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凤凰航运吧] 值得关注:严格出清害群之马和空壳僵尸 疯投股市 09-2209-22 18:29
- 136 1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量化被吃掉,明天被动买回! 大盘6千点 09-2209-22 18:29
- 272 1 [*ST中基吧] 市场对新业集团的恨意究竟有多大?第一次说跟他 不砸盘 09-2209-22 18:29
- 441 5 [当升科技吧] 高开4个点,瞬时拉至9个点,全天出了多少货,还 以故事为生 09-2209-22 18:29
- 170 6 [上证指数吧] 专门拉升天上的票,整个市场近百支涨停板中居然 溪谷论股 09-2209-22 18:29
- 188 1 [沪电股份吧] 已经到了80的理想位置了,感谢沪电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2209-22 18:29
- 83 1 [国光电器吧] 可惜了,星期五不敢加仓 幸运286831 09-2209-22 18:2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吧,债基也能这么猛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2209-22 18:29
- 100 0 [金牛化工吧] 恐慌情绪还没出来 股友3398g1x383 09-2209-22 18:29
- 97 0 [润和软件吧] 90以上再买,现在垃圾 股友70698m50F8 09-2209-22 18:29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左江吗? 股友XazezC 09-2209-22 18:29
- 98 0 [汉朔科技吧] 还有希望吗 超级飞侠456 09-2209-22 18:29
- 148 0 [国科军工吧] 发现没?市场风格悄悄切向成长股了,科创200etf 啊所谓再度 09-2209-22 18:29
- 158 0 [吉林化纤吧] 那么大利好,都没几个人出来,散户都板上跑了吗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2209-22 18:29
- 94 0 [中海达吧] 做个仁吧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09-2209-22 18:29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起码得放个四五年才能回本! 星空尘埃 09-2209-22 18:29
- 108 0 [中航沈飞吧] 擦,倒在了黎明前 性感大金 09-2209-22 18:29
- 196 5 [节能铁汉吧] 有在2.26抄底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209-22 18:29
- 95 1 [XD浙版传吧] 又要跌破年线,此股进入X市 宏图暴富地小龙女 09-2209-22 18:29
- 119 2 [东百集团吧] 初来乍到,明天跌打算买入可否? 笛声依依 09-2209-22 18:29
- 111 2 [西陇科学吧] 华软顶一字,别怕,干就完了 坐等老庄抬轿 09-2209-22 18:29
- 486 7 [华如科技吧] 想知道华如和北京君正有啥关系? 股友xDhoMS 09-2109-22 18:29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177167FA22 09-2209-22 18:29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机场将于9月23日20时起暂停航班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9
- 408 2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(600810)生产的尼龙66(PA66)非常适 趋势为王杀四方 09-2209-22 18:29
- 530 0 [豪迈科技吧] 豪迈科技:公司高端铸造6.5万吨建设项目正在陆 豪迈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276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今日走势强劲,创出阶段新高后回落。我曾评 东方日出168 09-2209-22 18:29
- 679 11 [峨眉山A吧] 周一必涨停,他和川超有合作明天开赛,周一涨停 zz幸运之星 09-1909-22 18:29
- 131 0 [西部黄金吧] 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根据泉果基金调研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8:29
- 577 0 [金信深圳成长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震荡行情下,短期波动是否改变长期趋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8:29
- 97 0 [北新建材吧] 大家不买不卖躺平3个月看看机构如何应对 股友GDb558 09-2209-22 18:29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样横盘,连做T的手续费都省了,券商对着你笑 快人快语的007 09-2209-22 18:29
- 104 0 [*ST东智吧] 上呼吸机 沉默中的韭菜 09-2209-22 18:29
- 190 3 [四川长虹吧] 完了,明天 牛股冲天冲 09-2209-22 18:29
- 1476 7 [比亚迪吧] 多说无益,自己看吧,弓已经拉满了,我反正认为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2209-22 18:29
- 101 2 [中国核建吧] 这种股越补越跌,牛市会亏钱,熊市里则相反 小郑爱炒股123 09-2209-22 18:29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被套了 雅拉嗦 09-2209-22 18:29
- 539 5 [三安光电吧] 拖后腿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9-2209-22 18:29
- 100 0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买入 杭州007 09-2209-22 18:29
- 293 1 [*ST沐邦吧] 龙虎榜全是家人,散户高位接盘,主力出货,退市 超短鬼谷子 09-2209-22 18:29
- 922 0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与Grab推出Ai.R自动驾驶出行项目 文远知行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108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的股份不变 股友z368790F13 09-2209-22 18:29
- 153 2 [天普股份吧] 你看看寒王市值多少?5800亿!这个跟寒王从营收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8:29
- 108 2 [创世纪吧] 公司是好公司,随时连续涨停 晶莹的强念桃 09-2209-22 18:29
- 558 9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你们要记住,牛来了的特征就是。指南针 强势牛哥哥 09-1109-22 18:29
- 104 0 [亚宝药业吧] 终止科研项目很正常,这东西就是有成功有失败, 股友020192i7D7 09-2209-22 18:29
- 176 0 [熙菱信息吧] 仙人指路,继续格局,预期明天突破 大肉哥 09-2209-22 18:29
- 158 0 [众泰汽车吧] 合肥新能源汽车,如何挺进“下半场”? 人间清醒汁 09-2209-22 18:29
- 171 5 [东百集团吧] 跌幅这么大股价已经呈现了它的业绩,它业绩好是 福盈满满 09-2209-22 18:29
- 115 0 [希荻微吧] 慢慢买回来吧!现在不急于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9-2209-22 18:2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超17%的涨幅摆在这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用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2209-22 18:29
- 163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:中国核建关于选举董事长、董事会专门 中国核建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773 0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调整第一期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 亚太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115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核建2025 中国核建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155 0 [豪迈科技吧] 请问电硫化机的介质是什么?目前蒸汽硫化工艺是 豪迈科技股友 08-1709-22 18:29
- 126 0 [中石科技吧] 中英科技比较好 混元一炁 09-2209-22 18:29
- 3684 16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:前途一片坦途啊! 空仓连道非 07-0809-22 18:29
- 104 0 [瑞立科密吧] 大家不等了时间过了 已入股断魂尘 09-2209-22 18:29
- 104 0 [蓝丰生化吧] 庄股明天想追的小心了 边打边炒 09-2209-22 18:29
- 137 1 [峰璟股份吧] 参考模塑科技但前提名字得改成峰璟科技 雨后初步 09-2209-22 18:29
- 149 4 [名臣健康吧] 14.95全仓了,随便跌了 比如a2556 09-2209-22 18:29
- 108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涨停 基民5d1882V010 09-2209-22 18:29
- 194 0 [新纶3吧] 要洗的话,这个位置效率非常低,浪费时间,首先 股友37O3520p30 09-2209-22 18:29
- 308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说流金,我持有这票9个月重仓,从8.87,8.66 涨涨套套 09-2209-22 18:29
- 899 2 [汇中股份吧] 汇中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2.86%,户均持股18.26万 汇中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9
- 97 1 [金枫酒业吧] 应该到底了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09-2209-22 18:29
- 115 0 [再升科技吧] 成本从528T到486,加油,继续看好你 跨步钱进 09-2209-22 18:29
- 567 2 [兖矿能源吧] 上星期三机构上午进了七千多万元,到了下午出了 顺利的谢涛 09-2009-22 18:29
- 13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阿里云 鑫盈爆库 09-2209-22 18:2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进取的陆禹汐 09-2209-22 18:28
- 228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现在这个基就是秉承着涨象蜗牛,跌象拉稀的理会 股友5218L68I37 09-1909-22 18:28
- 126 0 [天岳先进吧] 分析的精辟透彻,让散户的眼界开阔大亮,不得不 股海黑豹 09-2209-22 18:28
- 128 0 [正帆科技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里面全是超跌的硬核小盘科 啊所谓再度 09-2209-22 18:28
- 69 0 [Allarity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llarity Therape资讯 09-2209-22 18:28
- 433 0 [易方达华威市场REIT吧] $易方达华威市场REIT(SZ180605)$$中金安徽交控R 闲谈REITs 09-2209-22 18:28
- 500 9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开始变盘了! 开悟孙5315 09-2209-22 18:28
- 166 5 [德国DAX30吧] 才跌一个点不到,明天补仓 周到的温韶华 09-2209-22 18:28
- 39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捕捉猪周期拐点 农业投资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8:28
- 92 0 [天岳先进吧] 减持这么慢吗 体贴的唐锦鹏 09-2209-22 18:28
- 1508 1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上午开盘一度浮亏8万,收盘亏2000多,今天 满仓护盘608 09-2209-22 18:28
- 84 2 [航天信息吧] 两毛四搞了五千股 海W666 09-2209-22 18:28
- 387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开盘就跑了,还得两天 举枪枪 09-2209-22 18:28
- 109 0 [TCL科技吧] 这辈子最失败的投资,就买了TCL 股市收割鸡 09-2209-22 18:28
- 108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都听说过“死猫跳”吗?现在你们的上海建工 观潮者们 09-2209-22 18:28
- 103 1 [长盈精密吧] 有多少像我这样看“长盈”这个名字来的? 新彊哥哥 09-2209-22 18:28
- 150 1 [瑞立科密吧] 求求关二爷显灵,让我中个签吧。 风声81133 09-2109-22 18:28
- 101 0 [光环新网吧] 算力竞争竞争激烈,租赁价格还在降 烽垒9 09-2209-22 18:28
- 539 0 [东软集团吧] 为什么说西方国家永远无法理解,中国是如何在短 秦朝明月 09-2209-22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