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1 [大东南吧] 4块到4.4做好波段吧,别想太多了 半仓涨停 09-2009-20 17:31
- 186 1 [国联民生吧] 上证牛回头,开始了,希望证券护盘 zgm顺势而为 09-2009-20 17:31
- 509 2 [三诺生物吧] 说一个挺伤投资者心的事实:5436支股票里,一年 基民V338a59096 09-2009-20 17:31
- 81 0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股友356e2t6511 09-2009-20 17:31
- 205 1 [欧菲光吧] 全是卖飞的,要起飞了 雨已停 09-2009-20 17:31
- 213 2 [永泰能源吧] 觉得周一下跌的概率比较大。正好给了我建仓的机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009-20 17:31
- 209 5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(603517)谁买了进来报个到还有2万多 股友268I987h03 09-2009-20 17:31
- 213 0 [东通退吧] 下星期一开盘2.06元,瞬间下探1.95元下面3分钱 股友60785A5g98 09-1909-20 17:31
- 204 2 [ST复华吧] 未触及退市的话,也就几个跌停的事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31
- 794 1 [卫星互联网吧] 【SpaceX申请部署1.5万颗直连卫星,升级全球蜂 股友5263k8591i 09-2009-20 17:31
- 395 5 [方盛制药吧] 周末又出了四家财务造假的公司。方盛小盘业绩毛 股友kt9iLU 09-2009-20 17:31
- 261 2 [科德教育吧] 不等着钱用可留下三二年的,事实散户太多 股友Kw02863872 09-2009-20 17:31
- 396 1 [雅化集团吧] 四川、西藏、新彊、青海等地的西部大基础建没, 东财网友8935513883207272 09-2009-20 17:31
- 222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继续跌停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2009-20 17:31
- 238 4 [万向钱潮吧] 又再再再次成功推演持续的吃肉恭喜昨日一同上车 富哥擒龙记 09-1709-20 17:31
- 20350 31 [旋极信息吧] 全志科技46.84亿成交引爆RISC-V概念,润和软件5 财经瓜田局 08-3109-20 17:31
- 178 1 [宁波港吧] 这个股似乎没什么主力和游资在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-2009-20 17:31
- 384 4 [指南针吧] 技术指标MAcD确实顶背了,下周二天内不放量拉升 n758014367850092 09-2009-20 17:31
- 241 2 [居然智家吧] 4月份进来后看不到一点希望,大盘涨不跟,大盘 基民WNbkLm 09-2009-20 17:31
- 1051 4 [和而泰吧] 恭喜和而泰与绝味,复旦喜提首榜!!! 放过我吧你 09-2009-20 17:31
- 427 1 [奇安信-U吧] 从一键美颜的修图神器,到自动驾驶的交通变革, 岭海予粟 09-2009-20 17:31
- 182 1 [宁波港吧] 十个涨停板。 股友C1255v8595 09-2009-20 17:31
- 187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东减持的时间很好啊,拉高了也到了减持的 遭了上当了 09-2009-20 17:31
- 131 2 [四维图新吧] 叽叽歪歪在股吧晒收益,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找 老练的高淼洋 09-1609-20 17:31
- 167 0 [格力电器吧] 40以下加仓 股友50837K582f 09-2009-20 17:31
- 1122 12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庄运气不好,平台整理了那么久,就拉了一个 早盘拉高就走 09-2009-20 17:31
- 281 3 [金盘科技吧] 可惜了,储存变流器占总营收才9.3%。 千首歌 09-1409-20 17:31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吃面大侠111 09-2009-20 17:30
- 140 5 [四维图新吧] 这么多喷子?果断加仓 老练的高淼洋 09-1709-20 17:30
- 216 1 [石头科技吧] 好公司,可惜没有688权限,买不了 机灵聪慧的邱靖娴 09-2009-20 17:30
- 377 5 [万通发展吧] 凡事故意造谣万通发展持有摩尔线程股权的都是缺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-2009-20 17:30
- 254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[为什么] 牛气轰轰吧 09-2009-20 17:30
- 1526 9 [国金证券吧] 投资者问:请问贵公司旗下国金证券(香港)有限公 路路朝阳 08-2009-20 17:30
- 74 1 [四维图新吧] 还是那句话,你们赶紧走,我垫后 老练的高淼洋 09-1709-20 17:30
- 1438 3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加油啊。看好你。虽然仓位不大。已经在底部 楼风眠 09-1909-20 17:30
- 178 2 [钢研高纳吧] 这股的融资客我估计赔了很多钱! 中国股市独行侠 09-1809-20 17:30
- 191 0 [工业富联吧] 想都不用想,大盘持续回调,它继续震荡着玩,等 漂亮得斐奥娜 09-2009-20 17:30
- 177 0 [新力金融吧] ,拉升到十元让我解套吧 股友vLjjc6 09-2009-20 17:30
- 28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月初连吃几个跌停。3个月的利润一下吐完。说 我乃韭神 09-2009-20 17:30
- 53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大模拟芯片概念股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7:30
- 186 0 [辽港股份吧] $辽港股份(SH601880)$ 股友096165kw37 09-2009-20 17:30
- 168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垃圾 掀桌超人 09-2009-20 17:30
- 920 0 [软通动力吧] 持有的下周有很大机会迎来启动。摩尔线程26日科 浪浪happy 09-2009-20 17:30
- 944 20 [四维图新吧] 我没有一句唱多,就是客观分析有想象,加上本轮 老练的高淼洋 09-1709-20 17:30
- 217 5 [万通发展吧] 我还以为我卖飞了,现在一看 最坚定的多头 09-1509-20 17:30
- 713 3 [北汽蓝谷吧] 买还是观望?看仓位看耐心 爱养花的伟东哥 09-2009-20 17:30
- 222 1 [美邦服饰吧] 这次又要回2块以下? 平常心不急不燥 09-2009-20 17:30
- 188 0 [大龙地产吧] 是大龙还是大虫周一开盘10分钟见分晓。 独孤股海1818 09-2009-20 17:30
- 283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个高管显得太没素质了。你要么就别发,要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7:30
- 82 1 [四维图新吧] 加仓30万,给你们垫后,喷子些赶快跑 老练的高淼洋 09-1709-20 17:30
- 173 1 [万马股份吧] …… 牛气冲天飞飞飞8 09-2009-20 17:30
- 199 2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反包 股友aUoKiy 09-2009-20 17:30
- 201 1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比强瑞业绩好,盘子小,强瑞快100啦 股友JwZCRb 09-1909-20 17:30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一根阴线就完美了 安步当车2025 09-2009-20 17:30
- 230 1 [中科星图吧] 周一开盘封涨停20厘米 股海绵长 09-2009-20 17:30
- 186 0 [民生银行吧] 等待下次分红再买入,无须多言! ATM6124 09-2009-20 17:30
- 175 0 [华锐5吧] 中国风电走向世界马某人走向退市!!! QyyRJFX 09-2009-20 17:30
- 503 0 [德方纳米吧] 两年半把前面两年挣的30个亿亏完了,价格叠加高 南墙投资 09-2009-20 17:30
- 162 0 [ST绝味吧] 真是天雷滚滚! 画影图形 09-2009-20 17:30
- 218 0 [ST创意吧] 从信息披露内容来看,公司财务部门提出数据有差 龍月昇 09-2009-20 17:30
- 172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喜欢周一满仓抄底 模式买入法 09-2009-20 17:30
- 169 7 [四维图新吧] 你们都骂翻天了,哈哈!绝望吗?绝望就走了啊, 老练的高淼洋 09-1709-20 17:30
- 1197 25 [青山纸业吧] 午评文章推演的青山纸业下午果然回封,恭喜追踪 富哥擒龙记 09-1509-20 17:30
- 1620 3 [万通发展吧] 明牌了已经,保密做的非常好,防止股价被恶炒 追高卖飞 09-2009-20 17:30
- 631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,重组不借壳,海立借壳不重组。二选一。 财富乐园 09-2009-20 17:30
- 262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头部动力电池企业加速跑马圈地 固态电池上演“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7:29
- 97 1 [云图控股吧] 20万压着一手一手卖没用,散户不回本不会卖,没 舞韵山河 09-1909-20 17:29
- 526 2 [常熟银行吧] 现在可以建仓了,6.5元半仓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009-20 17:29
- 1115 2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高端装备制造基金值得现在入场吗?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9-2009-20 17:29
- 210 0 [常熟银行吧] 这是计划,耐心等待,有些人需要战斗,有些人需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009-20 17:29
- 1738 6 [北方稀土吧] 目前北稀位置在下跌的第一阶梯,黑色箭头区域, 华尔街一一哥 09-1809-20 17:29
- 342 7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封板涨停,然后主力顺利砸盘完成出货, A总教头 09-2009-20 17:29
- 425 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通过金石成长合伙企业,间接持有宇数科 抓铁有很 09-2009-20 17:29
- 492 8 [亿纬锂能吧] 怎么没有利好来利空了。这可怎么办呀货出完了吗 我不明白丨 09-2009-20 17:29
- 193 1 [西部建设吧] $西部建设(SZ0023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29
- 290 0 [日丰股份吧] 这就是个烂股,哪个板块涨就把哪个概念加上,它 股友scyfq6 09-2009-20 17:29
- 222 0 [天府文旅吧] 我还有几千块在里边,上周做T的没出来。周一走 涨停信号灯 09-2009-20 17:29
- 394 0 [股市实战吧] 武汉捷普是OCS领域的代工龙头,为谷歌等提供光 NG融5日线 09-2009-20 17:29
- 107 1 [飞凯材料吧] 冲啊,都拿住了,不到50不卖 老练的高淼洋 09-1909-20 17:29
- 312 3 [欣旺达吧] 下个星期看到36.5,大家发财。 新势力股神 09-2009-20 17:29
- 168 1 [ST绝味吧] 一百块跌到十几块。。。谁在买这种垃圾 一世丶随缘 09-2009-20 17:29
- 354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这个消息对股价有没有提振作用? Oscar916 09-2009-20 17:29
- 6560 82 [远东股份吧] 昨晚发的帖子!可能有些朋友没读过! 老八股认购证 09-1809-20 17:29
- 822 3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浙江曲速最初是摩尔线程的全资子公司 鬼谷捡大漏 09-2009-20 17:29
- 1263 8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确实是英伟达的冷链供应商! 小小客官 09-1609-20 17:29
- 374 5 [怡亚通吧] 散户天天疯狂晒单跑路,那么问题来了,谁接了? 老练的高淼洋 09-1909-20 17:29
- 651 22 [均胜电子吧] 净流出5.32亿,各位周一怎么看啊?感觉周一要低 回到目标 09-2009-20 17:29
- 243 0 [科伦药业吧] 别的公司研发费5亿左右,都能研发出很多大大单 一粒沙888 09-2009-20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