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唐山港吧] 现在是散户压单,都是小单,不可能是机构拆单,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9-1809-19 08:25
- 118 0 [和而泰吧] 问询回复第二次完成了,按照规则两周内会完成上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909-19 08:25
- 105 0 [中银5吧] “重装之都”四川德阳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 舒缓的虵蚜蚮 09-1909-19 08:25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为啥美股的黄金股天天涨,这几天都是涨的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9-1909-19 08:25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加仓加仓,拉满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08:25
- 189 2 [光库科技吧] 炸板今天应该人气下降啊,人气咋还上升了 胜安路 09-1909-19 08:25
- 511 9 [*ST岭南吧] 明天危险了,拍卖价越来越低,搞不好直接跌停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9 08:25
- 61 0 [艾德生物吧] 真垃圾 股友880dA56627 09-1909-19 08:25
- 263 2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我在这基金亏损了足足一半,昨天终于赎回了。大 股友0X32N97085 09-1809-19 08:25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5%+就在今日,冲冲冲!!!O(∩_∩)O哈哈~…… 地龙翻身风云起 09-1909-19 08:2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12连板大牛股!上交所出手暂停部分账户交易!证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909-19 08:25
- 76 0 [派克新材吧] 我是1600平过来的 云间望月 09-1909-19 08:25
- 53 0 [峨眉山A吧] 弱机,别的旅游股平均涨幅4个点,你红1分钱,鹅 股友HKOugE 09-1909-19 08:25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年线还是红的,+0.2%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08:25
- 144 1 [高澜股份吧] 欧美暴涨,今天高开一字涨停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08:25
- 3727 21 [卧龙新能吧] 炒股养家记(9.18) 股友9918c02t92 09-1809-19 08:25
- 270 1 [中国平安吧] 日记 风度翩翩的蔡云卉 09-1909-19 08:25
- 398 1 [工业富联吧] 半导体设备$北方华创$,龙头大哥大地位不可撼动 牛转乾坤1376 09-1909-19 08:25
- 46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地产好不了,消费好不了。等地产到底吧(•_•) 股友VxF1Re 09-1809-19 08:25
- 3870 3 [淮河能源吧] 融资客看好6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淮河能源资讯 09-1809-19 08:25
- 100 1 [富临精工吧] 你好,请问公司高压密产品产能占比多少 富临精工股友 08-1809-19 08:25
- 172 1 [TCL中环吧] 压力位8.41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8:25
- 76 0 [瑞芯微吧] 良心企业,死也要死在你手里 乐邑10 09-1909-19 08:25
- 81 0 [横店影视吧] 僵尸股 林不园 09-1909-19 08:25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再跌,都没信心了 股友015CD85777 09-1909-19 08:2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认为它破位下行时它却来个绝地反弹,以为它重拾 今天没有炒股 09-1909-19 08:25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(600157)今日涨停,全天换手率9.83%, D海上生明月 09-1909-19 08:25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昇腾950pr芯片明年一季度发布 娃哈哈真甜 09-1909-19 08:2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后不会买中信的任何产品 狂野星卢本伟 09-1909-19 08:25
- 143 4 [盛视科技吧] 全体都有,加仓,马上暴涨!!!10个点大肉 信达先生 09-1809-19 08:25
- 57 0 [海特高新吧] 涨停 Asherfelix 09-1909-19 08:25
- 84 1 [吉林化纤吧] 业绩差没得分红,应该不会被st吧 纯真质朴的小散 09-1909-19 08:25
- 270 1 [盛和资源吧] 垣桑尼亚匹克的稀土矿比amp的储量还要大,品质 跨越的弓昕 09-1809-19 08:25
- 614 2 [大东南吧] 本来是要挂跌停板跑路,忘挂了,少卖几分 留壹单ProMax 09-1809-19 08:25
- 211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未来五年内会是下一个茅台宁德时代爱尔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809-19 08:25
- 77 0 [拉卡拉吧] 今天拉个十个点的大阳线 古灵精怪的乔云卉 09-1909-19 08:25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天到晚豆包、DeepSeek发图片,那你们不如问豆 急什么慢慢来 09-1909-19 08:25
- 8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沿着60线慢慢抬高的,怕什么呢 平常心19921001 09-1909-19 08:25
- 83 0 [中银5吧] 创新金奖+1!上海大学科技成果亮相第24届工博会 舒缓的虵蚜蚮 09-1909-19 08:25
- 125 2 [苏奥传感吧] 低开的开局也不是没有!那么多看好的! 心动手动 09-1909-19 08:25
- 101 2 [*ST正平吧] 正平一向先连续涨再利好,先涨再利好的票没有一 与趋势相伴ZZ 09-1909-19 08:25
- 92 1 [世联行吧] 马的倒霉买了你,跟跌不跟涨 大顺的乐琼 09-1809-19 08:25
- 71 0 [道琼斯吧] 不要跌!一跌全球完蛋! 股友9x57932N16 09-1909-19 08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中国减持美债257亿美元持仓规模创下2009年来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909-19 08:2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买真挣钱,你不买,挣了多少啊?[偷笑]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909-19 08:25
- 569 3 [ST南都吧] 一,换手率那么高,浮动小。二,突然暴涨,瞬间 趋投势资 09-1809-19 08:25
- 98 1 [南玻A吧] 同样是做玻璃的,隔壁淇滨都涨到七块了,你还在 股友OID7lH 09-0909-19 08:25
- 101 1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4.83全部卖出,尾盘4.68接回来 财经朱老师 09-0909-19 08:25
- 152 3 [蓝帆医疗吧] 上个月从科技出来了,不敢进了。这几周一直亏钱 星星之火48 09-1809-19 08:25
- 54 0 [英伟达吧] 把胜宏收购了,可以吗 做最好的趋势人 09-1909-19 08:25
- 97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今天会继续 牛哞轰冲 09-1909-19 08:25
- 221 5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的硬伤就是全年扣非3亿利润800多亿市值严重 ccyvb 09-1909-19 08:25
- 85 0 [南玻A吧] 没有走出期待的方向,今天就这样吧 蹉不不 09-1509-19 08:25
- 693 5 [国瓷材料吧] 监管函所揭示“国瓷材料”之事证明企业管理非常 jmprnw6764 09-1309-19 08:2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用说了1元见 跑步的小虫子 09-1909-19 08:25
- 1289 22 [城地香江吧] 又去仔细看了一下中国能建人工智能算力租赁服务 我来了呢 09-1109-19 08:2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高抛低吸了,股本可能现在是5块了,解救尚 节日快乐 09-1909-19 08:25
- 190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点危险了,要不要跑 Starry188 09-1909-19 08:25
- 157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跌两个点以上进去建个底仓 xiaohutushen456 09-1809-19 08:25
- 192 2 [光华科技吧] 专业托出现,必SI无疑,有个叫投资狂人666,和 坚强的弱者 09-1809-19 08:25
- 334 6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啦 牛股爱我中签了 09-1809-19 08:25
- 379 15 [安徽凤凰吧] XD安徽凤: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安徽凤凰资讯 09-1809-19 08:25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滨江集团,即将十连板,参股辉能科技8%,台湾电 ptkjj 09-1909-19 08:25
- 90 0 [苏州科达吧] 买了这票才发现,群里有条苟,天天叫,天天跌, 股友田小牛 09-1909-19 08:2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O01c190893 09-1909-19 08:25
- 172 3 [COMEX白银吧] 黄金白银急找人接盘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809-19 08:25
- 103 1 [平煤股份吧] 这么弱的盘面还有量化机构在不停的折腾,这种量 幽默的朱兰芳 09-1809-19 08:25
- 65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大股东,没有控股人,持股最多还是一家指数 讲一个笑话从前有 09-1909-19 08:25
- 145 1 [长光华芯吧] 人气在涨 西门达官 09-1909-19 08:25
- 50 0 [日经225吧] 属实健康 健康熊 09-1909-19 08:25
- 95 1 [国星光电吧] 碳化硅 多财斗金地楚留香 09-1909-19 08:25
- 152 3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没钱买了,但是感觉明天要涨停 猴子66666 09-1809-19 08:25
- 226 2 [博源化工吧] 股友们千万不能买此股,只要你买一次就保证你亏 高大的慕容梦娇5 09-1809-19 08:25
- 158 1 [农尚环境吧] 经过几轮大跌,股吧里的人已经一致看空了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9-1809-19 08:25
- 174 2 [长亮科技吧] 天天吃面 C一起向未来 09-1809-19 08:25
- 157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4亿元(09- 华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8:25
- 2306 1 [微软吧] 微软称要打造世界最强AI数据中心 特朗普寻求加 微软资讯 09-1909-19 08:25
- 476 8 [曹操出行吧] 希望曹操作为负责任的企业,对待网约车司机友好 以到水穷处 09-1809-19 08:25
- 208 3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,4.74全部卖出,明天等待回调4.63附 财经朱老师 09-1109-19 08:25
- 67 0 [CG Oncology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CG Oncology Inc资讯 09-1909-19 08:2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拿下1万台订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909-19 08:24
- 9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成立以来都是稳步增长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 知足常乐就美 09-1909-19 08:24
- 112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是周五微电子概念股 金石mai 09-1909-19 08:24
- 78 1 [首开股份吧] 百分百异动一致性都不提了 凌波微步魔法师 09-1909-19 08:24
- 168 1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迅雷不及掩耳 大禅师XQ 09-1809-19 08:24
- 131 0 [富国中证银行指数(LOF)A吧] 买前高值确认份额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08:24
- 67 0 [中银5吧] 淖毛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邵维蔺带领考察河南万 舒缓的虵蚜蚮 09-1909-19 08:24
- 195 2 [首开股份吧] 小巷,又弯又长、没有门、没有窗我拿一把旧钥匙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909-19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