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家不用怕,这只基金买入的都是沙特的优质资产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9 08:23
- 1259 4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 红哥哥678 09-1809-19 08:23
- 210 3 [雪峰科技吧] 宏大把雪峰卖了,马上涨上50了,雪峰天天给它数 长相守高 09-1809-19 08:23
- 226 5 [湖南裕能吧] 解禁股、散户不要进去抬轿子,S庄想跑不让他跑 紫金哥哥 09-1809-19 08:23
- 337 2 [会稽山吧] 亏了10个点,今天割了,还以为割在底部,看来什 我要成功悟道 09-1809-19 08:23
- 406 8 [崇达技术吧] 兄弟们这票现在能不能上车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1809-19 08:23
- 112 0 [卫星化学吧] 看看乙烯的价格走势 十八年股龄 09-1909-19 08:23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买了吗 请叫我强哥hlj 09-1909-19 08:23
- 88 2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万台订单就能影响整个机器人市场吗? 股友1093Q8w286 09-1909-19 08:23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a到底谁是主力,上证成交1.37万亿!反过来念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909-19 08:23
- 218 5 [金发科技吧] 卖飞了,接不回来了 十年老韭韭菜 09-1909-19 08:23
- 186 2 [*ST亿通吧] 11+格局了下,9.60+出了。亏了时间,也亏了空间 初来乍到20488425 09-1809-19 08:23
- 441 3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间接持有0.126%宇树科技股权 接福金鑫 09-1809-19 08:23
- 329 12 [脑动极光-B吧] 人家还有工厂,生产线,机器设备,这个数字疗法 股友Y6e3377720 09-1809-19 08:23
- 88 1 [达安基因吧] 快跑吧,还有的跌 股友57Y96Z6239 09-1809-19 08:23
- 202 2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板块节前会常见波动的,但是节后往往有明显 股友d95233752k 09-1809-19 08:23
- 345 4 [ST际华吧] 飞乐音响的价值在哪里?如今的飞乐音响就是昔日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909-19 08:23
- 240 7 [海澜之家吧] 4月份8块进来的怎么办,不求赚钱就能解套就行 估计错位 09-1809-19 08:23
- 77 1 [新叶股份吧] 低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8:23
- 220 2 [佳讯飞鸿吧] 这货居然是位于三市跌幅之第26位,涨不见涨,跌 梦若之神机 09-1909-19 08:23
- 70 0 [南风股份吧] 和前面的一样开始跌了 冰城一角35 09-1909-19 08:23
- 600 1 [山子高科吧] 666九派新闻给力昨天下午就证实了山子高科已经 永远顺利国泰民安 09-1909-19 08:23
- 130 1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那群重组受顾的机构在操盘 股友KQ4X2J 09-1909-19 08:23
- 91 0 [东南网架吧] 黄酒产业园马上又要接个4亿的合同搞啥嘛发点有 有责任心6 09-1909-19 08:23
- 72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补缺口。 股友eEyEWM 09-1909-19 08:23
- 66 0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涨停板,雄起 兴高采烈的白心宇 09-1909-19 08:23
- 187 5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涨停,你们跑的别后悔 竹影的计缊 09-1709-19 08:23
- 94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看看今天怎么样,希望能稳住收蛋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08:23
- 190 6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开盘顶一字,基本就是天地板,一天20个点的 清风烟花 09-1909-19 08:23
- 224 5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芯片股大涨,不知道这货有没有用。大家换股 千股财 09-1809-19 08:23
- 154 2 [*ST三房吧] 明天补跌? 永创佳绩 09-1809-19 08:2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我进去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909-19 08:23
- 86 0 [圣邦股份吧] 量在价先,等突破就行了 带头大哥666 09-1909-19 08:23
- 102 0 [佳电股份吧] 美国银行报告:核电或成规模达10万亿美元的产业 国色天香的谢云卉 09-1909-19 08:23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多跌点,我等着你,通通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909-19 08:23
- 127 1 [青岛双星吧] 你股票做那么差,谁会相信你产品好啊?自己都没 股友06296kI265 09-1809-19 08:23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放量跌 股友3F7269723R 09-1909-19 08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去的m中信,削户中信 想投你就来 09-1909-19 08:23
- 298 11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和首创,什么时候合并啊? 水灵石 09-1809-19 08:23
- 88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高度控盘的龙头股,居然一直压着不让涨,是 股友F210179g52 09-1909-19 08:23
- 109 0 [中国医药吧] 巨头“押注”数十亿美元!中国药,迎“DeepSeek 古田路88号 09-1909-19 08:23
- 10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上涨能力强,稳步增长中,趋势向好更有动力 白花花的银子 09-1909-19 08:23
- 350 5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可能摘帽后第二股东会增持5%的股份,成为 股友031056W10p 09-1909-19 08:23
- 790 2 [苏奥传感吧] 有时候分析多了,总能遇到好东西 ST牛赚乾坤00 09-1809-19 08:23
- 2010 5 [牧原股份吧] 生猪产能调控超预期 明确头部企业要带头减产 牧原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8:23
- 93 0 [荣盛石化吧] 现在再跌就破坏上涨趋势了;还有8个交易日,按 青春120281152 09-1909-19 08:23
- 92 2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正常是跌3个点 擒龙手2024 09-1909-19 08:23
- 172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破五没有悬念,能否收盘站稳5元以上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909-19 08:23
- 142 1 [ST万邦吧] 这票还有向上空间吗 温柔敦厚的凛正2 09-1809-19 08:23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构一根W型底,等反转 股友05C33079w0 09-1909-19 08:23
- 96 0 [华伍股份吧] 大家不要耗在这个股票上了,看均线就知道根本没 n732413373042694 09-1909-19 08:23
- 502 0 [黑莓吧] 终于见到钱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909-19 08:23
- 58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就看你表演了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1909-19 08:23
- 181 1 [正泰电源吧] 自己去看一下剑桥科技的月线和这个股月线想走的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9-1909-19 08:23
- 65 0 [氧化铝吧] 半个月了,2900还没破,空头没吃饭吗 天道大势 09-1909-19 08:23
- 87 1 [华天酒店吧] 我来猜下今天走势,先直接跌停,然后主力一看昨 大牛发发发嘿嘿 09-1909-19 08:23
- 61 0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尾盘居然买了这货 利落的曾夏栋 09-1909-19 08:22
- 522 12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全红,她为什么绿,大家知道他走的是什么行 榴莲人生 09-1809-19 08:2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涨幅太高,获利盘巨大。拉高出货是最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8:22
- 103 1 [达安基因吧] 向下空间打开了 夏林鑫 09-1809-19 08:22
- 160 2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终于支棱起来了,两天收回86个蛋 汀兰岸芷 09-1809-19 08:22
- 305 0 [投顾产品吧] 市场单一 睿智的安德烈 09-1909-19 08:22
- 84 0 [中航光电吧] 茉莉茉莉,快快发光发电 财德洋洋 09-1909-19 08:22
- 64 0 [联美控股吧] 先套上一个月再说 睿智的何博弘 09-1909-19 08:22
- 75 0 [华阳国际吧] 昨天打的板,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溢价 泥螺0573 09-1909-19 08:22
- 153 0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沿均线震荡破13高点,那就很可能是下一个卧 股海流沙 09-1909-19 08:22
- 310 5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怎么感觉华宝持仓股涨的不多啊。纳指100都涨到 永远要学习 09-1809-19 08:22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死 宽容de雷神 09-1909-19 08:22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震荡上行,创新高! 股海烟酒生 09-1909-19 08:22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熊市来了 捂三年成金1837 09-1909-19 08:22
- 57 0 [金信诺吧] 加速剥离亏损子公司,别低开,求求了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9-1909-19 08:2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低开大概率,大家不要怕 养飞天 09-1909-19 08:22
- 129 1 [美光科技吧] 带一带长川科技 深厚的尤夏青4 09-1909-19 08:22
- 68 0 [碳酸锂吧] 我估计今天是小幅高开然后继续下跌大阴线收盘 东海龙王先生 09-1909-19 08:2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B板复盘桃仁的太多 股友P70r726917 09-1909-19 08:22
- 156 1 [南京公用吧] 那些说今天会涨的就别自欺欺人了,今天能够不跌 股友159Y6676R3 09-1909-19 08:22
- 766 3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|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今日举行 长春航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22
- 218 0 [国城矿业吧] 近期举行的国新办“高质量完成‘十四五’规划” 梦想就是未来 09-1809-19 08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壁怎么不用券商砸盘,难道不怕涨高了风险太大 yy炒股不能养家 09-1909-19 08:22
- 6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涨一天跌一天!掌握好规律,包赢不输!!!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08:22
- 204 6 [瑞芯微吧] 胡彬顶着最帅的脸!揣着最善的心!说着最狂的话 股友872n90A312 09-1809-19 08:22
- 161 0 [英伟达吧] 爆炸消息,英伟达要投资30亿美元做无人驾驶出租 有内涵地尔文 09-1909-19 08:22
- 96 2 [兆新股份吧] 还以为昨天你启动了,小兆等我,我吃完云南旅游 一个资深的韭菜 09-1909-19 08:22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完蛋了,都是利好。现在主力都知道了 才情卓绝的蒋茁 09-1909-19 08:22
- 97 2 [日经225吧] 别长了,底下那么多口子,不补危险呢 超凡脱俗的曹昊祥 09-1909-19 08:22
- 752 3 [ST宁科吧] 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就是妥妥的利好,就是一直等的 宁成正科突击手 09-1809-19 08:22
- 109 2 [国城矿业吧] 明天必须涨 一点没犹豫 09-1809-19 08:22
- 654 1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航民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