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巨震背后,是资金激烈博弈与投资逻辑的深刻 吾i筹码 09-1909-19 07:5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中国中免 PJONE 09-1909-19 07:57
- 96 1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主力资金出完了,今天无人维护股价,踩踏 爆点伏击手 09-1909-19 07:57
- 68 2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自己选择的股票,就要对他信心。证明自己的 股友5k5710a283 09-1909-19 07:57
- 181 1 [英联股份吧] 不说多的我看到40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9-1809-19 07:57
- 236 4 [峨眉山A吧] 此股的庄家就是香江控股的庄家:香港中央结算中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809-19 07:57
- 81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反包这票短期就废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07:57
- 393 4 [万通发展吧] 英特尔暴涨近30个点,慌鸡毛,芯片重大利好,看 冷面诸葛r 09-1809-19 07:57
- 488 4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研闻习股 09-1809-19 07:57
- 155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在东方财富app发现了@财报翻译官发布的文章《 忘忧草mg 09-1909-19 07:57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烂系股又下套了 旭光初显 09-1909-19 07:57
- 151 1 [华东医药吧] 年中红利呢? 曾经0571 09-1809-19 07:57
- 66 0 [江南高纤吧] 2元股你要害怕就别炒股了 总攻方向2 09-1909-19 07:57
- 147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天普票的资金日后很大可能会流入到科德教育 股友Kw02863872 09-1909-19 07:57
- 203 1 [沃尔德吧] 小棉袄现在量化说了算,几个小老板的筹码被量化 勤劳小蜜蜂O 09-1809-19 07:57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哈哈3月说的大牛股,不过说完就暴跌,现在涨那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1909-19 07:57
- 190 3 [多氟多吧] 不是,你跟天赐就好好跟,怎么越走差距越大,眼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9-1909-19 07:57
- 87 0 [和而泰吧] 毫无悬念开盘继续涨停,核心硬科技摩尔概念买到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909-19 07:57
- 324 3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看它拉尾盘,今天竟然还高开2%,然后买进来 只买亏钱股 09-1809-19 07:57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国中免 PJONE 09-1909-19 07:5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能看出来的套路吧 qh金生水起 09-1909-19 07:57
- 72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有跌 是懒懒 09-1909-19 07:57
- 91 0 [东方铁塔吧] 记住我说得话,只要今天不跌破13一个月翻倍,也 玄学战士 09-1909-19 07:57
- 81 0 [泰坦科技吧] 这个股票感觉还在熊市 股市天天上208 09-1909-19 07:57
- 92 0 [安洁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多财多谋de老顽童 09-1909-19 07:57
- 153 2 [工大科雅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专心搞钱的桑建伟 09-1809-19 07:57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早知道:我国科研团队研发出新型氢负离子原型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57
- 174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高开了 银狐本狐 09-1809-19 07:57
- 127 2 [豆二吧] 豆一严重偏低,只高豆二两百元,空豆二多豆一 煤烯杏 09-1809-19 07:57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外面天天涨停,优质公司天天跌。呵呵 股友360G3M1387 09-1909-19 07:57
- 94 0 [盾安环境吧] 华为超节点带你飞 怀明之王新号 09-1909-19 07:5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,寒光直冲天 生机为富地段正淳 09-1909-19 07:57
- 917 1 [腾讯控股吧] 《三角洲行动》新赛季登顶iOS畅销榜;《恋与深 腾讯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7:57
- 288 6 [万丰奥威吧] 我发现,但凡我能拿住的都是要跌的,但凡我能卖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809-19 07:5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, 快乐一点好运自来 09-1909-19 07:57
- 117 3 [指南针吧] 猜猜,今天开盘跌几个点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洪东洋1003 09-1909-19 07:57
- 359 0 [交银主题优选混合A吧] $交银主题优选混合A$最近这业绩下滑的厉害 基民79l70F7857 09-1909-19 07:57
- 86 0 [中天科技吧] 突破创新翻番一气呵成 花开高雅de苗若兰 09-1909-19 07:56
- 127 0 [*ST三六吧] 又跌破前期低点了,这公司,应该是感觉帐上还页 操盘达人 09-1909-19 07:56
- 679 1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还好没买万通发展,这个票太坑了,股性完坏 情绪作手飞 09-1809-19 07:56
- 102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次是不是可以到12以内买入的机会 希望每天都赢 09-1909-19 07:56
- 368 8 [白银有色吧] 该股有奔头不,今天刚杀进来?降息对有色是绝对 货架公司 09-1809-19 07:56
- 103 2 [莲花控股吧] 最担心的事,不是跌回六块,而是跌进五块形成大 股友IhwHgN 09-1809-19 07:56
- 7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看趋势,11.3以后再进场,10月份尽情的自由落体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1909-19 07:56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抄底了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9-1909-19 07:56
- 182 2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板,宇树补涨股 东立昇 09-1909-19 07:56
- 1146 1 [蓝英装备吧] $蓝英装备(SZ300293)$ 呼啸山庄 09-1809-19 07:56
- 118 1 [长江传媒吧] 大盘完蛋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9 07:56
- 234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现在有多拉J以后他会有多牛逼!紧握底部 无情操盘手9162 09-1809-19 07:56
- 79 0 [德科立吧] 第二波开启还有第三波在路上 锣輯昇財 09-1909-19 07:56
- 584 32 [常山北明吧] 分析9月19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 股友qWorUC 09-1809-19 07:56
- 271 1 [碧桂园吧] 老鲍说了利好房地产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07:56
- 136 2 [神农种业吧] 猜涨跌了各位老师!涨了收红包,跌了发红包!只 股友cAVUqB 09-1809-19 07:56
- 188 2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如果还不破71.71元,我就割了,没必要继续 股友P0T2955089 09-1809-19 07:56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反包,有色板块看好! 林淼森财源广进 09-1909-19 07:56
- 222 4 [ST八菱吧] ST八菱: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 ST八菱资讯 09-1809-19 07:56
- 97 0 [英威腾吧] 这家票就会套利 股友13085rk995 09-1909-19 07:56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闭眼买一个股票都比白酒挣钱,不知道持有白酒的 业余爱好 09-1909-19 07:56
- 64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金价18日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56
- 69 0 [东方材料吧] 看来是节前资金大部分撤离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909-19 07:56
- 4724 22 [光启技术吧] 若鹏:29.05亿元>>20.38亿 股友qWxmEx 09-1709-19 07:56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说怎么外资增持通达电气了 杰哥爱主升 09-1909-19 07:56
- 302 5 [小型纳指吧] 睡醒了又数钱 素颜七分姿色 09-1909-19 07:56
- 179 4 [创世纪吧] 你们也不看主力今天走了多少,都在幻想什么 股友H6783w5817 09-1809-19 07:56
- 194 0 [江西铜业吧] 股息率今年大概3,动态市盈率12,后续有阿富汗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07:56
- 126 1 [永辉超市吧] 很多新店都要开张,调改效果不错,且换了领导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909-19 07:56
- 131 2 [众泰汽车吧] 光伏行业在经历产能过剩和价格大幅波动后,正朝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809-19 07:56
- 290 4 [万泰生物吧] 两年没研报的公司,怕怕 东乐东乐大东 09-1809-19 07:56
- 100 1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 天风海立波连山 09-1709-19 07:56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 杀无赦 09-1909-19 07:56
- 244 4 [中天科技吧] 天量未涨停,见顶信号,别不服 股友ljQqps 09-1909-19 07:56
- 257 4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拉涨停明天准备吃面吧!跌停开盘! 股生丹 09-1909-19 07:56
- 384 2 [太平洋吧] 今日上证指数开盘下探,3800有支撑,券商如果发 ST韭菜炒大葱 09-1909-19 07:56
- 98 2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吃20cm大肉 阿猛是你哥 09-1909-19 07:56
- 223 3 [昆仑万维吧] 难道会有一头疯牛只奔昆仑山腰 一个好坏先生 09-1909-19 07:56
- 485 7 [金财互联吧] 承接怎么强,难道是大妖股? 时间生花 09-1809-19 07:56
- 2901 2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为什么能够五连板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809-19 07:56
- 1474 15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5G TBOX赋能无人物流车,打造智能物流 慧翰股份 09-1809-19 07:56
- 145 1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探底回升收盘小阴小阳十字星,下周可以拉升 推车老汉 09-1809-19 07:56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日微涨收在20日线上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909-19 07:56
- 224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搞不懂,天天明着偷吃,走了 文财神 09-1809-19 07:56
- 398 2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-监管因素影响:视觉中国曾 轻舞飞扬舞蹈队 09-1809-19 07:56
- 206 4 [巨星科技吧] 早上卖了高澜股份补的你,一来一去十个点没了, 人生应该光芒万丈 09-1809-19 07:56
- 100 1 [东方证券吧] 利用银行已涨2年了,就继续让银行分担压盘的义 奋进吧 09-1909-19 07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普涨的一天 强壮的男人 09-1909-19 07:56
- 321 3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研闻习股 09-1809-19 07:56
- 95 0 [综艺股份吧] 看到唱空的那么多,我竟然无比安心。啥时候都看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9-1909-19 07:56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列中国标准智能市域列车暨京雄快线列车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