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退市 股友0H02K71555 09-2309-23 09:29
- 480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开盘就砸呀,眼都不演了吗? 龍哥解码 09-2309-23 09:29
- 80 0 [传化智联吧] 小子,弄假消息有风险的 股友TSMF25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学学天普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最多两个点 大a主理人 09-2309-23 09:29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@格隆汇@妙想@东方财富证券杭州机器人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09:29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先走 整一口红烧肉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看空的都清仓吧,别以后整天伤心劳神了。 文心宇 09-2309-23 09:29
- 74 5 [三只松鼠吧] 回本就跑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29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砸,狠狠的砸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09:29
- 106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的差不多了,今天该启动了。 基民98d2870d37 09-2309-23 09:29
- 53 1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吧 股友PeiIeB 09-2309-23 09:29
- 536 6 [深天马A吧] 你们静下心来想一想。如果所有的手机所有的电脑 yanglianheng 09-2209-23 09:29
- 284 5 [中粮资本吧] 尾盘流出1千多万,明天还想涨,大你们的B梦吧 股友Z1802g3199 09-2209-23 09:29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22割肉的情何以堪 股友pe12326929 09-2209-23 09:2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的就要Mark一下 不知道叫啥好T_T 09-2309-23 09:29
- 46 0 [欧派家居吧] 牛市天天低开,多少人想卖呀 股友e5f1kT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射光波导技术是强项,量产问题解决了市场更大 三年买别墅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涨到38块 佛郁菩提势 09-2309-23 09:29
- 54 0 [盛达资源吧] 持股守涨状态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要反弹了,空单回避 破千军 09-2309-23 09:2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液晶电视面板龙头企业拟国庆放假约一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9
- 90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整 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9
- 192 9 [大华股份吧] 涨停了,今天不能再开板了吧 n14186302465a48a 09-2309-23 09:29
- 181 3 [中信特钢吧] 13元以下大胆买入,这个价位更合适!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9-2209-23 09:29
- 41 0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真的要爽吃啦 股友90126e083L 09-2309-23 09:29
- 711 2 [三井物产(ADR)吧] 巴菲特罕见“加仓”,持股超10% 三井物产(ADR)资讯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吹吧、脸肿没 财神小霸王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步步高吧] 节前炒摩尔集体涨停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泰和科技吧] 竞价成这样心都凉了 股友PWfh25 09-2309-23 09:29
- 51 1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看吧吃跌停吧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09:29
- 81 1 [巨化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,史诗级暴跌来了,预计跌幅7个点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09:29
- 91 1 [中恒电气吧] 3年内千亿市值,具体看我置顶帖子的分析 足智的袁筠 09-2309-23 09:29
- 92 1 [医疗ETF华宝吧] 新一交易日即将开启,科创医药etf将是怎样的走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2309-23 09:29
- 127 3 [*ST元道吧] 这么多人唱衰元道通信,到底是踏空还是?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9-2309-23 09:29
- 527 4 [国晟科技吧] 国内光伏还是太卷了,马尔代夫5块一瓦,国内6毛 股友0507L82D23 09-2309-23 09:29
- 1426 3 [招商南油吧] 大券商开始推了 Alwaysway 09-2309-23 09:29
- 201 2 [华尔泰吧] 春节前炒烟花爆竹应该有一波,现在提前潜伏进去 风花古月 09-2309-23 09:29
- 227 3 [天岳先进吧] 本周还有最后一次洗盘,底部不会低于80.月底之 持续体验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中洲特材吧] 涨一天跌四天 乐于助人的韭菜1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接不回来了 十年小白股 09-2309-23 09:29
- 56 0 [江钨装备吧] 有反弹高不过7.7,逢高减仓 股神王中 09-2309-23 09:29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唉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利好落地,开盘就a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29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继续砸,昨天大阴线,吓跑多少 狠心的车辰希1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A50期指吧] 只涨半导体,芯片,cpo,其他板块团灭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9
- 67 1 [大洋电机吧] 已清仓大洋电机,谢谢主力庄家,祝福大家健康平 股友2go6pq 09-2309-23 09:29
- 72 1 [日久光电吧] 求跌停 小郑zy 09-2309-23 09:29
- 61 1 [森马服饰吧] 这是真马还是假马 爱喝冷藏酷 09-2309-23 09:29
- 96 1 [中超控股吧] 超哥,来个涨停板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09-2309-23 09:29
- 282 0 [退市创兴吧] 退市走法 我比郭敬明高 09-2209-23 09:29
- 369 5 [创维数字吧] 家人们坚定持有创维数字,长线投资。上班的家人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209-23 09:29
- 106 1 [苏博特吧] 这支票太烂了 财源广进黄 09-2209-23 09:29
- 8440 1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拟1.95亿澳元收购匹克公司股权获股东 盛和资源资讯 09-1709-23 09:29
- 48 0 [ST绝味吧] 肯定不止一个啦 浏阳可哥 09-2309-23 09:29
- 42 0 [券商概念吧] 启动啊就是调控工具 热情似火的温言秋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ST迪瑞吧] 创业板大涨,垃圾继续看跌 股友37Fv053019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行不行 股友X26805f607 09-2309-23 09:29
- 172 0 [ST绝味吧] 科普一下,17~21年当期确实是虚减利润了(代付 清茶淡饭A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铜管铜箔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佳禾食品吧] 垃圾食品 大搏金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333再来涨停,直接400! 人称股坛狙击手 09-2309-23 09:29
- 46 0 [光弘科技吧] 怕是个假消费电子吧 端庄de加斯顿 09-2309-23 09:29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看涨 天天吃肉天天赚钱 09-2309-23 09:29
- 53 0 [远东传动吧] 现在一些涨的好的股都在出货!!!!小心远东这 上兵伐谋1688 09-2309-23 09:29
- 61 0 [广联达吧] 继续等 平和的林念茜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爷的这逼玩意到现在都是要死不活的能不能当把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有利好还是绿毛龟 海之子888888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一般零售吧] 一坨粑粑 欢喜的可洛迪雅 09-2309-23 09:2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2309-23 09:29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收盘价85元左右。 龙井茶龙井井 09-2309-23 09:29
- 45 0 [华鹏飞吧] 我擦 剑来梦三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新疆众和吧] 昨天满仓抄底成功,今天大涨,连续大涨吃肉 股友1550t0698c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低价华工,加油 股友1xk2109117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起来不算完了 牛卖熊买 09-2309-23 09:29
- 67 1 [陕国投A吧] 天天砸,为了增发。大A的环境不行 股友3236PA0700 09-2309-23 09:29
- 199 4 [卧龙新能吧] 还好集合竞价卖了 大仙回本路 09-2309-23 09:29
- 691 4 [ST得润吧] 大家今天注意关注这4只股,只要不惨甚至开板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9
- 658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两种钢筋产品通过国家监督抽查核心指标 方大特钢资讯 09-2309-23 09:29
- 200 2 [徕木股份吧] 星际之门,大涨 神仙涨停 09-2209-23 09:29
- 50 0 [特锐德吧] 突然高开追不?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不让红,就怕你们跑了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还说要长线格局你到45 罗小辰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低开就干 神诸葛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棕榈油吧] B250赶快的 一浪千尘 09-2309-23 09:29
- 94 0 [湖南黄金吧] 证券日报网讯云南铜业9月22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月跌的票越低开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309-23 09:29
- 517 0 [华曙高科吧] 3D打印液冷板,需求开始喷发 stockgan 09-2309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