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长角了 能量之鹰 09-1809-18 14:11
- 1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加速落地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M萌萌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京沪高铁吧] 黄金周.京沪高铁应乘风破浪前进.谁知跌这样狠。 股友9K32T15803 09-1809-18 14:11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我就知道371好事!和9*3一样 主打投机取巧 09-1809-18 14:10
- 73 0 [万里马吧] 马行万里吃!只会跌不会涨的垃圾! 长红啊33 09-1809-18 14:10
- 71 0 [水晶光电吧] 彻底走坏! 又见炊烟888 09-1809-18 14:10
- 220 0 [金发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得猫咛 09-1809-18 14:10
- 71 0 [京北方吧] 哈哈涨看不见,跟跌第一快 单吊王呀 09-1809-18 14:10
- 77 0 [思创智联吧] 太有出息了,砸,思创尽管砸,创历史新低更有出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美锦能源吧] 从来不怕卖飞,只要红就卖,坐等绿再买回来 担保公司 09-1809-18 14:10
- 85 0 [至纯科技吧] 涨是好像死一样。跌给老鼠还跑得快。感觉卖公司 永不放弃OK 09-1809-18 14:10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整天翻江倒海,看谁能拿得住(要做到手中有股, 恒博长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福龙马吧] 顶住了牛比,大盘空头太狗了,砸盘一点不手软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809-18 14:10
- 111 1 [华金资本吧] 昨天的没了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18 14:10
- 199 4 [上证指数吧] 该到券商了 金牌大黑马 09-1809-18 14:10
- 106 1 [国盾量子吧] 378升吃吧,这个密码大家懂吗? 图腾士 09-1809-18 14:10
- 195 3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银行利息这么低,不可能跌到原来7%的股息率 赢洲子 09-1809-18 14:10
- 145 1 [正泰电器吧] 马来西亚和泰国宣布计划升级现有电网互联设施, 桉叶末蘸星屑 09-1809-18 14:10
- 135 2 [招商轮船吧] 早上跌停开真的猛,吓 低吸大队长 09-1809-18 14:10
- 521 7 [南天信息吧] 昨晚做梦,梦见南天行情启动了 HEROCALL 09-1709-18 14:10
- 79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啤在大盘上涨的时候坚决不跟,在大盘下跌的时 这碗稀饭干了 09-1809-18 14:10
- 73 0 [ST云动吧] 这股,千万别进 股友03z8988E19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冲高套人,鉴定完毕,大家快撤 股友V7022f2108 09-1809-18 14:10
- 82 0 [天津普林吧] 极品啊,废材之王! 吃面更健康 09-1809-18 14:10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谁说牛市???谁说的出来下,我拍死你! 股友L37o297605 09-1809-18 14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砸,砸下来让抄底 周四一定要清仓 09-1809-18 14:10
- 110 2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才是避风港 股友679K28P152 09-1809-18 14:10
- 241 2 [科森科技吧] 股意随风起,卖止意难平 日渐富有了 09-1809-18 14:10
- 91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数创他家主营卖天线的吗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809-18 14:10
- 234 5 [中国电影吧] 拍得太失望了 股友w9065L9611 09-1809-18 14:10
- 59 0 [海澜之家吧] 美国降息,消费股应该起来了… 股友11287f0t83 09-1809-18 14:10
- 207 6 [佳都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我是小白888 09-1809-18 14:10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14:10
- 67 0 [温州宏丰吧] 可以干了 股友T3q8316003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粤桂股份吧] 买的什么拉几,星期一买入连跌4天 逢买必涨ing 09-1809-18 14:10
- 81 0 [赛力斯吧] 做t的赢麻了,佩服 依依不舍得 09-1809-18 14:1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标准M头,有多快跑多快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14:10
- 62 0 [A50期指吧] 符合预期的结果 股友381Lt85156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 韭菜根深2385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加仓了!美滋滋。等到14.5继续补仓 轻舞飞扬001 09-1809-18 14:10
- 75 0 [波导股份吧] 跌停,跌停 股友GwlRY49495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算高位接盘吗? 韭菜被牛吃了 09-1809-18 14:10
- 78 1 [中国船舶吧] 都洗秃噜皮了。差不多了。 DLLC1234 09-1809-18 14:10
- 1101 24 [R中弘1吧] 这两个交易日成交量忽然放大,庄家如果出货的话 真理无敌 09-1709-18 14:10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紧急撤退,大盘双头,垃圾要去6 腰缠万股 09-1809-18 14:10
- 67 0 [中南3吧] 今天0点12wd 股友2866D356h6 09-1809-18 14:10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熬 基民i9ms5K 09-1809-18 14:10
- 62 0 [金陵饭店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欣旺达吧] md2000股抄底失败? 勤奋的凝星冷14 09-1809-18 14:1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猴年马月才能回本啊? 爱理财的小菜鸡 09-1809-18 14:10
- 57 0 [乾照光电吧] 哈哈这么一看当时亏了15个点跑了是对的 专业打假人009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两只好股没挣钱,九月份没操作高位太多了, 小贾5245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二六三吧] 叫你们跑你们不跑,看吧 有感染力地霍青桐 09-1809-18 14:1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着欧子要逆风翻盘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都没涨过啊,跳什么水啊 乐于助人的付翼11 09-1809-18 14:10
- 107 1 [重庆银行吧] 不是股票想跌。是庄家打压。每股亏损照样拉到30 n323713735168992 09-1809-18 14:10
- 145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38全仓买入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9-1809-18 14:10
- 98 2 [天山铝业吧] 下午是不是没红的可能了? 股友98w555q595 09-1809-18 14:10
- 207 2 [金信诺吧] 5分钟结构做做T挺好,满仓成本降了整整5毛了(1 长安88号 09-1809-18 14:10
- 695 19 [海峡股份吧] 特变先出开潜入海峡股份 博稳2025 09-1809-18 14:10
- 120 0 [中科软吧] 有病的股,大家都卖了。永远都不要买中科软股票 中科软垃圾股 09-1809-18 14:10
- 67 0 [万泰生物吧] ,涨时你不涨,回调跌成第一 坚韧的南宫欣儿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东时转债吧] 哈哈玩的很花啊,继续,感谢刚刚出来一点 有进取心的李 09-1809-18 14:10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完蛋了 聪明的严皓征 09-1809-18 14:10
- 120 0 [首开股份吧] 极端严重亏损风险警告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4:10
- 80 0 [双杰电气吧] 发生了什么?!? 迈向新世界 09-1809-18 14:10
- 73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宏昌法力无边,不要怂,拿住! 西安西红柿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别错过!降息利好加持,AI+医疗势头猛,富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4:10
- 111 0 [房地产服务吧] 上涨的时候不跟盘,下跌的时候跟, 只玩标的 09-1809-18 14:10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真的垃圾 tjx 09-1809-18 14:10
- 74 0 [奥飞数据吧] 算力未来十万倍增长啊,你也跌的太惨了吧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14:10
- 80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太弱了不如把钱给我我帮你当主力 静若处子fo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18.98跑了1200股,看来跑对了 买股就是赌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肇民科技吧] 五个点以下出击 农村人A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少500点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4:10
- 64 0 [世嘉科技吧] 都散吧,这种类型的股是走不高的,这种走势大多 聚水chenghai 09-1809-18 14:10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买早了,也许会调整几天,这两天太猛了! 南风倩影 09-1809-18 14:10
- 206 3 [斯莱克吧] 今天收盘价格19.30左右 高高外墙0097 09-1809-18 14:10
- 108 2 [铭利达吧] 你也是液冷啊,还是低位的,咋不涨吧,看看英维 风干的藕巴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托的本性暴露无遗 zhuch1 09-1809-18 14:10
- 56 0 [奥特佳吧] 随便去外面买一只股票都比这个强 股友m530T07561 09-1809-18 14:10
- 103 0 [中稀有色吧] 牛市,大家快点进来送钱,赶紧加仓加仓加仓广晟 精致的陈小姐 09-1809-18 14:1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土地投资家 09-1809-18 14:10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走了垃圾票 股市常红之长老 09-1809-18 14:1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扑岩山科技, 涨吧涨吧i 09-1809-18 14:10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总有人想砸盘,主力一直加单给散户信心 股友7687225ko1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快来把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拉起来做龙头,拉涨100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指数玩命涨个股玩命跌 WANGJINGWU 09-1809-1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