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直涨涨不停才是好股,闷声发大财 股德莫你 09-2009-20 17:34
- 126 3 [獐子岛吧] 今年扇贝又跑·了· sdhfmqsjm 09-1909-20 17:34
- 126 1 [达梦数据吧] 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确定性。 有想象力之虞美人 09-1909-20 17:34
- 194 0 [双成药业吧] 很少有寒武纪不是故事讲的越好越踏实,大A很多 hai豚 09-2009-20 17:34
- 242 0 [中科通达吧] 在我看来,此次重组终止事件,本质是中科通达在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009-20 17:34
- 179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@t5保养贵,保养故障灯无法通过手机app或者 百合的春天 09-2009-20 17:34
- 116 2 [北京科锐吧] 割肉了,拿了那么多年,从赚十多万变成亏2万。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20 17:34
- 182 1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能买到吗?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2009-20 17:34
- 269 6 [九安医疗吧] 降息周期继续,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,纳斯 智者微笑不语 09-2009-20 17:34
- 250 3 [龙建股份吧] 收在15上。下周还有可能。 小犇牛牛 09-1909-20 17:34
- 1049 0 [圣邦股份吧] 9月20日,周六,热门股分析点评: Ly192156 09-2009-20 17:34
- 1045 1 [中策橡胶吧] 公司上市了,分厂门都改高大上了,旁边新厂房又 齐心协力de宝绿 09-2009-20 17:34
- 191 0 [杰瑞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1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机构有 杰瑞股份股友 09-1909-20 17:34
- 185 1 [獐子岛吧] 造假笔祖,这支竟然还没退市? 柠檬竹1688 09-2009-20 17:34
- 220 0 [广立微吧] 公司在市场表现的名声就是广告、每一个股民都代 虎哥HG 09-2009-20 17:34
- 384 1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缩量下跌已见底,下周反弹概率超过80%。不 股友OWt1iA 09-1909-20 17:34
- 310 3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不行,79%看多,量化搜集了这个信息,反手 画技的叶莘 09-2009-20 17:33
- 178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股票都是曰款货,没有一个好好的涨过 大吉66大利88 09-2009-20 17:33
- 161 0 [ST绝味吧] st应急 绝世的邵濂 09-2009-20 17:33
- 484 4 [龙头股份吧] 预判他的预判,狗子不想预判,有人会恨我 狗泰误我 09-2009-20 17:33
- 168 1 [ST绝味吧] @妙想 股友2uoVu2 09-2009-20 17:33
- 31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全球超级AI云竞赛,阿里为中国抢到一张船票 霖霖33 09-2009-20 17:33
- 208 1 [李宁吧] 耐克18天16阴,李宁19天16阴,搁这比赛呢吗 李宁冲冲冲 09-2009-20 17:33
- 171 1 [和而泰吧] 可以撤退了周一18块进的再见了 股友9795p82Z95 09-2009-20 17:33
- 296 2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或改革发展,投资参股优质公司,无锡上 想天天涨停板 09-1909-20 17:33
- 473 3 [海得控制吧] 折价能低于10%卖出吗? 今天不知明天事 09-1909-20 17:33
- 183 0 [三维通信吧] 跌了一个多星期 A骗真是坏 09-2009-20 17:33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才对,一味低价,只会整跨整个 医药产业,本 上影就跑 09-2009-20 17:33
- 210 1 [山高控股吧] 别再抄底了,底在哪都不知道。友联国际教育租赁 满仓持有友联 09-2009-20 17:33
- 72 3 [ST绝味吧] 别的财务造假是虚增收入,绝味好家伙少计入营业 纪律为戒 09-2009-20 17:33
- 325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独立思考!这几天似乎有启动的迹象,是不是公司 将甄炎 09-1909-20 17:33
- 20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头部动力电池企业加速跑马圈地 固态电池上演“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7:33
- 185 1 [ST创意吧] 未触及退市……就几个跌停的问题,还能剩点的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33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股票也没亏损,突然st,怎么避免 绝世的邵濂 09-2009-20 17:33
- 448 1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!反弹!弹起来!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1809-20 17:33
- 176 0 [景兴纸业吧] 昇腾代工跌那么惨,跃17个点 刚正不阿的飞飞 09-2009-20 17:33
- 152 2 [苏豪时尚吧] 哪里是底啊 桀骜不驯的董灵 09-1909-20 17:33
- 187 0 [初灵信息吧] 模仿科德教育就废了,不让小散户上车,上车就被 龙空空空 09-2009-20 17:33
- 156 2 [爱普股份吧] 好笑,一个上午成交金额3千万,还没有别人一次 股友01X6n81602 09-1909-20 17:33
- 120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大火鸟 09-2009-20 17:33
- 1021 6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开始停牌了,赌对了 深圳炒家鑫哥 09-1909-20 17:33
- 181 0 [英诺激光吧] $英诺激光(SZ30102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33
- 179 1 [旷达科技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17:33
- 208 1 [水井坊吧] 还是弱,看周一能不能快速修复 股友4KdkiPzh 09-2009-20 17:33
- 209 0 [金石亚药吧] 老子就是不卖,你耐我何?这个坑底,大家和庄抢 自觉觉他I 09-2009-20 17:33
- 222 0 [中兴通讯吧] 周五已减半仓,说实话看好中兴公司,但不看好中 八方腾达的柳二龙 09-2009-20 17:33
- 185 0 [玉米吧] 1664多走起 期货淡墨文竹 09-2009-20 17:32
- 201 0 [金安国纪吧] 下周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7:32
- 258 2 [孚日股份吧] 券商机构连个盈利预测都没给,可见公司前景并不 大湖庐州 09-2009-20 17:32
- 227 1 [华微电子吧] 9.3成本回难以涨回来啊 勇敢的丁智妍 09-2009-20 17:32
- 105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大火鸟 09-2009-20 17:32
- 156 0 [ST绝味吧] 突然st,啊 绝世的邵濂 09-2009-20 17:32
- 273 1 [华大九天吧] 意思是搭上摩尔线程的热度了呗? 挖掘预期差 09-2009-20 17:32
- 250 8 [信维通信吧] 很早就从2万减到5千股转向硕贝德了,要敢于承认 股友k1R0099375 09-1809-20 17:32
- 188 0 [博众精工吧] 好几个其他股票信息发到这个地方的股友,你发错 股友717e07u867 09-2009-20 17:32
- 173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字板了 快乐798 09-2009-20 17:32
- 243 0 [神州数码吧] 最近这么多利好,又是甲骨文,又是英特尔,竟然 幽默的宝宝999 09-2009-20 17:32
- 388 2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出了,换成驰宏锌锗了,感觉有色会更强一点 只为热爱 09-1909-20 17:32
- 207 0 [中国船舶吧] 在重工,过来呀。亏了十几个点了。还让人活了。 牛贵牛 09-2009-20 17:32
- 210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被监控了,最近起不来,不看好的速度撤退吧 铁板小牛牛 09-2009-20 17:32
- 208 2 [玉米吧] 基同呀讲!当翻倍先生期货先生走进养老院!直摇 iii狐脸iii 09-2009-20 17:32
- 200 2 [和而泰吧] 周一跌停了,卖不出去了,哎 峰哥专用席位 09-2009-20 17:32
- 184 1 [景兴纸业吧] 底盘筹码都没有动 股友7U7957536d 09-2009-20 17:32
- 261 3 [ST复华吧] 看公告去年8月6号就给立案了,后面股价竟然翻倍 一飞冲天896 09-2009-20 17:32
- 993 13 [万通发展吧] 最新消息董事长上午已经离开东城看守所 股友690Q881D76 09-2009-20 17:32
- 243 1 [建发股份吧] 这么高的股息啊、市真的吧 股友h6akOY 09-2009-20 17:32
- 182 1 [孚日股份吧] 4.84左右补买的有点小亏了 愿辈辈吉祥 09-1909-20 17:32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摩尔和宇树都可以不要只要哪吒和阿里巴巴就够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2009-20 17:32
- 167 0 [ST创意吧] 可以起诉吗 足智满堂得尔康 09-2009-20 17:32
- 2063 5 [鼎信通讯吧] 603421澄清“平头哥”合作细节 鼎信通讯资讯 09-1909-20 17:32
- 276 4 [正丹股份吧] 出日线和周线看已经进入黎明前的黑暗 坚毅地金鱼 09-1909-20 17:32
- 1149 5 [东方精工吧] 看截图 策马啸西风01 09-2009-20 17:32
- 1154 1 [ST诺泰吧] 看着这走势,下周估计能在24块企稳 别听他们忽悠 09-2009-20 17:31
- 216 1 [九安医疗吧] 股东会建议:美降息已经进入降息周期,赶紧把美 lxj111666 09-2009-20 17:31
- 236 2 [ST创意吧] A股老套路先把票子搞臭驱走小散周三干它资金已 股友f73393197U 09-2009-20 17:31
- 295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具有多重概念,比单一的锂矿踏实!!! 冰河里游泳 09-2009-20 17:31
- 562 7 [莱宝高科吧] 上次新高后一路阴跌后面加速暴跌到8元,这次会 股友eS4pv0 09-1909-20 17:31
- 236 3 [和而泰吧] 这垃圾显卡,淘宝店总共没卖多少张,一个个吹 大明永在 09-2009-20 17:31
- 553 7 [汇金股份吧] 希望周一20元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09-1909-20 17:31
- 188 1 [英诺激光吧] $英诺激光(SZ30102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31
- 217 2 [润欣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 我是你范ye 09-2009-20 17:31
- 149 4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追踪富哥的同学们吃肉啦(以上仅是个人观点 富哥擒龙记 09-1709-20 17:31
- 403 1 [旋极信息吧] 摩尔战略合作伙伴:旋极信息! 大蔴叔叔 09-2009-20 17:31
- 247 1 [大东南吧] 4块到4.4做好波段吧,别想太多了 半仓涨停 09-2009-20 17:31
- 186 1 [国联民生吧] 上证牛回头,开始了,希望证券护盘 zgm顺势而为 09-2009-20 17:31
- 509 2 [三诺生物吧] 说一个挺伤投资者心的事实:5436支股票里,一年 基民V338a59096 09-2009-20 17:31
- 81 0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股友356e2t6511 09-2009-20 17:31
- 205 1 [欧菲光吧] 全是卖飞的,要起飞了 雨已停 09-2009-20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