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6 [裕太微-U吧] 盛科起飞了 馨逸在线 09-2209-22 18:26
- 6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要被暴力砸盘了,跌停不致于,我感觉顶多砸 基民O7RKCf 09-2209-22 18:26
- 446 2 [新赛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参股国电新疆阿拉山口风电 新赛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8:26
- 1227 20 [飞凯材料吧] 服不服吧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9-2209-22 18:26
- 413 4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大盘都涨这么多了,怎么不分红了,基金经理好意 股友679230cM70 09-1809-22 18:26
- 36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97 3 [江苏银行吧] 厉害厉害,12.2买的,现在10.12一点像样的反弹 龙腾吉祥年 09-2209-22 18:26
- 175 3 [冠中生态吧] 现在就看谁跑得快?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9-2209-22 18:26
- 108 0 [中国巨石吧] 放假了,落袋为安 深海抓虾子 09-2209-22 18:26
- 544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.1 恒星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572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公司密切关注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在基础设 苏交科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623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2 金逸影视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384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:公司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管理 聚光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461 0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 邵阳液压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99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后天没5个点以上涨幅就走 有毅力的彭聪 09-2209-22 18:26
- 668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在册股东总 润邦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388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:公司积极对接市场监管、海关及高校等 聚光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488 0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: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16467 双汇发展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396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公司加强对项目承揽过程中业主方支付 建工修复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338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:截至2025年9月19日双飞集团股东总数 双飞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91 0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: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1 凯发电气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305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目前光伏晶硅的切片环节是金刚线最主 恒星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10 2 [锦欣生殖吧] 梭哈了,看明天,趋势不起就认错 舒适的车心宇1 09-2209-22 18:26
- 329 2 [鼎信通讯吧] 这封单量这么少,主力就那么自信没抛压?结果还 抓板二姐 09-2209-22 18:26
- 105 1 [雅克科技吧] 66.4466.5566.6666.7766.8866.99都可以成为下跌 拨云见日ABC 09-2209-22 18:26
- 240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该指数背离世界第一 zupzuup 09-2109-22 18:26
- 675 0 [金石亚药吧] 金石亚药: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公司股东人数 金石亚药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229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截至2025年9月20日股东人数为8439户 奇德新材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517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:生命科学业务板块和半导体相关业务在 聚光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05 1 [步步高吧] 这股,5.58十万块钱买一次赚一次! 不炒底 09-2209-22 18:26
- 452 4 [国新健康吧] 下周2000万抢就行了 启立翎 09-1909-22 18:26
- 713 17 [*ST华西吧] 全体团队成员快速全部清仓撤离!!!!!!!! 紫日2023 09-1009-22 18:26
- 166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200指数A吧] 既然提前结束募集,成立后又不敢建仓,干脆散了 基民9z8g732803 09-2209-22 18:26
- 96 0 [诚邦股份吧] 邦邦硬,主力啃不动 股友780Q78y992 09-2209-22 18:26
- 97 0 [云南旅游吧] 你快别逗了这个真不是养家。。。[捂脸]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209-22 18:26
- 111 1 [焦作万方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8:26
- 279 4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开盘就跑 基民ZAZJ19 09-2209-22 18:26
- 114 1 [南钢股份吧] 刚才开会基调定了,还是科技股的时间。国企蓝筹 股友jdClY15883 09-2209-22 18:26
- 206 2 [鹏鹞环保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鹏鹞环保股友 09-2209-22 18:26
- 105 3 [晶盛机电吧] 为啥我看不了弹窗也发不了弹窗了啊,有知道的大 三千若水 09-2209-22 18:26
- 209 1 [汉缆股份吧] 齐鲁高材500kV国产超净聚乙烯绝缘料研制的最新 汉缆股份股友 09-1809-22 18:26
- 243 4 [沪金吧] 外盘开始大涨了~~~今天晚上能不能冲3700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9-1809-22 18:26
- 234 0 [和远气体吧] 规模化产能释放潜江产业园达产后年产值预计12-1 赤兔吕布 09-2209-22 18:26
- 25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【市场风向标】总结9月行情趋势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8:26
- 566 0 [英维克吧] 高兴,在外面天天吃面 不是这意思 09-2209-22 18:26
- 75 0 [高伟电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高伟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13 0 [宏辉果蔬吧] 此票需要至少三年的耐心市值100亿起步 玄成子 09-2209-22 18:26
- 131 2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亘古不变的真理 有进取心的付靖11 09-2209-22 18:26
- 206 6 [华大基因吧] 此股越跌散户越多,将彻底沦为鸡肋股,可能在3- 股友rh10fp 09-2209-22 18:26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又是 等风来2025262728 09-2209-22 18:26
- 133 1 [德国DAX30吧] 大众跌了近8个点,奔驰3个,保时捷跌了近9个点 股友29053q0X83 09-2209-22 18:26
- 201 2 [中科环保吧] 该股挂着中科院的光环,实际表现差强人意,属于 猛龙4588 09-2209-22 18:26
- 131 4 [中体产业吧] 流水的散户,铁打的春秋[赞]五六年如一日,每天 股友01162p61L2 09-2209-22 18:26
- 121 1 [振东制药吧] 在大盘带动下开始翻红了,感觉股价基本稳定下来 耶耶大王不耶耶 09-2209-22 18:26
- 492 5 [安达维尔吧] 明晚出定增公高最晚月底 不再年轻5 09-2009-22 18:26
- 151 3 [天府文旅吧] 要遭发利空了 股友907v73g909 09-2209-22 18:26
- 100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做投资还是要有好心态呀,这样容易挣点 逆风飞翔瑞 09-2209-22 18:26
- 49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机场自9月23日20时起暂停航班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6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地板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9-2209-22 18:26
- 170 1 [光启技术吧] 总结就是一句话,你们别叫,我没犯法 快乐无忧得一串红 09-2209-22 18:26
- 230 4 [钧达股份吧] 未济在下,不争此时。待土来载金,再言上行。 非常道一 09-2209-22 18:26
- 627 12 [科大讯飞吧] ,今天清仓了,周一必然大跌,它历来如此。 山在那63904 07-2509-22 18:26
- 118 0 [ST华谊吧] 默练口决:张婷来张婷来,张婷从两边聚过来,张 自渡凝舟 09-2209-22 18:26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27的本,回本就抛了,浪费时间 努力的谷翼扬 09-2209-22 18:26
- 112 1 [沪金吧] 还有4个小时开盘,多也别喜,空也别悲。 专心的章栩苹 09-1809-22 18:26
- 523 0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:港股公告:2025年中期报告 诺诚健华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 凤凰路 09-2209-22 18:26
- 71 0 [恒生银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生银行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可以满仓了 交易的一生 09-2209-22 18:26
- 97 0 [找钢网-W吧] 风投套现离场,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577GW80050 09-2209-22 18:26
- 160 0 [荣科科技吧] 隔壁的二期基金成立了,真t.m快 股友5k88289y93 09-2209-22 18:26
- 2596 14 [财经评论吧] 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医疗器械 RACA机器人运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6
- 98 0 [粤桂股份吧] 弹幕关了,董事长顶不住了,上车了兄弟们 股友P9607067U7 09-2209-22 18:26
- 203 1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$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$基金经理为什么要 豪放不羁的康昆 09-2209-22 18:26
- 115 0 [立讯精密吧] 拍断大腿,今天没买上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,今晚 小杨飞刀 09-2209-22 18:26
- 10077 4 [泰慕士吧] OpenAI大动作 融资客大手笔加仓这些业绩有望持 泰慕士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858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么突然就涨停了,我还计划加仓的,主力太不给 血骑飞天 09-2209-22 18:26
- 91 0 [全聚德吧] 亏20个点了鸭哥 飘逸的袁昆 09-2209-22 18:26
- 536 8 [铖昌科技吧] 技术贴 股友22B4ip 09-2209-22 18:25
- 183 2 [科大国创吧] 持有奇瑞、国仪股份,名称、题材都好,按说股价 稻田1230773 09-2209-22 18:25
- 76 0 [Innoviz Technologies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nnoviz Technolo资讯 09-2209-22 18:25
- 147 0 [金诚信吧] 30到70算价值回归吧,短线属于鸡腿变鸡肋了,陆 股友SiO2 09-2209-22 18:25
- 187 5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最低点刚好打到了我成本位,估计明天要亏本 四千必扣钱 09-2209-22 18:25
- 97 2 [桂发祥吧] 主力:还不割?好!明天砸4个点! 呵呵5151 09-2209-22 18:25
- 107 1 [京东方A吧] 顺啊,空头没子弹啦,速速回购,打爆空头,冲冲 京东方100 09-2209-22 18:25
- 103 0 [ST云动吧] 这个票,大盘跳水,它跳水。大盘反弹,它不动, 温馨的情33385 09-2209-22 18:25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有红盘的机会,胆子小可以跑! 勇敢牛牛不害怕 09-2209-22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