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没行情,调整 王殷杰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十元以下可能会反弹 上惊残梦 09-2209-22 11:20
- 89 0 [博隆技术吧] 秦兽,没量就是诱多,别上当,还是大小非套现为 股友q607H12919 09-2209-22 11:20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绝对是今年锂电大牛龙头股,几号结束监管呀 风姿绰约的章言晔 09-2209-22 11:20
- 73 0 [大北农吧] 给股民分红了吗就开始减持了,真有病! 创世之力unknown 09-2209-22 11:20
- 80 0 [九洲转2吧] 这里的兄弟真能忍,人才啊 以便以谢呐 09-2209-22 11:20
- 213 1 [美邦服饰吧] 一则美联储降息击碎股民的心 低位打桩 09-2209-22 11:20
- 71 1 [信维通信吧] 有本事拉抬看看,整天鸡歪 方啊国 09-2209-22 11:20
- 83 1 [包钢股份吧] 跌了这么久,不能来个涨停? 独立人格的小散 09-2209-22 11:20
- 165 3 [利亚德吧] 早上大单合超大单都进场了。这会下跌,也不知道 小散户x123 09-2209-22 11:20
- 116 3 [*ST万方吧] 昨天没买你,买了大为,后悔。 麒麟亦曦若璞招招 09-2209-22 11:20
- 174 4 [金禾实业吧] 票是好票老板是好老板,跌的快涨的也快,一直看 上帝的恩赐 09-2209-22 11:20
- 84 0 [金字火腿吧] 千万管住手,T狗在放T 股友y1o6600123 09-2209-22 11:20
- 82 0 [白云机场吧] 出点货,继续建仓。 白晕鸡场日日游 09-2209-22 11:20
- 136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双抗新药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2209-22 11:20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哥我服了,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猛踹庄家大胯 09-2209-22 11:20
- 99 0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股友z18L273355 09-2209-22 11:20
- 90 0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百联啊,基金在里边就没有好果子吃,每天这 打爆庄8 09-2209-22 11:20
- 177 0 [光大银行吧] 做最好的投资者 投资最好的最低估的 未来20年不 不屈的西瓜 09-2209-22 11:20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诱多,下午跳水!!!!!!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2209-22 11:20
- 96 1 [天府文旅吧] 我也要向建工爷叔学习了,抱13年了,每月发工资 成都帮007 09-2209-22 11:20
- 112 4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住了真是坏透了牙 我的曼迪发展 09-2209-22 11:20
- 104 2 [捷成股份吧] 一口吞下5.82是强势的必要条件 赚钱硬 09-2209-22 11:20
- 119 2 [领益智造吧] 板上出货手法,高位出货,上压下拖 温暖的梅涛 09-2209-22 11:20
- 72 2 [德尔玛吧] 德尔马才是最正宗的马字辈 股友0SIyxc 09-2209-22 11:20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盯了你很久了,再下一点点我就要你 喜欢利空来袭yyds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福莱特吧] 答辩股 RavenYa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ST南都吧] 做铅酸电池果真都不咋的 大赚1分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丰山集团吧] 估计养家老师集合竞价走了。 悟道的高里 09-2209-22 11:20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不想玩了,能跑刚跑吧 编号1579 09-2209-22 11:20
- 138 0 [航天晨光吧] 看融资就知道为什么要大跌一下,要带血的爆仓筹 wangyang196600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商汤-W吧] 今天收273,缩量小阴线,完美 单刀直男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ST远智吧] 继续大阳线吧 duaom28873jdkda 09-2209-22 11:20
- 75 0 [易成新能吧] 大盘不行了,这货会马上跌倒3元多,现在就是墙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迦南智能吧] 这里面是趴了多少人,也是够有耐心的。 盘中富贵画家 09-2209-22 11:20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家伙太坏了 富贵腾达de蝶舞 09-2209-22 11:20
- 66 0 [国晟科技吧] 记住了行业只买龙头 股友W9199w8856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趋势向下的股不能买,头晕才买你 火炮手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安凯微吧] 没得救了, 点石来财得旺财 09-2209-22 11:2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摆着抢钱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209-22 11:20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这次也许是个百年顶了!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2209-22 11:20
- 213 2 [和邦生物吧] 这货就是高不成,上下运动没长进!几个月就这么 轻松的公孙云卉 09-2109-22 11:20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买盘虚单太多了不是好事啊! 斐然有余得王重阳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国投电力吧] 这波要到11 股友052612pI78 09-2209-22 11:20
- 105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还得是创新药!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 七言语 09-2209-22 11:20
- 79 0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屁股, 股友P125V57335 09-2209-22 11:20
- 66 0 [淀粉吧] 涨肯定是涨不动了 股友70gy003871 09-2209-22 11:20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想要涨,大家祈祷大盘大跌 月光光_心慌慌 09-2209-22 11:20
- 251 1 [中邮科技吧] 市盈率这么低的原因是什么? 今年66 09-2109-22 11:20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玩废了,大家散了吧。 宏图发展 09-2209-22 11:20
- 68 0 [麦捷科技吧] 每次都涨不逢时 富有腾达得关羽 09-2209-22 11:20
- 171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朋友说创业板波动大,有点担心。我说,如果你相 旺旺小仙N 09-2209-22 11:20
- 86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牛市一直在创新低,也是醉了,再见了!牛市 股友906vR27827 09-2209-22 11:20
- 83 0 [曙光股份吧] 真的流弊,只能说,这个地方有下线嘛。还好卖了 一周白玩股 09-2209-22 11:20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门耐心持股静待花开! 爱在深秋0808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华侨城A吧] 去特发服务抄底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东港股份吧] 放心,这周会5连跌的,今天才第一跌 柳眉的颛芯 09-2209-22 11:2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来红一次,已经够可以的,还做梦呢 一朝红曰出 09-2209-22 11:20
- 353 0 [ST金鸿吧] 上面都是千手大单押着的,看来有人出货很急切啊 我妈叫我来取钱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300红利低波ETF嘉实吧] 只能说垃圾了,亏死了 asukar 09-2209-22 11:20
- 171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字辈,行情不好,下半年大消费。感觉叠加这几 只低吸顺主升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东方锆业吧] 真的的是垃圾股 体贴的白清平 09-2209-22 11:20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价值投资彻底失去市场 股友Vv1GH9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博思软件吧] 这票不会有什么猫腻吧,有没有做账啊, 小草吴 09-2209-22 11:20
- 67 0 [博雅生物吧] 快加仓,要暴涨 买博雅毁一生 09-2209-22 11:20
- 93 0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被主力像垃圾一样扔到了一边,我们这群在垃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2209-22 11:20
- 84 0 [智信精密吧] 12个亿的垃圾小盘股这么难拉升? 风雨欲来风满楼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没希望 股友768u1x0761 09-2209-22 11:20
- 100 0 [南玻A吧] 遇到股票下跌,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会好,内心发怒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2209-22 11:20
- 96 2 [香农芯创吧] 我觉得香农应该可以上200, 八个咙咚呛 09-2209-22 11:20
- 238 6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周末模拟涨了4个点吗 千亿欧菲 09-2209-22 11:20
- 133 4 [天孚通信吧] 这才是真龙头,涨赢中际和新易 股友27Tm300593 09-2209-22 11:20
- 78 1 [开润股份吧] 就让G庄自娱自乐吧,XXX! 股友nrvwJW 09-2209-22 11:20
- 177 0 [ST合力泰吧] 还说洗盘呢?明明是砸盘砸到合力泰崩盘。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9-1909-22 11:20
- 188 5 [金盾股份吧] 宝贝们!明天把金盾人气排名干到100名!!有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22 11:20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会拉上去的今天抄底坐等起飞 股友F513N05206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博纳影业吧] nb,干跌停去了 义乌快乐小散 09-2209-22 11:20
- 69 0 [鲁抗医药吧] 倾泻而下 股友789W7N8663 09-2209-22 11:20
- 74 0 [楚天龙吧] 跑了,完全看不到底 股友05796cy582 09-2209-22 11:20
- 72 0 [海能达吧] 这个股要跌到11.5左右 股友9m923N5607 09-2209-22 11:20
- 71 0 [创业环保吧] 不知明年能轮上这垃圾涨吗 股友xz3uNp 09-2209-22 11:20
- 77 0 [人民网吧] 天天跌,涨的时候就一点点,跌的时候真是爹妈都 基民07C723X119 09-2209-22 11:20
- 79 0 [中国人寿吧] …… 股友H05K397831 09-2209-22 11:20
- 78 0 [青岛啤酒吧] 唉,九月份是真难做呀,天天让你折腾的,有点忍 股友Q92210633t 09-2209-22 11:20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发盘绿了,两个点没挂高吧 瑰姿的驷苓 09-2209-22 11:20
- 133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走了,换赛道! 自由的金钱豹 09-2209-22 11:20
- 97 1 [浦发银行吧] 牛市已结束。 股友I23116817q 09-2209-22 11:20
- 74 1 [广联达吧] 我劝大家早点去科里股 股友077dIr4703 09-2209-2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