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清仓,今天又来了 淡定客观冷静 09-2209-22 18:27
- 471 9 [胜宏科技吧] 知道融资盘为啥还是这么多吗?融资盘其实早就开 辉煌的大A 09-2209-22 18:27
- 817 3 [长安汽车吧] 回头一看,竟然卖在最后一个高点了。 韭菜韭黄LL 07-0409-22 18:27
- 112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去年32买,今天53又买,大家说我小白插翅,胡 择洼居 09-2209-22 18:27
- 317 1 [露笑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3I05867t57 09-2209-22 18:27
- 344 2 [新纶3吧] 怎么没买到 心细如发的钟桐琪 09-2209-22 18:27
- 248 8 [大众公用吧] 礼拜五犹犹豫豫没敢进,后悔死了 ST苏无 09-2209-22 18:27
- 274 3 [凌云光吧] 今天果链大涨,OCS跟机器人也表现不错,你是概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209-22 18:27
- 94 1 [川润股份吧] 你和水晶光电之间选了你 放开那位大婶 09-2209-22 18:27
- 117 0 [太平洋吧] 台风来了,太平洋受影响吧 湛江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8:27
- 112 0 [成飞集成吧] 我,,妈,啥玩意啊这是?受不了了! 股民累了 09-2209-22 18:27
- 274 0 [新澳股份吧] 新澳股份:新澳股份公司章程 新澳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4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没落了……没有辨识度 已占用2022 09-2209-22 18:27
- 129 0 [新澳股份吧] 新澳股份:新澳股份授权管理制度 新澳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28 0 [新澳股份吧] 新澳股份:新澳股份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新澳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33 1 [欧线集运吧] 东吴乾坤摩根大通永安等大佬空单基本没有变动他 一汽股东 09-2209-22 18:27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留着钱到3块钱以下再买吧。 Rh大赌徒 09-2209-22 18:27
- 138 2 [欧菲光吧] 明天涨停咯 股友cAZxBL 09-2209-22 18:27
- 152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公司对智能家电的发展保持密切关注 小熊电器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70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公司通过不断加大新品迭代以及加强营 小熊电器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244 2 [汉缆股份吧] 公司不是能生产电缆附件吗?为什么还要用日本企 汉缆股份股友 09-1809-22 18:27
- 405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62 美好医疗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724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数为22062 联发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三板组的手法,大家等数板 股友5575QT6029 09-2209-22 18:27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先锋电子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6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7
- 654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公司看好草铵膦和精草铵膦的未来发展 利尔化学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30 2 [巨轮智能吧] 蹭了宇树机器人热点也没用啊继续砸 基民jvjava 09-2209-22 18:27
- 1280 0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:公司子公司大有期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 现代投资资讯 09-2209-22 18:27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才金叉就唱空啊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2209-22 18:27
- 153 4 [粤海饲料吧] 砸呀,到7.4补一点 美好的一 09-2209-22 18:27
- 111 0 [DR巴兰仕吧] 真的是牛逼,上市即巅峰,都赚钱了,每天下跌买 北证之星 09-2209-22 18:27
- 121 2 [四川长虹吧] 跟四川长虹没有关系 股友67C768M066 09-2209-22 18:27
- 320 2 [瑞丰银行吧] 注意县级农商行总舵主是这个,目前看相对比较强 A满仓叔 09-2209-22 18:27
- 484 0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$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(SH508060)$$南方润泽科 闲谈REITs 09-2209-22 18:27
- 215 2 [安克创新吧] 大概率和上回差不多,晚上放消息出来,明天再跌 樱羽艾玛酱 09-2209-22 18:27
- 111 0 [品渥食品吧] 公司去年回购了99万多股,现在是否还有? 秋波不送 09-2209-22 18:27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是垃圾股啊,服了,亏我十几个点,以后再也不 股友331529x6t8 09-2209-22 18:27
- 166 1 [衢州发展吧] 估计庄家成本就在四元左右否则它不会就在4.5元 股友3865G8M133 09-2209-22 18:27
- 123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未来估价和估值业绩相关,和乌鸦无关 华夏2014 09-2209-22 18:27
- 53 1 [中电电机吧] 唱多的,趴趴打脸没有?开盘主力给跑的机会,不 股友69330uT881 09-2209-22 18:27
- 995 15 [兆驰股份吧] 你己进入算力的通道股价的想象空间也进入暴涨的 牵牛翁踢熊9878 07-1709-22 18:27
- 117 0 [恒生电子吧] 老黄晚上8点钟又要开课,欢迎进入杀朱盘 东方神龙10789 09-2209-22 18:27
- 108 0 [NYMEX原油吧] 白天你拉什么 想吃肉先吃面 09-2209-22 18:27
- 110 2 [上海建工吧] 很好,今天的榜一很有可能是爷叔。说明爷叔很看 牛市来了nsll 09-2209-22 18:27
- 1598 9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省算力互联互通平台门户上线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7
- 308 3 [甲醇吧] 甲醇估计会跌到2000附近。1进口甲醇库存,9月增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2209-22 18:27
- 200 2 [今天国际吧] 明天废废。赶紧跑 真诚的黎童坤 09-2109-22 18:27
- 118 1 [英联股份吧] 可以进了,这周20个点以上 山頂冻人 09-2209-22 18:27
- 966 2 [千里科技吧] 笑死,为什么利空跌停你们都不知道,还在这里一 股友72H97k9096 09-2209-22 18:27
- 97 2 [中国船舶吧] 哭死,复盘时候42没出,到现在36 洒脱的陈小白 09-1809-22 18:27
- 152 6 [晶科科技吧] 看到广东的ID又在唱多,看来还没跌到位!继续跌 股友joKiss 09-2209-22 18:27
- 96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一个吧,开户以来就没中过 顺势而为锦鲤 09-2209-22 18:27
- 121 0 [云汉芯城吧] 我想中签,十年了 牛人榜 09-2209-22 18:27
- 638 0 [福龙马吧] [图片] 平湖秋月008 09-2209-22 18:27
- 101 0 [中国通号吧] …… 东哥168 09-2209-22 18:27
- 106 0 [同益股份吧] 回答的内容,没有一点实质含量。用于哪些场景。 王小红aa1 09-2209-22 18:26
- 86 0 [东通退吧] 不是还有17亿现金等价物吗?分了算了 吉星的陈琼 09-2209-22 18:26
- 174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跌停出不去怎么办? 冷静听我说 09-2209-22 18:26
- 165 2 [力劲科技吧] 这庄也是搞笑,瞎折腾一天没吃到多少筹码,自己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9-2209-22 18:26
- 1869 13 [柳工吧] 柳工集团等新设战兴与未来产投基金 出资额10亿 柳工资讯 09-2209-22 18:26
- 835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我愣你三 09-2209-22 18:26
- 676 7 [荣科科技吧] 11月18日,记者从河南省政府国资委获悉,为不断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8:26
- 344 2 [中银淳利三个月持有债券A吧] $中银淳利三个月持有债券A$9.17三点前赎回,几 基民p5fCfP 09-2209-22 18:26
- 121 1 [华电科工吧] 在来一个放量下跌就是抄底机会,缩量下跌不能抄 关注确定性 09-2209-22 18:26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[微笑][微笑] 无得拖 09-2209-22 18:26
- 432 0 [浦银安盛周期优选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科创又起飞 当前应该追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8:26
- 109 0 [华侨城A吧] 地产剥离掉,只留下几大旅游景点,还是绩优股 Oo守株待兔oO 09-2209-22 18:26
- 113 1 [天普股份吧] 透彻 [赞],寒王能5800亿,这个凭啥不能4000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8:26
- 263 3 [海默科技吧] 又减持!公司 基民pNQtUX 09-2209-22 18:26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新办金融主题会议释放重要信号!三大巨头精准 股市莲莲 09-2209-22 18:26
- 11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一千克10243元了,股价还在磨磨的!什么是 股友Sfdpbk 09-2209-22 18:26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18:26
- 298 5 [吉视传媒吧] 四元以下无筹码,10月10日,股东大会,是聊731 不再年轻了 09-2209-22 18:26
- 848 4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治疗高血压的中药产品,和相关权威研究证据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9-2209-22 18:2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包钢股份都不买他 没爸的孩子 09-2209-22 18:26
- 196 1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的股市要怎么玩,创新高的连续一个月创新高 flx6971266 09-2209-22 18:26
- 1754 14 [长江电力吧] 你们对长江电力不了解的是什么?今天我也告诉你 理在心中 09-2209-22 18:26
- 132 1 [新莱应材吧] 不见55不卖 勤劳善良的玄影2 09-2209-22 18:26
- 20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20多元的股票真的不多了,希望明天低开给个机会 百倍龙头 09-2209-22 18:26
- 133 1 [电投水电吧] 割肉了,这么差的票第一次见 股友27C71X8112 09-2209-22 18:26
- 217 5 [大众公用吧] 隔夜单挂起 今年一路红 09-2209-22 18:26
- 154 2 [浙大网新吧] 不是高开秒板,就是一字板,低开的话拉高就该跑 有毅力地爱玛 09-2209-22 18:26
- 147 3 [玉米吧] 只有中粮减多了,其他几个基本没怎么动 快来这股有毒 09-2209-22 18:26
- 731 13 [云南旅游吧] 首板买入云南,四板再给机会加仓,干就完了 金手指大张 09-2209-22 18:26
- 341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量都没怎么放,说明主力大概率锁仓了,散户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09-2209-22 18:26
- 216 13 [景嘉微吧] 怎么这么弱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2209-22 18:26
- 270 1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明明涨了0.94!这基金太黑了 股友8q011L9019 09-2209-22 18:26
- 94 0 [赤峰黄金吧] 32今年可能过去吧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2209-22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