有的认为见光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09-2009-20 08:43
- 277 2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这个月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,接下来低点 股友V50363L682 09-1909-20 08:43
- 178 0 [和而泰吧] 人气充值,吧里酸叽叽 n933813237625926 09-2009-20 08:43
- 834 5 [ST合纵吧] 不来个大涨停不走泡杯大家几号住呗我就不信了这 人间清醒中 09-2009-20 08:43
- 119 1 [联络3吧] 说再多夸再多,等涨到十元,我也天天夸他! 痛恨股市造假 09-1909-20 08:43
- 237 0 [天赐材料吧] 再等最后一次洗盘,五日线十日线再次粘合后再打 积极主动de柠檬 09-2009-20 08:43
- 188 0 [齐心集团吧] 几个月了小作文是不断,从来没涨过,一直新低 股友385Gv81903 09-2009-20 08:43
- 376 20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 A大作手 09-1809-20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