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13年来,美股指数涨了6倍,投资美股指数的QDII 鹤清松2014 09-2009-20 10:21
- 186 7 [金晶科技吧] 4.99又入3500股一共15500股。怕啥,4.964914854 努力的勇哥 09-1809-20 10:21
- 206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是武大的,还是华科的?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2009-20 10:21
- 1153 2 [浩通科技吧] 减持结束之前,没有主力愿意抬轿子,等减持结束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20 10:21
- 194 0 [中国船舶吧] 多数破3 基民nG13855953 09-2009-20 10:21
- 343 5 [供销大集吧] 仍然看洗盘趋势,破位2.6就跑了!大集希望你能 果断的文淼洋 09-2009-20 10:21
- 211 1 [金信诺吧] 都是真的还是假的哦这么好 股友Nj7kfd 09-2009-20 10:21
- 378 3 [力诺药包吧] 被力诺套的一个月,每次选好了马上就涨的票,拉 常务副股神1991 09-1509-20 10:21
- 368 4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空手套白狼,自己都亏损几百亿,到处下订 好韭不言顶 09-2009-20 10:21
- 401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参股10.8%深创投,深创投参股宇树科技0 钱江股侠 09-2009-20 10:21
- 272 1 [艾华集团吧] 十大股东中的基金才持有78万股,筹码宝贵呀 jnwyII 09-2009-20 10:21
- 916 5 [众合科技吧] 1. “累计合同金额超过65亿元”具体是指什么类 禅雷悟空 09-1909-20 10:21
- 599 6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9月18日四家实际控制人持股占比(9-2 闲人日记 09-2009-20 10:21
- 238 1 [亚香股份吧] 没本事炒股,还要大笔融资。自己成本高高,还左 永远的高仓98 09-2009-20 10:21
- 178 0 [ST绝味吧] 预计九芝堂一样走势,小散是逃不出来的。但是两 青浔未疏 09-2009-20 10:21
- 984 2 [经纬辉开吧] OCS光通信交换来了,大家看住了 雨林木森森 09-1909-20 10:21
- 898 5 [南华生物吧] 好念头,必有好结果。- ST幺妹 08-2809-20 10:21
- 500 5 [岭南控股吧] 快点来吹票啊,赶紧的。说好的盘中一声不吭,盘 完蛋啦朋友们 09-1909-20 10:21
- 272 1 [奥特佳吧] 很好理解,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,而且无偿使用 股友cgq56I 09-2009-20 10:21
- 183 0 [星源材质吧] 先看30日线 吉龙一街 09-2009-20 10:21
- 33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看到有抖音博主在推荐该钱,周一受政策利好 股友小时代 09-2009-20 10:21
- 215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手订单目前有多少 德瑞锂电股友 09-1909-20 10:21
- 102 4 [香江控股吧] 下面炒跌9板块,下跌9年,如手开为手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20 10:21
- 194 0 [云南旅游吧] 进可攻退可守,攻守兼备型,资金避风港。带动了 我很后悔 09-2009-20 10:21
- 518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0:21
- 265 1 [卧龙新能吧] 走的跟春兴精工似的 新一鸡 09-2009-20 10:21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央行的宏观:人行的连续增持就能明白黄金的长逻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009-20 10:21
- 196 3 [万科企业吧] 牛逼,310万股直接封死股价 稳健的丁晨光 09-1909-20 10:21
- 385 1 [*ST华西吧] 整天神经叨叨说立案,真正理智上来说立案就是重 ST迷路了 09-2009-20 10:21
- 296 1 [XD长电科吧] 全球前三的企业才这点市值,真处于牛市,它敢跌 开放的3000点 09-2009-20 10:21
- 205 2 [铭普光磁吧] 下周应该有一次涨停 趋势四十分之一 09-1909-20 10:21
- 618 7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港股为数不多的机电,现在在走三浪主升,看能不 宇哥C 07-1709-20 10:21
- 686 14 [景旺电子吧] 首先我不关心真正事实怎么样,我只聊聊对股价影 拥抱算力 09-1909-20 10:21
- 181 0 [华胜天成吧] 5日破了就先走了 胜天半子624 09-2009-20 10:21
- 195 0 [众泰汽车吧] 我也出了,没意思了 股友BVMiaY 09-2009-20 10:21
- 4612 11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跳水原因找到了 花雾非雾 09-1909-20 10:21
- 192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不又能买了?我回来啦 孝刚归来 09-2009-20 10:21
- 458 6 [万里扬吧] 下周四奇瑞上市利好提前已经涨了,落地就是利空 韩亚凯88888888 09-1909-20 10:21
- 647 2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熊女士的减持公告看是利空,其实一点也不 股友78110q5f22 09-2009-20 10:21
- 321 1 [上海电气吧] 说上海电气不涨,其实它近一年已涨了120%,10元 股友JNTnoB 09-2009-20 10:21
- 172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错,紧跟机器人 股友859939k59A 09-1909-20 10:21
- 216 0 [上海电力吧] 向现有股东派送红股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2009-20 10:21
- 413 1 [螺纹钢吧] 这位置好像 AAABBBCC 09-2009-20 10:21
- 388 0 [ST创意吧] 看股东数就没有买的想法,主力出货完成,等股东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2009-20 10:21
- 351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21
- 226 1 [佳都科技吧] 我的另外一个股和而泰人气第一了,这个争取周一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2009-20 10:21
- 658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土地储备与商业地产文旅分布! 股友m791100T05 09-2009-20 10:21
- 774 1 [立讯精密吧] 上榜拉 雷猴阿 09-2009-20 10:20
- 259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0:20
- 19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还要跌多久啊?本来为了债基牛长熊短才买的,结 基民20v2779F75 09-2009-20 10:20
- 213 0 [宇瞳光学吧] 好公司好行业好业绩,周一补涨,证明不是垃圾 绫罗绸缎哇 09-2009-20 10:20
- 263 1 [佰泽医疗吧] 大家都知道“游戏驿站“Gamestop吗?我们散户团 股友5557ma5513 09-2009-20 10:20
- 186 0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人气前五 预制菜 09-2009-20 10:20
- 312 5 [沪银吧] 半夜睡醒在横盘开了个空 N点石成金6 09-2009-20 10:20
- 1179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20 10:20
- 356 2 [山子高科吧] 毛老板养家全部锁仓星期一高开秒板 牛气冲天2014 09-2009-20 10:20
- 662 10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又不是第一,和而泰那边才有。下周肯定是一 股友127zZ22550 09-2009-20 10:20
- 290 2 [英洛华吧] 此股的大阴线都是结伴而行的,看样子是奔个位数 股友7q82a39569 09-1909-20 10:20
- 207 0 [孩子王吧] 股价跌跌不休屡创新低,八成是有雷财物务造假 淡泊得小葡萄 09-2009-20 10:20
- 207 0 [璞泰来吧] 盘了两周!下周来个冲击波! 旧人新篇 09-2009-20 10:20
- 198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名捶千股 09-2009-20 10:20
- 246 3 [首开股份吧] 走了,应该还有第二波 冷血的龙哥 09-2009-20 10:20
- 328 4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格局的结果就是肉变面,情绪杂毛完全不能格局啊 Dragon_Cat 09-1909-20 10:20
- 207 1 [拓普集团吧] 70块的时候感觉是长阴灌顶,被洗出去了。。。 滋润的韭菜 09-2009-20 10:20
- 1130 4 [和而泰吧] 万通发展周一要一字涨停了,万通发展投资了摩尔 股友7061f5389I 09-2009-20 10:20
- 187 0 [哈焊华通吧] 失望至极。筹码集中为诱。护大股东减持、原始股 中国新股民999 09-2009-20 10:20
- 212 1 [森源电气吧] 感觉就快有行情了!坚持就是胜利! 灵活的池淳美 09-2009-20 10:20
- 334 7 [亚康股份吧] 链接上下游的国产算力基建施工,维护方。上游设 豪迈的峰 09-1909-20 10:20
- 516 1 [航宇微吧] 贵司有模拟芯片相关的吗? 我命由天知道不 09-1509-20 10:20
- 207 0 [新华制药吧] 没有比股再垃圾的公司,4年不涨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2009-20 10:20
- 1243 1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因逾期担保 光洋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0:20
- 55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股吧里安静点,所有疑问静等收购方案就行了,别 上套回本中循环 09-1909-20 10:20
- 183 0 [孩子王吧] 曹 涨不停哦 09-2009-20 10:20
- 277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不语,只是一味的发货。 股友yt13067718 09-2009-20 10:20
- 946 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前2h不看好,9.35是30分时支撑,9.11是60分 修心之地 09-1809-20 10:20
- 198 2 [格力电器吧] 雷军PK董明珠,你们更看好谁? 标致的黎楠莉 09-2009-20 10:20
- 282 2 [天山生物吧] 保守估计一个涨停应该有吧 白衣圣手千里行 09-2009-20 10:20
- 203 3 [晓鸣股份吧] 前几天下跌抄底的这么多,现在不跌了却都不敢抄 司泽的smile 09-1909-20 10:20
- 456 5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32冲动追高了,无语了。 健康的温晨光1 09-1909-20 10:20
- 164 3 [福瑞达吧] 登陆证监会网站,举报恶意做空扰乱金融市场秩序 芭菲小闯闯 09-1909-20 10:20
- 211 6 [顺景科技吧] 倒车接人,抓紧上车 庚林Genglin 09-1809-20 10:20
- 185 0 [和而泰吧] ?出啥消息了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009-20 10:20
- 24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市值5年缩水1600亿元!长春高新净利润暴跌42%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0:20
- 320 1 [盛和资源吧] 很多人被科技高位,翻几倍十几倍的股的回落吓破 股友06295F96c1 09-2009-20 10:20
- 102 1 [万马股份吧] 立贴为证万马今天收阴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709-20 10:20
- 205 0 [亚宝药业吧] 这个市场,这个主力,越来越了… 北京胜利 09-2009-20 10:20
- 194 0 [科大讯飞吧] 国际上大模型搞得轰轰烈烈,国内怎么可能消停呢 苏坡小腊肉 09-2009-20 10:20
- 189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明天必须涨停周一微调5个点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2009-20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