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888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21:41
- 257 3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和紫金哪个更好?长期拿的话 小女子暴富 09-1809-18 21:41
- 146 4 [健盛集团吧] 今天满上了,明天能起飞吗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21:41
- 192 0 [纳斯达克吧] 厉害果然还是厉害 谦虚谨慎的艳艳 09-1809-18 21:41
- 102 1 [澜起科技吧] 英特尔倒是持股股东 pulsfffff 09-1809-18 21:41
- 117 1 [民生银行吧] 实在顶不住了 浑水摸鱼难成 09-1809-18 21:41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(011611)今 黄事事 09-1809-18 21:41
- 111 0 [大智慧吧] 最另人讨厌的龙虎榜,涨停出榜又死,跌多出榜又 我系钉子户 09-1809-18 21:41
- 120 0 [赛力斯吧] 感觉明天要暴涨 ST韭弟 09-1809-18 21:41
- 233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估计调仓消费了 基民038826q78F 09-1809-18 21:41
- 849 0 [凌云光吧] 谷歌OCS供应商 股友P9D5Z0 09-1809-18 21:41
- 116 1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的市场走势就是要逼价投的放弃低位绩优股, 常识为本看世界 09-1809-18 21:41
- 169 3 [寒武纪吧] 在A股买的公司是永远不透明的公司,透明了就是 胖瓜111 09-1809-18 21:41
- 290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什么价格家人们知道吗7.1y7.1元山子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809-18 21:41
- 307 2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子公司中标国网辽宁项目证券时报网12小 张先生2383057 09-1809-18 21:41
- 193 4 [张江高科吧] 吧里好多人,太多散户,这个票散户齐心协力把主 股友gC58311377 09-1809-18 21:41
- 377 2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股东拟询价转让170万股公司股份 福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1723 13 [老百姓吧] 目前还不知道它今天为什么拉,但上涨总归是幸福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8 21:41
- 102 1 [红利价值ETF易方达吧] 真是要命啊 股友O5791W9798 09-1809-18 21:41
- 205 5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不买了,明天6.95再买……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809-18 21:41
- 581 9 [中锐股份吧] 凡入我仓,地老天荒!最菜最菜的持仓,未开言啊 坚韧不拔958 09-1609-18 21:41
- 265 2 [中国中铁吧] $中国中铁(SH601390)$ 美滋滋的皮卡丘 09-1809-18 21:41
- 356 2 [药石科技吧] 终于知前几天怎么不跟药捷涨了,主力早知股东减 追涨客 09-1809-18 21:41
- 1886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陵水新众承持股比例已降至45.00% 申菱环境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70 1 [重庆钢铁吧] 大宗交易,广发证券1.50买入,今天有1.51卖出, 山水重钢999 09-1809-18 21:41
- 86 2 [招商公路吧] 没见过连续跌不反弹的股票,你是第一支 DU888 09-1809-18 21:41
- 152 3 [天有为吧] 100元 股友22B4ip 09-1809-18 21:41
- 229 5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如果上88元我表演倒立喝奶 一棵久菜 09-1709-18 21:41
- 35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44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884 1 [中金公司吧] $中金公司(SH601995)$ 十哥6yvx6i 09-1809-18 21:41
- 107 2 [唐人神吧] 看样子唐人神明天多空是场大战啊 西红柿火腿肠 09-1809-18 21:41
- 39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ASSETS T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46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股吧的人都去哪了,是都出了吗。没人气的票 VS丁 09-1809-18 21:41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来3个涨停,啥样 海临风 09-1809-18 21:41
- 9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又是最少-5开,低开低走,我说今天跌停开多 有个人才有国 09-1809-18 21:41
- 719 1 [肇民科技吧] $肇民科技(SZ301000)$ n14297886713a574 09-1809-18 21:41
- 99 1 [海泰转债吧] 必须得敬畏市场啊,上午大杀四方,下午被海泰教 炒债大师兄 09-1809-18 21:41
- 251 0 [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-1.49%,没少跌 皂甙001 09-1809-18 21:41
- 64 1 [深科技吧] 欢迎大家投票 龙战于野1111 09-1809-18 21:41
- 294 9 [海能达吧] 怎么办.8000股.12.20的本 股友D220117l07 09-1809-18 21:41
- 272 2 [英唐智控吧] 大盘暴砸还能红收竞价还能涨一分多头还是意愿挺 s无远弗届s 09-1809-18 21:41
- 101 1 [国泰海通吧] 汪汪队科技股要全身而退,再来接我们这个带血的 股市猎手111 09-1809-18 21:41
- 127 0 [世昌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550/股 俊逸超凡的秀颜8 09-1809-18 21:41
- 220 0 [阿斯麦吧] 硬核实力阿斯麦跳空高开 新作龙一 09-1809-18 21:41
- 100 0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开局一小时不见红,还是在那阴跌,我100股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21:41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纳指走势,明天感觉还是科技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09-1809-18 21:41
- 90 1 [新余国科吧] 真的好垃圾,套S了 股场初学者 09-1809-18 21:41
- 228 2 [农业银行吧] 感觉又要到银行了,开始护盘吧 邹坤铭 09-1809-18 21:41
- 661 3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部分高级管理人员9月16日合计减持14. 晶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219 5 [中远海控吧] 这两个月拿的中建,石油、海控快疯了! 知识的夏清平1 09-1809-18 21:41
- 82 1 [中岩大地吧] 24.50满仓干了 张三风200万炒股 09-1809-18 21:41
- 201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也高开低走一下 天天做T 09-1809-18 21:41
- 173 2 [金智科技吧] 如果明天能涨停,我就跑的连头也不回了! 到股市里化点缘 09-1709-18 21:41
- 170 1 [东方电热吧] 主力来回做波段,做了一年了。不换庄,这家伙还 股友p0w2562723 09-1809-18 21:41
- 183 4 [联泰环保吧] 摆了三把锤子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1109-18 21:41
- 83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起飞 Howwww 09-1809-18 21:41
- 89 0 [德明利吧] 爽了国外存储又直接高开 绕不开的核心 09-1809-18 21:41
- 422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主力成功洗盘,明天吃点筹就上了,创新高与 股友BeKY1I 09-1809-18 21:41
- 147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持有5年多,亏了近6万,实在忍无可忍,涨的时候 基民ELqIR9 09-1809-18 21:41
- 151 4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大盘杀的很狠。这家伙还算牛的了,至少还抗 自恋地巴斯光年 09-1809-18 21:41
- 1250 38 [ST诺泰吧] 今天我三支重仓的票中东睦股份又涨停了,所以说 佛山隐士 09-1709-18 21:41
- 804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6703111o2W 09-1809-18 21:41
- 8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暴跌开始了 我和皮皮是朋友 09-1809-18 21:41
- 87 0 [中播数据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播数据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烂 恰如其分 09-1809-18 21:41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为啥跳水? 金玉发财de周芷若 09-1809-18 21:41
- 7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暴跌最好,昨天晚上你长的那么好A股大跳水 我爱618 09-1809-18 21:41
- 93 0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9元后天8元。5元很快就到了 打老虎 09-1809-18 21:41
- 243 0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小幅收涨,世贸组织报告称人工 赛道观察家 09-1809-18 21:41
- 123 0 [ST凯利吧] 下跌趋势不言底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拉高套你 09-1809-18 21:41
- 4763 0 [南方远利3个月定开债吧] 如果 股友02R81306w5 09-1809-18 21:41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板 周4喜 09-1809-18 21:41
- 89 0 [*ST皇庭吧] 不会有封板了,看明白也有肉也有骨 股友3X1972R613 09-1809-18 21:41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行情做的顺手呀,3638多,3671离场,反手36 股友C166076 09-1809-18 21:41
- 810 0 [建信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【AI速看】当期为啥要关注红利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21:41
- 143 3 [安诺其吧] 5.52的本,今年还能回本吗? 路太弯 09-1809-18 21:41
- 325 4 [好上好吧] 小心了,8月27日大盘也是暴跌,这票微红。结果 风度翩翩的柯函素 09-1809-18 21:41
- 290 5 [山子高科吧] 绝世大妖王?同花顺又增加了芯片概念 为选择买单 09-1809-18 21:41
- 137 3 [飞马国际吧] 有点意思,比上海建工多一分钱 馃檲几 09-1809-18 21:41
- 579 4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的票现在是能洗出去多少洗多少?洗不出去的 搬砖糊口 09-1809-18 21:41
- 512 3 [西藏旅游吧] 毁了 风起W 09-1809-18 21:41
- 245 2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$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$滚的,非重仓专门做亏 古灵精怪的千浔9 09-1709-18 21:41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低走 轻快消费的晨星 09-1809-18 21:41
- 204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 晶瑞电材资讯 09-1809-18 21:41
- 100 0 [澜起科技吧] 英特尔大涨25%,美光,闪迪继续大涨 发财就行 09-1809-18 21:41
- 94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瑞电材资讯 09-1809-18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