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2 [铜冠铜箔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股份。铜冠铜箔为胜宏核心供货 玄玄best 09-1909-19 08:36
- 143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三年了,无论如何,该盈利了吧?! 大jia发 09-1909-19 08:36
- 103 2 [方正电机吧] 电机板块高处不胜寒,方正电机出货这么坚决,有 牛魔王财源滚滚 09-1809-19 08:36
- 68 0 [Five Below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ve Below Inc资讯 09-1909-19 08:36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一字板了要,a股中和英特尔绑定最深的股票 爱运动之香梨 09-1909-19 08:36
- 117 2 [广汇能源吧] 7分钱涨了7天跌下来用了不到一天,从未见过如此 清江滋水 09-1809-19 08:36
- 12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错了,后悔 股友8903m3T192 09-1909-19 08:36
- 675 7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E30L06109 09-1809-19 08:36
- 44 0 [证券Ⅱ吧] 纯是为了恶心人 猜猜猜 09-1909-19 08:36
- 64 0 [涪陵榨菜吧] 太多小散了彻底凉了 拙盘手 09-1909-19 08:36
- 269 0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股哥伯乐 09-1909-19 08:36
- 78 0 [普莱柯吧] 跌到10块,价值回归 潜伏之王 09-1909-19 08:36
- 166 1 [君正集团吧] 耐不住寂寞,守不住繁华! 蓝光烤全羊 09-1809-19 08:36
- 98 1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还是改个名字吧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9-1809-19 08:36
- 552 7 [氯碱化工吧] 不是没选对,是没有等到!耐心守候,静待花开! 悟道爱龙 09-1809-19 08:36
- 84 0 [和而泰吧] 历尽艰辛才遇上了一轮科技暴力牛市,很多散户却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08:36
- 112 0 [铁龙物流吧] 不是唱哀,真的想不到有哪个行业好,首先消费不 qsxdk 09-1909-19 08:36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没得办法横跌个把月,长两个点,妖仙横行 不是绿草 09-1909-19 08:36
- 81 1 [东方证券吧] 差不多到位了,接下来是横盘磨底,反转向上还早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909-19 08:36
- 197 4 [吉视传媒吧] 知足了吧,上次我在长城军工连吃将近4个跌停, 辰淋甲 09-1909-19 08:36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还有三分之一仓在里面,让主力砸蒙了,尾盘 渔夫哥 09-1909-19 08:36
- 213 6 [海螺新材吧] 嘿嘿嘿嘿 天玄子股巨基 09-1809-19 08:36
- 198 3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高还买你是真不怕死,马上国庆节,机构跟游 美股永远牛 09-1909-19 08:36
- 142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最近一年的涨幅超过51个点了,比有些权益都要牛 基民2171G13t92 09-1909-19 08:36
- 68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长远发展战略布局,符合时代发展节拍 气宇轩昂的云栖5 09-1909-19 08:36
- 224 2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大跌就能建仓了 股友tM7SEF 09-1809-19 08:36
- 2283 62 [酒鬼酒吧] 我这样做对吗?! 让ta快点涨吧 09-1709-19 08:36
- 128 0 [中简科技吧] 贵公司在2025年4月16日的投资者交流中披露ZT9产 中简科技股友 08-3009-19 08:36
- 215 0 [大中矿业吧] 尊敬的林董,您好!新修订的《矿产资源法》已 大中矿业股友 07-0309-19 08:36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胆子是不是太大了点? 富贵的马红俊 09-1909-19 08:36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三板后有机会进 股友2F6w093768 09-1909-19 08:3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909-19 08:36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主要客户活了 那一抹微笑2024 09-1909-19 08:36
- 73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什么情况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9-1909-19 08:36
- 165 2 [道琼斯吧] 天天新高,年年新高,我们怎么不行 岳菲菲 09-1909-19 08:36
- 157 3 [东软载波吧] 主力真倒霉,两次拉升都遇到大盘调整。前功尽弃 深沉的孙言秋1 09-1909-19 08:36
- 1110 26 [中国医药吧] 谁能说出今日涨停原因,我给他发200红包。 梧桐树发现了凤凰 09-1809-19 08:36
- 75 1 [赣锋锂业吧] 4:08的21万单啥情况,是大单嘛 股友89217p5e27 09-1809-19 08:36
- 73 1 [中恒电气吧] 既然你看空,干嘛还呆在这股吧叽叽歪歪? 股友1091o6358A 09-1909-19 08:36
- 90 3 [天普股份吧] 在座的有一个算一个,都别想跑 别追高买入 09-1909-19 08:36
- 527 3 [云从科技-UW吧] 2018年,云从科技为解决算力稀缺问题,与英特尔 财术天师 09-1809-19 08:36
- 7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回到7元 股友g9910A5638 09-1909-19 08:36
- 124 1 [海伦钢琴吧] 一支套了五年的票今天终于解套了。结果这票又被 股友不会害人 09-1809-19 08:36
- 76 0 [现代投资吧] 湖南投资告见面会怒砸现代投资 股友A十B 09-1909-19 08:3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早上能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909-19 08:36
- 11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O0QJB9 09-1909-19 08:36
- 504 5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股市牛就是牛,中国股市的牛品种多!慢牛, 蔡家坡4576 09-1909-19 08:36
- 725 4 [泰慕士吧] 最惨散户 股友E6666f6637 09-1809-19 08:36
- 809 3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9 08:36
- 418 15 [伊立浦3吧] :清算概率=0,一,佛山法院经典重整案例上了媒 股友XZti1c 09-0809-19 08:36
- 77 0 [弘亚数控吧] 牛市中一定要远离拉机股,大浪来临才知道谁是小 朋友punchy 09-1909-19 08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 股友3f053r9002 09-1909-19 08:3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90260099t 09-1909-19 08:3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F9588d508 09-1909-19 08:36
- 132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放大量是什么情况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1909-19 08:36
- 124 3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大概率要低开下探,到时候再决定要不要进场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9 08:36
- 601 4 [卧龙电驱吧] 公告的意思是卧龙电驱需要休息一下,不然关小黑 全球基建狂魔 09-1909-19 08:36
- 108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是硬还是软 股友8G7m556838 09-1909-19 08:36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千亿市值指日可待,中长期继续看好 股友aheevj 09-1909-19 08:36
- 63 0 [天岳先进吧] 未来芯片都要用碳化硅,还有AI眼睛等等看着人气 股友JeGGFv 09-1909-19 08:36
- 270 4 [福日电子吧] 我说今天高开,高走,接近涨停甚至涨停。怎么没 赵甲第v 09-1909-19 08:36
- 94 2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跌,停,板,立,贴,为证! 完全散户图形 09-1809-19 08:36
- 1423 19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首次回调结束,新一波开始 我是智者楚轩 09-1609-19 08:36
- 74 3 [京运通吧] 都是做T的 接化發 09-1609-19 08:36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反弹无力,垃圾已废。 热潜1号2702 09-1909-19 08:36
- 10360 28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新高 英特尔大涨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6
- 3605 1 [药捷安康-B吧] “入通”股频现剧烈波动 多重原因致股价巨震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909-19 08:36
- 192 4 [R欧浦1吧] 干脆在出个草案,反正无论如何都能通过,草案关 下雨了天湿了 09-1809-19 08:36
- 89 0 [京运通吧] 该说不说这个啊运真的事点不好,上次涨停,遇到 奥特曼生了小怪兽 09-1909-19 08:36
- 116 1 [金信诺吧] 甩掉才是重点,轻装上阵,聚焦主业,业绩提速, w666666668 09-1909-19 08:36
- 159 10 [珠免集团吧] 估计要复制4.11的走势,还好今天跑得早 寒冰不寒 09-1809-19 08:36
- 264 5 [蓝思科技吧] 市值比歌尔股份高,营利水平也不输人家,股价却 股友BQUYyd 09-1809-19 08:36
- 205 2 [华润微吧] 这个股一涨4个点以上基本就是大盘见顶的信号 正义感的大冬瓜 09-1809-19 08:36
- 75 0 [华润微吧] 这票也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9-1909-19 08:36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主力拿1000万封板,估计是涨停跑路几个亿吧 大赚神 09-1909-19 08:36
- 87 1 [创新医疗吧] 朱莉说今天继续洗,洗洗更健康 股友72177d0U85 09-1909-19 08:36
- 164 2 [中青宝吧] 短期看空长期看多。 夭夭领先 09-1809-19 08:36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利空机器人今天暴跌 低级的君子谦2 09-1909-19 08:36
- 12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不想大起大落的,还得是债基的波动小 基民2171G13t92 09-1909-19 08:36
- 115 1 [史丹利吧] 今天九连跌,就算大盘今天涨到4000点,这股也必 股友29AHoa 09-1909-19 08:36
- 402 0 [海康威视吧] 首先,检索到的信息中,提到了2025年9月18日的 股友G76861W037 09-1909-19 08:36
- 70 2 [中国稀土吧] 看不到什么希望了,昨天割肉走了。 股友98Id128212 09-1909-19 08:36
- 241 0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基民5858PR7513 09-1909-19 08:36
- 5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大涨 股友2U710R2668 09-1909-19 08:36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100元的股票你嫌便宜,8元股票你嫌贵! 八方高升得李秋水 09-1909-19 08:36
- 1505 4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玲珑轮胎资讯 09-1809-19 08:36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仍在消化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,盘中波动 陈宝看金市 09-1909-19 08:36
- 163 0 [锡业股份吧] 【致锡业股份决策层:信任需要回应!】股价持续 波波烦人 09-1909-19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