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盈方微吧] 希望主力今天继续打压给我满仓机会,让我也和你 基民Z307315p57 09-1909-19 08:38
- 3768 14 [南方稳利1年持有期债券A吧] 最近 真实的想法 09-1709-19 08:38
- 177 1 [易点天下吧] 吹美股app的大涨的,怎么不去开个户直接买,在 硬虎大赚7989 09-1809-19 08:38
- 56 0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,一卡通诈骗案是否会影响到公司的企业形象 武商集团股友 09-1809-19 08:38
- 119 0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及旗下基金2025年至今主要投资了哪些企业? 四川双马股友 09-1609-19 08:38
- 85 1 [动力新科吧] 应该会回调半个月再上攻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909-19 08:38
- 3730 11 [南方荣光A吧] 投资 风吻一斩 09-1709-19 08:38
- 145 3 [长江电力吧] 这支票要跌到22元了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9 08:3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上证指数9月风险有哪些风险牢记 股友GTXyKh 09-1909-19 08:38
- 424 0 [光启技术吧] 能心无旁骛地聚焦于发展才是硬道理、正逻辑。 闲Q逸致 09-1909-19 08:38
- 191 4 [供销大集吧] 当时利欧和大集股价差不多,如今一个天一个地 北银大老虎 09-1909-19 08:38
- 77 0 [华东重机吧] 涨停 宝贝乐 09-1909-19 08:38
- 740 1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 汉马科技资讯 09-1609-19 08:38
- 66 0 [聚胶股份吧] 破40 微笑101 09-1909-19 08:38
- 579 10 [中银5吧] 稍安勿躁 老胡的咖啡 09-1709-19 08:38
- 94 1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被错杀、今天反包涨停了 心想的陈筝 09-1909-19 08:38
- 3688 11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几 招生宣传v 09-1709-19 08:38
- 135 0 [稀土ETF富国吧] 稀土行情以走完,今天早上继续跌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909-19 08:38
- 175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上当了,最高后悔,没想到这种情况 养花老头 09-1809-19 08:38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波澜关闭中饿通道,所以这些石头都要产能过剩, 十口氵市 09-1909-19 08:38
- 151 2 [*ST利源吧] 如果是洗盘下跌最少五六个点。为了洗得干净。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1909-19 08:38
- 63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第一枪买进必须是我的 c5327931434630902 09-1909-19 08:38
- 2068 0 [紫金矿业吧] 推算出紫金矿业持有近20亿股紫金黄金国际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9-1909-19 08:38
- 93 0 [ST喜临门吧] 估计保守会跌到16元,再重新上来 股友RFUoHq 09-1909-19 08:38
- 12373 62 [北方稀土吧] 复盘,今日买入的原因,认为美股降息,对稀缺资 再追高打板就剁手 09-1809-19 08:38
- 338 14 [胜宏科技吧] 大概率一字跌停了,华为出了更牛的芯片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909-19 08:38
- 109 0 [IREN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IREN Ltd资讯 09-1909-19 08:38
- 469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股友59C670v633 09-1909-19 08:38
- 169 1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,现价17.80附近,自己找个点位先清掉,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8:3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又一字了 股友82728Ft239 09-1909-19 08:38
- 3838 12 [南方利安C吧] 科技 砸我的头 09-1709-19 08:38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应该补跌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909-19 08:38
- 136 4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昨天清理了是对的,人气一高就要出货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909-19 08:38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建工今天怎么样? 股友trOMbdbxhd 09-1909-19 08:38
- 510 0 [新洁能吧] 碳化硅成为芯片散热新路线。日前,华为公布两项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1909-19 08:38
- 65 0 [宏盛股份吧] 大多数票中期头部、已成立、四季度年底打回到让 股友fqPIKB 09-1909-19 08:38
- 73 0 [美利云吧] 因一人过错,拉股民陪绑。美丽之丑恶。 玄妙之机 09-1909-19 08:38
- 1782 2 [应流转债吧] 9月19日应流转债申购 LOF基掏利 09-1909-19 08:38
- 169 4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创新高 csg5658 09-1809-19 08:38
- 70 0 [应流转债吧] 意味着什么呢? n老蛇01 09-1909-19 08:38
- 82 0 [数码视讯吧] 同志们,减持博汇科技所得的钱公司会有新项目, 桑林祈雨 09-1909-19 08:38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带带你小弟利欧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08:3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震荡格局偏大,目前持股不动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909-19 08:38
- 173 0 [长白山吧]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缪沐阳表示,将正式 醉心资信 09-1909-19 08:38
- 64 0 [金地集团吧] 挖坑吓人,筹码吸够很快上5块的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1909-19 08:38
- 105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还是挺惊喜的,没想到昨天医疗竟然能翻红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08:38
- 161 12 [罗欣药业吧] 砸个恐慌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8:38
- 52 0 [证券Ⅱ吧] 9.18勿忘国耻 hl567997 09-1909-19 08:3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怎么说啊大哥们 股友H168K39833 09-1909-19 08:38
- 65 1 [上工申贝吧] 跌破11.7就没戏了 古16古20梁翔 09-1909-19 08:38
- 193 1 [潞化科技吧] 换个倒霉名字股价硬生生打回原形去 开盘定乾坤 09-1809-19 08:38
- 69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为何没有芯片概念?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1909-19 08:38
- 221 0 [凌云光吧] 盘及心得:突破老踩坑?盯紧试盘有效性再动手今 喜欢风度翩翩 09-1909-19 08:38
- 3960 13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近期 成长画境远 09-1809-19 08:38
- 59 0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持有的慧算账上市进展如何? 四川双马股友 09-1609-19 08:38
- 60 0 [四川双马吧] 请问穿透后,公司大概持有奇瑞汽车多少股份?成 四川双马股友 09-1609-19 08:38
- 142 0 [湘潭电化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向亿纬锂能提供什 湘潭电化股友 09-1209-19 08:38
- 211 0 [湘潭电化吧] 贵司您好,请问“湘潭立劲年产3万吨尖晶石型锰 湘潭电化股友 08-2809-19 08:38
- 111 0 [新特电气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现在人工智能发展大势轰轰烈烈 新特电气股友1 08-2409-19 08:38
- 104 0 [大中矿业吧] 董秘您好。欣闻近日公司鸡脚山矿区探获超大型蚀 大中矿业股友 07-0909-19 08:38
- 214 1 [首华燃气吧] 马上大涨,手滑覆盖面广,加上今年几乎没涨过, 速通八达 09-1809-19 08:38
- 56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肯定高开! 苍天何薄于我 09-1809-19 08:3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华为明确昇腾AI芯片迭代规划 持续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8
- 151 0 [莱宝高科吧] 不破12再坚持坚持,昨天T到钢板了。 小时候那头公牛 09-1909-19 08:38
- 62 1 [拓普集团吧] 5日线震荡一下 邬某人 09-1909-19 08:38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时候高开五个点就代表开始慢慢上涨了 寸草不生哥 09-1909-19 08:38
- 107 0 [安井食品吧] 让预制菜争议成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契机 投资是个马拉松 09-1909-19 08:38
- 228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布局并具备钠离子电池技术:1.官方公开 开开心心的我 09-1909-19 08:38
- 230 3 [华勤技术吧] 巨大双头,月线巨大乘离率,负债太高,毛利率太 楚人飞飞 09-1909-19 08:38
- 98 1 [中远海科吧] 这样阴跌,情愿你直接跌停几板 禾黍里 09-1809-19 08:38
- 185 1 [国瓷材料吧] 股性太差 huha2018 09-1809-19 08:38
- 53 0 [A50期指吧] 银行跌这么久,可能要反弹了 玉皇天帝888 09-1909-19 08:38
- 174 4 [今世缘吧] 白酒已是夕阳西下的黄昏产业了,年轻人没几个喝 楼兰王子 09-1809-19 08:38
- 610 8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卖了,换东南网架 复兴牛 09-1609-19 08:38
- 103 1 [顺博合金吧] 的股东,真是硬卖呀 金玉来财得风清扬 09-1809-19 08:38
- 205 3 [君正集团吧] jin悄悄告诉你们,蚂蚁上树有点眉目了 胖牛投资 09-1809-19 08:38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到底犯了什么众怒?股吧里一天到晚24小时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1909-19 08:38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会涨停吧,急! 看神评找乐子 09-1909-19 08:38
- 264 5 [华茂股份吧] 在金矿,第二个上海建工 创世投资 09-1709-19 08:38
- 78 0 [协创数据吧] 买就对了,唱空的就是见不得别人好,见不得别人 股友aheevj 09-1909-19 08:38
- 88 0 [福沃德工业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福沃德工业资讯 09-1909-19 08:38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搞不?高位放量 龙盘虎踞鹰击 09-1909-19 08:37
- 255 10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票,一点股性都没有,全是机构量化、一两毛 海航一生黑 09-1809-19 08:37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给我继续跌,你减持,大家一起减,散户跑的比庄 股友Y2Y0969532 09-1909-19 08:37
- 284 2 [怡亚通吧] 其实怡亚通的涨跌和英伟达英特尔没有关系的。要 股友5350P95R18 09-1909-19 08:37
- 261 1 [天际股份吧] 这公告发的,感觉他们公司自己都没信心对未来 温柔娴静的蒋伟涛 09-1909-19 08:37
- 95 0 [保立佳吧] 股本相近业绩相近的002830名雕股价在17.62元, 股友岳好好岳 09-1909-19 08:37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集合竞价4.52、9:32直线涨停、如果这样走算不算 股友882591d2U3 09-1909-19 0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