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1 [浙能电力吧] 我刚礼拜1以5块零8分减持了渐能电力十六万股, 波仔健康吉祥 09-1809-19 08:00
- 198 1 [长芯博创吧] 英特尔加华为双重利好,怪不得今天这么硬,下午 龙头终结者9527 09-1909-19 08:00
- 91 0 [锦江航运吧] 都想买到605255天普股份这样的票票 LwoxiaohUa88 09-1909-19 08:00
- 139 1 [岩山科技吧] 绝对的双头!会杀到6元左右 股友Vb0OBf 09-1909-19 08:00
- 674 10 [*ST正平吧] 顺应趋势,我们该减的时候能减一点,该加仓的加 小要饭 09-1609-19 08:00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真虫,怎么选了你 勇敢的心766 09-1909-19 08:00
- 121 0 [中国海油吧] 香港10.17派息,这边还不公布 清澈的单瑛 09-1909-19 08:00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跌停开盘或者低开直接打到跌停!熟悉的味道 ayiweilinenga 09-1909-19 08:00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别幻想把我洗出去,不到20快贵贱不卖 灰原爱哦 09-1909-19 08:00
- 90 1 [华胜天成吧] 股价只有拓维的一半 股友HoVrMN9430 09-1909-19 08:00
- 125 1 [广大特材吧] 开始回购了 破梦98 09-1809-19 08:00
- 3219 45 [豪鹏科技吧] 有些人总拿豪鹏负债率高毛利率净利率低说事豪鹏 成长是金9338 08-2009-19 08:00
- 123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想知道为什么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809-19 08:00
- 8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美股光纤又长得疯狂,彻底火爆了,今天长飞有没 n142647179635bcb 09-1909-19 08:00
- 232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王晓晨最近2个月多不知道在干嘛,7月份每天都是 灵动机敏的狂澜8 09-1809-19 08:00
- 77 0 [瑞德智能吧] 怎么地也要轮到消费电子了吧。 jiangjingjiao 09-1909-19 08:00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已销户中信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1909-19 08:00
- 596 5 [江苏银行吧] 拉科技的那帮人就是拉银行的那帮人。都是执行任 嘻嘻哈哈熙熙牛 09-1809-19 08:00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参议院一次性确认48名特朗普提名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0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墨西哥、美国和加拿大同意继续执行《美墨加贸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00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警方:黄金盗窃案已有13人被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0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8月份核心消费物价同比上涨2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00
- 186 1 [万华化学吧] 高密爆炸,有什么影响 九品带砖侍卫 09-1909-19 08:00
- 394 1 [通信ETF华夏吧] 降息同时又缩表这是为何? 早餐招财猫 09-1809-19 08:00
- 174 0 [*ST动力吧] 目前来说换届成功才是最大的利好,董事会能发挥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1909-19 08:00
- 206 3 [海马汽车吧] 头顶三炷香+三阴不破阳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8:00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国盛证券9101最终成交多少? 温文尔雅的张梦香 09-1909-19 08:00
- 99 1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硬不起来,天天横盘没有量 创奇迹 09-1909-19 08:00
- 190 2 [拓尔思吧] 20元附近可以入场 上海私募邓经理 09-1909-19 08:00
- 1561 2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公司重点布局高速线缆组件产品 中航光电资讯 09-1809-19 08:00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发新车这样暴跌 谁和敢买你家的车??只知道嗜 四维屠新 09-1909-19 08:00
- 210 2 [纯碱吧] 1233的空什么时候解套 期股招财 09-1909-19 08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909-19 08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909-19 08:0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[福][福][献花][献花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9-1909-19 08:00
- 94 0 [东通退吧] 2020年,我曾经在东方通挣了40多万,退市前一天 股友AmkIFi 09-1909-19 08:00
- 87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,技术暴力反弹 股友o0nMrm 09-1909-19 08:00
- 617 9 [海南华铁吧] 机构测算华铁要到22一25元,离目标还有点远。至 海浪的虾米 09-1809-19 08:00
- 497 1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总指挥波段王说,联合光电明天大涨 波段为王h 09-1809-19 08:00
- 80 0 [安诺其吧] 这个东西,啥时候增发?股东高位减持,然后打压 股市意难平 09-1909-19 07:59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@鬼谷子六哥A六哥早,今天的金发科技怎么看 勤劳善良的潘淼洋 09-1909-19 07:59
- 91 0 [均普智能吧] 特斯拉上刺刀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1909-19 07:59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3月的时候大家骂他一个月,九月这小子飞上天,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1909-19 07:59
- 217 2 [万丰奥威吧] 套牢筹码压力山大,拉升就有大量卖盘,主力资金 wbh天路 09-1909-19 07:59
- 182 1 [ST宁科吧] 现在卖行吗? 股友838MQ50396 09-1809-19 07:59
- 182 2 [同花顺吧] 卖了海兰信,加仓的你,明天暴力反弹吧 随风的飘絮 09-1809-19 07:59
- 186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融资净偿还2313.05万元,创历史新高 皇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7:59
- 2918 14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固态电池已在部分车型试装车及量产 赣锋锂业资讯 09-1809-19 07:59
- 121 0 [ST宏达吧] 今天低开,把握好倒车接人机会, 小目标500万万 09-1909-19 07:59
- 110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$想不通向证监会反 知止而不殆而后得 09-1909-19 07:59
- 188 1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,全球激光晶体龙头,主营激光晶体材料 股友sFOoby 09-1909-19 07:59
- 126 1 [岩山科技吧] 管谁进管谁出不到20块,谁都不想我卖一股,总之 仗义独狼 09-1909-19 07:59
- 236 5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删自选股了 稳定的孙佑超 09-1809-19 07:5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有幽默感的岳思3 09-1909-19 07:5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值严重低估,后期连板能配上他的市值,资金敢 业余爱好 09-1909-19 07:59
- 114 0 [海澜之家吧] 这样看来,主力早都知道港股上市的消息了,中报 东方得神秘力量 09-1909-19 07:59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赶紧上车机会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1909-19 07:59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记得开盘跑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07:59
- 82 0 [罗欣药业吧] 哈哈哈,知道大资金为啥一直往外跑吧,这边拿着 成熟的耿光耀 09-1909-19 07:59
- 69 0 [ST亚光吧] 横盘必跌啊 股市一只老菜鸟 09-1909-19 07:59
- 113 1 [中国海油吧] 一阴破三线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07:59
- 502 5 [嘉化能源吧] 为什么嘉化不涨? CHUNYUWUSHENG 09-1809-19 07:59
- 73 0 [英特尔吧] 成了大美丽国~~企后待遇就是不一样了啊哈哈 专注韭菜30年 09-1909-19 07:59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不少股反弹涨板,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07:59
- 66 2 [天普股份吧] 买这股的都是亡命徒吧,要业绩没业绩,就是纯赌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909-19 07:59
- 247 4 [中国石化吧] 5.58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一直下跌,会不会退 股友8728X561U9 09-1809-19 07:59
- 872 15 [兴业银行吧] 加点,还有跟我一样傻的吗 吕观澜 09-1809-19 07:59
- 93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老板修道的啊 科技是星辰大海 09-1909-19 07:5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强 我算是韭菜吧 09-1909-19 07:59
- 187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反包涨停 天眼壹姐 09-1909-19 07:59
- 275 8 [三只松鼠吧] 看了一下,要去港股,公司肯定不差,为什么今年 股仙是我啊 09-1709-19 07:59
- 65 0 [*ST高鸿吧] 都这么惨,你们为何不去某音实名举?这不是欺诈 股友7I2711978G 09-1909-19 07:59
- 111 1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开盘清仓,卖飞,尾盘2.51元又追进去做了个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9-1909-19 07:59
- 194 5 [长飞光纤吧] 持股长飞15.82%的长江通信还在睡觉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809-19 07:5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有自信的吕旋1 09-1909-19 07:59
- 108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建议基金经理尽快调整持仓结构,均衡配置,挽回 基民639TxR 09-1909-19 07:59
- 100 2 [慈星股份吧] 这才到哪儿早着呢,主力才逃窜不久,5元才能到 wyz5188 09-1809-19 07:59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没有放量下跌,说明调整之后看来要继续上攻! 股友6h977L7967 09-1909-19 07:59
- 181 3 [紫天退吧] 2023年报每股利润负7.5,未分配利润亏8块,一个 HX7440094351381114 09-1809-19 07:59
- 139 3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回踩20日线是关键踩住涨上去就是洗盘踩到没 相见恨早 09-1909-19 07:59
- 142 0 [中宠股份吧] 熬吧 乐观开朗得银芽柳 09-1909-19 07:59
- 79 1 [东通退吧] 赌徒们今天蠢蠢欲动,磨刀霍霍!一边天堂,一边 股海孤影任我行 09-1909-19 07:59
- 175 9 [浙江华业吧] 宝宝们,小板凳坐好,坐稳。明天20Cm启动,连续 jhlsc 09-1809-19 07:59
- 650 12 [R长康1吧] 重仓,只能在这报到一下,信息多但能认可不多, 股友5983923T3K 09-1809-19 07:59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大盘的盘中大跳水也是让人长了见识了,摸不 随手摘星辰22 09-1909-19 07:59
- 162 0 [沪银吧] 9.19白银:41.6仍是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位置, 阿猛先生 09-1909-19 07:59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数据中心龙头今天涨停 仙峰侠 09-1909-19 07:59
- 66 0 [创业黑马吧] 还好前天清仓,换了福龙马,再也不见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909-19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