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人寿举牌中国太保H股9月18日,平安人寿发布 杨子江 09-1809-18 20:21
- 200 1 [福龙马吧] 这是开始炒生肖概念了吗 幸福的袁珈洋 09-1809-18 20:21
- 102 2 [上海建工吧] 庄发这个是让你们赶紧下车,你们下来了人家好起 瞎猫撞涨停 09-1809-18 20:21
- 228 7 [中远海控吧] 跌了2个多月了吧,再跌一个月差不多企稳吗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20:21
- 202 4 [海南华铁吧] 同意明天补跌的请举手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9-1809-18 20:21
- 259 7 [锦州港A3吧] 各自拥抱告别吧,相遇是缘!明天就是终点站了。 机智的诸葛亮 09-1809-18 20:21
- 4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没动摇,板块涨超3 小田07 09-1809-18 20:21
- 86 0 [上海电力吧] 垃圾股 万事有余的黄忠 09-1809-18 20:21
- 740 2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最近的资金走向就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吧? young37 09-1809-18 20:21
- 110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四个多月快50%的收益了不错继续努力 端庄大气的梅南 09-1809-18 20:21
- 96 0 [硕贝德吧] 什么时候才能发力, 股友55G136553x 09-1809-18 20:21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领涨,一路没回头。 特别56 09-1809-18 20:21
- 110 0 [恒星科技吧] 4.04 心想事成的大运 09-1809-18 20:21
- 116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还是看731口碑,看过的人口碑两极分化 股友309G00255x 09-1809-18 20:21
- 565 3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森海塞迩 09-1809-18 20:21
- 238 5 [*ST国华吧] 哪几个涨一点就吹笔的呢?一个涨停就飘了,套了 股友8enD03 09-1809-18 20:21
- 521 1 [伊之密吧] 董秘:您好!请问一下贵公司发展潜力如何?同时 伊之密股友 09-1709-18 20:2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尽管今日股市表现差强人意,然而市场中总有一些 仙儿爱理财 09-1809-18 20:21
- 128 0 [固德威吧] 希望good-well明天高开高走,大盘今天机构调仓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809-18 20:21
- 332 2 [上证指数吧] 6000点可期 股友069f6802p3 09-1809-18 20:21
- 106 1 [上海新阳吧] 启动时间快啦 慢就是快m115 09-1809-18 20:21
- 111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货做矿山行业搬运机器人……正儿八经的机器人 股友L963252q32 09-1809-18 20:21
- 102 0 [两面针吧] 啊,今天还跌啊,没看到止跌信号 陈沐阳 09-1809-18 20:21
- 577 2 [中钨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同样是做微钻的鼎泰高科市值 华尔街过客路人甲 09-1509-18 20:21
- 95 0 [中国华君吧] 有关于二零二四年年报之补充公告 中国华君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看看主力内资在干什么! CHXN 09-1809-18 20:21
- 308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孙权经理年轻有为,锐气方刚。不负众望,永攀高 在风浪中崛起 09-1809-18 20:21
- 8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涨你涨的少,跌你是第一名 基民uqVSdB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金正大吧] 板 蓝天的郑亦凡1 09-1809-18 20:21
- 9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真感跌 卓豹居 09-1809-18 20:2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买了你的股票算不算有股权关系? 股友13212wR122 09-1809-18 20:21
- 8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大股东增持随时出手 只抄底不割肉 09-1809-18 20:21
- 55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AI超集群亮相2025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 亿万亿 09-1809-18 20:21
- 84 0 [武商集团吧] 裤衩都赔光了,一天赔光所有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9-1809-18 20:21
- 91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跌150才是机会 开心的放牛人 09-1809-18 20:21
- 128 0 [爱仕达吧] 每次下跌,都是量化,今天也不例外,梁文锋发明 股友r48iKR5207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,还好跑了。 xubou 09-1809-18 20:2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该放量了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20:21
- 184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要不要止盈 小茉莉发发发 09-1809-18 20:21
- 95 0 [汇金股份吧] 一波大阳线趋势反转了,现在多头向上这都不博一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20:2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行情很关键 凯恩领主 09-1809-18 20:21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58割肉了你们慢慢玩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20:21
- 178 1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 苏州天脉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25 3 [上海建工吧] 网上好像说爷叔在第一个涨停板就卖了,好像说是 徐xiao 09-1809-18 20:21
- 144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还骂他 厦门最帅股神 09-1809-18 20:21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可以进了,冲破前高不成问题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8 20:21
- 31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开盘急拉向上注意冲高回落,分时均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1
- 376 2 [新易盛吧] 请问这只股是不是明天收盘后被纳入富时罗素,如 perfectluo 09-1809-18 20:21
- 899 1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个人认为,如果如此轻率借股价异常波动停牌之际 我是吕洞宾 09-0709-18 20:21
- 303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网科以双A战略与数据治理方案赋能教育数字 山石网科 09-1809-18 20:21
- 92 1 [丰元股份吧] 这个月赚的钱全被丰元吃了账户还亏起几大百 基民197R70d211 09-1809-18 20:21
- 492 3 [长信科技吧] 5倍量,首板,后面的翻倍行情也就顺理成章了。 股友DrwNDD 09-1809-18 20:21
- 109 1 [英特尔吧] 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节能二队长 09-1809-18 20:21
- 322 6 [上海电力吧] 有信仰的拿得住不可能卖在最高点,没信仰的拿不 目标明确坚定持有 09-1809-18 20:21
- 116 2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给个-3%左右低开,让我重仓进场吧 物归原主 09-1809-18 20:21
- 246 6 [电投绿能吧] 请懂财务的分析,刚收到9亿补贴会不会计入三季 梦平新望 09-1809-18 20:21
- 1445 4 [硕贝德吧] 炒股,只有搞清楚z力的想法,才能找准最佳的介 黑马行业调研 09-1809-18 20:21
- 131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反包,放心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0:21
- 77 0 [长沙银行吧] 大佬还不减持,跌的啥时候是个头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20:21
- 335 15 [供销大集吧] 继续格局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20:21
- 81 2 [飞鹿股份吧] 中位数下探,买入最佳点位9.30元。 齐唰唰 09-1809-18 20:21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唉唉! 万事有余的黄忠 09-1809-18 20:21
- 105 1 [横店影视吧] 一帮散户跟主力抢筹,笑死我了 云卷云舒傻 09-1809-18 20:21
- 173 3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赣锋早就击穿了去年11月份的高点了,可你还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809-18 20:21
- 541 0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董事长刘鹏被采取强制措施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05 1 [文投控股吧] 这周五连跌,爽 都给我哇哇叫 09-1809-18 20:21
- 191 2 [传化智联吧] 这个位置难道还有被套的?估计没有吧,难道很久 股市赚钱赎身888 09-1809-18 20:21
- 141 4 [诺德股份吧] 要跟主力打持久战,要打多久就打多久,亏钱不可 基民872t7K0277 09-1809-18 20:21
- 1080 2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矩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NND,利好兑现大洗盘!买买买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20:21
- 105 2 [云南白药吧] 亏货们说了,等大盘跌的时候白药要涨,嘻嘻,这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809-18 20:21
- 314 15 [世运电路吧] 一来就放量下跌....专门针对我啊 巴适De板 09-1809-18 20:21
- 92 1 [华宇软件吧] 大股东减持,需要公告吗?天天流出,金额这么大 成事金线 09-1809-18 20:21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底了,天天跌MD 恭喜兴隆得双双 09-1809-18 20:21
- 87 0 [英特尔吧] 半仓都是英特尔概念,明天稳了哈哈哈 挖掘预期差 09-1809-18 20:21
- 123 0 [江苏索普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的时候抢先跌 股友5A757o3818 09-1809-18 20:21
- 232 2 [创业板指吧] 3个点既然战胜那么多同胞,可想而知有一半在水 今非昔比耶 09-1809-18 20:21
- 116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下水肯定又调仓接盘去了! 善于倾听地斯泰西 09-1809-18 20:21
- 99 0 [华大九天吧] 放弃幻想 红的发紫微 09-1809-18 20:21
- 250 5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前有验证推广,后有两百吨扩产,别给颠下 右侧的右侧 09-1809-18 20:21
- 124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跟芯片有关吗 股友56719ge282 09-1809-18 20:21
- 1390 2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股友310G197w52 09-1809-18 20:21
- 119 1 [影石创新吧] 又逆势,这个习惯?明天大盘反包,看你跌不跌? 小米前途无量 09-1809-18 20:21
- 115 0 [甘源食品吧] 有没有人怀疑过甘源的流动性,到时候会成为仙股 日月之明i 09-1809-18 20:21
- 260 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世运电路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世运电路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81 1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波大的调整,预计要跌5个点。下周启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1809-18 20:21
- 289 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完蛋了吧,………完蛋了,这下套死一大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20:21
- 194 1 [岩山科技吧] 太恐怖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8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