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8 3 [*ST华西吧] 睁大你们的狗眼看看,华西是内控非标,财务保留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2009-20 10:19
- 269 1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绝对有连班预期!但是最强的是西陇科学打板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20 10:19
- 2860 34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这两天还是安全的,主要大盘指数顶还没出来 不焦不燥 07-2809-20 10:19
- 193 0 [首开股份吧] [献花] 一人一剑一江湖 09-2009-20 10:19
- 262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周一上涨1.5% 三啃先生 09-2009-20 10:19
- 337 0 [广汇能源吧] 一个是慢慢渗透,一个是顺水推舟,需要时间验证 股友9m7151386U 09-2009-20 10:19
- 1209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发财的卓哥 09-2009-20 10:19
- 814 7 [亚太实业吧] 哈哈哈,,这回30元都可能按不住了,,天空才是 哥乃滚刀肉 09-2009-20 10:19
- 373 4 [高乐股份吧] 半年报股东人数5.7万多,9月10号是4.5万多,降 彩迷心窍 09-1909-20 10:19
- 205 0 [中汽股份吧] 韭菜的毛病又来了!就是到处找所谓的利好消息! 太湖剑圣胡一刀 09-2009-20 10:19
- 380 4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大涨,周一请开始你的表演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2009-20 10:19
- 233 2 [科隆新材吧] 36块多走的感觉亏死,居然还能跌15个点。合着牛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909-20 10:19
- 536 2 [博杰股份吧] 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博杰股份(002975)新获 羊毛出在韭身上 09-2009-20 10:19
- 687 4 [德翔海运吧] 德翔海运的未来! 大道至简rex 09-1909-20 10:19
- 194 0 [ST棕榈吧] 又套了一大堆的小散 绿红交递 09-2009-20 10:19
- 205 1 [长春燃气吧] 为什么别的燃气都在涨,它为啥不涨呢。 开朗的潘朗翔 09-1909-20 10:19
- 197 0 [步长制药吧] 看这名字就晦气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009-20 10:19
- 18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玩这票的,基本都是赌徒,愿赌服输,没啥好说的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2009-20 10:19
- 189 0 [中新集团吧] 看周一会不会降lpr了 诚实的潘玺7 09-2009-20 10:19
- 225 1 [杉杉股份吧] 起拍价是12.86吗? 股友3c171056H9 09-2009-20 10:19
- 728 4 [富临精工吧] 兵装(机器狗)批量生产!机器狼变成(机器狗)什么 骆琦等待一飞冲天 09-1909-20 10:19
- 296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前天拉一波,进去的散户被埋在里面出不来了,万 LYT888 09-1909-20 10:19
- 237 0 [渤海租赁吧] 不管咋说,已经卖了,就不知道交割的时候,今年 敏捷的许皓轩1 09-2009-20 10:19
- 264 3 [大众公用吧] 双主线啊,吊炸天了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2009-20 10:1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下周三巨头开记者会,明显想复制去年924行情 善良风清扬2014 09-2009-20 10:19
- 173 0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不跌停,周一也不会跌停。 环氧封装创达新材 09-2009-20 10:19
- 107 2 [绿能慧充吧] 落后大盘几百点跌幅巨大反弹涨停连板。 大嘴牛12345678 09-1909-20 10:19
- 108 1 [中创智领吧] 开盘近20分钟了,换手只有0.39%惜筹啊! 股友r18613z039 09-1709-20 10:19
- 184 0 [利欧股份吧] 短期回调,波段和长线还是不错的 留壹单 09-2009-20 10:19
- 344 6 [和而泰吧] 这个热的有点过火了,前周露笑科技也是第一,结 只争朝夕023 09-2009-20 10:19
- 182 0 [ST复华吧] 小股东要被跌停伺候了 股友16B93c0963 09-2009-20 10:19
- 199 1 [科大讯飞吧] 下周补跌概率相当大, 真实得莱蕾 09-1909-20 10:19
- 101 2 [长春燃气吧] 买盘枯竭 浪尖淘金者 09-1909-20 10:19
- 416 4 [长信科技吧] 堵比克动力上市十个大红腿 勤勉的肖晨光 09-1909-20 10:19
- 199 0 [上汽集团吧] 扫码预定H5 马上来财58 09-2009-20 10:19
- 206 0 [金发科技吧] 要看股吧,股吧有还是有些高手的!但子也是特别 n306813836925758 09-2009-20 10:19
- 622 1 [大族激光吧] 张建中,1977年生,河南科技学院市场营销大专, 股市飞涨 09-2009-20 10:18
- 581 3 [东华软件吧] 卖了就来,操 XPH 09-2009-20 10:18
- 186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去,人气这么高,我减仓了你这么搞是吧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9-2009-20 10:18
- 189 0 [ST浩丰吧] 全球AI+教育市场年复合增长率35%,卓智卡位千亿 股友WJJqW2 09-2009-20 10:18
- 232 7 [豪鹏科技吧] 86.66买的,啥时候能回本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909-20 10:18
- 244 2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:融资余额3.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9 海创药业-U资讯 09-2009-20 10:18
- 166 0 [ST绝味吧] 完了,社保也被按地上摩擦了 慢即是快66 09-2009-20 10:18
- 833 4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还有光刻胶? 乐淘淘之多弥尼克 09-1909-20 10:18
- 208 1 [北方稀土吧] 都被降息利好有色稀土的利好骗进来了 e嗯啊啊 09-2009-20 10:18
- 687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经纶兴隆de苗若兰 09-2009-20 10:18
- 241 0 [福石控股吧] 陈永亮是有钱的,但是你让他拿出5.6亿是不是不 退市了亏完了 09-2009-20 10:18
- 242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跌停,必定加仓 嗨小子嗨小子 09-2009-20 10:18
- 198 3 [科净源吧] 我的成本28呀,头痛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909-20 10:18
- 1178 10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3.05%,户均持股11.43万 软控股份资讯 09-1809-20 10:18
- 244 0 [思瑞浦吧] 这公司有意思,头天刚减持完,第二天就发布公告 股友5852AA5363 09-2009-20 10:18
- 476 2 [露笑科技吧] 从9月2号启动以来,除了9月17日开盘封涨停,其 大牛独步南极 09-1909-20 10:18
- 540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富时a50被动减持的资金大概还有20亿,后面 股友xB23uc 09-1909-20 10:18
- 170 0 [ST创意吧] 还好这个股去年924后解套走了,之前拿手里套了 股友2YF3xE 09-2009-20 10:18
- 216 0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附图牛牛不能交易期权 别提价值投资戒了 09-2009-20 10:18
- 188 0 [寒武纪吧] 这定增价格好久确定啊?有没有知道的? 洒脱的多多猫 09-2009-20 10:18
- 223 0 [赛力斯吧] 工厂天天发货发财了吃大肉,小股民也跟着喝点点 只做大趋势888 09-2009-20 10:18
- 195 0 [蔚蓝锂芯吧] 加仓猛干上50 纯粹的爱 09-2009-20 10:18
- 257 1 [飞马国际吧] 据2025年9月11日消息,综合物流服务占主营业务 股友1g11q96825 09-2009-20 10:18
- 170 3 [西域旅游吧] 58.88代表啥意思呢 年年积玉地段正淳 09-1909-20 10:18
- 103 2 [创业慧康吧] 60日新低,看你能砸到哪? 股友6C57V72558 09-1909-20 10:18
- 287 3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是算力板块吗? 股友bQ3XZk 09-2009-20 10:18
- 919 7 [翰宇药业吧] 随他去吧,自己的持仓,不看空也不看多,希望他 開开开 09-1909-20 10:18
- 304 2 [江波龙吧] 解放历史套牢盘你以为玩的啊?周一开盘满仓干啊 基民039a18Y095 09-2009-20 10:18
- 312 2 [广安爱众吧] 摩尔线程IPO了 股友II20036912 09-1909-20 10:18
- 220 3 [ST复华吧] 重仓复旦,多少个跌停 股友5Si7xK 09-2009-20 10:18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三个涨停板,15见 面朝阳光10 09-2009-20 10:18
- 213 1 [闪迪吧] 香农来了 专注的顾祺叶 09-2009-20 10:18
- 2011 19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参股10.5%深创投,深创投参股宇树科技 弹指出金 09-1909-20 10:18
- 190 0 [浙大网新吧] 周一一字板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9-2009-20 10:18
- 817 6 [儒意电影吧] 最近几起大宗都是呼家楼席位买的1.5个亿,所以 风度儒雅的秦思源 09-1909-20 10:18
- 286 1 [新纶3吧] 奇瑞马上上市到时有一波上涨 股友325Sv68956 09-1909-20 10:18
- 630 22 [冀衡医药吧] 半仙儿 重庆北漂第十年 09-1909-20 10:18
- 31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18
- 883 5 [汉马科技吧] 难道就因为我买了,立马砸下来 我要全红 09-1909-20 10:18
- 1017 7 [爱美客吧] 2025.9.17爱美客肉毒毒素最新进展 全仓爱美客深套中 09-1709-20 10:18
- 190 0 [中颖电子吧] 这种垃圾居然能上市?奇葩的 高抛低吸09 09-2009-20 10:18
- 169 0 [天普股份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趋势中翱翔 09-2009-20 10:18
- 2265 1 [财经评论吧] 5900万黄金被劫香港警方“神速”破案 情节堪比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0:18
- 490 2 [宏海科技吧] 宏海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775.39万元 同比 宏海科技资讯 08-2609-20 10:18
- 739 3 [特力A吧] 幸福总在不经意间到来 眼看要发 09-1809-20 10:18
- 220 0 [阿尔特吧] 我怀疑主力又开始拉人头了,只有东财散户集中营 短线资金情绪 09-2009-20 10:18
- 258 0 [旋极信息吧] 首开持股多少,一样涨,说你有就有,大资金看好 股友03u076395u 09-2009-20 10:18
- 239 5 [威星智能吧] 能搞隔夜单吗 追跌杀涨搞钱 09-2009-20 10:18
- 585 1 [华天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在Ai算力芯片封装领域有什么技术优势 华天科技股友 09-0809-20 10:18
- 392 2 [投顾产品吧] 如果调仓那么频繁,请问能不能别买那么多a类基 基民OwXYmQ 09-1709-20 10:18
- 140 1 [莱斯信息吧] 今天进了,不知道明天会怎样? 北京东路顺其自然 09-1809-20 10:18
- 234 3 [和而泰吧] 同花顺,东方财富双双热度第一 股友603t11Q315 09-2009-20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