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人在意拍卖是否缴纳尾款吗? 爱炒股的浪味仙 09-1809-18 22:59
- 149 0 [二六三吧] 美股永远都是向上,还是斗不过人家,只会a杀 股友9N8990g563 09-1809-18 22:59
- 15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里面唱多的托很多,之前涨的五倍就这样唱到可 信任自己 09-1809-18 22:59
- 413 3 [白糖吧] 我抄底了,兄弟们,带止损的 去往更高处 09-1809-18 22:59
- 151 1 [中电电机吧] 以隔夜挂好,哈哈哈鑫多多的票!冲冲冲 修远柚子 09-1809-18 22:59
- 390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被这两极反转的行情弄晕了,以至于行情转向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22:59
- 315 5 [恒鑫生活吧] 用软件查询了一下,说明天解禁的成本是27元?这 菜鸟在这里 09-1809-18 22:59
- 886 4 [宝光股份吧] 国家标准委9月16日发布通知称,根据国家标准化 TU2829WXYZ3774 09-1709-18 22:59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有执行力的蛋 09-1809-18 22:59
- 16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盘中居然冲超6个 大象爱论基 09-1809-18 22:59
- 235 0 [东通退吧] 明牌退市的票谁还敢去顶风作案炒作!即使明天大 西门春雪888 09-1809-18 22:59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有资金推动!没有资金有人气能涨吗? 舒心地林诗音 09-1809-18 22:59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再启降息周期 中国资产持续受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9
- 149 0 [华胜天成吧] 能冲高涨停希望不大 主线的幸福 09-1809-18 22:59
- 102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好厉害 喵喵吃芒果 09-1809-18 22:59
- 188 1 [返利科技吧] 早说了,月底目标7块,年底最少12 急切的赫嶂 09-1809-18 22:59
- 195 1 [飞龙股份吧] 可以起飞了,热管理产品供货给维蒂,维蒂是英特 xiao老哥 09-1809-18 22:59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围棋你为什么新高不断??? 超级碳纤维 09-1809-18 22:59
- 153 1 [中公教育吧] 不上3.2不要碰 唐老牛 09-1809-18 22:59
- 1848 2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联合声明:将识别和解决市场壁垒 以加速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9
- 136 1 [创业板指吧] 上一轮牛市2019.1-2021.12.31,共持续了三年, 舍予啦 09-1809-18 22:59
- 185 1 [苏宁环球吧] 三块多的股有些人叽叽歪歪的,首开都8块了你们 龙骑将军 09-1809-18 22:59
- 308 2 [东方甄选吧] 酝酿了这么久,主力肯定不是只想去赚个翻倍就跑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22:59
- 586 10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利欧股份:首开股份持有宇数科技0.8%的股 n1417989175c0070 09-1609-18 22:59
- 716 5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参股的伟岸测器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军用、 爱股轩仟和亿 06-2109-18 22:59
- 213 2 [五矿新能吧] 突然发现这里藏龙卧虎,个个都是几十万股加仓五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9-1809-18 22:59
- 299 3 [纯碱吧] 空头大哥完全控制了价格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。 雨在夏 09-1809-18 22:59
- 137 2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起飞前就下车了,结果这货越飞越高,现在都 Jeff211 09-1809-18 22:59
- 299 2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消息是哪个渠道来的?可靠不 股友y156e26692 09-1809-18 22:59
- 1769 20 [*ST金科吧] 金科怎么涨?我来告诉你。先问一个问题,当今经 西若 09-0909-18 22:59
- 140 1 [纳斯达克吧] 真有劲,砖家出来走两步分析一下 大圆满 09-1809-18 22:59
- 173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跟华为有啥业务 股友W69AGa3112 09-1809-18 22:59
- 556 3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莉姐金仓 09-1809-18 22:59
- 163 1 [国泰海通吧] 17元能不能守着,不破 春天来万物生 09-1809-18 22:59
- 190 1 [博雅生物吧] 置华润集团的管理层,点解同华润有关的上市公司 n2223133018472761924 09-1809-18 22:59
- 305 4 [大众公用吧] 北京有首开;上海有大众!600635明天起十连板震 才情出众的大众哥 09-1809-18 22:59
- 144 2 [科大智能吧] 在人形机器人上发把力吧,也上50元 股友52Em985196 09-1809-18 22:59
- 465 8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关于控股股东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 深圳华强资讯 09-1809-18 22:59
- 387 6 [南方传媒吧] 该割的时候就要果断。 浮盈浮亏皆是浮云 09-1809-18 22:59
- 229 0 [贵阳银行吧] 市净率0.34,一块钱的资产就卖3毛4?贵阳市的国 巴菲特之弟酒菲特 09-1809-18 22:59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逆风等翻盘 09-1809-18 22:59
- 17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5天暴涨61%!散户狂炒“爷叔”概念,黄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22:59
- 169 3 [博杰股份吧] 暴风女,你真不如一个女人 基民YEa3UV 09-1809-18 22:59
- 177 2 [锐奇股份吧] 有谁知道这个股是什么概念的吗。这股完全被抛弃 下一次大熊满仓 09-1809-18 22:59
- 971 6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股权转让纠纷案继续上诉 向对方索赔超4 桂林旅游资讯 09-1709-18 22:59
- 198 0 [苏垦农发吧] “囚徒困境”中的韭散们该如何自处?肉哥曰:“ 老韭菜PLUS 09-1809-18 22:59
- 152 0 [桂林旅游吧] 4千万没收囬?这么多?好几年也赚不了4千万?明 纵横无梦 09-1809-18 22:59
- 460 0 [卧龙电驱吧] 好戏才刚刚登场,机器人的前景只是刚起步,诸位 凡尘无名999 09-1809-18 22:59
- 153 2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给我涨停,老子最近踏空太多了,什么涛涛车 我国股市真好TAT 09-1809-18 22:59
- 190 3 [晶晨股份吧] 收购是失败的决策,股价说明一切,明天20天线会 富贵有余de裘千仞 09-1809-18 22:59
- 183 2 [风华高科吧] 当韭菜的新芽穿透水泥裂缝,当止损的玫瑰在血泪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1809-18 22:59
- 203 13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大暴跌,25等你小雷 不屈的都茜 09-1809-18 22:59
- 225 3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已落地,影评一般,明天破5准了但是能拉上 诺look图 09-1809-18 22:59
- 380 3 [东通退吧] 就解除质押而言,我的看法是利好。他不解除质押 扶摇直上三十三天 09-1809-18 22:59
- 801 7 [通化金马吧] 还是可能近日发补了!没有例外!关键是内容与金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9-1809-18 22:59
- 113 2 [英洛华吧] 唉,昨天看情况不妙已经跳出来,今天一早又跳进 Jcztsmby 09-1809-18 22:59
- 9806 4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尾盘跳水太吓人?今天我出手三方向:CPO、数字 風雨顺德人 09-1809-18 22:59
- 151 0 [中信证券吧] 好样的中信证券你别丢分继续砸不咋退市我都看不 预言家138 09-1809-18 22:59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复兴路上大进步 09-1809-18 22:59
- 169 0 [汉宇集团吧] 我就说嘛怎么不涨,原来有减持。 奔跑de蜗牛 09-1809-18 22:59
- 215 0 [贵广网络吧] 人家早就澄清了,宣传部只是代管,因为有业务关 慢而致远 09-1809-18 22:59
- 1311 16 [*ST高鸿吧] 不卖了,到三板加仓,个人意见,不做投资建议。 股友8629M322Q3 09-1809-18 22:59
- 221 2 [ST美晨吧] 周线吊刭线,有点不妙 无畏的莫讶 09-1809-18 22:59
- 773 7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股票想靠小作文高位出货给散户,美股是不会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22:59
- 546 5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董事长王毅 鸿鹄之志A 09-1709-18 22:59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因开展私募基金业务存在违规行为,中闽汇金被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8
- 89 0 [韦斯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韦斯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58
- 160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电池大涨,这斯跌跌不休。 股友OMu1gS 09-1809-18 22:58
- 393 0 [天龙退吧] 大有股份拍卖已成必然估计就在近期不排除股权直 胆大包天88888 09-1809-18 22:58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股市总能创造奇迹 taste841020 09-1809-18 22:58
- 158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谷市见客 09-1809-18 22:58
- 180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给你们涨2块钱的,都别吵了。就2块哈 股友z26G315036 09-1809-18 22:58
- 141 0 [利民股份吧] 阴跌不会停,温水煮青蛙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1809-18 22:58
- 465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基民owN5UC 09-1809-18 22:58
- 168 4 [*ST起步吧] 明天可能跌破2.42元! 东邪南帝 09-1809-18 22:58
- 133 3 [R汇车1吧] 有些人急眼了,生怕别人交易 投资原始股 09-1809-18 22:58
- 2815 38 [慧博云通吧] 交易不管对错,就敢马前炮,有的人他的交易都是 趋势一姐 09-1609-18 22:58
- 726 16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10日) 龙芯中科资讯 09-1209-18 22:58
- 179 0 [利君股份吧] 别指望涨了,大A股东们去美股了。 四季青年 09-1809-18 22:58
- 157 0 [新研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有公告? 高效的游婕 09-1809-18 22:5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回本了就收手,留点棺材本养老。 华南鹿人甲 09-1809-18 22:58
- 167 0 [玻璃吧] 今天精准控制1.15 云火传奇 09-1809-18 22:58
- 166 0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能涨吗?抓紧注入半导体公司。 擒龙的华8888 09-1809-18 22:58
- 125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开盘全仓进攻!! 消户完美 09-1809-18 22:58
- 383 2 [商汤-W吧] 9月4号大股东增持13.6亿股,还能涨多少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1809-18 22:58
- 194 4 [塞力转债吧] 这个债能过夜吗?大佬们 股友62u501609r 09-1809-18 22:58
- 719 4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在苹果2025秋季新品中的业务布局与价 北塘河之光 09-1709-18 22:58
- 192 0 [平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尽管大盘午后大幅回落,但科技主线依旧亮眼。CP 能先行 09-1809-18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