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1 [申能股份吧] 如果到了7.3我就套了10个点了,到时后再补仓, 股友201P830Y19 09-2009-20 17:47
- 2012 4 [利和兴吧] 都别问了已经说的很清楚,涨不涨还要看资金,意 股友qu9vza 09-2009-20 17:47
- 578 0 [金冠股份吧] 全市场排名数得上号的 天天捡钱就是爽 09-2009-20 17:47
- 243 1 [华建集团吧] 壁仞科技 执着的驭风行者 09-2009-20 17:47
- 997 5 [先导智能吧] 周五最多赚2万没走,电脑我已经选好了,周一看 食恐兽 09-2009-20 17:47
- 190 0 [飞荣达吧] 昨天进了半仓,看好节前40元 所向的唐玮 09-2009-20 17:46
- 221 0 [建发致新吧] 几号上市交易啊? 聚力聚气 09-2009-20 17:46
- 253 1 [豆粕吧] 没买美豆吗? 厄尔尼诺坐火箭 09-2009-20 17:46
- 192 0 [道生天合吧] 来一签吧天灵灵地灵 基民YHhgVY 09-2009-20 17:46
- 227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大跌应该是为了释放公众持股要求有股东大量 职业踩雷王 09-2009-20 17:46
- 193 0 [*ST正平吧] 转发 招财万贯de春野樱 09-2009-20 17:46
- 432 0 [弘信电子吧]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弘信电子128亿元的投资能换来 股友091221t6Z2 09-2009-20 17:46
- 277 3 [永福股份吧] 这个股在2020-2021年,曾经涨了接近十倍,当年 龙头66668888 09-1909-20 17:46
- 193 0 [华锐5吧] 之前就劝大家都散了、不要抱有幻想、明年一季度 杨幂9955 09-2009-20 17:46
- 164 0 [ST绝味吧] 大冤种啊 雄兴家 09-2009-20 17:46
- 1340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有大资金买不用担心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009-20 17:46
- 242 1 [飞凯材料吧] 下周开盘,早上10点半卖,下午2点多接回来。 n143713332843990 09-2009-20 17:46
- 209 0 [拓斯达吧] 华为不发威拿他当病猫,坐稳马上起飞了 股友211L11128L 09-2009-20 17:46
- 196 2 [成都华微吧] 要跌回去的感觉 股友AbP9QM 09-2009-20 17:46
- 224 1 [能科科技吧] 破位了,38左右我在接回来 股友9g06e56513 09-2009-20 17:46
- 588 2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三季度业绩超0.6元的核心逻辑亮点纷呈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7:46
- 196 1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没有哪个大股东砸盘,应该有可能暴涨,别小 炒股科技 09-2009-20 17:46
- 232 1 [山子高科吧] 买山子怎么可能因为和摩尔宇树科技有关,肯定是 不知名的人啊 09-2009-20 17:46
- 1226 3 [昆仑万维吧] 铂金赞助商 前途吴量777 09-2009-20 17:46
- 334 4 [ST绝味吧] 云内被st的时候也有人唱多。结果几连停。这些唱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2009-20 17:46
- 569 1 [绿茶集团吧] 绿茶餐厅撤掉“无预制菜”,证监会曾问询预制菜 绿茶集团资讯 09-1809-20 17:46
- 339 3 [大众公用吧] 好多拖,周一要跑,我在四块等你。。接回来 安奇知 09-2009-20 17:46
- 240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下周一要是买不到的话,可以关注下中科蓝 ty0801 09-2009-20 17:46
- 267 2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沈阳宏远电 宏远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7:46
- 204 0 [大连热电吧] 庄家,你继续跌,我有的是时间盯着你,我不买, 股友L0O9192600 09-2009-20 17:46
- 222 0 [聚和材料吧] 边走边看 知足常乐503 09-2009-20 17:46
- 182 1 [寒武纪吧] 不会有啥散户在里面的 股友77X999R668 09-2009-20 17:46
- 182 0 [桃李面包吧] 吴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2009-20 17:46
- 177 0 [东通退吧] 我就记住了,以后有东方二字的都离的远远的,东 轻松的戚博弘 09-2009-20 17:46
- 2207 23 [药明康德吧] 有网友问我为什么如此坚定重仓药明,因为我研究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909-20 17:45
- 223 0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宏阳三期项目成功签约 嘉仓嵋措 09-2009-20 17:45
- 191 0 [潍柴动力吧] 星期一 股友z087671W12 09-2009-20 17:45
- 227 0 [幸福蓝海吧] 国庆长假预期,下周突破40元,空狗们不买就不要 飞扬_能 09-2009-20 17:45
- 187 0 [祥源文旅吧] 满上三十见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2009-20 17:45
- 199 0 [上海洗霸吧] 你固态那么营收咋这么拉跨 小七小侠 09-2009-20 17:45
- 59 0 [酒ETF鹏华吧] 如果这个月能稳住,那么将至少涨5个季度 最爱周绿缩 09-2009-20 17:45
- 244 2 [微盟集团吧] 二月份的时候也是先炒硬件云计算,然后ai应用 股友v820795l27 09-2009-20 17:45
- 413 4 [中材科技吧] 大家拿稳了,回踩不破。后续走势到60。 防务新观察 09-1909-20 17:45
- 173 1 [ST绝味吧] 难搞,没有清仓的,要吃大面了 我不是药神luo 09-2009-20 17:45
- 359 2 [亚太实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幸好顶板买了,要不 我在股海淘金 09-2009-20 17:45
- 217 1 [汉威科技吧] 现在处于4浪,深度下蹲,等到40元时再来 Alidrea 09-2009-20 17:45
- 196 0 [中银证券吧] 周一看看量能如何,放量就加仓 花开多谋的李元芳 09-2009-20 17:45
- 653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年买的几个股票蓝标是盈利最少的,不过依旧看 契合当下 09-2009-20 17:45
- 102 3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又是科技股的天下???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909-20 17:45
- 353 6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就是不减,几次赚了几万没走,马上又要绿了 M水果炒股养家 09-2009-20 17:45
- 166 0 [ST绝味吧] 抄底抄底 甜甜菜交易员 09-2009-20 17:45
- 1336 6 [协鑫集成吧] 先看看,下周干,准备加点,先拿2个月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909-20 17:45
- 460 5 [雅克科技吧] 华为Hbm内存材料供应商,这波稳了。 Allin天才交易员 09-2009-20 17:45
- 807 4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与华为在碳化硅方面有合作。根据相关信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9-1909-20 17:45
- 252 2 [电投绿能吧] 清理了一下股吧环境,拉黑了恶意造谣、泼妇骂街 有才地比尔 09-2009-20 17:45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降周期开始,控制仓位 湖贝抄家 09-2009-20 17:45
- 1329 0 [中航成飞吧] [图片] 永信2015 09-2009-20 17:45
- 511 3 [*ST国中吧] 在关联一下国中董事长换人了,会不会是原汇源高 进取的许琰坤 09-2009-20 17:45
- 196 0 [甘李药业吧] 星期一,搏个反弹 A股菜鸟驿站 09-2009-20 17:45
- 436 9 [卧龙电驱吧] 全仓进场的有几个? 宝葫芦的宝 09-2009-20 17:45
- 789 1 [大龙地产吧] 房产重大利好吗? 哥们好 09-2009-20 17:45
- 347 1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下午17:30左右就有9亿,不信可以试一下 王先森930512 09-2009-20 17:45
- 88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178623Pt30 09-2009-20 17:45
- 241 0 [鲁抗医药吧] 达格列净中标不少,利润高,起飞 足智多谋的砚秋1 09-2009-20 17:45
- 446 10 [阿尔特吧] 这人气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一直升,也不见评论区 一杯清茶OK 09-2009-20 17:45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台湾海峡一日两震!4.5级强震晃醒福建万人,厦 题材抢先报 09-2009-20 17:44
- 235 0 [国光电气吧] 中国聚变现场勘测3.8亿开始招标了。BEST还没有 爱最大522 09-2009-20 17:44
- 216 1 [福安药业吧] 主力故意砸破位,假破位,真要货。都想去分红, 道是平常心 09-2009-20 17:44
- 8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黄金和纳指是长期向上的资产 秋装什么 09-2009-20 17:44
- 409 1 [东通退吧] 前车之鉴,东方集团,现在是东方3。 股友q7n3308556 09-2009-20 17:44
- 336 6 [三元生物吧] 融券做空三元生物和金禾实业 九十卖美的 09-1909-20 17:44
- 210 2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十多亿要跌到元旦了,十二元见 股友7936o66N15 09-2009-20 17:44
- 207 0 [绿茶集团吧] 预制菜没问题,关键你写现炒就是你的问题 勤擒大牛 09-2009-20 17:44
- 251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上市以来总共从股市融资64个亿,分红不到 邵东铁公鸡 09-1909-20 17:44
- 174 0 [盘古智能吧] 只要不低开就有戏 年年积玉de小舞 09-2009-20 17:44
- 164 0 [ST绝味吧] 10元我来 大白菜爱吃 09-2009-20 17:44
- 379 4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和而泰,热度干到第一。弘信电子 耀大涨6816 09-2009-20 17:44
- 168 0 [ST思科瑞吧] 上市就是骗钱,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9-2009-20 17:44
- 518 1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7:44
- 885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ST恒大低科 09-2009-20 17:44
- 169 1 [ST创意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啊 绊浮泩 09-2009-20 17:44
- 767 11 [百纳千成吧] 恭喜在船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憾地神牛 09-1809-20 17:44
- 265 4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不动工业硅爆拉这事本来就不正常,加上盘 格局大点慌什么 09-1909-20 17:44
- 387 0 [首开股份吧] “龙头为何天地”主动与被动砸盘600376首开股份 为你筹谋79118 09-2009-20 17:44
- 847 0 [ST星农吧] 深圳农装院与星光农机股份达成合作协议,共建智 雨前彩莲 09-2009-20 17:44
- 207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能买到吗?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2009-20 17:44
- 215 0 [贵州茅台吧] 给1万亿你开不成第二间茅台,给1万亿你能创立1 股友50H0609A37 09-2009-20 17:44
- 376 0 [兴齐眼药吧] #周末杂谈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2009-20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