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会超出所有人想象力!茅台,寒武纪都要靠边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209-22 18:31
- 180 1 [跨境通吧] 会有几个跌停 股友153P2860K1 09-2209-22 18:31
- 117 1 [宁波银行吧] 想不到在宁波银行亏了7% sx125566sx 09-2209-22 18:31
- 221 2 [恒宝股份吧] 根本不给T的机会 伟亨如 09-2209-22 18:31
- 76 1 [拉卡拉吧] 这么点市值,怎么可能让他发稳定币,闹麻了。 做空客 09-2209-22 18:30
- 91 0 [今世缘吧] 都没人吗?跌麻了 股友A3f6096163 09-2209-22 18:30
- 69 0 [江苏三鑫吧] 江苏三鑫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江苏三鑫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97 0 [昭衍新药吧] 我还以为今天收盘是38.83呢 沐辰王 09-2209-22 18:30
- 1029 10 [联合动力吧] 电控/电机第三方“双冠王,比华为厉害! 空手套郎 09-2209-22 18:30
- 362 7 [瑞立科密吧] 4235+32中了没 蓝天111888 09-2209-22 18:30
- 851 6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啥意思?四川长虹直接控股长虹佳华吗? 股友l309e77192 09-2209-22 18:30
- 178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31.48走了 烟灰缸705 09-2209-22 18:30
- 277 5 [优必选吧] 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209-22 18:30
- 109 1 [广州酒家吧] 大家不要买广月了 喜马拉雅听 09-2209-22 18:30
- 132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估摸着能收蛋了吧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8:30
- 399 1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解禁影响分析及投资者策略一、解禁对公 诙谐幽默的爱锦鹏 09-2209-22 18:30
- 517 2 [上海瀚讯吧] GW星座:2020年9月提出申请,需在2029年前完成 股友5263k8591i 09-2209-22 18:30
- 820 0 [瑞立科密吧] 陪跑 零花钱炒股玩 09-2209-22 18:30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快跌下来 股友289w61N780 09-2209-22 18:30
- 95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板块跌大概率这股继续跌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2209-22 18:30
- 190 1 [山河智能吧] 还不发利好公告,明天拉萨就开砸了 牛股冲天冲 09-2209-22 18:30
- 10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庄家真恶心,以前这只股大盘涨它也是跟大盘 包容的姚韶楠 09-2209-22 18:30
- 651 1 [天普股份吧] 新来了一个第五大股东 股友1I3U731003 09-2209-22 18:30
- 91 1 [山高控股吧] 怒涨1块钱,还差2块回本,明天能再回来点? 基民gxBTBS 09-2209-22 18:30
- 118 1 [应流转债吧] 一签能赚多少钱 小韭菜00 09-2209-22 18:30
- 664 7 [乖宝宠物吧] $乖宝宠物(SZ301498)$ 永痕的瞬间 09-1609-22 18:30
- 127 0 [洛阳钼业吧] 前几天跌的时候说M形,现在涨了又是W 幽峰山 09-2209-22 18:30
- 116 0 [岩山科技吧] 短期有见底的迹象,继续观察。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209-22 18:30
- 365 0 [华海诚科吧] 全球存储巨头掀涨价潮!三星据称大幅上调DRAM和 股海_神雕 09-2209-22 18:30
- 103 1 [璞泰来吧] 都搁这横久必跌,这要真就是背口诀那么简单主力 再不炒股一心考研 09-2209-22 18:30
- 443 14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主力在做对单,应该不是主力出货,主力在高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2209-22 18:30
- 112 0 [亚威股份吧] 没有SK牛逼,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乱花渐欲1988 09-2209-22 18:30
- 380 20 [和邦生物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,还能拿得住吗 明天会更坏 09-2209-22 18:30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开盘全部买进等待吃肉,外面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8:30
- 208 4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调整的时候就加仓起 认真的车泽哈 09-2209-22 18:30
- 1087 1 [阳光电源吧] 啥也别说了,看图,懂的都懂 owen云 09-2209-22 18:30
- 101 0 [英维克吧] 新一波行情?不过除了启动两连板,后面没有连板 冒泡3 09-2209-22 18:30
- 208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中东首个AI开发中心来了 每周指标赚5000 09-2209-22 18:30
- 109 0 [双环传动吧] 到底为什么 洒脱随性的荷风4 09-2209-22 18:30
- 308 17 [中芯国际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中芯的涨跌幅度是20%? 长期价值主义者 08-2209-22 18:30
- 195 0 [深高速吧] 深高速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 深高速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265 2 [一汽解放吧] 据相关人士透露一汽解放发动机技术实现重大突破 山河智残2097 09-2209-22 18:30
- 94 1 [君亭酒店吧] 尾盘进的,明天不行就搁 擒龙大小姐 09-2209-22 18:30
- 109 2 [中体产业吧] 小作文柚来了,让你们流汗 股友R5H2290026 09-2209-22 18:30
- 116 1 [建投能源吧] 啥情况啊!每天都跌,今天又跌,而且还跌的不少 蛇在途中 09-2209-22 18:30
- 122 3 [ST天圣吧] 砸吧我接点货 AA富贵在天 09-2209-22 18:30
- 84 0 [海纳星空科技吧] (1) 发行新股份及购回股份之一般授权建议、(2) 海纳星空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94 0 [泰慕士吧] 收购应该有几个板吧,跌还收个毛 股友10609RV162 09-2209-22 18:30
- 93 0 [赛伍技术吧] 还没跌透!明天继续 纵横的帅蕙 09-2209-22 18:30
- 159 0 [中新赛克吧] 唉,当初就是以为你和摩尔有关系,不然我6月份 饺子打饺子 09-2209-22 18:30
- 105 0 [正元智慧吧] 100%的人认为是到底了,股市的定律恰好是反人性 你的错就是我的对 09-2209-22 18:30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会开完了,明天继续跌吧 股友9677Z0H980 09-2209-22 18:30
- 297 3 [大族激光吧] 公司有雷达相关产品吗 大族激光股友 09-1909-22 18:30
- 734 14 [跨境通吧] 明天给我狠狠跌,亏死你们,走弱了不买留着过年 开心炒股大王 09-1809-22 18:30
- 118 2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差点把我骗进去了好险 逍遥剑客 09-2209-22 18:30
- 102 0 [伊之密吧] 今天清仓了,无量又大单砸盘 股友50r331M066 09-2209-22 18:30
- 192 9 [潍柴动力吧] 破14到12的价格已成定局。不要给自己的钱过不去 爆炒鸡腰 09-2209-22 18:30
- 343 5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很久都没有涨停了,明天最少50以上 股友Q55353M106 09-2209-22 18:30
- 91 0 [大龙地产吧] A杀 目标向前看 09-2209-22 18:30
- 95 0 [三星电气吧] 周末中标的慌什么今天已经跌过了 三哥做个人吧 09-2209-22 18:30
- 704 0 [汇宇制药-W吧] 涉民间借贷纠纷,汇宇制药二股东持股近八成遭冻 汇宇制药-W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114 0 [麦捷科技吧] 10月10至明年1月9日 股票友789789 09-2209-22 18:30
- 292 0 [恒邦股份吧] 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根据泉果基金调研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8:30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各位,别用豆包搜了。坑人的。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2209-22 18:30
- 143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妈这个陈鹏扬大笨蛋 陈红素1493 09-2209-22 18:30
- 140 1 [三安光电吧] 资金流出4.5亿,不看好,网上吹嘘的太多,刚好 marvin1234568887 09-2209-22 18:30
- 341 4 [钛能化学吧] 谁知道这股有什么利好?谢谢。 就是图个乐 09-2209-22 18:30
- 127 3 [晨光生物吧] 明显跌不下去了!股友们和我一起买入锁仓吧。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209-22 18:30
- 109 0 [瑞立科密吧] 开户15年第一次 害羞的小橙子 09-2209-22 18:30
- 571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科技主线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8:30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也不知道这些托那来的勇气!!!爆跌两毛多钱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2209-22 18:30
- 111 0 [矽电股份吧] 明天新高破200 新股刺客杀手 09-2209-22 18:30
- 237 5 [万通发展吧] 按套路是不是该挂隔夜单了 麥盘枯竭 09-2209-22 18:30
- 133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开始连三板,向上,准备速效救心丸,很刺激 YY051123 09-2209-22 18:30
- 1807 2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走势分析【9.22】 辞职炒股股 09-2209-22 18:30
- 107 2 [人民网吧] 我想去换了秦除生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9-2209-22 18:30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K752I30805 09-2209-22 18:30
- 153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道通科技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 道通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143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道通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道通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174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商标诉讼案胜利,专利诉讼官司还在打,有些 猎场守护人 09-2209-22 18:30
- 102 0 [晶晨股份吧] 100.6x卖了点94加的出了。@改改名 吾有1计 09-2209-22 18:30
- 46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37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50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323 0 [焦煤吧] 除非你是780拿到现在,要不然这种上蹿下跳的回 掘金记 09-2209-22 18:30
- 104 1 [银座股份吧] 三天前买了,连续跌三天,主力太牛了,我也不敢 春天来万物生 09-2209-22 18:30
- 38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9-2209-22 18:30
- 102 0 [中国稀土吧] 连续下跌14天,烂透了,换科技股 炒股改命568 09-2209-22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