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3 1 [永鼎股份吧] 可以收购永鼎了!大股东减持百分之3,持股只有 耐心的钱春燕2 09-2109-21 06:48
- 148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就应该退市, 陶书1 09-1709-21 06:48
- 99 3 [民德电子吧] 卖了就涨停,牛逼 分批卖 09-1809-21 06:48
- 257 1 [锐奇股份吧] 周一继续下跌,技术上这样判断! 津D29844 09-1909-21 06:48
- 210 0 [龙溪股份吧] 诱多出货,见顶喽 OBO 09-2109-21 06:48
- 58 0 [民德电子吧] 芯片全部大涨 股友m2wT2q7298 09-1809-21 06:48
- 522 4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已于2023年成功将其持有的东莞硅翔51% 东财网友6441513918660956 09-2009-21 06:48
- 1015 4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和摩尔线程是投资方和供应商。。 股友2957988C1m 09-2009-21 06:48
- 195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股票看不懂。这二年涨了七八倍,十大股东居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109-21 06:48
- 158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构建起覆盖底层算力、模型、数据、应用 天天必向上 09-0909-21 06:48
- 285 0 [旷达科技吧] 下半年实现 飞龙在天805 09-2109-21 06:48
- 332 2 [ST创意吧] 大家仔细想想吧!,管理层可是说,上市公司财务 自由度7874 09-2109-21 06:48
- 985 3 [雅克科技吧] deepsseek查询的,不知道真假,给你们看看 电投吉电 09-2009-21 06:47
- 1178 1 [凌云股份吧] $凌云股份(SH600480)$ 率性的木芙蓉 09-2109-21 06:47
- 218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是老登板块,被国家队拿来压盘吗 扶摇县城 09-2109-21 06:47
- 216 1 [新潮能源吧] 股民中到底还是有明白人的! 股友5110104468 09-2109-21 06:47
- 806 16 [通化金马吧] 【24】两根钢钉还有1万块钱预备队,下周打入。 青羊贝森西村 09-1909-21 06:47
- 272 0 [南方隆元产业主题混合吧] 阮 基民3W3U598713 09-2109-21 06:47
- 289 2 [ST复华吧] 相反,复旦复华经此一事,还敢再造假吗?还敢不 热血赤子心 09-2109-21 06:47
- 2857 13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公司与宇树科技建立了合作关系 神州数码资讯 09-0809-21 06:47
- 4498 2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成立微电子公司 含集成电路设计业务 神州数码资讯 09-0309-21 06:47
- 4851 1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与宇树科技建立合作关系 神州数码资讯 08-2609-21 06:47
- 510 4 [财经评论吧] 沃森生物:冻干带状疱疹病毒mRNA疫苗临床试验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1 06:47
- 184 0 [和而泰吧] 千万不要炒米股虽然他稳定不停的涨没有太大浮动 魅力的周日 09-2109-21 06:47
- 860 6 [神州数码吧] YMatrix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数智化新生 神州数码 09-1509-21 06:47
- 76 0 [民德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也没啥叫的了 09-1809-21 06:47
- 241 2 [慈文传媒吧] 买此股亏五千,仔细一看正在回购中不可能涨的, xu城府 08-0509-21 06:47
- 247 2 [ST云城吧] 地产低迷,处置不良资产,布局半导体了! n139877040596a329421 09-2009-21 06:47
- 187 0 [国电南自吧] 大量散户最喜欢吹nb的票,长期没戏。有一支妖股 贵运发发发 09-2109-21 06:47
- 1287 8 [景兴纸业吧] 为自己的错误买单,卖一我XXX,你体会吧! 特鲁姆普888 09-2009-21 06:47
- 182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38-40左右 太湖猛虎 09-2109-21 06:46
- 2544 12 [高测股份吧] 高测股份获中信证券力挺!14元目标价,机器人新 追牛寻金 09-2009-21 06:46
- 255 0 [晨光生物吧] 鸡肋骨公司,鸡肋骨行情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友Bzl6Do 09-2109-21 06:46
- 181 0 [鹏博士3吧] 汽车股这么多都在救,没人救鹏博士要等老杨走总 疯子亥王 09-2109-21 06:46
- 169 0 [山西汾酒吧] k线好乱 宝可梦训练家 09-2109-21 06:46
- 178 0 [联泓新科吧] 追高了 盼回本金 09-2109-21 06:46
- 433 0 [中航西飞吧] 中东,欧洲火药味越来越浓 独狼猫 09-2109-21 06:46
- 79 0 [民德电子吧] 虽然它涨得少但是它跌得多啊,这出牲 大A犟种 09-1809-21 06:46
- 234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109-21 06:46
- 486 3 [神州数码吧] 半年报计提1.4亿元,年报有可能还回来吗? 股友095I11297m 09-0209-21 06:46
- 726 2 [优必选吧] 持仓的话,王琳没有多少了,深圳进化论减持的话 做时光的见证者 09-2109-21 06:46
- 234 2 [圣湘生物吧] 这个检测技术对临床有非常大的参考意义! 冰火铱星8216 09-2009-21 06:45
- 190 0 [概伦电子吧] $概伦电子(SH688206)$ n837814080738802 09-2109-21 06:45
- 295 3 [东通退吧] 2019-2022到2025年再处理,股民怎么知道造假了 股友wq37057578 09-2009-21 06:45
- 67 0 [民德电子吧] 哦吼,没人玩了也不报价了,继续跌啊 吴江大作手 09-1909-21 06:45
- 232 2 [R汇车1吧] 各位兄弟姐妹,投票反对下修,又开始了 领军一代神 09-2009-21 06:45
- 141 1 [民德电子吧] 明天调整下,下周调整后慢慢小仓位低吸娱乐下。 n1425388758c5d5b 09-1809-21 06:45
- 599 6 [湖南黄金吧] 年内还要降息两次,黄金上涨只是刚刚开始,这一 财富文生 09-2009-21 06:45
- 173 0 [中汽股份吧] 涨上去又减持了,谁买单不知道,估计是叶飞吧。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2109-21 06:45
- 1025 0 [豪鹏科技吧] 下周固态电池有两个会议举办,下周一收中阳没有 股友1766D768m9 09-2109-21 06:45
- 308 4 [京东物流吧] 走的好纠结,我也好纠结,到底要不要卖了你。 正山桃 09-1909-21 06:45
- 72 0 [民德电子吧] 有这么多接盘的为什么的不卖 正好赶上 09-1909-21 06:45
- 387 2 [赣锋锂业吧] @江夏:你总资产多少,持什么股客户经理一清二楚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9-2109-21 06:45
- 296 2 [康希诺吧] 他能涨上两千亿是系统给于他们为疫情奖励 见性如来 09-2009-21 06:45
- 328 1 [神州数码吧] 昇腾优选级合作伙伴,推出基于昇腾芯片的AI推理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21 06:45
- 87 2 [民德电子吧] 最丢脸的股票!没有之一!撤!自己玩吧! 明钰昊彤谁与争锋 09-1909-21 06:45
- 193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是否涉上海学校学生餐臭虾事件 斐然州鹤的苗人凤 09-2109-21 06:45
- 208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的税是70%多 灌汤小肉包 09-2109-21 06:44
- 256 5 [长沙银行吧] $长沙银行(SH601577)$ 校草001 09-1909-21 06:44
- 125 0 [民德电子吧] 真够废的,又不是早上开庭没时间看早卖了这治障 股友658FE71267 09-1909-21 06:44
- 443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——业务板块:华为昇腾生态核心合作伙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21 06:44
- 790 5 [ST云城吧] 旅游,地产,芯片科技,周一你不一字板? 神道无极 09-1909-21 06:44
- 370 1 [先锋精科吧] 这是什么软件已经有商业航天概念东财还没加上航 买松芝发发发 09-2009-21 06:44
- 210 1 [民德电子吧] 无德电子定增没落地前不会涨 一页秋风 09-2009-21 06:44
- 372 1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在大飞机领域具备核心技术,主要为C919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909-21 06:44
- 1205 23 [华工科技吧] 上证上3800点,不断创10年新高,各大指数也大涨 傲气的巧克力2 09-0109-21 06:44
- 196 1 [民德电子吧] 主力也挺惨的,想卖也卖不掉,只能每天卖一点, 猫咪方向盘 09-1909-21 06:44
- 172 0 [先导智能吧] 氢负离子电池 n589213701654774 09-2109-21 06:44
- 580 4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要反弹 股友a960765L02 09-2109-21 06:44
- 528 1 [民德电子吧] $民德电子(SZ300656)$ 天天红虹 09-1909-21 06:44
- 197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股要是在浙江的话现在起码50元,最低最低50元 九月牧歌8068 09-2109-21 06:44
- 158 1 [民德电子吧] …… 盆满纳福地雅筑 09-1909-21 06:44
- 446 5 [九洲集团吧] 中国三大石油公司都在筹备新能源公司(清洁能源 股友0MXIDx 09-1709-21 06:44
- 365 7 [煤炭ETF国泰吧] 早起。发一贴。请关注120分钟的量。 表哥帅帅 09-2109-21 06:44
- 684 17 [置富科技吧] 翠花,下午要不要上点酸菜? 大进步 09-1909-21 06:44
- 199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耐心持筹码,不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109-21 06:44
- 315 0 [长江电力吧] 扩建葛洲坝船闸应该国家补贴 股友UFxoAO7239 09-2109-21 06:44
- 193 0 [万马科技吧] 投资者提问: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的无人驾驶方 海峰551 09-2109-21 06:44
- 764 8 [*ST正平吧] 周一看大戏 股友wIShwm 09-2009-21 06:43
- 361 5 [南极电商吧] 跨境通高低震荡下来也始终都是五六块上下,南极 章鱼鲅鱼 09-2009-21 06:43
- 740 14 [南极电商吧] 我的妈呀章鱼,你fommos做失败了,现在又来了na 红烧铁板章鱼 09-1909-21 06:43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已经上车,是福是祸周一看了 涨幅八个点 09-2109-21 06:43
- 206 0 [神州数码吧] 以神州鲲泰为代表,鲲鹏+昇腾计算产业生态正构 画梦江湖 09-1609-21 06:43
- 242 1 [商汤-W吧] 吃肉指日可待 不乱评论 09-2009-21 06:43
- 277 1 [商汤-W吧] 下周能涨二十几个点不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2009-21 06:43
- 466 14 [四会富仕吧] 可能还有5天发公告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909-21 06:43
- 7954 40 [天普股份吧] 四名内幕知情人曾买卖股票,605255周四复牌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21 06:43
- 3740 31 [华工科技吧] 为何公司发出短线风险提示却短线盲目看高,为何 傲气的巧克力2 09-0309-21 0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