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8 4 [和而泰吧] 听说露笑科技也有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09-2009-20 10:15
- 187 1 [威孚高科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hn8wYP 09-1909-20 10:15
- 324 2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不是上周四多了一分钱进异动,现在就已经80 芝麻小钱 09-2009-20 10:15
- 239 2 [小型纳指吧] 这么个天天涨是怎么做到的?没获利盘吗?不需要 股友73V1f89197 09-1909-20 10:15
- 238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唯一办法就是宣布,十年内格力空调坏了,包 签签汇 09-2009-20 10:15
- 241 1 [步步高吧] 想骂人 精准的韭菜 09-1909-20 10:15
- 1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树大招风,越强同行越怕,但不影响做到第一! 众生有相我无相 09-2009-20 10:15
- 435 0 [津投城开吧] $津投城开(SH600322)$ 神人巴菲特 09-2009-20 10:15
- 267 0 [上海临港吧] 卧槽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一转眼,3年过去了。在 股海冲浪v 09-2009-20 10:15
- 27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15
- 2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基现在持有的都啥股票呀?重仓股票红净值跌、 基民P2I5gq 09-2009-20 10:15
- 527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中线趋势 09-2009-20 10:15
- 2380 1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是周三拜访中国航发后,返回上海接待中核工 旁观者说 09-1909-20 10:15
- 215 0 [哈投股份吧] 经不起打击,卖掉券商的兄弟,估计后面要拍断大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2009-20 10:15
- 363 1 [天际股份吧] 低开怎么样!跌停又怎么样?忘记前几天它还地天 n339513285252260 09-2009-20 10:15
- 245 0 [中科曙光吧] 跑步出场,跌落一百 八方为富地周伯通 09-2009-20 10:15
- 102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失业率飙升至4.3%创三年新高!美联储官员紧 题材抢先报 09-2009-20 10:15
- 962 0 [财经评论吧] 4家A股公司因财务造假将被S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0:15
- 170 0 [ST绝味吧] 这也是造假届的奇葩,其他都是虚增,他虚降 捡汤者 09-2009-20 10:15
- 159 2 [药易购吧] A股托儿最多的股吧,十大股东疯狂减仓,奔着退 大牛股爱好者 09-1909-20 10:15
- 204 0 [东华软件吧] 利好落地,垃圾一个,上一次涨停出减持公告,不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9-2009-20 10:15
- 205 1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跌停就没有,一字涨停才有,别吵来炒去了 力所能及1990 09-2009-20 10:15
- 274 1 [诺瓦星云吧] 昨天虽然卖的是最高价178还是赔了400多元,尾盘 誉荣的月盘 09-2009-20 10:15
- 193 2 [桂林旅游吧] 国庆节前能到10.13以上吗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909-20 10:15
- 383 1 [奥特佳吧] 这么低价定增,目的就是拉平前次高位接盘!互利 N1号选手 09-2009-20 10:15
- 15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比华龙强!华夏科创板200的基金经理。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9-2009-20 10:15
- 176 0 [ST创意吧] 长期走不出底部的低价股真的要谨慎! 股友71675q610Y 09-2009-20 10:15
- 196 0 [江苏国信吧] 都是在犹豫中上涨的。 认真的桂树 09-2009-20 10:15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中美关系升温利好 公正的智恩政 09-2009-20 10:15
- 441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中线趋势 09-2009-20 10:15
- 212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股份后来者潜力无限 努力的冷港 09-2009-20 10:15
- 247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15
- 1330 3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2009-20 10:15
- 299 1 [万辰集团吧] 星期一的解禁不一定减持吧!不是说公司的业务很 长虹人生 09-1909-20 10:15
- 182 1 [广田集团吧] 股价暂时回调,在1.8---2.02区间震荡,后市还有 恍惚乃道 09-1909-20 10:15
- 290 1 [中金岭南吧] 主要是这货业绩不太好,又没热点题材 镀金成佛 09-1909-20 10:15
- 203 0 [ST浩丰吧] LinkWall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全链条覆盖,从IaaS到 自律的小月月 09-2009-20 10:14
- 1555 33 [胜宏科技吧] 我算蒙对了。 童言无忌666666 09-1909-20 10:14
- 487 4 [立讯精密吧] 这种市值不要想连板什么的,高开就要减仓 蛇猫榜常客 09-1909-20 10:14
- 253 0 [斯菱智驱吧] 中坚科技,安培龙曾经股价远低于斯菱,现在已经 喜木郎 09-2009-20 10:14
- 296 14 [亚联发展吧] 6.5买的5.16卖 股市新韭菜手 09-1909-20 10:14
- 184 0 [菜油吧] 勇于斗争,敢于亮剑! 劫化生 09-2009-20 10:14
- 184 0 [ST绝味吧] 这到底是惩罚公司,还是搞散户呢? 名扬天下2025 09-2009-20 10:14
- 419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中线趋势 09-2009-20 10:14
- 249 7 [ST南都吧] 南都是电池领域的奇葩,敢碰南都的小散都是头铁 x1hmDv 09-1709-20 10:14
- 304 1 [深圳华强吧] 大家能看到,听到利好多是利空,别给套在里面了 股友63F37C3522 09-2009-20 10:14
- 213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股板块肯定要爆发上涨的 几个嗎云 09-2009-20 10:14
- 252 3 [凯莱英吧] 要主力没主力,要资金没资金,这货靠什么去推动 股友u2U3597967 09-1909-20 10:14
- 399 1 [云汉芯城吧] 不知道能中不高手们帮忙看下 大吉满斗de卡卡西 09-1909-20 10:14
- 19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下跌了!!!!!!!!!!!!!!!!! 股友0728Am6359 09-2009-20 10:14
- 199 0 [天富能源吧] 第八名,搞什么飞机,人气 心云燕 09-2009-20 10:14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ST绝品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9-2009-20 10:14
- 158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完了,套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20 10:14
- 183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戏了周五接的高盘。气死人 股友0115lk9503 09-2009-20 10:1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来,老基金让基民获利的很少 清清河边草201402 09-2009-20 10:14
- 24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公司宁夏工厂管理层简直成群 安井小韭菜 09-2009-20 10:14
- 547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红到天 09-2009-20 10:14
- 379 7 [外汇吧] 只要美元降息,人民币就会继续升值,预计今年、 股友90y226670k 09-1709-20 10:14
- 24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14
- 420 1 [潍柴动力吧] 炒股感言 动人的施畅薇 09-1909-20 10:14
- 344 2 [西陇科学吧] 2023年11月20日,西陇科学(株)发布公告称,该 正义de百灵鸟 09-1909-20 10:14
- 202 1 [妙可蓝多吧] 会不会被ST,公司闲钱太多,融资还款,没见过这 基民r21880F295 09-2009-20 10:14
- 2051 20 [XD海立股吧] 华建集团更大机会成为wdz的借壳对象,董秘都默 我要vivo 09-1909-20 10:14
- 190 0 [沪银吧] 看到各位老板是空方,我心里就舒服多了。继续拿 Frankie__kai 09-2009-20 10:14
- 181 0 [露笑科技吧] 宇树过后到摩尔了,首开那么丁点都涨成那样,露 股友c65958m135 09-2009-20 10:14
- 228 0 [博实结吧] 跌破boll中轨线了,还那么多人鬼叫,真的是好的 股友e865252a19 09-2009-20 10:14
- 747 1 [光明地产吧] $光明地产(SH600708)$ 龙兰飞 09-2009-20 10:14
- 192 1 [大众公用吧] 人家首开是粘了臭味,大众是分享臭味!完全不同 不正眼看你 09-2009-20 10:14
- 198 1 [国晟科技吧] 利空周五都已经跌过了,下周一大涨。 股友6r78883U28 09-2009-20 10:14
- 382 1 [爱施德吧] 荣耀要增持爱施d了吗哈哈哈 两广顶级财团 09-2009-20 10:14
- 353 2 [洪城环境吧] 央行今日宣布把国债逆回购再下调一个基点,从平 思考人 09-1909-20 10:14
- 206 0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在其它相关宇树上市概念股大跌时,大众公用 股友W3U9126575 09-2009-20 10:14
- 261 0 [ST易购吧] 苏宁应该跟着政策走,全面开发离境退税,在海南 焊住大A三千点 09-2009-20 10:14
- 185 0 [省广集团吧] 虽然只有100股也要恭喜车上的朋友发大财周一5连 股友NA75171209 09-2009-20 10:14
- 373 3 [中国中车吧] 妖王又来了 独钓江股 09-2009-20 10:14
- 219 0 [*ST莫高吧] 短线玩玩可以,坚持低吸高抛 才傲柔岁月 09-2009-20 10:14
- 980 2 [天际股份吧] 一张图看后市 方展侠2026 09-2009-20 10:14
- 219 0 [万通发展吧] 没用啊大量散户不知道只知道和而泰没人知道万通 股友7061f5389I 09-2009-20 10:14
- 181 0 [苹果吧] 好牛的公司啊 秋风落叶漂 09-2009-20 10:14
- 639 0 [山子高科吧] 浙江山子星驰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时间:20 不为了交易而交易 09-2009-20 10:14
- 173 0 [ST思科瑞吧] 我是来看你们笑话的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2009-20 10:14
- 280 0 [博盈特焊吧] 严惩欺诈发行,造假上市公司 气宇轩昂的烟渚9 09-2009-20 10:14
- 475 5 [东软集团吧] 甬兴和源路是天普股份游资主力,好怕怕 秋叶无限红 09-2009-20 10:14
- 184 1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:关于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 中科通达资讯 09-1909-20 10:14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嘉晨智能回复北交所首轮问询 大客户依赖叠加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0:14
- 168 0 [ST复华吧] st了 姑苏剑客1 09-2009-20 10:14
- 202 0 [景兴纸业吧] 再跌2个板块,可能考虑进一点,合理价格也应该 善良的少叶少8 09-2009-20 10:14
- 255 1 [ST亚光吧] 见证历史!美股全线反攻!纳指、道指再创历史新 御友 09-2009-20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