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内外一起跌,怎么还红了呢?这只鸡强悍无比。为 雕刻的岁月 09-1809-18 19:23
- 86 0 [山东出版吧] 真的就是一点反弹都不弹,抢钱也不是这样的吧, 随便乱买的懒人 09-1809-18 19:23
- 149 0 [ST百利吧] 怪就怪自己没有本事,或被监控了,或是运气不佳 有专注力的陶易2 09-1809-18 19:23
- 208 0 [小型纳指吧] 90年代硬件王者由于挤牙膏被小弟彻底吃掉了 股友368Vw77853 09-1809-18 19:23
- 17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为啥你的美林时钟表现这么一般?[为什么] 基民K8c6jO 09-1809-18 19:23
- 115 0 [全志科技吧] 看好就拿着。前几天卧龙电驱涨的时候,很多人还 像狼学习要忍的住 09-1809-18 19:23
- 252 5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45收盘,明天54收盘吗,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9:23
- 241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-0.14没买银行股 基民Z3CJHp 09-1809-18 19:23
- 159 1 [众兴菌业吧] 强势股回调,不要害怕,强者恒强 股友mMVnPE7652 09-1809-18 19:23
- 11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涨得少跌得多。这个基金经理该下课了。 基民E4pKT7 09-1809-18 19:23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去看看首开多少个涨停,异动公告照样天天涨停板 凡尘无名999 09-1809-18 19:23
- 140 3 [步步高吧] 结束了,明天直接大阴线贯穿30日线 气宇不凡的严曼昭 09-1809-18 19:23
- 584 5 [博通集成吧] 明天要求不高,44就行了好吗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9-1809-18 19:23
- 1148 1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宁波东力资讯 09-1809-18 19:23
- 14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近一个月业绩还是可以的,要不要借机跟上呢?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19:23
- 152 2 [永鼎股份吧] 坏消息值千金,好消息要你命,大胖科技 炒股只賺个菜钱 09-1809-18 19:23
- 479 8 [汉缆股份吧] 清仓式卖出,不报一点希望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23
- 256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:天然气+数据中心凯添燃气+凯添智算 龙马发发发 09-1809-18 19:22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行情回归区间震荡,现在3671附近做空,防守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9:22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年买的A类微盘基也是盈利不少,后面考虑再整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22
- 114 0 [蜂助手吧] 哪个所谓行家说等今天华为大会的!误导大家!我 采儿呀98 09-1809-18 19:22
- 13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保持在场比精准择时更重要,心态决定收益。拿稳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9:22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盘就跑,真怕没有机会了,是我误判错了, 牵着牛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9:2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算力到大新能源,创业板吃尽红利!华泰创业板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19:22
- 341 1 [富国优质发展混合A吧] 当时瞎了眼才选了这只基 n14319246965c311 09-1809-18 19:22
- 227 5 [三一重工吧] 美降息,人民币升值,对三姨太来讲是重大利空! 股友R5Rtvu9997 09-1809-18 19:22
- 94 0 [中信银行吧] 上星期抛光换入中芯国际赚钱了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9:22
- 126 0 [华盛昌吧] 娃哈哈,谁啊把8月初的截图又发出来了24.96 ,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19:22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再不突破就要跑了 股友3738Xi6990 09-1809-18 19:22
- 88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有点意思,就这样干。 基民乡愁 09-1809-18 19:22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持股一周亏3000股,亏1680元亏了走了。 n1408666198b7232 09-1809-18 19:22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等你什么时候有三根小阳线的时候再考虑你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9:22
- 13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庄太苟了,净搞一些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的 股友Y2K7059127 09-1809-18 19:22
- 97 0 [世运电路吧] 调研了不要打压建仓,请扫货 股友152k20I962 09-1809-18 19:22
- 216 3 [南京医药吧] 中国医药涨停重药控股上海医药第一医药都在拉, 藏龙飞 09-1809-18 19:22
- 335 7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本周本轮第二次下杀随时到来,这次幅度比较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509-18 19:22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正的妖王出现了! 基民etAqbP 09-1809-18 19:22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迫不得已出个猫狗帮,这是趋势票,认为高了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809-18 19:22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行情回归区间震荡,现在3671附近做空,防守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9:22
- 86 0 [孩子王吧] 挺无语的,每周只能红一天,本以为今天站上十日 把我的棉袄拿来 09-1809-18 19:22
- 82 0 [今世缘吧] 又砸回来了……人生如梦啊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1809-18 19:22
- 1043 0 [蜜雪集团吧] 4块9!茶饮企业掀咖啡价格战,古茗、茶百道击穿 蜜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技术储备还是卖了好,花五毛钱卖给北汽,让北汽 龙股草药 09-1809-18 19:22
- 97 2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 才望满斗得雁若 09-1809-18 19:22
- 165 0 [三孚股份吧] 不用分析,换手率不到2%,不看;下跌10%,炒它 股友67Qa538768 09-1609-18 19:22
- 80 0 [ST合纵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全跑光了 股友57VZzD 09-1809-18 19:22
- 100 0 [建发致新吧] 就差一个数字 长虹1314 09-1809-18 19:22
- 140 0 [华富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接盘侠 毛毛虫111111 09-1809-18 19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.浙江荣泰这种小作坊都能拉成这样.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9:22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止是731票房 羊来了咬 09-1809-18 19:22
- 90 2 [居然智家吧] 人家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还有脸跟跌! 网友789 09-1809-18 19:22
- 220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潜伏的勇者 09-1809-18 19:22
- 88 1 [顺丰控股吧] 眼睛瞎了,买了顺丰,甲鱼王卫, 武汉骑兵2023 09-1809-18 19:22
- 337 9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经历过牛市的朋友跟我说一下,上午还是大 股友695o25U323 09-1809-18 19:22
- 312 5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如果做个T,至少可以回血8w。。。结果格局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09-1809-18 19:22
- 284 4 [中信证券吧] 连着跌5天了,而且一天比一天量大这是什么意思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09-1809-18 19:22
- 220 8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是不是会涨停,我清仓了 股友9h638w1162 09-1809-18 19:22
- 101 2 [金一文化吧] 机会来了,,明天止跌,,是最好的进场时机,, 交易公子 09-1809-18 19:22
- 116 0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上午一直想在4.49买人,一上午没跌下来,下 股友tQQlhK 09-1809-18 19:22
- 510 7 [供销大集吧] 1 秋果A 09-1809-18 19:22
- 134 1 [旗滨集团吧] 涨跌都没有换手率的票想什么?机构和主力都不会 股友68i633712r 09-1809-18 19:22
- 80 0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A股成交额历史第4!A股成交额再超3万亿年内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19:22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一进来就坐板凳,果然是,吹完散户接盘。 有条理的任沁觞 09-1809-18 19:22
- 244 1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以每股73.2-75.17人民币回购378.9万股,回购 阿但地 09-1809-18 19:22
- 104 1 [京华激光吧] 别买明天全部跌回去还没有到时候 混元地牛 09-1709-18 19:22
- 128 0 [中国瑞林吧] 金价又又又涨回来了,结合大盘暴跌,似乎回到上 股友0381952N9N 09-1809-18 19:22
- 176 2 [*ST中迪吧] 明天就是利空出尽,利好,走势说明了一切。 狐狸信徒 09-1809-18 19:22
- 202 3 [隆扬电子吧] 让大盘耽误了,你行的!!! x兴趣爱好6037 09-1809-18 19:22
- 203 5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死叉,找机会调戏下庄家 雨浥芊绵 09-1809-18 19:22
- 74 1 [东方证券吧] 牛市结束的标志:垃圾满天飞。千万不要接空中飞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19:22
- 603 27 [汉威科技吧] 我是不是又病呀昨天低位卖了安培龙,追高买了汉 游资成长记 09-1809-18 19:22
- 102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创新高,创一年新高,实力啊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9:22
- 721 11 [太平洋吧] 大盘本周本轮第二次下杀随时到来,这次幅度比较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509-18 19:22
- 72 0 [A50期指吧] 小丑 光芯半导体 09-1809-18 19:22
- 93 0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会不会持续呢?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9:22
- 236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利率环境下,有何“攻守之道”? 万家基金 09-1809-18 19:22
- 120 0 [万科A吧] 现在才第一式慌啥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809-18 19:22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肯定会修复性反弹,涨2点左右!! 抄底A 09-1809-18 19:2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关注渣男板块 乐观的付峻1 09-1809-18 19:22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22
- 924 5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就看着像洗盘走势,幸好在启动前的前一天上 抓涨停的虎哥 09-1809-18 19:22
- 194 3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这线一出,感觉破6应该是大概率了 股友n27866H881 09-1809-18 19:22
- 72 0 [申华控股吧] 垃圾, n378113267186470 09-1809-18 19:22
- 136 2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合理价位应当22元左右,被玩坏了。 股友N7WgPr 09-1809-18 19:22
- 140 3 [东通退吧] 华为概念股龙头,相信华为的眼光,大胆上就行了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9-1809-18 19:22
- 309 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炸板我进来了!!!明天必跌!! 南王明年十倍 09-1809-18 19:22
- 81 0 [北自科技吧] 臭垃圾 qiaoanna2226 09-1809-18 19:22
- 1060 1 [华胜天成吧] 低价筹码是明天买不到了 龙虎榜研究员 09-1809-18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