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6 [幸福蓝海吧] 有些人拿731来跟哪吒来比好不好看,简直不带脑 浪里长阳 09-1809-18 19:24
- 472 2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股友9WA2183503 09-1809-18 19:24
- 332 6 [安控科技吧] 这票为什么这么强?3元以上不是压力位吗?不是 上海owen 09-1809-18 19:24
- 154 4 [三安光电吧] 嘴没有张开,又被按住了? LAWYER 09-1809-18 19:24
- 133 0 [辽宁成大吧] 国家战略收购页岩油,宝明像一样停产吗? 愤怒的股东 09-1809-18 19:24
- 8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又成市场热点,华泰科创半导体设备估值大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19:24
- 101 0 [全柴动力吧] 拿了3年了 股友Y689f68895 09-1809-18 19:24
- 257 0 [申华控股吧] …… 不玩白糖 09-1809-18 19:24
- 91 0 [*ST华西吧] 完蛋,拉萨又来了,至少还有二个 大实话2 09-1809-18 19:24
- 79 0 [新开源吧] 明天会更惨! 小白孜孜不倦 09-1809-18 19:24
- 82 0 [晨曦航空吧] 安静了? 天空的哥888 09-1809-18 19:24
- 81 0 [厦门国贸吧] 垃圾堆只炒垃圾,此垃圾非彼垃圾,没戏 荣升根据地 09-1809-18 19:24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今天跌得有点狠把我凉在半山腰,估计要跌破 赢多多Q 09-1809-18 19:24
- 299 3 [永鼎股份吧] 中信走了,比啥利好都强,机构买入4000多万,沪 刘亦菲的贷安娜 09-1809-18 19:24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散了散了,没戏了兄弟萌 来去如归 09-1809-18 19:24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烂市值做不起来,谁来买你家的车。市值这么小, 股友1937C80K97 09-1809-18 19:24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多杀多 亏盈同源202603 09-1809-18 19:24
- 713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这两天太牛了 俏皮的余博弘 09-1809-18 19:24
- 95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我三年前买了这!亏百分之四十多,今年转到广发 不朽之尘 09-1809-18 19:24
- 96 0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这么大个缺口,还能跟吗 股友Ja2rbc 09-1809-18 19:24
- 124 0 [国光股份吧] 进来以为是地位。。直接送朱莉一血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24
- 125 0 [坤彩科技吧] 4月7日到今天大盘涨了近900点,这熊玩意涨了6% 升华23456784409 09-1809-18 19:24
- 28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9月18日831835三维装备善哉善哉$三维装备(SZ831 售特别日子指标 09-1809-18 19:24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就想骂你。股票 股友6e38580o00 09-1809-18 19:24
- 282 3 [珠江钢琴吧] @妙想珠江钢琴是收购明道灯光吗? 翔云九霄 09-1809-18 19:2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 yc橙子 09-1809-18 19:24
- 88 0 [金奥博吧] 买这样的没啥意思 马兔虎 09-1809-18 19:24
- 86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有些菜鸡自认为是,还说什么下跌通道,技术垃圾 八零后演员 09-1809-18 19:24
- 157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广发郑澄然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9:24
- 78 0 [农尚环境吧] 昨天已清仓、明智之举 永远做你的股东 09-1809-18 19:24
- 280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,今晚好好研究了,从2023年开始股东一 晰晰36 09-1809-18 19:24
- 79 0 [联得装备吧] 获英伟达50亿美元投资,英特尔盘前大涨超30%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19:24
- 93 1 [光莆股份吧] 乖乖做灯泡吧,别乱吹牛了 宁波小菜鸟 09-1809-18 19:24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问财大事解析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与鲍威尔讲话深 闽中财经 09-1809-18 19:24
- 81 1 [天瑞仪器吧] 这货唯一的就是等重组,否则没戏 旭照535 09-1809-18 19:24
- 1980 11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实操妖股:首开,青山,苏宁,三江,吉视, 长宏航线 09-1509-18 19:24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出公告不一定是好事啊。没给妖股通行证啊。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809-18 19:24
- 262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太给机会了,爱了爱了 冷白皮呀 09-1809-18 19:24
- 78 0 [格尔软件吧] 垃圾 风清1 09-1809-18 19:24
- 192 3 [协鑫集成吧] 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,卖公司 股友5Z809q6776 09-1809-18 19:24
- 114 1 [长江证券吧] 降息降了个寂寞,主力趁机出货,要点B脸不, 炒股不能急 09-1809-18 19:24
- 1271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尾盘能涨停!证明主力资金看好吧!明天直接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19:24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小跌3个点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9:24
- 391 8 [上海电力吧] 一个无人问津的垃圾股花了那么大力气弄来了人气 股友6611x6F630 09-1809-18 19:24
- 305 1 [威孚高科吧] 大哥,不至于吧,一买就跌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809-18 19:24
- 112 0 [华友钴业吧] 随便洗大爷我33的成本4层仓位跌到45左右我就加 股友zWhORP 09-1809-18 19:24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风高浪急的九月度过之后,会是收获的秋季 天天基金卢雨萌 09-1809-18 19:24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光纤,新品 天天涨掌 09-1809-18 19:24
- 224 0 [广发稳睿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你做个人吧 基民L75915989m 09-1809-18 19:24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8日:今天为什么跳水,有重大利好吗 股友29817p953u 09-1809-18 19:24
- 114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赞!加油! 股友0121e0U828 09-1809-18 19:24
- 110 0 [龙净环保吧] 外面太危险了还是回来陪你长线 甜美的池淼洋1 09-1809-18 19:24
- 8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涨两个点 股友i39730u828 09-1809-18 19:24
- 478 0 [宝丽迪吧] 硅基OCS让德科立20 Cm涨停,宝丽迪的COFS明天有 探索者1993 09-1809-18 19:2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越来越成熟,风格早已切换。小盘股,已不具 天真的以为 09-1809-18 19:24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起吧 YQWYWW超业作 09-1809-18 19:24
- 76 0 [均瑶健康吧] 真是有鬼1! 欢乐的伍湖 09-1809-18 19:24
- 79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还是垃圾,比谁都低的多 基民PG6w2x 09-1809-18 19:24
- 82 0 [英特尔吧] 当年英特尔要英伟达,现在人家来报仇了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809-18 19:24
- 93 0 [亚洲果业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亚洲果业资讯 09-1809-18 19:24
- 73 0 [金冠股份吧] 咋了又下跌。 飞98 09-1809-18 19:24
- 1098 0 [农心科技吧] 农心科技: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 农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24
- 1089 0 [农心科技吧] 农心科技: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 农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24
- 109 1 [国网信通吧] 明天加仓此股 笑看庄家打压8991 09-1809-18 19:24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是空头主力。吸筹一天砸好几天 F金子F 09-1809-18 19:24
- 103 0 [立中集团吧] 慢,慢慢来! 善良十八子 09-1809-18 19:24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坏坏的! 股友73812T168W 09-1809-18 19:2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本想来避险,没想到回撤这么低,跌的也很快,定 韩流年 09-1809-18 19:24
- 81 0 [申华控股吧] …… 不玩白糖 09-1809-18 19:24
- 554 0 [佳兆业资本吧] 一则公告,盘中大涨380%!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9:2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说不存在就不存在吗?劳资就当是间接持股怎么 ZYD暴风骤雨 09-1809-18 19:24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涨了吧?就你今年涨的多,原来在中行下小跟班 沉默的羔羊18 09-1809-18 19:24
- 91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大家跟我一起来,唱,人生有三苦,卖了友联买豆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9:23
- 152 1 [南京熊猫吧] 上次高点的套牢盘太多了,庄家不会轻易拉 勇敢坚毅的冷菡 09-1809-18 19:23
- 84 2 [新易盛吧] 支撑位就是333.88 cdkjsgzt 09-1809-18 19:23
- 138 3 [天娱数科吧] 以天为被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809-18 19:23
- 136 4 [东通退吧] 买这个股票的股民真好!开盘就下班了,不用烦神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1809-18 19:23
- 116 1 [高能环境吧] 坚定持有,暴跌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6-2309-18 19:23
- 513 8 [龙蟠科技吧] 万润新能和宁德时代签订了400亿的合同,股价一 坚韧的沈沛1 09-1809-18 19:23
- 97 1 [广立微吧] 上午抛出,下午买回。一天T10个点,最近1个月每 吴昌龍 09-1809-18 19:23
- 368 9 [盘江股份吧] 双头没跑了,4.9元见 静后佳荫 09-1109-18 19:23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贵网这垃圾还开半年会,说明这日期前都没戏了, 股友g9Ls7s 09-1809-18 19:23
- 178 0 [A50期指吧] 全球唯一的一对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809-18 19:23
- 135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从低点2600至今涨近50%,即使从二次启动300 有幽默感的兰钊14 09-1809-18 19:23
- 275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: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华银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9:23
- 82 1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不会走加速吧,越来越难看了,感觉刹不住了 时尚的慕容昭 09-1809-18 19:23
- 155 1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打板来的,今天赚几个点先跑路,下午冲板又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9:23
- 163 1 [露笑科技吧] 我的个天!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高抛了,看了下巴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