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2 [万马股份吧] 马化腾马云马斯克感觉都回来了 景在天涯海角 09-2109-21 11:41
- 1188 1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并非直接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1.244%,而 端午12909643625 09-2009-21 11:41
- 207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能够来根中小阳K,趋势就会向好,否则调整 股友1t1F735711 09-2109-21 11:41
- 325 1 [炬申股份吧] 此股已突破前期压力位,在次级别做了一个中枢震 wo是小散一 09-2109-21 11:41
- 193 0 [宁波华翔吧] 08年第一次买股票,9块买了2000股,跌到2块多又 农夫堰 09-2109-21 11:41
- 278 4 [欣旺达吧] 怎么都是利好,都有点怕了 平静得大魔王 09-2109-21 11:41
- 150 0 [北京银行吧] 一鼓作气砸到4元 稳定的吕菡1 09-2109-21 11:41
- 1791 4 [香江控股吧] 确实有其事,求各路大神给点建议能否买入 俏皮的施皓润 09-2109-21 11:41
- 350 1 [吉林高速吧] 想想挺可悲的,ST创兴营业收入30几万,还亏损十 一十十一 09-2009-21 11:41
- 188 0 [国光电气吧] 91.88之上还是有大量的套牢盘。他们在一天,主 橡东林 09-2109-21 11:41
- 142 0 [大族激光吧] 股吧分歧太大,可以买了 股友360G3M1387 09-2109-21 11:41
- 148 0 [巨轮智能吧] 没人要的垃圾 深沉的雨 09-2109-21 11:41
- 155 0 [浙江世宝吧] 加油世宝宝,看好你, 叶海归彼岸 09-2109-21 11:41
- 369 5 [盛和资源吧] 空仓的,挖空心思唱空,生怕踏空!持股的,诠释 指天辣 09-2009-21 11:41
- 194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股,买了就一直跌,不停跌,直到关门吧 大搏金 09-2109-21 11:41
- 244 4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居然去同花顺晒图了,是瞧不上东方财富的兄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909-21 11:41
- 933 12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猪肉股肯定反弹看好巨星这个从来没涨的,不 期权ironcondor 09-2009-21 11:41
- 308 3 [海新能科吧] 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啊,哪有天天跌的股票 谁是托谁没家 09-2009-21 11:41
- 248 3 [均瑶健康吧] 周一上涨 基民d3156603f6 09-2109-21 11:41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有人止盈离场,格局要大,目光放长远 云之呐喊 09-2109-21 11:41
- 191 0 [弘信电子吧] 股价翻倍才300多亿市值!相比那些抱团炒到高位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11:41
- 663 2 [退市华嵘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华嵘 STaunt 09-1909-21 11:41
- 137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涨停了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666 09-2109-21 11:40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昙花,现代语境下的象征意义是短暂花期隐喻机遇 精养五六只 09-2109-21 11:40
- 153 0 [八亿时空吧] 能跟上凯美特气吗?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109-21 11:40
- 1923 45 [嵘泰股份吧] 9.18收评 武进炒家 09-1809-21 11:40
- 269 5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一大概率跌破2拭目以待 李白爱貂蝉 09-2109-21 11:40
- 253 1 [光洋股份吧] 大顶 纯真善良的高昊祥 09-2009-21 11:40
- 1170 11 [ST长园吧] 持有你四年了,亏的一塌糊涂,我没法支持吴,支 股友800EC30236 09-1909-21 11:40
- 283 11 [ST绝味吧] 四个ST,就这货以后可能有大作为,低位ST,反正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2109-21 11:40
- 321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高管好自为之吧,国家继续深挖,别说1.6 孟虎老邓 09-2009-21 11:40
- 261 1 [鼎信通讯吧] 都吹涨看财报连续两年亏损超2亿不怕ST吗 机智的雷云卉 09-2009-21 11:40
- 208 2 [五洋自控吧] 周一涨5至10个点 股友qC0yYv 09-2109-21 11:40
- 232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人气最差劲的票,9.24也起不来 旅行者之1 09-2109-21 11:40
- 226 1 [汇金科技吧] 还有几个月能炒炒,明年基本上是要退市了,目前 股友09519t6K82 09-2109-21 11:40
- 1164 4 [意华股份吧] 出货 善思考的尹雅萌 09-1909-21 11:40
- 149 0 [玉米吧] 不套利是因为没有点位,有点位历史第一人克总给 iii狐脸iii 09-2109-21 11:40
- 283 5 [格力电器吧] 强力要求格力电器回购注销一百亿元,保障小股东 股友3ccX8x 09-2009-21 11:40
- 284 4 [佛山照明吧] 开启上海的大爷模式,每个月发工资补仓!! 我佛慈悲1688 09-1909-21 11:40
- 174 0 [江苏雷利吧] 每年分红时都是跌的 清新脱俗的夏艺蓓 09-2109-21 11:40
- 500 1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集团主要从事铝电解电容器及其原材料和设备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2109-21 11:40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这地界儿,横是少数人赢钱的戏台。能捞着油 轻快的冉南 09-2109-21 11:40
- 255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第二个,第四个和第五个涨停各走了一万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2109-21 11:40
- 375 3 [国际复材吧] 说啥都没用,不能反身站回均线两日以上全当阴跌 夜叉哥888 09-2009-21 11:40
- 188 1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加十手。 江苏老翁 09-1909-21 11:40
- 165 1 [利欧股份吧] 排名下去了 久立久等 09-2109-21 11:40
- 178 0 [东鹏饮料吧] 绝对西鹏特个料! 股友zM6cd1 09-2109-21 11:40
- 174 0 [通威股份吧] 建工都老树开花了,通威还有五年低估要走 退学炒股007 09-2109-21 11:40
- 147 0 [均胜电子吧] 呼叫铁头哥好久不见了难道跑路了吗 曲高和寡的道技 09-2109-21 11:40
- 1266 14 [拓普集团吧] 不要再拿减持说事了,人家搞芯片去了。 股友T527659y89 09-2009-21 11:40
- 538 5 [中国电信吧] 实际操作过程中,中国电信高于中国联通。三大运 方方土53 09-1909-21 11:40
- 198 2 [金域医学吧] 之前两次放量拉高,不可能是出货,庄家把量能堆 股友gbfffllf668 09-2109-21 11:40
- 250 1 [五芳斋吧] 一个个的都说转型不成功,都是鼠目寸光,看看这 书法的浮屠 09-2109-21 11:40
- 206 2 [东华软件吧] 抖音上主播狂推联美控股,董秘只说投资了一亿元 切记适可而止 09-2109-21 11:40
- 240 0 [南王科技吧] 今年涨幅排名倒数331名,本月本年近一个月,都 难玩科技 09-2109-21 11:39
- 289 1 [佳讯飞鸿吧] 看这架势,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! 未来可期呢 09-2009-21 11:39
- 298 0 [波导股份吧] 还是把壳给了上海微电子吧,让我们一起飞起来 优雅淡然的栖竹3 09-2009-21 11:39
- 94 1 [日海智能吧] 狠庄记住你了,小亏4位数撤了留下发财 时隔八年 09-1909-21 11:39
- 168 0 [蠡湖股份吧] 没有看点了 想学丅十0 09-2109-21 11:39
- 1826 4 [大众公用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大众公用持股的深创新投是否持有 大众公用股友 07-2109-21 11:39
- 307 2 [青山纸业吧] 是不是有政策利好,水仙药业? 白羊座炒家 09-2109-21 11:39
- 179 1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,明天比蜜甜!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2109-21 11:39
- 175 1 [英力股份吧] 这收购失败了吗? 陌生人230 09-2109-21 11:39
- 161 1 [浙大网新吧] 要求不高,能涨到13就行。 我心飞扬18 09-2109-21 11:39
- 170 1 [杭电股份吧] 草塔奶奶的我就吃了两个多板就被洗出来啦 清新的卢隆禾 09-2109-21 11:39
- 155 0 [中恒集团吧] 散散们,这股跌了10年了! 天刀宋阙 09-2109-21 11:39
- 326 2 [江淮汽车吧] 关于享界S9T 金银满堂明月心 09-2109-21 11:39
- 218 0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+电子鼻+电子皮肤+C2M+ 梅洛夫 09-2109-21 11:39
- 341 4 [沪银吧] 白银低开是空头最后的倔犟,还有七个交易日。多 股友rO92932260 09-2109-21 11:39
- 299 0 [格林美吧] 10年来,研发投入超过利润总合100%?什么抖音推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2109-21 11:39
- 299 3 [山子高科吧] 再传下去明天开盘前要说山子收购tiktok了 题材辨识逻辑 09-2109-21 11:39
- 213 0 [尿素吧] 周末两天尿素现货竟然跌了60元,匪夷所思 股友0n385929i6 09-2109-21 11:39
- 205 1 [岭南控股吧] 跌的日子很久了还会继续跌下去吗 友好的杜滢津 09-2009-21 11:39
- 225 8 [儒意电影吧] 可以买了?感觉明天再跌一下差不多了~ 箫凤姐 09-1809-21 11:39
- 15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必须杀跌3点以下的,因为省广有21万股民 股友039Q1h3312 09-2109-21 11:39
- 283 4 [士兰微吧] 点赞的一路发发发!!! 股友83l107Z210 09-2109-21 11:39
- 322 3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地板我就来接你们出去,大低开我也来接想走 咖啡加冰 09-1909-21 11:39
- 257 4 [股市实战吧] 凡是月线上出现过50%的涨幅的,默认为这是肥田 富泽绵长的萍萍 09-2109-21 11:39
- 1035 3 [金信诺吧] 一群,去看看10.27发没发公告不就行了?去看看2 七七吃嘎嘎 09-2009-21 11:39
- 2522 15 [*ST中迪吧] 13亿的万方2个小包竞争激烈被拍走,16亿的华嵘3 如鱼得水7676 09-1609-21 11:39
- 573 5 [兄弟科技吧] 周一要么再洗下,周五之前上9元没问题。新高 飞翔遨游太空 09-2009-21 11:39
- 249 4 [ST得润吧] 即使ST又怎样,也不是退市,公司正往好的方向发 后盾会来 09-2109-21 11:39
- 162 0 [常山北明吧] 哪一次华为开会,他不跌的 股友3751d19K33 09-2109-21 11:39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上海建工这种情况,不管什么走向都会出事, 股友7u9662k066 09-2109-21 11:39
- 640 1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那么多家关联公司,为啥东华的人气这么 股友37n296Y656 09-2109-21 11:39
- 160 0 [平高电气吧] 吧里的人,就能胡咧咧 股友ghPRtE 09-2109-21 11:39
- 152 0 [*ST岭南吧] 真是麻烦越来越低 股友06768P9h58 09-2109-21 11:38
- 469 1 [凯瑞德吧] 看图,这就是凯瑞德人气突然飙升那么快的原因 我是来股市上学的 09-2109-21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