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6 6 [粤传媒吧] 昨天都说了,无论向上还是向下的缺口都意味着加 股友N1X6363180 09-1809-18 19:23
- 94 2 [中远海发吧] 跌这么一点可以了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9:23
- 430 5 [兴业科技吧] 入股不亏给我起飞 不是山谷iyn891 09-1709-18 19:23
- 90 0 [日盈电子吧] 这种公司,凭什么值这么高?真搞不懂。 卧龙不是龙 09-1809-18 19:23
- 80 0 [英伟达吧] 看来今天又又又要创新高呀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1809-18 19:23
- 80 0 [焦煤吧] 夜盘必涨 菜女一枚 09-1809-18 19:23
- 92 0 [腾龙股份吧] 603158明天开始一绝红尘,起飞啦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9:23
- 21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失业金数据(今晚20:30公布):预期值26.3 小辣妹3901438018 09-1809-18 19:23
- 75 0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没有猫蛇榜 St小散 09-1809-18 19:23
- 13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股债双杀让我心慌慌 X梦幻星野 09-1809-18 19:23
- 927 26 [鸡蛋吧] 这种形态一出来,空头基本凉凉了 V涨停哥V 09-1809-18 19:23
- 174 5 [中国卫通吧] 我拿长线不动,不像你们动来动去最终一事无成, 拿长线磨掉对手 09-1809-18 19:23
- 184 3 [东杰智能吧] 这货感觉有戏又感觉没戏,打的太厉害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9:23
- 117 1 [R九有1吧] 今天的压盘几乎主力手中的筹码散户不可能心齐压 红色闯将 09-1709-18 19:23
- 97 0 [江苏银行吧] 计划9.8入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19:23
- 103 0 [飞鹿股份吧] 请问一天换手率多少算放量 跟我买就对了666 09-1809-18 19:23
- 76 0 [ST云动吧] 没有大利好!想涨是不可能的 悟透人性 09-1809-18 19:23
- 430 0 [兴齐眼药吧] 公司面对竞争对手即将审批新品逐渐上市,有哪些 兴齐眼药股友 09-1709-18 19:23
- 83 0 [弘亚数控吧] 落后大盘1千点照样跌,唉 连板幸运星 09-1809-18 19:23
- 89 2 [惠发食品吧] 尾盘买入,明天挣个菜钱就走,炒股炒的快要吃不 恭喜钵满得朱竹清 09-1809-18 19:23
- 135 3 [顺控发展吧] 明天涨停,懂的人自然懂,不解释了 家有喜520 09-1809-18 19:23
- 863 5 [宝丽迪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宝丽迪接待证研投资等多家机构调研 宝丽迪资讯 09-1809-18 19:23
- 280 2 [长虹佳华吧] 信批违规,明天估计要被监管发问询函了 榕平哥14134 09-1709-18 19:23
- 242 2 [嘉华股份吧] $嘉华股份(SH603182)$ M芸汐 09-1709-18 19:23
- 105 1 [苏奥传感吧] 看不懂这个为啥涨停。 勤奋的程锐1 09-1809-18 19:23
- 361 1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荣获中国基金报「优秀创业投资示范机构 红红红西红柿 09-1809-18 19:23
- 361 6 [英伟达吧] 今天是有什么利好吗?发癫了 股友R3NawZ 09-1809-18 19:23
- 137 1 [汉得信息吧] 20日线、30日线突破失败就算了,60日线生命线都 股民农民市民 09-1809-18 19:23
- 371 2 [*ST万方吧] 这个价格再流拍就彻底废球,那就真的没人要了。 阿卑丶罗王 09-1809-18 19:23
- 78 2 [中毅达吧] 在这杂毛票上今天肯定有很多人很难受的!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809-18 19:23
- 132 7 [昂利康吧] 拿糯米来 运气的四叶草 09-1809-18 19:23
- 185 6 [启明信息吧] 5个点追的,我硬是脑壳有包 股友b5Pcef 09-1809-18 19:23
- 776 2 [首开股份吧] 9.18,午评与昨天预期的一样,震荡上行。美联储 见时知己 09-1809-18 19:23
- 692 11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炒的是储能的液流电池,,但是国家发展路线 友人A股 09-1609-18 19:23
- 13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每次手下留情不清这个仓,都是错的 基民3338o69g10 09-1809-18 19:23
- 102 0 [晶丰明源吧] .我不玩了.玩什么玩不过.浙江荣泰这种小作坊有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9:23
- 10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这是别人的美林时钟 基民K8c6jO 09-1809-18 19:23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这图片应该是给您发[憨笑][憨笑]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1809-18 19:23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亏了2天,今天狠心割肉了,现在你给我涨?玩呢 股友v05389m153 09-1809-18 19:23
- 132 1 [金发科技吧] 极碰巧的一天,早盘割肉东山精密和省广集团,皆 股海韭菜人生 09-1809-18 19:23
- 109 0 [成大生物吧] 散户票大概就是这样,大盘稍有风吹草动,就都想 长持股 09-1809-18 19:23
- 513 8 [朗源股份吧] 东方行知买的表决权何时到期?请问大咖们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9-1809-18 19:23
- 132 0 [国泰致远优势混合吧] 太差劲了 股友988Zw10330 09-1809-18 19:23
- 330 0 [晶华新材吧] 心脏不好我就先跑了,各位发财 盆满暴富的露娜 09-1809-18 19:23
- 114 1 [莱克电气吧] 都是足跟的,你们想赚钱门都没有 股友0C5773v270 09-1809-18 19:23
- 103 4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也好,芯片股也好,就目前这样的炒法,到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1809-18 19:23
- 223 4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还有多少减持结束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1809-18 19:23
- 90 1 [棕榈油吧] 空头晚上注意保护利润,注意,注意 股友23e62M1605 09-1809-18 19:23
- 234 2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有线将持续拓展“超高清+AI”在社区治理、 灰灰笑灰了 09-1609-18 19:23
- 252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上海建工爷叔终于可以解套了。 平坦的君子谦 09-1309-18 19:23
- 45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19:23
- 637 0 [英维克吧] 加油小英子!看好你哦 活泼的小石头 09-1809-18 19:23
- 1665 4 [锦华新材吧] 根据发行结果公告,本次申购户数为52.5万人,比 粤N28J399913 09-1809-18 19:23
- 136 4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高点进来的,明天可以吃肉吗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1809-18 19:23
- 271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$这美女经理博学多才!令人 基民r8U5233368 09-1809-18 19:2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809-18 19:23
- 84 1 [英特尔吧] 盘前20个点,不得了啊 林不懂股市 09-1809-18 19:23
- 550 3 [*ST华西吧] 魏巍跑了吗 颜司明亮晶晶 09-1809-18 19:23
- 197 4 [ST美晨吧] 过来又看一下,股吧还是很多人七嘴八舌,算了这 富足的上官冉 09-1809-18 19:23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好久没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大涨了,今天你就可以 爱美酒更爱家人 09-1809-18 19:23
- 94 2 [云南旅游吧] 老师让我全仓猛干 一天天q 09-1809-18 19:23
- 120 2 [烽火通信吧] 没有榜吗 活泼的韩飞文 09-1809-18 19:23
- 204 3 [奥飞数据吧] 我只想弱弱的问一句:章盟主还在里面么?这么弱 诙谐幽默的朗月6 09-1809-18 19:23
- 167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的走势参考卧龙电驱,都是拉升几天然后爆杀 你我皆是蝼蚁 09-1809-18 19:23
- 104 1 [上纬新材吧] 随便过户!就是20点!能坚持吗 有几个能坚持长线 09-1809-18 19:23
- 83 0 [迦南智能吧] 此票从明天开始跌到9元 沧海一声笑8888 09-1809-18 19:23
- 86 0 [中信建投吧] 吃里扒外 物是人非95 09-1809-18 19:23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9:23
- 197 1 [东方电子吧] 早上12.1卖了,赚了9000,然后去买了其他票,还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9:23
- 125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牛 基民1lnoUd 09-1809-18 19:23
- 19763 53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豪赌机器人寻找新叙事 机构称高估值下马 特斯拉资讯 09-1309-18 19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绩优还在大熊市里,怎么是牛市了???你不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809-18 19:23
- 66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干法技术突破,157%涨幅引爆固态电池设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19:23
- 1425 17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反包走涨停 股友6905d0h638 09-1809-18 19:23
- 873 33 [长白山吧] 定增,明天刹停,借利好出货几天,明天就是大刹 李连阴 09-1609-18 19:23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降息就是来这里的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809-18 19:23
- 192 1 [横店东磁吧] 我承认炒股脑子炒坏了,看到这个价不晓得恐慌反 中鼎100 09-1809-18 19:23
- 124 2 [利亚德吧] 兄弟们再忍一天,马上周末又能连续两天20cm涨停 国龙的跌 09-1809-18 19:23
- 88 0 [吉华集团吧] 没什么好害怕放心去废吧,在追高的山顶才能听到 lqy夜猫 09-1809-18 19:23
- 257 3 [白糖吧] 今晚到5650的可能性很大 水长流666999 09-1809-18 19:23
- 95 1 [今飞凯达吧] 死啦死啦,这只票完了 股友05o99557H0 09-1809-18 19:23
- 637 0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A,今天小幅度调整,释放了进一步调整的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19:23
- 258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这两天的净值你偷吃喂妈去了吗 基民CXyAye 09-1809-18 19:23
- 244 6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英伟达晚上大涨,这货明天能崛起吗 新生大韭黄 09-1809-18 19:23
- 116 1 [中体产业吧] 方向错了,越补亏损越大。奉劝各位,风向变了。 鼎盛111 09-1809-18 19:23
- 97 0 [华特气体吧] asml盘前大涨,明天华特冲冲冲 股友19a7G26307 09-1809-18 19:23
- 87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人生有三苦,卖了友联买豆腐,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9:23
- 121 0 [冀中能源吧] 看看你爹广汇能源,亲兄弟 广汇嫂 09-1809-18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