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广生堂吧] 100元为底,低吸族别太贪。 厉害的小散 09-1909-19 08:22
- 474 2 [宇信科技吧] 公司一季报在净利润、毛利率、净利率几个关键指 宇信科技股友 07-3109-19 08:22
- 427 2 [永鼎股份吧] 0918情绪杀跌,让我对这货狠了一把,一把梭,全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909-19 08:22
- 1583 4 [华胜天成吧] 英伟达投资英特尔,华胜天成在国内是唯一代理英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09-1909-19 08:2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进的去吗 芭菲凡 09-1909-19 08:22
- 163 3 [冀衡医药吧] 在三圣耗了大半年挣了20个点,每天简直是煎熬, ST趋势为王 09-1809-19 08:22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反弹一点吗 股友8300x552N6 09-1909-19 08:22
- 507 4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:二股东减持金额近2700万,半年报现增收 西上海资讯 09-1809-19 08:22
- 4453 12 [工业富联吧] AI服务器需求强劲,预计保持高增长势头!工业富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9 08:22
- 68 0 [乾照光电吧] 兄弟们今天阴天,我心情不好,一般我心情不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8:22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22板起步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909-19 08:22
- 156 4 [川润股份吧] 我空仓,准备今天进场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9-1909-19 08:22
- 235 3 [兴欣新材吧] 今天全部洗出去了,明天涨停 股友81810I69g8 09-1709-19 08:22
- 141 0 [中国铁建吧] 已清仓,下一步取款删号,搞t0的ETF去 有条理的皇 09-1909-19 08:22
- 71 0 [民生银行吧] 1.3左右减仓 上西区 09-1909-19 08:22
- 75 0 [杭齿前进吧] 中期看至少能保本!何时冲破前高有大肉肉不知道 高效的耿宇航 09-1909-19 08:22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看了731不做任何评价,单纯就是爱国 股友L9KlHi 09-1909-19 08:22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给我选出最近首次涨停的股票。 股友11Z25819f6 09-1909-19 08:22
- 123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1.66元追进的,低价股里最优质当数它了,不 晚晴四月天 09-1909-19 08:22
- 728 3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人士:四季度A股市场或呈现“政策驱动+盈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22
- 200 3 [应流股份吧] 300股能配一手吗 股友EhRRT0 09-1809-19 08:22
- 125 4 [中信证券吧] 只查涨,明目张胆地做空不查吗 股友bCMUy82082 09-1909-19 08:22
- 159 11 [科德教育吧] 买啥跌啥我都无语了 有自制力的俞翼0 09-1809-19 08:22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别涨了,不然那老头心脏病要发了。套十几年越套 永远的向上段 09-1909-19 08:22
- 96 2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60目标 向100万冲刺 09-1909-19 08:22
- 125 1 [天富能源吧] 赵大夫昨天一拍大腿,把精神病院也收购了。把股 翻滚吧小竺 09-1909-19 08:22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给我震下车了,我连忙又上车。还不错 股友98Id128212 09-1909-19 08:22
- 362 3 [中国船舶吧] 这次的重组行情很就是个b浪反弹,该股行情去年1 东财网友2918513371485506 09-1809-19 08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中国减持257亿美元美债持仓规模创2009年来新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909-19 08:22
- 48 1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的支撑逻辑在哪里?是业绩订单大 星光永注 09-1909-19 08:22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板,按照庄家思维,最后一天再洗一波 缩量不格局 09-1909-19 08:22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为了期指空头赚钱而砸盘!算什么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8:22
- 658 1 [艾布鲁吧] $艾布鲁(SZ301259)$ yjddguan 09-1909-19 08:22
- 318 4 [儒意电影吧] 为什么?!比中国电影业绩好三倍,市值只有人家 股友KRQDFm 09-1809-19 08:22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排除对敲盘,加权平均股价上涨多少?破位的银行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09-1909-19 08:22
- 186 1 [上海建工吧] 9月19日盘前要闻 小橘子寻牛 09-1909-19 08:22
- 219 1 [纯碱吧] 1385的多什么时候解套 期股招财 09-1909-19 08:22
- 184 4 [浙江鼎力吧] 明天大概率会把这周涨的全部跌回去!拭目以待吧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9 08:22
- 124 4 [迪生力吧] 继续看戏,坚定持有 钻石山小霸王 09-1809-19 08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巧啊 感到震惊不可接受 09-1909-19 08:22
- 73 0 [荃银高科吧] 旱地拔葱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9-1909-19 08:22
- 12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趁着调整后布局,更有潜力,反弹能力不错 白花花的银子 09-1909-19 08:22
- 127 2 [市北高新吧] 4元,见。不见不散 高抛低吸23 09-1809-19 08:22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涨一分,下周继续跌 股友O6870652x3 09-1909-19 08:22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4000点上12 股友35I16R9576 09-1909-19 08:22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1个小时后开砸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1909-19 08:22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进取的文婕 09-1909-19 08:22
- 457 2 [吉视传媒吧] 下面这一条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,今天吉视传媒有 ZHOULONGzhoulong 09-1909-19 08:22
- 127 2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融资净偿还1215.9万元,融资余额5.17 金杯汽车资讯 09-1909-19 08:22
- 1530 4 [比亚迪吧] 中国汽车品牌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合作拓展电动车 比亚迪资讯 09-1809-19 08:22
- 1010 4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怎么回事呢123 09-1809-19 08:22
- 244 0 [山东高速吧] 惨 清澈的单瑛 09-1909-19 08:22
- 830 1 [瑞立科密吧] 新股提示:瑞立科密、云汉芯城今日申购 瑞立科密资讯 09-1909-19 08:22
- 145 1 [小商品城吧] 收盘19.19,今天9,19。能救不能救?我则曰天救 华德海6847 09-1909-19 08:22
- 95 2 [潍柴动力吧] 37的本,你最高36,你是看着我的成本涨吗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1809-19 08:22
- 124 0 [豪威集团吧] 只能说利好落地,LCOS用在了meta,后续还有亚马 股神阿陈 09-1909-19 08:22
- 69 0 [博实股份吧] 市场不缺韭菜,记吃不记打,又在找利好 股友wZt4IB 09-1909-19 08:2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据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18日报道,首批“美国供应 铁血看客 09-1909-19 08:22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板完飞乐板,该轮到海立了吧?! 峰回路转之淡定 09-1909-19 08:22
- 842 2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静候小善 09-1809-19 08:22
- 312 1 [拓邦股份吧] 机器人空心杯目前最牛产品还是在德国,可以做到 pk2007 09-1909-19 08:22
- 176 4 [怡亚通吧] 婴特儿总代,霉光总代,奥特之父总代!至少3个 未来噗噗 09-1909-19 08:22
- 115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:4350之上多头格局依然不弱,棕榈油:关 阿猛先生 09-1909-19 08:22
- 801 1 [实益达吧] $实益达(SZ002137)$ 股友V575735P92 09-1909-19 08:22
- 672 3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:3日榜单,北向+鑫多多+中山路+东莞南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9 08:22
- 1540 5 [驰宏锌锗吧] 看看吧,想不大涨都难!!!欧盟交易员绝望:现 Casio2014 09-1809-19 08:21
- 74 1 [丁二烯胶吧] 绝对上不去,周线级别的下跌,最少几百点 疯笑而过 09-1809-19 08:21
- 229 2 [通威股份吧] 10.1前,特变电工的股价超过通威!截屏为证 股友886RZ58511 09-1809-19 08:21
- 97 1 [广东建工吧] 双台风来袭,有一个大货还直奔三,多少算是利好 股海钱源 09-1909-19 08:21
- 99 2 [中钨高新吧] 有色板块是不是到顶了? feehoo 09-1909-19 08:21
- 187 3 [ST文峰吧] 三天内必有一个涨停 股友ndhpiD 09-1809-19 08:21
- 85 3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快买?卖房买,天天2w多亿成交,2个月(45 追高再追高 09-1809-19 08:21
- 160 1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趁着调整之机多加点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9 08:21
- 59 1 [优必选吧] 大家开心不 不乱评论 09-1909-19 08:21
- 4132 23 [ST宁科吧] ST宁科:ST宁科关于法院受理公司重整并指定管理 ST宁科资讯 09-1709-19 08:21
- 1090 13 [ST惠程吧] 浅谈一下 惊奇之蛙 09-1009-19 08:21
- 330 0 [招金矿业吧] 招金矿业:子公司与紫金国际订立了基石投资协议 招金矿业资讯 09-1909-19 08:21
- 90 1 [碳酸锂吧] 哈哈,盘前盘后多头的嘴最硬;开盘了就成变身鸵 趋势王叁 09-1909-19 08:21
- 157 2 [浙江华业吧] 10派10元,都不是利好,更何况是10派4元!派完 LSC工程师 09-1809-19 08:21
- 91 1 [五粮液吧] 别看科技股现在如日中天,将来必定一地鸡毛;别 投我以木瓜A 09-1909-19 08:21
- 258 1 [英特科技吧] 隔夜美股:英特尔大涨超22%! 股友0230DP8093 09-1909-19 08:21
- 857 3 [中坚科技吧] 阔别A股四载,今30W再出发,第96天 dn代拟 09-1809-19 08:21
- 599 2 [东通退吧] 质押的时候9块多,正常机构还行,还弄了一份民 zhulirao 09-1909-19 08:21
- 113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为什么放量阴跌?有什么利空吗? 晚秋刀鱼 09-1909-19 08:21
- 1051 11 [万马股份吧] 拿了那么久,都不涨,看着手上的票天天涨,忍不 有梦的竹叶青 09-1809-19 08:21
- 223 0 [银河转型混合A吧] 银河转型混合A何时能回本? 基民7992kY2079 09-1909-19 08:21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海南自贸港数据安全有序流动 游戏、短剧出海迎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08:21
- 11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市场回调之下,这里还能逆势上涨,表现还是挺棒 基民2171G13t92 09-1909-19 0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