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儒意电影吧] 翻倍 股友a927A35771 09-2009-20 10:08
- 188 2 [中证医疗吧] 药明康德正式进入A50,下周看看能不能带动医疗 股友93W9633g15 09-1909-20 10:08
- 176 0 [ST创意吧] 得跌几个20点cm 宇宙无敌小宇宙 09-2009-20 10:08
- 1022 0 [丽人丽妆吧] 回头看看才知道后悔 苦中作乐在人间 09-2009-20 10:08
- 246 2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千股涨停,你争气点 日进的沃岚 09-2009-20 10:08
- 273 2 [药石科技吧] 大家应集中精力仔细研究估值,企业技术先进性, 聪慧的吕宜仲 09-1909-20 10:08
- 130 2 [赛分科技吧] 这业绩可以啊,还是不涨,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0 10:08
- 190 0 [ST绝味吧] 果然啊,长期不涨的股,都是有问题的股,幸亏早 一只大猫蛋 09-2009-20 10:08
- 190 6 [立新能源吧] 我不割你不涨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9-1909-20 10:08
- 589 4 [ST绝味吧] 一个卖卤菜的也能上市圈钱。不服都不行啊圈完钱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2009-20 10:08
- 338 3 [柳药集团吧] 周一涨停 甜美的魏梦香1 09-1909-20 10:08
- 248 4 [中体产业吧] 其实道理都很简单,就是热度拉一个涨停板出货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10:08
- 203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的拉指数作用已经完成,哪来回哪去吧 自由de韦斯 09-2009-20 10:08
- 683 19 [乐视网3吧] 赌乐视网十年之内站上500元的点个赞 有教养的兰兰 09-1609-20 10:08
- 607 4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突破年线了 AI元年 09-1909-20 10:08
- 331 4 [中国外运吧] 向上到12,向下到4,你拿还是不拿?!向上到10 炒才有搞 09-1909-20 10:08
- 484 0 [泰山石油吧] 将于2025年9月22日(星期一)下午3时举行“高质 海上皇宫 09-2009-20 10:08
- 279 5 [科泰电源吧] 估值太高,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数十倍,合理价 点石诚金 09-1909-20 10:08
- 301 0 [亚联发展吧] “9月19日晚间,复旦复华、思科瑞、绝味食品和 一切皆走势 09-2009-20 10:08
- 190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在跌15个点全仓猛干了!加油 股民888885 09-2009-20 10:08
- 672 3 [大众公用吧] 深圳创投占比1个多百分,不多 沉着冷静的池念茜 09-2009-20 10:07
- 210 1 [生猪吧] 周五低点,下周看涨。 黄金分割时空 09-2009-20 10:07
- 299 0 [仕佳光子吧] 本神继续看戏,小韭菜继续卖,空方继续嚣张,蹦 股海神天 09-1109-20 10:07
- 588 12 [亚太实业吧] 卧槽,自已还说大股东9.46增持,看股吧帖那么多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909-20 10:07
- 196 2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见顶大跌,全是新进来看多的,买进的套山顶 带套王 09-2009-20 10:07
- 241 2 [建元信托吧] 周一不敢再跌停了,只会慢慢开始磨人 明艳夏 09-2009-20 10:07
- 1683 6 [威星智能吧] 想什么呢、都终止合作了 股友8E5901g200 09-2009-20 10:07
- 297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28.49止盈全出了,大赚0.3刚好买个三文治真 宇宙小風神 09-1909-20 10:07
- 577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周一要一字涨停了,万通发展投资了摩尔 Jack889 09-2009-20 10:07
- 193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十倍牛股,现在才几倍,大胆干。 股友2g576h5806 09-2009-20 10:07
- 322 0 [歌尔股份吧] 财联社9月20日讯(编辑史正丞)北京时间周五深 股友nU2NjJ 09-2009-20 10:07
- 314 3 [*ST元成吧] 昨天平盘报收,想出的昨天可以出,按道理今天应 幸运的小航 09-1909-20 10:07
- 727 1 [和而泰吧] 4百10万股的摩尔线程,能有多少溢价?浮赢多少 BH4BQR 09-2009-20 10:07
- 239 2 [上海电气吧] ??? 大牛市来了 09-2009-20 10:07
- 988 2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一个高控盘的票,已经走出独立行情。既没有 豪爽泼辣的黎源溪 09-1909-20 10:07
- 222 0 [首开股份吧] 摩尔未来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未来中国的核心算力 北京的小伙子3504 09-2009-20 10:07
- 5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0:07
- 172 0 [ST绝味吧] st以后才会重生,不然一直这样阴跌 打工养A股的韭菜 09-2009-20 10:07
- 503 1 [中国联通吧] 股友们,兄弟们,9.19日联通公司董事会已全票通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0 10:07
- 187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也在多空对战。 想清楚了吗 09-2009-20 10:07
- 236 0 [恒生前海瑞丰混合C吧] 放开后下了一点毛毛雨,期望今后天天有太阳,经 真才实学的章芳3 09-2009-20 10:07
- 192 1 [和而泰吧] 哇,有涨这么多,下周一能给个上车的机会不? 股友JwZCRb 09-2009-20 10:07
- 190 0 [黑猫股份吧] 洗盘准备结束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009-20 10:07
- 186 0 [欣旺达吧] 投私募了,增厚每股收益 股友0epMYc 09-2009-20 10:07
- 1535 19 [报喜鸟吧] 今天我的操作堪称教科书,就是仓位太少 麋鹿爱迷路 09-1909-20 10:07
- 237 5 [迪安诊断吧] 下周直接干到15我保证加仓 eudaemon 09-1909-20 10:07
- 1587 7 [山高控股吧] 就这个经营业绩,难道下跌不正常吗? 价值投机666888 09-2009-20 10:07
- 191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清仓,落袋为安,下周择机再进 孤勇者胜 09-2009-20 10:07
- 255 4 [ST绝味吧] 社保也被卖了? 晒太阳h 09-2009-20 10:07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,上了4000点,怎么办?冲50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2009-20 10:07
- 207 1 [威星智能吧] 和而泰人气第一威星智能这热度牛逼啊 追跌杀涨搞钱 09-2009-20 10:07
- 895 7 [东华软件吧] 创业板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尾盘拉一下,进来30 股友876335Hz15 09-2009-20 10:07
- 474 4 [康龙化成吧] 下周大涨,特涨,猛涨,狂涨,一直涨,超过茅子 远离黄股毒 09-1909-20 10:07
- 353 6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:重庆建工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 重庆建工资讯 09-1909-20 10:07
- 20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股被量化做坏了,所有预期就是做T,盘子又 众成者自成 09-2009-20 10:07
- 460 6 [左江5吧] 以后只刷屏不谈股票,最近处理茅台酒什么的,本 专业猎庄 09-1909-20 10:07
- 1226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公司4000吨/年无机碘化物生产项目正 博苑新材资讯 09-1909-20 10:07
- 1629 6 [山子高科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0 10:07
- 270 1 [沪银吧] 逆势操作爆得快,白银这一看就是国庆节准备逼仓 武汉来财姐 09-2009-20 10:07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说明大家还是看好这个行情的,主力也没有卖出意 心静自然长 09-2009-20 10:07
- 369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个股长那么多,基金长了那么,感觉被骗了 基民972N01C101 09-1909-20 10:07
- 205 0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价格太太太贵了:饮用水比较透明的市场了吧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10:07
- 320 2 [爱美客吧] 王吧单、别的个股都几倍,924你到现在还套着我 韭菜割头1a 09-1909-20 10:07
- 278 3 [通富微电吧] 买了五万手,周一可要涨啊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009-20 10:07
- 181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收十字星。 Location大牙哥 09-1909-20 10:07
- 945 3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井里没有水,而是挖的不够深;不是成功来得 无芯插柳 09-2009-20 10:07
- 260 5 [倍加洁吧] 这个股成了我的摇钱树了,天天来收金币,管他机 带你去飞翔 09-1909-20 10:07
- 185 0 [ST复华吧] 我说怎么这个去年脑机接口创新药龙头之一的、别 沪1314926 09-2009-20 10:06
- 194 1 [威星智能吧] 一堆上海本地股都澄清微电子跟自己没关系,但并 XMD119 09-2009-20 10:06
- 385 0 [士兰微吧] 点赞发财! 股友83l107Z210 09-2009-20 10:06
- 197 0 [XD安井食吧] 老登退市让出资金。 黑色凝结 09-2009-20 10:06
- 470 4 [传艺科技吧] 看看周线就明白该股下一步走势。两种走势,一种 富可暴富地凌康 09-1909-20 10:06
- 240 2 [美锦能源吧] 以前机构们都喜欢在垃圾堆里玩,结果我也就找了 生机富贵得白沉香 09-1909-20 10:06
- 264 3 [国风新材吧] 7.8的本,今天割肉卖出去了,唉,这里再好也不 晓晓爱抄股 09-1909-20 10:06
- 183 2 [ST复华吧] 和复旦大学有关系吗 股友kgciun 09-2009-20 10:06
- 1188 3 [四川黄金吧] 省内唯一的国企黄金上市公司,大股东是四川省地 一镰有梦 09-1909-20 10:06
- 526 4 [欧亚集团吧] 长春欧亚集团(股票代码:600697)是长春市国资 牧野英雄 09-1909-20 10:06
- 190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股友1K11l60637 09-2009-20 10:06
- 290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资金流7个多亿,参与8月27号走势,连拉三根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009-20 10:06
- 379 3 [黄金/美元吧] 教学时间 leehyi117 09-2009-20 10:06
- 238 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庄家实力不强呀,一个涨停板都不给 风满楼月满院 09-1909-20 10:06
- 197 0 [上海电力吧] 再讨论是否重组已无意义 CGBPT 09-2009-20 10:06
- 187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什么人气涨这么快啊 无畏的温港 09-2009-20 10:06
- 1040 4 [*ST元成吧] 有人报名了,收盘后报名,为了周五收集筹码? 幸运的小航 09-2009-20 10:06
- 267 7 [和而泰吧] 热度干到第一,得套一批了。 云龙降振 09-2009-20 10:06
- 364 8 [ST思科瑞吧] 完了,全完了,我三分之一的仓位还在这里 财富与我无缘 09-2009-20 10:06
- 290 4 [大龙地产吧] 这庄也是二比,没有实力,装着装着把自己套里了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9-1809-20 10:06
- 231 2 [德明利吧] 尾盘前被吓唬出去了,撤单来不及了,哎呀,吃了 财吉祥 09-1909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