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5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闻二次清仓式减持在53元以下清仓的韭 常赢不败 09-1809-18 19:21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人气越来越高了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9:21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我来买你万达电影,加仓2000股。 以诚相待吧 09-1809-18 19:21
- 315 0 [*ST宝实吧] 局势越来越紧张了,黄金开始反攻喽,继续吃进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809-18 19:21
- 113 2 [三只松鼠吧] 抖音上生意不赖啊,月饼卖的呼呼的飞,股价咋了 股友52W2U97863 09-1809-18 19:21
- 216 3 [ST章鼓吧] 天两次大的买单,和最近的量能情况,说明,主力 股友379h82769z 09-1809-18 19:21
- 137 3 [康芝药业吧] 最高点逃顶,玩快一个月才赚一千五不到,真没意 猎狩之168 09-1809-18 19:21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没赚到钱,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809-18 19:21
- 12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有机构太高股价,明天出货,让有些人抬轿子 股神评判611 09-1809-18 19:21
- 120 0 [平安银行吧] 这货要跌的无底洞了 股友0925q6837l 09-1809-18 19:21
- 87 0 [世纪天鸿吧] 让山姆商店开一家山东,那怕一家开在山东也行, 股友122zv13269 09-1809-18 19:21
- 9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风雨后必见彩虹,现在是不是要开始卖点权益买债 淘气小丸子 09-1809-18 19:21
- 276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将收购50亿美元的英特尔股份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8 19:21
- 73 0 [福龙马吧] 明天又该哪匹马了 n151313696338640 09-1809-18 19:21
- 148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的筹码又不公告是谁卖谁买。怎么玩。 流浪锚 09-1809-18 19:21
- 139 1 [富临精工吧] ??我早盘红盘卖了还暗自窃喜,是不是要卖飞拍 天天吃肉88 09-1809-18 19:21
- 94 2 [ST绝味吧] 好一个绝味,绝无仅有的绝人味,绝尘味!! 东江888 09-1809-18 19:21
- 82 1 [大北农吧] 2元我买100股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9:21
- 174 2 [波导股份吧] 3.8元左右可以开始开仓,明天有机会。 爱看股评 09-1709-18 19:21
- 109 0 [国机汽车吧] 一切冼盘都是为了央企整车合并在铺路!高度控盘 废话不多 09-1809-18 19:21
- 100 0 [宏海科技吧] 降息利好已经提前透支,就目前而言25%,不算利 扶你一把让你浪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真厉害,盘烂成这样还能赚钱 鱼朦胧 09-1809-18 19:21
- 84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这收盘价真2 天野之心5654 09-1809-18 19:21
- 89 0 [国盾量子吧] 别在乱吹了 无极股市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亿华通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 马良1993 09-1809-18 19:21
- 88 0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6个号全进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809-18 19:21
- 292 0 [华勤技术吧] 他和英特尔有什么联动吗?不坚持了能不能来个补 时尚眼镜 09-1809-18 19:21
- 17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招商瑞利今天-1.67,这家伙绝对把持仓复制过来 基民LoIx20 09-1809-18 19:21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只要明天再跌,bbi就下方,拐头,兄弟们注意风 三体连营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还不错整体比以前涨了慢慢来 严谨的南宫昆 09-1809-18 19:21
- 85 0 [中南文化吧] 挖坑,明天反包 战狼3333333 09-1809-18 19:21
- 51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明天起飞!!! 灵魂洗脚师 09-1809-18 19:21
- 121 0 [厦门钨业吧] 有员工持股的不减持,减持滕远钴业个人利益最大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9-1809-18 19:21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上涨拉爆债务 股友6376E768Y2 09-1809-18 19:21
- 77 2 [寒武纪吧] 挂山顶了,1500的本,还能活着出来吗 建湖刘德华 09-1809-18 19:21
- 116 2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都涨了三倍了,牛市也到头了, redspider18 09-1809-18 19:21
- 526 1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早看午动 09-1809-18 19:21
- 5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赛道前景好,赛道也有潜力,继续拿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9-1809-18 19:21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又到了消灭低价股的时候了? 股友WSmT6M 09-1809-18 19:21
- 114 1 [碳酸锂吧] 浙商期货来了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9-1809-18 19:21
- 82 1 [海尔智家吧] 28的本,长期拿肯定回报不错 率直的万磁王 09-1809-18 19:21
- 366 1 [友阿股份吧] 防守 买点要有逻辑 09-1809-18 19:2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利好吗? 基民EiqTAk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朗科智能吧] 明天补跌 大胆创李 09-1809-18 19:21
- 130 4 [吉视传媒吧] 影院爆满,我不信不涨 诚实的城蓝杰6 09-1809-18 19:21
- 85 1 [长安汽车吧] 到12.05加仓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9-1809-18 19:21
- 97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机器人分化,看谁来做首开补涨龙 江北嘴 09-1809-18 19:21
- 664 1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前面75000全部止盈完,今天砸到72000用期 专攻逆趋势 09-1809-18 19:21
- 94 2 [宁波东力吧] 我想买了,你又开始涨了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809-18 19:21
- 69 2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吧急需一个涨停版 豫D陈老师 09-1809-18 19:21
- 91 0 [酒鬼酒吧] 狗都不理,我理 火火要坚持 09-1809-18 19:21
- 87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 琴艺的隆芝 09-1809-18 19:21
- 86 0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爱我你怕了吗? 孤独航者 09-1809-18 19:21
- 70 0 [科创200吧] 9.18 市场分析 山有扶苏0198 09-1809-18 19:21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又给加仓机会 基民7ZMb5m 09-1809-18 19:21
- 97 0 [鹏欣资源吧] 完了完了 whateverguy 09-1809-18 19:21
- 207 3 [联化科技吧] 还有套在15的没 情绪核心 09-1809-18 19:21
- 141 4 [长江电力吧] 股东人数太多对股价来说不是什么好事。 鸿鹄之志8888888 09-1809-18 19:21
- 215 1 [*ST宇顺吧] 仔细研究了一下,并济科技将来要是融进上市公司 敢为天下先道先德 09-1809-18 19:21
- 2441 11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盘口见万手的买单吸筹,从来没见过这么大 宝时捷发发事多 09-1709-18 19:21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技术线被砸穿 路见不平露一手 09-1809-18 19:21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荣盛发展: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21
- 193 1 [歌华有线吧] 股市之道在于人去我取,看看那些涨的好的股票, 股友vf96zh 09-1809-18 19:21
- 484 2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换手率51.13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1.18亿 波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19:21
- 82 1 [机器人吧] 大跌开始了,快跑啊,兄弟们 股友22518e17a7 09-1809-18 19:21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源,真的狠天天第二天必砸盘 锦谨曦瑶 09-1809-18 19:20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20
- 145 4 [云南旅游吧] 有人这么喜欢,明天使劲卖,一定要帮助他们实现 gxzyz 09-1809-18 19:20
- 210 4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我很淡定,炸板都不慌,44以下还补了点。上 股友18q17U0219 09-1809-18 19:20
- 106 2 [科士达吧] 今天又是追进来5000散户 疯子重生 09-1809-18 19:20
- 1437 11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拓维这种票,感觉是最舒服的,做T成功 基民Cvnyzx 09-1809-18 19:20
- 229 6 [中铁工业吧] 尾盘杀的好!明天是我生日,准备趁低开满仓A股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809-18 19:20
- 103 0 [古鳌科技吧] 主力出不了货,把7月份的资讯都拉来了? 秀你去哪里了 09-1809-18 19:20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再不大涨,老子要割了 股友80808v35a6 09-1809-18 19:20
- 76650 145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全程直击:Meta科技年会上首款带显示屏的智能眼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193 0 [贵广网络吧] 是不是阿广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,下一阶段有新的 股友9AXdlK 09-1809-18 19:20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别玩。让它退市吧。纯电子盘 多财成金的柳二龙 09-1809-18 19:20
- 103 0 [新联纬讯吧] 新联纬讯:监事会主席任命公告 新联纬讯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104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监事会制度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138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96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局一脚踹,结局扔根绳 股友77M861f629 09-1809-18 19:20
- 120 3 [万通发展吧] 再开一次板,换手到20就好了 海海人生1 09-1809-18 19:20
- 835 1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:海立股份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融资担 海立股份资讯 09-1009-18 19:20
- 83 0 [安井食品吧] !横久必跌! 空仓高手 09-1809-18 19:20
- 89 0 [科达制造吧] 这货,今天有点博人眼球啊?啥意思?想套人吗? 清晨早刊 09-1809-18 19:2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口碑烂爆了,赶紧跑 HoHuang 09-1809-18 19:20
- 382 0 [金信诺吧] 看看别人的。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