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铜陵有色吧] 不抛弃不放弃 旭日伴月 09-1909-19 09:07
- 522 3 [民生银行吧] 4.2卖掉的,结果一直涨,我一直拍大腿!终于比4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1809-19 09:07
- 1689 5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五日线支撑前高阻力,开盘先看看量能和 我是胖哥 09-1809-19 09:07
- 593 3 [创元科技吧] 投资超500亿元!创元科技中标绝缘子3亿元!藏粤 红箭泽熙投资 09-1609-19 09:07
- 143 1 [老铺黄金吧] 这票就是有问题,两次加入重要指数,获得行业认 安Sir 09-1809-19 09:07
- 83 2 [东通退吧] 一堆唱多的,等开盘又删帖销声匿迹。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909-19 09:07
- 304 4 [供销大集吧] 自己格局的涨停票,说拿着结果都是玩一日游;不 均哥很哇塞 09-1909-19 09:07
- 119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开坛做法,驱除邪祟,剑指苍穹! 逼空小法师 09-1909-19 09:07
- 173 8 [豆二吧] 一百个点了,减仓了,这次蒙的真好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809-19 09:07
- 508 20 [方正电机吧] 是不是出货了。不明白,问一下各位股友 股友o8R8509827 09-1709-19 09:07
- 274 0 [悦康药业吧] 也是小核酸药物,悦康也快了吧 Lejames 09-1909-19 09:07
- 425 7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老杂毛到底有没有持股宇树科技 股友2N72391P29 09-1909-19 09:07
- 112 0 [碳酸锂吧] 心惊胆战 股友06I16397O7 09-1909-19 09:07
- 296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融资净买入367.69万元,融资余额1.57 伟星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30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39.79万元(0 矩阵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35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融资净偿还2019.3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东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融资净偿还3409.22万元,融资余额7.4 银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04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融资净偿还18.42万元,融资余额1.12亿 张小泉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25 0 [张裕A吧] 张裕A:融资余额2.2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-1 张裕A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417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融资净偿还684.8万元,融资余额1.01 康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454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融资净偿还129万元,融资余额2.79亿 中国铁物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93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:融资净偿还1244.72万元,融资余额13 慧博云通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18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融资净偿还991.45万元,融资余额12.3 汉得信息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480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融资净偿还1959.82万元,融资余额4.32 英威腾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大阴线狠狠砸下来 大秦归来 09-1909-19 09:07
- 136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融资余额2.0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楚天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745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融资净偿还226.99万元,融资余额3641 中荣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07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融资净偿还845.11万元,融资余额5.36 奥飞娱乐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03 0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:融资净买入809.54万元,融资余额3.14亿 星帅尔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488 0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融资净偿还76.39万元,融资余额1.61 双环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505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44.26万元,融资余额6658. 速达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98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577.3万元(09- 凯莱英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12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474.93万元( 盐津铺子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33 4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贴心的叶婕辰 09-1909-19 09:07
- 161 1 [四川美丰吧] 中国石化消息,位于四川盆地的中国石化资阳页岩 城乡钉子户 09-1709-19 09:07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老美的机器人初创公司一天能拉1400%,没被关起 智元上位 09-1909-19 09:07
- 143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虽然这段时间大盘持续震荡,不过对于后市我还是 酒穆1 09-1909-19 09:07
- 50 0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在下跌,翻倍加仓,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09:07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走一半,此刻看来看是错的! 百叶结不纠结 09-1909-19 09:07
- 107 2 [三花智控吧] 强烈感觉今天一字了,没人能撬开 耐住寂寞守繁华 09-1909-19 09:07
- 647 3 [福龙马吧] 换了汉马 持股是王道20051 09-1909-19 09:07
- 876 3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有点刺激 李大水 09-1809-19 09:07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6666连跌多少天了,主降浪 炒股养乐队 09-1909-19 09:07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也该反弹了 股友26132CG050 09-1909-19 09:07
- 133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比AI芯片技术含量要高,芯片早就不是高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09:07
- 39 0 [多晶硅吧] 早上又开始加仓了?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1909-19 09:07
- 395 4 [长光华芯吧] 本大己建仓9万余股,今天封板 金融者 09-1909-19 09:07
- 1158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真是神了啊!高位全部清仓!鬼使神差,我就感 阿里郎啊 09-1909-19 09:07
- 129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机昨天收盘确实很牛逼,今天星期五,不知 股友670k2l8328 09-1909-19 09:07
- 125 3 [福龙马吧] 侠家军们坐稳扶好今天主力给大家抬轿子 游资六一中路_61 09-1909-19 09:07
- 536 0 [飞凯材料吧] :作为国内半导体封装材料领域领先企业,其高端 拉萨救世主 09-1909-19 09:07
- 56 0 [盈康生命吧] 开盘清仓,又要回到九元。 等回本的漫长岁月 09-1909-19 09:07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大跌,有实实在在的资金撤退,数量还不小。 eoleol 09-1909-19 09:07
- 371 5 [亚威股份吧] 宏和科技走势,等后面验证吧 昶晟投资2005 09-1009-19 09:07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连板基因,不知道能不能打断这个魔咒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9-1909-19 09:07
- 54 0 [玻璃吧] 就1200熬几天吧,下也不是上也不是 在下阿良 09-1909-19 09:07
- 15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.5亿元(09-18 比亚迪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203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亿元(09-1 科大讯飞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110 1 [岱美股份吧] 横了半年了也给醒醒了啊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1809-19 09:07
- 2624 10 [东芯股份吧] 规模335亿的科创芯片ETF己买入东芯股份约6.7亿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909-19 09:07
- 58 0 [京北方吧] 今天有希望给个反弹么~~亦或是继续下杀?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1909-19 09:07
- 455 3 [明泰铝业吧] 连续四天在14元上方挂单,放飞的筹码在今天收回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9 09:07
- 94 3 [福日电子吧] 买了你,老子错过了多少行情 不羁的流水 09-1509-19 09:07
- 31 0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公司截至9月1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东方雨虹股友 09-1009-19 09:07
- 103 0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公司如何助力健全洪涝联排联调机制,提升城 东方雨虹股友 08-2809-19 09:07
- 113 0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公司的防水涂料是水性聚氨酯做的吗?我看到 东方雨虹股友 08-0909-19 09:0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9月新龙就是你,山子的天下 龙头稀缺唯一 09-1909-19 09:0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高开高走!! 安席天天财经 09-1909-19 09:07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冲冲 小刘小哥 09-1909-19 09:07
- 153 1 [雄韬股份吧] 氢能源机会还是比较大,股价突破24之后,30可期 护城河壁垒 09-1809-19 09:07
- 324 3 [豪威集团吧] 股价在高位,还是一根长天线。6连阳。不知道还 日照金山6 09-1909-19 09:07
- 396 4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在这里我最后一次发贴了,再提醒你们一次 我不想做韭菜8 09-1809-19 09:07
- 92 1 [PTA吧] 舒服了,还是高空稳当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9 09:07
- 288 7 [昆机5吧] 成交量1573?厉害了。 清了个静德 09-1809-19 09:07
- 600 2 [沪电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沪电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9 09:07
- 535 4 [兆威机电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威机电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9 09:07
- 135 6 [首开股份吧] 就这力度看的我是热血沸腾,我已经把房子抵押出 好运来好运 09-1809-19 09:07
- 175 5 [大麦娱乐吧] 继续买入。再涨三分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1809-19 09:0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 睿智的杨逸凡 09-1909-19 09:07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他们的星链见到阿光,就叫耶,也,爷。 //@宝贝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909-19 09:07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我也进了岩山 股友357726GQ20 09-1909-19 09:07
- 113 2 [亚钾国际吧] 董事长都进去了,还能减持?打脸啊! 股友Y2NS95 09-1909-19 09:07
- 224 3 [汇金股份吧] 冲高回落,如期调整 牛途策略 09-1809-19 09:07
- 69 0 [许继电气吧] 国之重器的配件,你一年没涨丢脸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0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拉尾盘明显诱多,今天大概率深水开,然后秒 股友276011UY96 09-1909-19 09:07
- 87 1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融资净买入1366.11万元,融资余额1.68 京泉华资讯 09-1909-19 09:07
- 98 1 [美诺华吧] 等待利好释放,jh389是唯一的口服形式,能够给 shengweixp1 09-1909-19 09:07
- 420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分账两个亿了,这收益杠杠的 股友81a3883q53 09-1909-19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