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西藏珠峰吧] 是大股东坚持吗? 钧瓷 09-1809-18 20:22
- 289 0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足疗店连续5周分红赢麻了。 股友VV888 09-1809-18 20:22
- 94 0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涨你天天跌,好不容易涨点还赶上大盘跳水,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09-1809-18 20:22
- 110 0 [天邦食品吧] 广东生猪价都跌到13.6了,天邦废品成本那么高, 只干短线a 09-1809-18 20:22
- 92 0 [必得科技吧] 你也是半导体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1809-18 20:22
- 96 0 [太辰光吧] 你是个哀家[捂脸]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1809-18 20:22
- 181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冰莲财富 09-1809-18 20:22
- 501 3 [海兰信吧] 如果海兰信随深海经济,一目前不是热点,二在该 左三圈右三圈 09-1809-18 20:22
- 408 0 [传智教育吧] $*ST传智(SZ003032)$ 好名被狗取222 09-1809-18 20:22
- 522 1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控股子公司的大健康产品业务目前采用 信邦制药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223 7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40出了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809-18 20:22
- 134 4 [粤传媒吧] 玛德,9.10亏了15个点了,还是满仓 暴富小陀螺 09-1809-18 20:22
- 204 3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大单进小散跑,小散都跑完了,大家懂得 海陆暖风6926 09-1809-18 20:22
- 5373 64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们分享一下老牛的投资经验。小粉们仔细看一 内蒙老牛 09-1309-18 20:22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谣言,不要误导投资者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0:22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虽然没有天普,但我见不得那些空苟大肆唱空 股友158168178 09-1809-18 20:22
- 146 3 [冀衡医药吧] 走了一个拱桥形态,说没人控盘真不信,走的这么 飞翔王者 09-1809-18 20:22
- 165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以为要降三个点,竟然红了一个多点,这基金经理 基民pjaNSJ 09-1809-18 20:22
- 185 7 [烧碱吧] 已经没有几个人做烧碱期货了,两手都是大户,si 股友3C023D5717 09-1809-18 20:22
- 100 2 [中国广核吧] 我等3块钱进场 十万股中核做波段 09-1809-18 20:22
- 334 2 [凯撒文化吧] 把公司做到这个水平的公司管理层的人,看到自家 愤怒的成都火鸟 09-1809-18 20:22
- 382 17 [皖通高速吧] 再加5千股,我都不信这个邪!牛市里连跌九天, 悟道捉妖 09-1709-18 20:22
- 208 2 [工业硅吧] 谁能告诉我浙商昨天6000多手的多大单去哪了?? 股友71192HF905 09-1809-18 20:22
- 2022 6 [赛力斯吧] 做了个满仓T,以为T飞了赶紧买回来吃面 擒牛龙抓手 09-1809-18 20:22
- 93 1 [有研新材吧] 大盘情绪影响,错杀 黎明社 09-1809-18 20:22
- 166 1 [泰林生物吧] 今天盯上这个,庄股手法比较明显。尾盘进一点试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709-18 20:22
- 330 0 [XD南微医吧] 内窥镜耗材企业南微医学则注重发挥并购标的的渠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9-1809-18 20:22
- 365 0 [中国医疗集团吧] 中国医疗集团:2025年中期净利润869.9万元 同比 中国医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385 0 [中骏商管吧] 中骏商管:2025年中期净利润3412万元 同比下降5 中骏商管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313 0 [晨讯科技吧] 晨讯科技:2025年中期盈利880.7万港元 同比扭亏 晨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117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涨停了,卖飞。 天和赐财 09-1809-18 20:22
- 320 0 [银盛数惠吧] 银盛数惠:2025年中期净利润1246.3万元 同比下 银盛数惠资讯 09-1809-18 20:22
- 1079 4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雷鑫防雷 09-1809-18 20:22
- 205 1 [寒锐钴业吧] 各位明天和周一好好看看咱王者归来金属小寒王表 股友xtmwkL 09-1809-18 20:22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大哥地位稳如狗!全天资金不断进,板块表现 甜柚聚财 09-1809-18 20:22
- 108 1 [国瓷材料吧] 小三的杀伤力这么强么? 雾鸣123 09-1809-18 20:22
- 102 2 [*ST八钢吧] 八一不是问题 金玉高升地明世隐 09-1809-18 20:22
- 132 3 [长江证券吧] 恐吓散户交出筹码 股友188793u90X 09-1809-18 20:22
- 137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几个月还不够这一天跌的以后都不会再买基金这些 芒格江苏省分芒 09-1809-18 20:22
- 110 1 [旗天科技吧] 12.6的本,顶不住了 我就要一路长红 09-1809-18 20:22
- 175 1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你说这银行,我也是傻,从来没进来过,也明知道 直率的魏泽哈 09-1809-18 20:22
- 650 27 [飞利信吧] 全是大单卖的,6.56清仓了,12200股!!!远离 马拉个靶子 09-1709-18 20:2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今天真不该跌 TTEF12 09-1809-18 20:22
- 156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增强呀,垃圾。 整洁地周芷若 09-1809-18 20:22
- 129 1 [莱绅通灵吧] 基本面不差,黄金上涨趋势,国庆消费预期,跌20 股友63853R5V76 09-1809-18 20:22
- 295 7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始向下走了,888建仓差不多了, 股友7m89281k97 09-1809-18 20:22
- 13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怎么会绿呢 基民FwBPAJ 09-1809-18 20:22
- 90 1 [东通退吧] 发财了,明天开板抄底。 开盘就买 09-1809-18 20:22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板指,多跌点,最好跌到2500左右,让我继续抄底 CSZY 09-1809-18 20:22
- 513 8 [光启技术吧] 谁能问到,大宗结束时会公告吗?? 湫yy 09-1809-18 20:22
- 783 20 [鸿博股份吧] 可能要哭死在鸿博里 在水一方000555 07-1809-18 20:22
- 97 0 [淀粉吧] 周五了,应该是个大绿棒子然后把这两天抄底的全 遛鸟人马拉卡 09-1809-18 20:22
- 12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市场就认CPO大哥!上午就涨超3%,资金追着买。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20:22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来个阳包阴涨停刚好是3.18,主力超牛逼 剑仙炒股 09-1809-18 20:22
- 90 0 [*ST宇顺吧] 市场的力量,继续涨过50元 股友08r062623F 09-1809-18 20:2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能进去就恐怖咯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809-18 20:22
- 152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认真对待股东的资金 基民Ew80pc 09-1809-18 20:22
- 283 4 [赣能股份吧] 以前看见几只股票,利好出来第二天不涨反跌,跌 慈祥的高莉 09-1809-18 20:22
- 151 1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稳了华为再次突破明天联创电子跟着吃肉 股友hwIFBO 09-1809-18 20:22
- 81 1 [三诺生物吧] 8连跌啦,扛不住啦,兄弟们 稻草人也忧伤 09-1809-18 20:22
- 204 6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终于放量下跌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809-18 20:22
- 104 3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今天的获奖感言准备好了吗? 股友T76088W328 09-1809-18 20:22
- 81 0 [金龙鱼吧] 日出金龙!启动吧!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20:22
- 11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陆.回回少。赶紧换股 km太和运来 09-1809-18 20:22
- 10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好样的!太哇塞啦! 焱踏准节奏 09-1809-18 20:22
- 97 0 [隆扬电子吧] 你这做图软件一年多少钱???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809-18 20:2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大盘指数形态来看,应该是双头出现。国庆节前 熊牛转换 09-1809-18 20:22
- 294 0 [金发科技吧] 复盘量价配合协调性,辨明行情真实性与持续性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0:22
- 169 0 [西部利得时代动力混合发起C吧] 连红七天,明天应该回调了吧 寺加庄 09-1809-18 20:22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群里臭嘴巴太多 股友Oh79659859 09-1809-18 20:22
- 95 0 [健帆生物吧] 早,怎么都想不到它会向下这健帆真见 慈祥的张婷沛 09-1809-18 20:22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继续格局 团结路大炒家 09-1809-18 20:22
- 108 0 [光弘科技吧] 唉,咋就涨不起来呢?好不容易涨一点,又碰到大 股友pfjzNC 09-1809-18 20:22
- 31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宝子们,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这行情太亮眼了!上 疯狂的鹅鹅子 09-1809-18 20:22
- 91 0 [中国铁建吧] 垃圾股 基民59706H3V55 09-1809-18 20:22
- 131 0 [ST中珠吧] 说明会要问问创新药三期十年了得有个说法! 风趣的梅沐玫 09-1809-18 20:22
- 192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半导体涨这么好!你还能跌这么多!人家纯科技股 基民1508G2c095 09-1809-18 20:22
- 354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8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0:22
- 10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市场不错呀!,我新买的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 阳阳拾 09-1809-18 20:22
- 270 3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快来看啊,有一群人在这躲牛市 真诚De皮特 09-1809-18 20:22
- 10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CPO大哥发力狠!尾盘突然拉涨,板块涨幅超4%。 小小方格 09-1809-18 20:22
- 306 12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低开最低杀到三元,午后两点拉板板 两广顶级财团 09-1709-18 20:22
- 109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买就跌,加仓继续跌,清仓就涨,兄弟们别急, 八亿赵老割 09-1809-18 20:22
- 206 6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都是跌,明天还要跌。真开心。这波看到20 木可敌国 09-1809-18 20:22
- 391 14 [中信建投吧] 高手看下是不是仙人指路,今天进来就被埋了。求 云霓裳 09-1809-18 20:2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创造力的武宸18 09-1809-18 20:22
- 76 0 [A50期指吧] 都是冲高反弹一会就回落 爱你的湖 09-1809-18 20:22
- 162 2 [露笑科技吧] 都是散户接盘,这票短期没啥希望了! XMC10天8板满仓干 09-1809-18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