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万向钱潮吧] 烂板除妖股还有最少3个以上涨停 保我平安谦 09-1809-18 20:22
- 1025 1 [荣科科技吧] 你属于河南辽宁无所谓 股友XEQVec 09-1809-18 20:22
- 106 1 [远洋集团吧] 10-20倍票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809-18 20:22
- 225 1 [西山科技吧] 大家怎么看下周走势呢 莫古力 09-1809-18 20:22
- 241 1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死鸡,还喘气呢 股友OgX1sy 09-1809-18 20:22
- 130 4 [友阿股份吧] 我是高中生,明天让我先跑 YjXFgvbb6688 09-1809-18 20:22
- 227 4 [电投产融吧] 持股之心坚如磐石!股价摇摆,我自巍然不动! 丘芸凌 09-1809-18 20:22
- 21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z家军在... 股友5z92o60598 09-1809-18 20:22
- 219 1 [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吧] 你要点脸啊,所有基金里就你没有回本,一直在亏 hg天天向上 09-1809-18 20:22
- 767 40 [中来股份吧] 家人们,我加仓了,满仓中来,谢谢主力倒车接我 上下翻腾 09-0809-18 20:22
- 429 0 [上海建工吧] 替爷叔,可惜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9-1809-18 20:22
- 146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此基金若以当日大盘和其十大重仓股的涨跌来预估 股友VA19616716 09-1809-18 20:22
- 342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股市泡沫,理性参与当前股市上涨主要由流动 才情卓绝的盛港 09-1809-18 20:22
- 111 0 [药明生物吧] 148跌到10块钱牛港股太血腥 Fowe爆衣布罗利 09-1809-18 20:22
- 104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感谢罗经理让我回本,罗经理能不能也接手一下# 基民c8k3998661 09-1809-18 20:22
- 8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市场就认CPO大哥!上午就涨超3%,资金追着买。 天天发财88 09-1809-18 20:22
- 87 0 [江山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2025 年中期报告之 江山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156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查你业绩升1点多的几乎没有,跌1点多的就经常有 海洋小舟 09-1809-18 20:22
- 885 1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.15% 至220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22
- 51 0 [五粮液吧] 勿忘国耻! Kaxi0625 09-1809-18 20:22
- 88 1 [中洲特材吧] 你不是跟王子新材,就是跟荣发,要么你就是跟合 麦捷股份太拉垮 09-1809-18 20:22
- 442 11 [利德曼吧] 老龙即将归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2
- 760 0 [科创新源吧] 这算不算利好?芯片算力是不是需要液冷散热器? 大孟哥66 09-1809-18 20:2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诚恳的高思源 09-1809-18 20:22
- 99 1 [东通退吧] 23年造假增发22个亿,对方会不会起诉拿回去这个 鼎晟投资学 09-1809-18 20:22
- 208 2 [永和股份吧] 终盘收在28之上行情将再次启动反之十天线成转折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20:22
- 96 0 [申华控股吧] 很快见3元! 听海谈股 09-1809-18 20:22
- 318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方案|某省双一流高校大日志审计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 09-1809-18 20:22
- 96 0 [英伟达吧] 方正科技发来贺电! 看图悟股道人生 09-1809-18 20:22
- 118 1 [首开股份吧] 谁才是主力一目了然,家人们才是最大的主力。其 美登高 09-1809-18 20:22
- 215 4 [顺丰控股吧] 8月经营简报怎么还没发? 老乡别走x 09-1809-18 20:22
- 764 5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走势预测分析1.今日市场回顾放量大跌:今日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20:22
- 95 0 [中国广核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从来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龟儿一马 忠心耿耿的纤影7 09-1809-18 20:22
- 150 5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大盘指数跌起来挺猛,慢慢涨才是本性。 财运守虎 09-1809-18 20:22
- 104 4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做绿头龟啥意思??? 闲散的冀缈 09-1709-18 20:22
- 112 1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22
- 128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的高层们,你们伤了投资者的心,持有了大 金富力 09-1809-18 20:22
- 645 1 [巨力索具吧] 就是没有资金关注,这也是A股特色,不看实质性 龙马飞鸿 09-1809-18 20:22
- 100 3 [粤传媒吧] 我亏了17个点二万了,一直亏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富贵一生付 09-1809-18 20:22
- 281 8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跌成这样,你又不怎么跌了?事出反常必有妖 程小韭 09-1809-18 20:22
- 219 6 [普莱柯吧] 一天上下一两毛钱,你好好磨吧,我再待半年。 跟庄有赚888 09-1709-18 20:22
- 176 3 [维信诺吧] 散户6万还是太多,至少要磨到3万才有行情 生于1919 09-1809-18 20:22
- 141 1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跳水,康盛抢筹 股友6mjNcP 09-1809-18 20:22
- 115 1 [双鹭药业吧] 8。07这里又套了多少人?垃圾 不骄不躁地阿童木 09-1809-18 20:22
- 488 1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在开盘价往下打压的时候埋伏进去,在绿 众神号 09-1709-18 20:22
- 90 2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真有散户吗? 黄曼巴精神 09-1809-18 20:22
- 153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现在净资产不到4亿,一年后估计就花的差不多了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809-18 20:22
- 399 8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走趋势了吗,可以看到80吗,请那位股神来讲 随遇而安8886 09-1809-18 20:22
- 86 1 [星图测控吧] 早就知道要到70以下才能玩。主力都明牌了,等70 股友3sIBwJ 09-1809-18 20:22
- 225 8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!盘观点,就八个字:高开高走,收大阳线 一瞬流光l 09-1709-18 20:22
- 2895 9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如期补涨,要撤退吗?宝子们好呀,今天 小小说理财 09-1609-18 20:22
- 9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为何经理点赞! 开朗的谷宜仲 09-1809-18 20:22
- 106 1 [ST云动吧] 老哥我新进来的,上午清了一些科技,然后3.04进 俊逸超凡的李帅哥 09-1809-18 20:22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本来就去击鼓传花罢了,没胆量的轻仓观望好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1809-18 20:22
- 638 12 [标普500吧] 今晚虽然没开盘但是必须绿色环保! 知识的李春燕 09-1609-18 20:22
- 10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大哥发力狠!尾盘突然拉涨,板块涨幅超4%。 笙笙1 09-1809-18 20:22
- 90 1 [超讯科技吧] 我昨天卖的,心里苦呀 股友276963P1v2 09-1809-18 20:22
- 236 2 [天齐锂业吧] 新韭菜大呼小叫的,老韭菜云淡风轻。从122跌到2 咸鱼也该翻身了 09-1809-18 20:22
- 1149 5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介入精选后选择你是对了,股友们介入多少呢 短线打板飞 09-1809-18 20:22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要跌到啥时候啊 小小金豆豆 09-1809-18 20:22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开盘跌习惯了,不抱任何希望 一一鹅鹅鹅 09-1809-18 20:22
- 332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捡些破烂加些仓 09-1809-18 20:22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衰得要死 erlan 09-1809-18 20:22
- 95 0 [XD大胜达吧] 这是要开始上涨了?? 江城引路人 09-1809-18 20:21
- 350 3 [华创云信吧] 2022年K5为10.24元,当年最高价10.26元;2023年 股友1oN9069236 09-1809-18 20:21
- 1701 4 [电科网安吧] 【调研快报】电科网安接待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调 电科网安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24 2 [中国核电吧] 我是新韭菜,这个电力终极目标, 股友883y28783k 09-1809-18 20:21
- 142 6 [深信服吧] 符合预期幸好昨天天融信果断看空换了深信服。盈 老散唐 09-1809-18 20:21
- 1512 40 [澳洋健康吧] 4.81买进。。。一字板后或许有戏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09-1709-18 20:21
- 122 2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穿5阳 想吃肉先吃面 09-1809-18 20:21
- 89 1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板八板嘛 流浪的咣头强 09-1809-18 20:21
- 107 1 [荣盛发展吧] 蹦跶不了几天了,怎么看都要退 御朴门 09-1809-18 20:21
- 198 5 [明泰铝业吧] 本来我只想赚10万,主力这么搞,我现在想赚40万 哈哈小梨呀4661 09-1809-18 20:21
- 78 1 [ST长园吧] 大盘这跳水,难顶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20:21
- 107 0 [航天智造吧] 好多人,套的死死的,我也一万七进来,现在盛一 捷仕克阿梅 09-1809-18 20:21
- 212 3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怎么看 潇洒不羁的汪键东 09-1809-18 20:21
- 277 4 [金发科技吧] 真龙,飞龙在天,下午顺势把一波盈利盘洗走了, 旁观者暗 09-1809-18 20:21
- 164 3 [力量钻石吧] 最后一洗,明天20厘米大长腿 范燚坤 09-1809-18 20:21
- 292 4 [亚太股份吧] 新来的一定要看:这狗千万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 Yamamoto 09-1209-18 20:21
- 106 0 [横河精密吧] 牛逼!自选里最靓的仔@PKA恭喜大肉! 赌国运 09-0509-18 20:21
- 42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一直在关注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今天又有惊喜!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1
- 100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大干快上!让今天跑了的小散散拍烂大腿! 掳蛋总霸子 09-1809-18 20:21
- 720 24 [万通发展吧] 我想知道明天是死是活呀!怎么有种一字板的感觉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20:21
- 365 5 [和辉光电-U吧] 07年大牛市行情中,中信证券大股东开始减持,股 将甄炎 09-1809-18 20:21
- 154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就是交银三剑客啊?买这么多银行是打算不干了 新手小鸡腿 09-1809-18 20:21
- 112 0 [和创科技吧] 和创科技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和创科技资讯 09-1709-18 20:21
- 88 0 [华虹宏力吧] 拉几 落日神剑 09-1809-18 20:21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再画老鸭头,未来不得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