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基民们第一天进来出增值要几点出,这个有点晚哦 有毅力之芍药 09-1809-18 20:23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我明天开盘就卖掉,不跟你玩了总可以了吧 老哲爱折腾 09-1809-18 20:23
- 135 1 [上海电力吧] 持续看好,估计起飞在即! 平常心无无敌 09-1809-18 20:23
- 142 1 [第一创业吧] 调整还没结束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809-18 20:23
- 141 1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比昨天赚钱还开心。虽然亏了几百。但看到华 美团小哥8591 09-1809-18 20:23
- 217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关注的消费龙头基波动真低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0:23
- 86 0 [九典制药吧] 周线4连阴,这谁受得了!!!! 风行浪子i 09-1809-18 20:23
- 104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别的基金涨,它跌,别的跌,它还是跌!总之就是 基民IhcaDv您 09-1809-18 20:23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联想AI木塔登上新闻联播,并斩获「国际传播界奥 联想集团 09-1809-18 20:23
- 308 2 [海光信息吧] 在总部天津向全球突然宣布,直接对外开放最核心 上善若水444 09-1809-18 20:23
- 224 0 [楚天转债吧] $楚天转债(SZ123240)$ 股海成龙一古龙 09-1809-18 20:23
- 89 0 [五粮液吧] 水牛差不多要结束了,11开启 股友32869y21M5 09-1809-18 20:23
- 102 0 [特锐德吧] 看充电联盟这数据,什么时候增速降下来,不在打 蜗牛wn 09-1809-18 20:23
- 180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6dtZBM 09-1809-18 20:23
- 289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出个净值真难 伟家军 09-1809-18 20:23
- 138 0 [紫天退吧] 公司已多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,提请广大投资者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0:23
- 160 0 [前海开源民裕进取吧] 真的无语了,不见涨能跌的这么狠 基民26XR7f 09-1809-18 20:23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退市前的挣扎。 股友8bdK2V 09-1809-18 20:23
- 141 0 [中汽股份吧] G东西,别的公司减持都是一点一点温和出,你特 a农夫三拳 09-1809-18 20:23
- 242 8 [怡合达吧] 拿了一年多,今天终于回本了 基民527191o1y7 09-1809-18 20:23
- 15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$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$真垃圾看看人家银华跟你一 基民P91367r008 09-1809-18 20:23
- 89 0 [贝泰妮吧] 这波上涨,圈跌没了 股友H2ZUQx 09-1809-18 20:23
- 186 2 [恒宝股份吧] 英特尔跟恒宝有关系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可以发力 温情的爱飞文1 09-1809-18 20:23
- 10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不错呢,今天创新药居然逆市大涨一个点多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20:23
- 170 2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说了有大跌,已经落后大盘1000点距离,大盘 牛市棋手老A 09-1809-18 20:23
- 364 1 [移远通信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九年牛市必须涨啊 09-1809-18 20:23
- 203 3 [绿地控股吧] 大佬们,明天要是开盘有涨要立马卖吗,本人小白 aassff 09-1809-18 20:23
- 150 3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好多人看空要跑吗 股友9138Y8w753 09-1809-18 20:23
- 1268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是暴力洗盘,散户都被洗下车了,主力机构还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20:23
- 258 1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9月18日星期四恒指全天实盘指导记 老赵恒指 09-1809-18 20:23
- 111 1 [神通科技吧] 亏了十个点会被关多久虚心请教一下 有气势de段延庆 09-1809-18 20:23
- 104 3 [新世界发展吧] 哎,晚上得去上海建工拉人去了 超超木头 09-1809-18 20:23
- 515 6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期限届满暨回购完成 温氏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3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汉马科技,走海底捞月形态 股友3yC5080227 09-1809-18 20:23
- 110 0 [海晨股份吧] 现在只能横盘等板块机会突破,贸然突破肯定被砸 天天牛市哥 09-1809-18 20:23
- 775 2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周四热门人气股点评:上海建工:烂板新 龙业巨子 09-1809-18 20:23
- 958 4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今日大宗交易溢价成交4.84亿股,成交额 浦发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0:23
- 4053 6 [特变电工吧] 大宗交易:特变电工成交7800.86万元,折价0.44% 特变电工资讯 09-1809-18 20:23
- 87 1 [海南高速吧] 搞不好明天又奔年线去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809-18 20:23
- 269 1 [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吧] 大跌必定有你!可大涨从找不到你!差! 股友0C3609e395 09-1809-18 20:23
- 115 0 [太平洋吧] 我4.8买二千股才成多49股,nnd 天下地图 09-1809-18 20:23
- 77 2 [先导智能吧] 56.785678哈哈哈 有毅力的机器猫 09-1809-18 20:23
- 610 12 [多伦科技吧] 多伦我是这样看的今年16元左右明年6月前3227年6 布丁的两脚兽 09-1809-18 20:23
- 13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真是的! 善于倾听地斯泰西 09-1809-18 20:23
- 106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继续出货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20:23
- 174 4 [和而泰吧] 又套了一群韭菜,明天大跌6个点 峰哥专用席位 09-1809-18 20:23
- 93 0 [金域医学吧] 近一年涨幅板块倒数第二。还龙头呢,龙腚吧 股友685P020K76 09-1809-18 20:23
- 179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基金经理是否下岗???你这么喜欢频繁更换股票 基民5l365e9855 09-1809-18 20:23
- 533 1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我就说了,这种行情不是拉天风就是拉太平洋 深沉的温亚特 09-1809-18 20:23
- 110 1 [步步高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不涨!?????换个名 股友6a51m19535 09-1809-18 20:23
- 392 1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吾之记忆 09-1809-18 20:23
- 1522 6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心中正义否极泰来 09-1809-18 20:23
- 89 3 [华融化学吧] 昨天把得润电卖了买它,结果相差这么远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1809-18 20:23
- 12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午后走弱震荡回落。医疗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20:23
- 109 0 [祥龙电业吧] 这逼货已经快半年没板过了。。猪力天在后入王嘛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1809-18 20:23
- 104 1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41.05进的,明天赚亏都跑,不敢久留。 超短线老哥 09-1809-18 20:23
- 179 3 [中国电建吧] 这次阴跌,预计在5.10左右形成底部和短期套利机 财经微论 09-1809-18 20:23
- 105 0 [ST兴化吧] 是个正经东西 古梦压星河 09-1809-18 20:2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感触在于大盘急跌,幸亏在卖出一部分个股 浮盈皆空 09-1809-18 20:23
- 91 0 [东软集团吧] 这个位置明天疯狂下单,晚上十点后就有人打板埋 ST致富宝 09-1809-18 20:23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能拿到连扳的都是些什么人?我是从来没拿过连扳 股友a56f997105 09-1809-18 20:23
- 105 1 [捷佳伟创吧] 说捷佳几个人合持1股的,脑子一定是坏透顶了。 聪颖的陶楠莉 09-1809-18 20:23
- 129 2 [万孚生物吧] 群里说,医疗器械涨的太高了,需要回避,这股会 纸上富跪 09-1809-18 20:23
- 197 1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了彰显穷骨头的独立性;彰显与降息无关联,也 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 09-1809-18 20:23
- 136 1 [胜利股份吧] 低价品种全面暴涨了,坚持就是胜利 马威士 09-1609-18 20:23
- 85 0 [三力士吧] 高力士今天偷看杨玉环了,这么兴奋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20:23
- 637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诚恳的高思源 09-1809-18 20:23
- 89 0 [长江电力吧] 伤心了,今天亏大了 江夏一点红 09-1809-18 20:23
- 165 1 [友阿股份吧] 赶紧发公告,重组成功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809-18 20:23
- 195 0 [ST信通吧] $ST信通(SH600289)$ 百果香之无畏 09-1809-18 20:23
- 87 0 [中化装备吧] 明天是个好机会,最多还跌两个点。 只当钉子户 09-1809-18 20:23
- 677 0 [雨润食品吧] 雨润食品:2025年中期亏损1080.3万港元 雨润食品资讯 09-1809-18 20:23
- 161 1 [指南针吧] 5天线没破布灵中轨没到正常顺势回调而已,这种 菋菿0 09-1809-18 20:23
- 185 1 [优必选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1809-18 20:23
- 106 1 [昂利康吧] 越跌成交量越大,这是在卖公司吗? 努力的司徒笑 09-1809-18 20:23
- 98 1 [云南旅游吧] 这种板不太好,开的太低了,就意味着走不远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809-18 20:23
- 92 1 [盛天网络吧] 明天又破14了 匿名了匿名 09-1809-18 20:23
- 183 8 [寒武纪吧] 明天创新高 AI作图 09-1809-18 20:23
- 634 9 [群兴玩具吧] 机会已到,一周内必有涨停,放心持有,明天我就 现在起做跟随 09-1809-18 20:23
- 400 6 [华友钴业吧] 这几天大额资金一直流出,这货下午还要下跌,月 友好的叶馨鹰 09-1809-18 20:23
- 85 1 [通裕重工吧] 看不懂看不懂,347杀进去的,MD又发了个套,我 n14307493730ca4e 09-1809-18 20:23
- 431 3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 联合动力资讯 09-0409-18 20:23
- 6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涨,一路向上不回头 独角兽北极光 09-1809-18 20:23
- 206 0 [圆通速递吧] 转发 股友7209Q970p5 09-1809-18 20:23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牛逼了,算力 股海舵手明 09-1809-18 20:23
- 155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C吧] 平均怎么可能跌2.4,是不是偷吃了 基民911O378P35 09-1809-18 20:23
- 89 0 [多晶硅吧] 就是震荡,不可言多或空,做市商上下打 干练的余睿博 09-1809-18 20:23
- 275 6 [万科A吧] 这里的勾乇很变太,昨天7元不卖还买说等降息数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