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今天太强了,一看盘,好多相关股票都在涨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1
- 81 0 [*ST闻泰吧] 68.65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20:21
- 12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CPO大哥发力猛!尾盘还在拉,板块整体飘红。德 L希希 09-1809-18 20:21
- 201 3 [万科A吧] 痛打落水狗也是一种手段不能打死,不能打残。低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9-1809-18 20:21
- 351 9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20.1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走。 基民0SV62w 09-1809-18 20:21
- 354 1 [天通股份吧] 我来点火 善良的舒严9 09-1809-18 20:21
- 126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净值都不更新了? 牛气冲天神2 09-1809-18 20:21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储能?几连板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20:2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不跌7.31 天天吃涨停6i 09-1809-18 20:21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侯垃圾连跌5天。真是垃圾啊 股友82L9a86778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上攻加油 mayboss 09-1809-18 20:21
- 123 1 [诺和诺德吧] 联邦制药起飞 深谋远虑的千帆5 09-1809-18 20:21
- 104 1 [线上线下吧] 低开5日线可以入手 龙渊乘势 09-1809-18 20:21
- 372 13 [酒鬼酒吧] 明天应该能涨停了加仓了 亮哥来了 09-1809-18 20:21
- 420 4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入榜5G工厂,5G工厂的标杆意义远不止于 喝茶者 09-1209-18 20:21
- 142 2 [R易连1吧] 柏松,你不是喜欢抢着发公告么一致行动人的法人 天天好心情z 09-1809-18 20:21
- 101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是大佬, 想才7811 09-1809-18 20:20
- 7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这只基今天为何跌那么少?持仓几乎全绿的 蕞爱水瓶座 09-1809-18 20:20
- 457 2 [COMEX黄金吧] 前面72的空,回落65都没发帖提示保本或减仓,今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20:20
- 117 2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没龙虎榜 股友xBELWq 09-1809-18 20:20
- 135 2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股可有无锡叔爷多年被套的?学习上海建工呀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20:20
- 102 0 [振德医疗吧] 需要一个涨停提升人气,人气已经下降这么多。。 peng大发0266 09-1809-18 20:20
- 219 3 [牧原股份吧] 三根大阴线下跌通道完全打开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809-18 20:20
- 102 0 [青山纸业吧] 达子跟特尔搞大事,明天又是你的场子 文晨宝贝 09-1809-18 20:20
- 227 1 [宜安科技吧] 盘后 股友93n7683A99 09-1809-18 20:20
- 173 1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跌破15分钟37.2元清了9成仓位换了凯撒赢十 股友strpxe 09-1809-18 20:20
- 123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$想不到今天还能涨,真很开 基民4K5Q92 09-1809-18 20:20
- 134 1 [鑫科材料吧] 一阴破三线。摇摆吧。你还带点科技的边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20:20
- 545 7 [福龙马吧] 9.18收盘啦,福龙马再创年内新高,恭喜各位,今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20:20
- 204 8 [先河环保吧] 7.37有可能成为2025年的最高点,9-10月份的重点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809-18 20:20
- 104 2 [威派格吧] 这个早上卖掉尾盘下杀那会接回来差不多赚4个多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20:20
- 387 2 [西藏矿业吧] 你好,大家都很关注扎布耶二期的信息,这个项目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20:20
- 116 3 [汇通集团吧] 这玩意废了,没人要了 大周阳 09-1709-18 20:20
- 64 0 [Contineum Therapeutic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Contineum Therap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1037 5 [三维通信吧] 1个赚,3个亏,今天还小有盈余,不错 股友1291Zc8133 09-1809-18 20:20
- 109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D 股友pMlByn 09-1809-18 20:20
- 71 0 [GeneDx Holdings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GeneDx Holdings 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大盘3700国医又可以跌了 誉荣的之芯 09-1809-18 20:20
- 82 0 [怡亚通吧] 打到10日线止跌 你就是十倍股 09-1809-18 20:20
- 118 4 [天风证券吧] 做了0.01的t 爱睡觉的高中生 09-1709-18 20:20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小作文开始上了,止跌信号收到,8块左右可以开 弱者永弱 09-1809-18 20:20
- 198 3 [沙河股份吧] 兄弟们都跑没 大S索隆 09-1809-18 20:20
- 473 11 [山子高科吧] 再见山子300天的守候有缘再见 等风来ing 09-1809-18 20:20
- 552 9 [世嘉科技吧] 谁有我惨喜提一个跌停板 趴在南华躲牛市 09-1809-18 20:20
- 1345 8 [南网储能吧] 就看预判准不准吧 善良的小黄人 09-1409-18 20:20
- 178 0 [*ST英飞吧] 涨的时候一分,跌的时候可以两毛三毛的... 奋发图强得紫椴 09-1809-18 20:20
- 151 3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同板块都新高了 kilolo123 09-1809-18 20:20
- 4540 27 [股市实战吧] 往往在重要时刻,我偏爱埋伏那些无人问津的股票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809-18 20:20
- 2503 3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等成立科技公司,含高性能纤维制造业务 巨化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709 7 [民生银行吧] 四块钱的民生还是值得买入的,还有上海银行,分 左侧投资 09-1509-18 20:20
- 96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是要退市了吗?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呢?涨幅榜 乘运而富 09-1809-18 20:20
- 85 2 [东通退吧] 你们挂跌停卖,我挂跌停买 兮兮冉启 09-1809-18 20:20
- 787 2 [上证指数吧] 《股市和房产市场一个样,都是抱团拉高出货忽悠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1809-18 20:20
- 251 5 [和辉光电-U吧] 为什么股吧里有人一见拿出理由看多和辉光电的帖 般若结蒂 09-1809-18 20:20
- 164 1 [全志科技吧] 又给宇树人形机器人供货芯片,又是宇树股东,你 股友38O92927u9 09-1809-18 20:20
- 196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会不会涨到300?大家讨论一下!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809-18 20:20
- 10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谣言是你发的吧,赶紧删掉,不要误导投资者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0:20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低价股炒的不亦乐乎,也该快轮到你了吧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20:20
- 80 0 [亚太实业吧] 有史以来最强军工。100元以上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20:20
- 11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给了低吸机会。。做个中短线。看看能否过前 XXxxx 09-1809-18 20:20
- 116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大盘最高点3899.96~最低点3801,很明显是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809-18 20:20
- 628 4 [威孚高科吧] 我是快快乐乐首开股份亏损股,就名下子公司因为 我是快快乐乐 09-1809-18 20:20
- 1442 7 [首开股份吧] 累计涨幅达205.68%!首开股份12个交易日收得11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前两天刚卖你就起来了 我就差3千万 09-1809-18 20:20
- 107 0 [龙芯中科吧] 10月又要减持了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9-1809-18 20:20
- 111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$拟合+0.94实报一1正负差2个 股友auaN0j 09-1809-18 20:20
- 118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$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$经理按估值今天应 友爱的石芸菲 09-1809-18 20:20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加油,一直涨停,超过英伟达,成为世界第一,我 震為靁 09-1809-18 20:20
- 126 0 [武汉凡谷吧] 看简单的技术指标都知道不行啦 韭菜非你莫属 09-1809-18 20:2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胡乱复盘,记录一下 浮盈皆空 09-1809-18 20:20
- 109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早上一字 申开钢铁 09-1809-18 20:20
- 80 1 [东通退吧] 没有买的人,还是远离风险的好,市场有那么多股 股友6U1215930T 09-1809-18 20:20
- 100 1 [九州通吧] 5.4何时救我,我也不怕亏, 指标养股 09-1809-18 20:20
- 157 4 [天通股份吧] 最低价被洗出来,只怪自己没水平,不怪主力 人生如棋1313 09-1809-18 20:20
- 317 18 [徐家汇吧] 小时级别进入尾声!这里背离形态已经出来!等待 大仁不仁哇 09-1809-18 20:20
- 411 16 [金界控股吧] 家人们看到多少 一切自有其缘 08-2709-18 20:20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满仓就大跌 n1426225566fff90 09-1809-18 20:20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阶段涨幅近一周的涨幅不对,没有11% 满天枫叶 09-1809-18 20:20
- 525 0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一秒一秒过 09-1809-18 20:20
- 593 1 [海立股份吧] 第四天早盘没有t。高手指点。无聊去港股玩一下 不懂K线图的小白 09-1809-18 20:20
- 178 9 [光明乳业吧] 涨是不会跟进的,跌是必须大跌的,上海老庄精打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一签,让我感受一下中签的快乐,中一签就行 丶追高就是送钱 09-1809-18 20:20
- 91 0 [鼎汉技术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1809-18 20:20
- 115 2 [汇通集团吧] 麻痹找你买了你一次没涨 股友7q008062L3 09-1709-18 20:20
- 11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股散友们啥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不是黑吃独食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9-1809-18 20:20
- 446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中兵 09-1809-18 20:20
- 94 0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聚飞这个老鳖孙表演,赶快退市吧! 标致的周宜仲 09-1809-18 20:20
- 716 17 [工业富联吧] 暗盘是流入还是流出啊 说不听是吧 09-1809-18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