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粉笔吧] 光看这个走势,还得再跌个0.5元至少。技术面实 经海三路 09-2209-22 13:00
- 80 1 [泉峰汽车吧] 以为你是慢牛,拿了一段时间了,达不到预期,再 编号1579 09-2209-22 13:00
- 56 2 [上海建工吧] 就当创业板干!来个20CM,没啥大不了! 江浙沪抄强总队 09-2209-22 13:00
- 10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太给力!近3 y香香 09-2209-22 13:00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我今天入了中超他?50000。 海浪的虾米 09-2209-22 13:00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是好事吗? 慢慢熬A 09-2209-22 13:00
- 78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$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估值涨了 暖暖爱才 09-2209-22 13:00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股你们还玩它啊哈哈哈 捉妖战法擒龙 09-2209-22 13:00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我16买的啊! 大诸葛股神 09-2209-22 13:00
- 464 1 [化工ETF富国吧] $化工50ETF(SH516120)$ 蟹老板Y 09-1709-22 13:00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到这个吊货倒霉 聪明的温舒月 09-2209-22 13:00
- 91 1 [汤臣倍健吧] 难道看错了? 探索67168170 09-2209-22 13:00
- 430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2025半年报显示汽车互联产品及精密组件 股海魔丸 09-2209-22 13:00
- 85 1 [通化金马吧] 加速冲完十日线,现在加速冲20日线了 韭皇下凡尘 09-2209-22 13:00
- 99 1 [海马汽车吧] 一路上都是海马汽车!一眼都看不到 大盘是我砸的 09-2209-22 13:00
- 91 1 [厦门国贸吧] 认定你了,下午全仓。 年年如意de马红俊 09-2209-22 13:00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万马终于奔腾起来了 挖金矿工德英 09-2209-22 13:00
- 88 1 [森马服饰吧] 下午跌了 憨态可掬的黎逸凡 09-2209-22 13:00
- 1076 7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和摩尔线程存在股权关联和业务合作关系 一路往北蹭蹭蹭 09-2209-22 13:00
- 103 2 [海宁皮城吧] 呵呵!黔驴技穷了吧!海皮除了向上、你已经无路 Kevins_Tim 09-2209-22 13:00
- 119 2 [厦门国贸吧] 帽子戏法演跌了11年,再等11个月、11周、11天, 荣升根据地 09-2209-22 13:00
- 79 0 [红枣吧] 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头被打歪了 09-2209-22 13:00
- 97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是没给过它机会,前不久两次那么大的利好都高 墨轩羽 09-2209-22 13:00
- 148 1 [富瀚微吧] 走了这股不行 基民xTTbRH 09-1909-22 13:00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25.5的本金 Battelle 09-2209-22 13:00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。康虫这几天天天早盘拉 R大碗宽面 09-2209-22 13:00
- 76 0 [工业硅吧] 空单发财了要 好一朵水中花 09-2209-22 13:00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弹射牛啊,可以考虑参与战斗机弹射研发 股友265I3U9198 09-2209-22 13:0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盘发现机器人板块今天又涨了,海关总署的高端 小灰灰88 09-2209-22 13:00
- 136 3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不会给小散抬轿的、小散们都散了、今天4.60 股友9768298eK5 09-2209-22 13:00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吃了不少货 多多沟通 09-2209-22 13:00
- 304 5 [津投城开吧] 大家没发现早盘其实早盘砸的很凶险吗?一直以为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209-22 13:00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万里马疯了吗? 丨888888 08-0709-22 13:00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债券市场思考 又是跑输指数的一天 09-2209-22 13:00
- 142 4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已经洗碗盘啦。下午直线拉升。短线客都走了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209-22 13:00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坚持住,弟兄们,马上要涨了! 股友7082598sgf69 09-2209-22 13:00
- 225 4 [博源化工吧] 请问二期点火了没有 豆粕之王 09-2209-22 13:00
- 970 0 [工业富联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走强 工业富联涨超4%续创历史新 工业富联资讯 09-2209-22 13:00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209-22 13:00
- 108 0 [宁德时代吧] 符合国家拆解电池规定的回收最大的企业,回收占 旭日心 09-2209-22 13:00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票高处不胜寒,正常价应在4.50元 炳火虫 09-2209-22 13:00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cop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3:00
- 83 0 [恺英网络吧] 没有换手率,近期不关于,一定会强烈洗一波。 股友0R527d2666 09-2209-22 13:00
- 8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估计没戏了,不想割肉就早点睡. 股友98R1031M08 09-2209-22 13:00
- 120 5 [工业富联吧] 看你们公募抱团到啥时候 st之困境反转 09-2209-22 13:00
- 108 3 [中天精装吧] 来了割,割了来,来来回回就这么把钱亏啦 招财满腹地双双 09-2209-22 13:00
- 92 0 [和而泰吧] 这周都一字板吗!自己头一次遇到这样的票,之前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9-2209-22 13:00
- 72 0 [大胜达吧] 这位置没量,那就没戏了,明天大跌割韭菜 ken1985 09-2209-22 13:00
- 71 0 [合肥城建吧] 向下趋势不会改变 股友536J60h872 09-2209-22 13:00
- 69 0 [晶方科技吧] 刚进来就掉二毛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2209-22 13:00
- 141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杀鸡了 湘D峡谷野王 09-2209-22 13:00
- 80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收盘一定会红盘。 平安喜乐7999 09-2209-22 13:00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破个3900这么费劲吗?我敢说娜娜到时30000了。 稳定的杨亚特1 09-2209-22 13:00
- 147 6 [凯美特气吧] 目标价20-22已达预期 A一叶菩提 09-1909-22 13:00
- 99 0 [海阳科技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海阳科技股友 09-1909-22 13:00
- 66 0 [新恒汇吧] 早上涨下午跌,一直如此 一将功成5999 09-2209-22 13:00
- 80 1 [保利发展吧] 860下午能到不 开盘进财 09-2209-22 13:00
- 70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想哭了,连开通两融的门槛都达不到,不然早点融 基民ttnnWz 09-2209-22 12:59
- 108 3 [岭南控股吧] 老gou庄打压,看来只能以时间换空间,节后到10 金手指668 09-2209-22 12:59
- 90 0 [华北制药吧] 医药反内卷,怎么都是预期的利好,但是股价却天 李李探花 09-2209-22 12:59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基本面良好,问题不大。 主张杀跌剁手 09-2209-22 12:59
- 184 1 [万科A吧] 这个30分量能组合,多头下午开盘半小时应该干破 鑫森淼焱壵 09-2209-22 12:59
- 90 2 [香江控股吧] 水下七个点进的,是吃肉还是吃自己的肉 开朗的卢知潼 09-2209-22 12:59
- 111 3 [数据港吧] 被洗了,刚卖就拉涨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09-2209-22 12:59
- 96 0 [巨星科技吧] 什么玩意,天天先高开后大跌,实在受不了你 股友2930cx2733 09-2209-22 12:59
- 143 1 [顺景科技吧] 牛弟现在也是学聪明了,玩马后炮这一套咯。天天 极速蜗牛QAQ 09-2209-22 12:59
- 81 0 [世昌股份吧] 要命的,业绩增长下降。 股友N725M70891 09-2209-22 12:5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一定会再砸盘,去3千点等候吧! 冷若冰霜的耿梦花 09-2209-22 12:59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割掉 好心态不要贪 09-2209-22 12:59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牛 十三腰 09-2209-22 12:59
- 83 0 [扬农化工吧] 腰斩吧 明天绝对大涨 09-2209-22 12:59
- 66 1 [金力永磁吧] 有种你别撤,摁跌停价吓唬我们?妈的 望天地 09-2209-22 12:59
- 107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感觉软件不如芯片和人工智能,上星期五果断减仓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2209-22 12:59
- 100 0 [ST晨鸣吧] 以前是按照计划有时间点的复工复产,现在是争取 江以南头条 09-2209-22 12:59
- 97 0 [华峰铝业吧] 社保重仓股就是毒药。全是量化,寸草不生。 真十一 09-2209-22 12:59
- 170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连跌两周了,第三周继续跌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2209-22 12:59
- 102 0 [瑞声科技吧] 终于先声夺人了! happystockch 09-2209-22 12:59
- 2698 0 [中科曙光吧] 来瞅瞅,不发表观点。 开拓者2号 09-2209-22 12:59
- 201 10 [均瑶健康吧] 大家本是多少 九财华的春天 09-2209-22 12:59
- 97 0 [广和通吧] 你看看瑞芯微呢! 小面面1994 09-2209-22 12:59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准备打板 会空仓会守财 09-2209-22 12:59
- 89 0 [金能科技吧] 今涨幅超过4%尾盘可以加仓,至少3%以上否则还是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2209-22 12:59
- 138 4 [*ST纳川吧] 还是劝大家放弃幻想,这股连韭菜根都要挖了,当 suifengyiguan 09-2209-22 12:59
- 275 10 [云南旅游吧] 没忍住,开板的时候卖了。不知道会不会走妖…… 超凡飞天蜗牛 09-2209-22 12:59
- 78 0 [*ST中岩吧] 勇夺板块倒数第一,你怎么那么牛逼 股友08Y5973n93 09-2209-22 12:59
- 100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跑是对的!今天冲不上,就算大趋势要上冲, 黑马甲伍 09-2209-22 12:59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诱多逃跑! 股友Wu9hqI 09-2209-22 12:59
- 88 0 [扬农化工吧] 废了 明天绝对大涨 09-2209-22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