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3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能去三个点,就非常不容易了,张婷不可能的 荞粑麦子粑 09-2009-20 10:18
- 199 0 [盈康生命吧] 这股的上涨要等十月以后了 悟庸 09-2009-20 10:18
- 825 20 [卧龙电驱吧] 曹塌马的,星期一会不会跌停板开盘?? 天道酬勤ren 09-1909-20 10:18
- 186 0 [ST复华吧] 建议更名“复旦清华”。 做一个仙人 09-2009-20 10:18
- 2901 0 [泰慕士吧] 【一图看懂】A股本周震荡分化 最强股票涨逾61% 泰慕士资讯 09-2009-20 10:18
- 159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进来抬轿 兆赢丰 09-1909-20 10:17
- 206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靠山硬上有华为下有摩尔 阴跌阴兵 09-2009-20 10:17
- 209 0 [汇金股份吧] 看大家说换手?有量才有换手,说明高度活跃,庄 股友37M821m827 09-2009-20 10:17
- 239 0 [大众交通吧] 无人驾驶强势回归!小马和文远大涨,大众还远吗 沉沉浮浮人生 09-2009-20 10:17
- 208 2 [威星智能吧] 周一买不到了,参考去年双十一 鸿运当头2026Y 09-2009-20 10:17
- 1446 46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2025年8月份产销快报 赛力斯资讯 09-0209-20 10:17
- 698 0 [和而泰吧] 还是那句话月底见分晓,还唱空呢? 牛气冲天炮火连篇 09-2009-20 10:17
- 212 0 [上海贝岭吧] 跌跌不休,市场人气还在升? 股友1t1F735711 09-2009-20 10:17
- 1322 4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继续砸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20 10:17
- 188 0 [ST绝味吧] St了哈哈哈 不内卷的小蜗牛 09-2009-20 10:17
- 205 1 [吉视传媒吧] 你可以不看731但是不能诋毁,电影是为了让更多 豪放不羁的磐松8 09-2009-20 10:17
- 195 1 [创业慧康吧] 照这样下去,2年内ST A积土成山A 09-2009-20 10:17
- 190 0 [三夫户外吧] 抖音上衣服卖的不错 股友dV0qMD5305 09-2009-20 10:17
- 198 0 [华发股份吧] 还是沙河这没法比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2009-20 10:17
- 217 2 [兆驰股份吧] 一群天天BB,好像自己都是神,有用吗?看着就来 小散旺财 09-2009-20 10:17
- 299 4 [恒生电子吧] 我就是从黄社长那推荐买的 新奇的李宜仲 09-2009-20 10:17
- 237 2 [汤臣倍健吧] 周会不会啊 股友2h656T5382 09-2009-20 10:17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诺辉健康投资人跨境证券法律援助网络研讨会召开 Capitalwatch_HK 09-2009-20 10:17
- 199 3 [京东吧] 东哥我又来了!你们售后服务处理能力实在是太差 深潜灝 09-1909-20 10:17
- 238 2 [天通股份吧] 虽然我还有股,但是看到这么多人这么看好,心里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9-2009-20 10:17
- 171 0 [ST复华吧] 完犊子了 n6527137837185947220 09-2009-20 10:17
- 174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才是最大的主力希望大家齐心看涨 股友7161Ul1589 09-2009-20 10:17
- 184 0 [贝达药业吧] 要回调了 和狼共武 09-2009-20 10:17
- 116 2 [*ST实达吧] 骗子公司 股友9eHidh 08-2909-20 10:17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2009-20 10:17
- 207 2 [东华软件吧] 姓薛的卖公司,半年减持2次,大家别给他抬轿子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9-2009-20 10:17
- 224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低开收缩量十字星。 股友9l3G675302 09-2009-20 10:17
- 227 3 [浙商银行吧] 买了银行一直跌 基民qmVX3i 09-1909-20 10:17
- 297 5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,只要不冲,跑超短,早上已经 疯狂短期 09-1809-20 10:17
- 202 0 [晨光生物吧] 14倍市盈率,等同中了新股! sl711209 09-2009-20 10:17
- 404 3 [万里扬吧] 大佬们奇瑞上市对他不应该是大利好吗,下周有没 股友3m5930K689 09-2009-20 10:17
- 11522 35 [东芯股份吧] 转雪球友的文章有意思: 拥抱诗和远方 09-1809-20 10:17
- 128 1 [天娱数科吧] 有牛股的味道了! Laibap 08-1809-20 10:17
- 345 0 [中文在线吧] 热销5万,联名甄嬛传、罗小黑能帮BJD走向大众吗 青岛大宝 09-2009-20 10:17
- 185 0 [赣锋锂业吧] 进去就套住! 老字号木森 09-2009-20 10:17
- 187 0 [ST思科瑞吧] 周线回踩支撑,就ST, 石平太郎 09-2009-20 10:17
- 355 2 [证券Ⅱ吧] 如果是市场原因导致买券商不涨反跌,我认,但是 股友yT66071672 09-1909-20 10:17
- 420 0 [和而泰吧] 先导智能下周将会大涨的人5个理由:1、周四晚新 热泪盈眶坚持做多 09-2009-20 10:17
- 199 1 [焦煤吧] 空单瑟瑟发抖啊能不能回调一下让我走 豆问你还叼 09-2009-20 10:17
- 277 4 [中国核电吧] 马上要开盘了!以为没睡就等着开盘这一刻了。今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2009-20 10:17
- 405 1 [特变电工吧] @妙想特变电工原股东如何参与发债? 飞龙在天txf 09-2009-20 10:17
- 181 2 [*ST元成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股票代码行情 股友0SIyxc 09-1909-20 10:17
- 465 11 [中机认检吧] 301508 中机认检,具备了机器狼的检测能力! 守拙_妖股忽略市盈率 09-0809-20 10:17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原证券:国产算力芯片迎来高光时刻 超节点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0:17
- 186 0 [*ST高鸿吧] 快开门,我要梭哈 永乐资本 09-2009-20 10:17
- 828 0 [XD长电科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开心包赢 09-2009-20 10:17
- 226 0 [乐普生物吧] 卖了一个儿子,收了一次性的钱。看似大利好,其 财富估值 09-2009-20 10:17
- 182 0 [财通证券吧] 完蛋了 股友r8626a7775 09-2009-20 10:17
- 193 0 [工业硅吧] 玛德,刷到抖音全是看多的,大喊涨停板!没啥利 全是你Money 09-2009-20 10:17
- 868 1 [中科飞测吧] 利害,涨停了 富贵的韶波 09-2009-20 10:17
- 378 3 [实益达吧] 请不要再拿六度人和、语树说事了,市场根本没有 x1hmDv 09-1409-20 10:17
- 486 2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000060中金岭南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金岭南资讯 09-1909-20 10:17
- 158 1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融资净买入2670.4万元,融资余额3.87 同济科技资讯 09-2009-20 10:17
- 2428 4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2025年中期净利润6.17亿元 同比增长23. 凯莱英资讯 09-1909-20 10:17
- 202 2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8亿元(09- 华发股份资讯 09-2009-20 10:17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左山右河 09-2009-20 10:17
- 402 3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怎么说?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1909-20 10:17
- 221 1 [北汽蓝谷吧] 黑粉一下子就没有了。都去喝下午茶了吧。 股友ZMhLYG 09-2009-20 10:17
- 206 1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,历史最低价是3.06元!估计明年会重见3.06 Tewkdf 09-2009-20 10:17
- 232 0 [鹏欣资源吧] 昨天的半年报业绩说明会有没有公告? 山东书生一笑 09-2009-20 10:16
- 195 1 [ST复华吧] 还记得上个月此股票上升趋势的时候买进来了,然 股友6n8022390y 09-2009-20 10:16
- 2789 20 [衢州发展吧] 国内首次!国际最大!富加镓业突破6英寸VB法氧 多文斗金得怜星 09-1909-20 10:16
- 435 7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(002878)缩量高换手大跌到底部了即将 股友268I987h03 09-1509-20 10:16
- 298 2 [诚迈科技吧] 这股是做中线的你看年线位置那么低慌个p啊 鹰眼之利0452 09-2009-20 10:16
- 199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成功跌破,牛市结束,3500目标价只需2个 安全第一Z 09-2009-20 10:16
- 377 4 [景兴纸业吧] 我只能说,周五红盘冲高卖了的是高手,卖了再在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2009-20 10:16
- 269 11 [拓维信息吧] 请问有谁知道昨天卖出去的,咋到现在还没到账呢 股友15F7307a70 09-1909-20 10:16
- 197 0 [元隆雅图吧] 有造假嫌疑的真是太危险了,还好跑路了这个股票 唯美T紫 09-2009-20 10:16
- 221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还能买的到吗 自强不息的华婷4 09-2009-20 10:16
- 178 0 [台华新材吧] 沸品 埋韭菜 09-2009-20 10:16
- 282 4 [世昌股份吧] 在创新层买的,现在可以在北交所卖出吗? 股友821hc66571 09-2009-20 10:16
- 225 0 [东方财富吧] 就这种心电图一样的折磨你,一定是有行情的,高 股友JYWXkB 09-2009-20 10:16
- 399 1 [赤天化吧] 明明是退市股走势,还在幻想 fffffffkk2491 09-1909-20 10:16
- 207 0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我一天买200也失败怎么回事 火8炎8焱8燚 09-2009-20 10:16
- 298 0 [四方科技吧] 2024年年报显示,面对算力需求的快速增长,研究 波段操作9888 09-2009-20 10:16
- 204 0 [上海九百吧] 做好周线9连阴的准备 基民5WPyLv 09-2009-20 10:16
- 223 4 [天通股份吧] 这特么拉上去还回不回购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20 10:16
- 206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一大盘收阳,荣盛还是大阴线 股友25796Ga379 09-2009-20 10:16
- 179 0 [和而泰吧] 可惜周五只买了几手 大江鑫 09-2009-20 10:16
- 232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16
- 316 5 [长信科技吧] 7.5的本套了3年了还有机会解套吗? 印度股神 09-1909-20 10:16
- 185 0 [首开股份吧] 地板应该有5个加3个乌鸦吱吱叫。 达达牛 09-2009-20 10:16
- 344 18 [中国石化吧] 5.86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哟 有耐心的蚂蚁 09-1809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