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中国动力吧] 明天继续加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2109-21 11:46
- 602 4 [仁和药业吧] 每一次利好,不涨反跌,为什么呢?散户的决定是 lhw00000 09-2109-21 11:46
- 139 0 [ST绝味吧] 上一个应该是st云动 优雅的转个身 09-2109-21 11:46
- 170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鬼得很,今年8月22日冲高回落,快收盘时突 股友5P13m75033 09-2109-21 11:46
- 153 0 [万里马吧] 真正的跨年机会在这里 此人鸡精经理 09-2109-21 11:46
- 622 3 [捷成股份吧] 周末摩尔线程上市,中喜合力上市也不远了 聪颖的哥衍慕 09-2109-21 11:46
- 140 0 [马应龙吧] 有冲高就跑路。 资深酱油股民 09-2109-21 11:46
- 377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科技-W(09959.HK)连续7日回购,累计回购1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1909-21 11:46
- 154 0 [*ST高鸿吧] 星期四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9-2109-21 11:46
- 396 3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佬真会做生意,短短几天把一个10块钱的股炒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009-21 11:46
- 208 2 [华工科技吧] 黑子都开始造谣了,说明真不好吃货了 最后星辰 09-2109-21 11:46
- 200 0 [玉马科技吧] 高位拉板又会长期回调!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十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1:46
- 303 1 [水发燃气吧] 三东战略水发燃气权属企业内蒙古博王故里天然气 Beau_zz 09-1909-21 11:46
- 1238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给比亚迪提供电驱的,比亚迪这个知乎热榜第 基民XLCZSy 09-2109-21 11:46
- 238 6 [和而泰吧] 全网唱多和而泰,完了周一主力绝对出其不意 股友22u327l803 09-2109-21 11:46
- 234 4 [ST绝味吧] 这次被st的几家企业中,观察一下技术指标,就会 梅逸士 09-2109-21 11:46
- 1216 2 [腾龙股份吧] 祝贺!中国科学家成功开发首例——人民日报2025 abc888随缘0806 09-2009-21 11:46
- 366 5 [万泽股份吧] 一路下跌,怎么操作? 股友8c013m3699 09-1909-21 11:46
- 412 0 [嵘泰股份吧] 看好这只股票的后市行情。高了,还会更高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2109-21 11:45
- 184 0 [万泽股份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!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2109-21 11:45
- 343 6 [和而泰吧] 那些说利好落地就要套人的是什么心态大家都懂! 浙B55359 09-2109-21 11:45
- 2498 8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购买资产公告所涉及的服务器等算力设 杰创智能资讯 08-1909-21 11:45
- 234 3 [XD安井食吧] 低位就是机会,高位就是风险。安井目前的价格, 股友oIoA7I 09-2109-21 11:45
- 224 1 [*ST正平吧] 买这个股的只有后悔,买入后悔买少了,卖出后悔 小目标I 09-2109-21 11:45
- 316 4 [沃尔核材吧] 下周如果大盘回调3731,沃尔市值必然跌回300亿 股友23l9e51525 09-2109-21 11:45
- 739 4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尖峰集团关于取得金融机构股票回购专 尖峰集团资讯 09-1609-21 11:45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发展下星期低开。但收盘肯定高于开盘。开盘 股友L6ClXa 09-2109-21 11:45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harlie52 09-2109-21 11:45
- 720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爆发赛道王者-科创50 钓鱼蜜布莱恩特 09-2109-21 11:45
- 143 1 [和而泰吧] 期望越大,失望就有多大,股市千变万化!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9-2109-21 11:45
- 339 3 [嘉友国际吧] 预计月内回到去年高点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909-21 11:45
- 289 2 [万科A吧] 港股尾盘跳水,哎 最帅的大股东 09-2009-21 11:45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C919腾飞就是中简腾飞之日 A面金手指 09-2109-21 11:45
- 455 6 [东方新能吧] 明年又要st了 教你炒股票 09-2009-21 11:45
- 382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你在12元时你敢讲38元60元吗?专家也不 A股美股期货分析 09-2109-21 11:45
- 232 2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时候要约收购啊,象天普股份连续13个板? 沉默的羔羊168 09-2109-21 11:45
- 7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要到60天线 柔美的凌蕴坚 09-2009-21 11:45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移动机场亮相长春航空展,低空基建有何新动向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5
- 359 4 [全筑股份吧] 我是红豆,报喜鸟,全助,三选一,结果悲剧,想 股友616O2A6659 09-2009-21 11:45
- 170 0 [宝信软件吧] 宝武的转型平台,只有背水拼命做大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2109-21 11:45
- 1141 2 [ST得润吧] 好的,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得润电子(股票代码: 坚韧的公孙婉 09-2109-21 11:45
- 220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 善琴的郑菊 09-2109-21 11:45
- 171 0 [中航机载吧] 曾想军工国之梁,选择鸡仔有肉享,无奈韭菜盯盘 股友等待与希望 09-2109-21 11:45
- 816 6 [乐歌股份吧] 这是周一要涨停的节奏。估计还几个板。字节跳动 若金的山茶 09-2009-21 11:45
- 169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还没回购开始,只有回购完才能涨起来。不 外观其形 09-2109-21 11:45
- 613 10 [大秦铁路吧] 尊敬的董秘:请问公司发行债券购置的太原铁路局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21 11:45
- 1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连续阴跌这股凉了, 风趣的土豪 09-2109-21 11:45
- 143 1 [ST绝味吧] 不要意了,哪怕财务状况好,财务造假什么后果都 刚正不阿的冉虔 09-2109-21 11:45
- 162 1 [曹操出行吧] 明天(曹操出行)涨停板走起,都不看好肯定要涨 股友6E8958500y 09-2109-21 11:45
- 165 0 [国泰海通吧] 上次周线死叉跌了半年这次周线双死跌一年? 好运康 09-2109-21 11:45
- 169 0 [兆驰股份吧] 跌多了就买入,涨多了就卖出。别想太多了,累人 股友kE06101300 09-2109-21 11:45
- 18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方机构被套,都要出货,这公司就想减持套现! 股友d8i5887798 09-2109-21 11:45
- 412 4 [*ST东珠吧] 下周跌下来,跌了才能把前面跑的补回来,加油跌 执着的华锦鹏 09-2009-21 11:45
- 155 1 [ST绝味吧] 我全仓你了。明天怎么办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2109-21 11:45
- 159 0 [顺威股份吧] 我买了一手 活力的邱莉萍 09-2109-21 11:45
- 409 4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1:45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老挝工商会塔努松:中国投资和技术助力老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5
- 153 0 [天通股份吧] 人气飙升第七。人气飙升前三。明天一字板。加油 股友eRogxo 09-2109-21 11:45
- 175 0 [苏交科吧] 利好不够啊,拼命找啊小作文快出来啊,不然后面 顾盼的剑圣 09-2109-21 11:45
- 150 0 [玉米吧] 小游知对于量化理解还处于金叉买死叉卖又尔园水 iii狐脸iii 09-2109-21 11:45
- 310 6 [盈方微吧] 看周线这次又要跌破7块钱了。等我6.5来。 东莞炒家买牛股 09-2009-21 11:45
- 161 0 [退市华嵘吧] 5块钱都没人要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2109-21 11:45
- 471 5 [ST百灵吧] 大胆猜一下,国家会看着外资(可能)吃下百灵吗 韭菜靖哥 09-2109-21 11:44
- 927 5 [工业硅吧] 我可以举个现实的例子,上次国庆,玻璃就是以涨 ll风中飘絮 09-2009-21 11:44
- 886 7 [湖北宜化吧] [图片] 很简单8818 09-1709-21 11:44
- 351 4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的每股未分配利润高达3.89元,公积金1. 涛声澎湃123 09-0409-21 11:44
- 165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涨停就改变所有的命运 股友O18789A979 09-2109-21 11:44
- 234 1 [ST得润吧] 这股也面临st风险? 小飞熊1153 09-2009-21 11:44
- 243 1 [瑞丰高材吧] 真希望你来个大跌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2009-21 11:44
- 151 0 [新易盛吧] 股价高了就没有预期了,当然是卖了去买成长的企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2109-21 11:44
- 354 2 [ST复华吧] 脑子呢?这是红线,实话实说呗,非去碰红线,游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2009-21 11:44
- 107 2 [拓新药业吧] 不停的破位,短期不用看了,主力货出不完,啥时 妙笔生花98 09-1909-21 11:44
- 768 9 [嘉美包装吧] 神助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1 11:44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网数字创业板IPO9月26日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4
- 238 4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,寒王的股吧每天基本全是空发言,这票的 棉花有点咸 09-2109-21 11:44
- 214 0 [美邦服饰吧] 东风来了!始祖鸟被全网讨伐,已经成过街老鼠, 锁喉大青山王老师 09-2109-21 11:44
- 301 1 [福晶科技吧] 高位拉板危险!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十倍预期牛散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1:44
- 354 3 [科士达吧] 字节的供货也是达哥做的。 一飛衝天炮 09-2009-21 11:44
- 154 0 [东方精工吧] 跌吧,再疯狂一点,大不了在60天均线处等着你。 股友1t1F735711 09-2109-21 11:44
- 57 0 [华强科技吧] $华强科技(SH688151)$ Seoer 09-2109-21 11:44
- 142 0 [山高控股吧] 把你皮全包扒了三层这个票 股友8Y7M609517 09-2109-21 11:44
- 231 3 [旋极信息吧] 一个亏损严重的票还是不要买了 老龙女股红 09-2109-21 11:44
- 937 6 [光大银行吧] 俗话说,万般拉升皆为卖!万般打压皆为买!如果 光大小股东 09-1909-21 11:44
- 427 1 [平高电气吧] 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收盘点评## 清雅的栀子花 09-2109-21 11:44
- 7588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外盘看点丨美联储最关注的通胀指标将出炉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4
- 60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印尼贸易部官员觅福塔:中印尼AI合作围绕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4
- 517 3 [碧桂园吧] 公布的内债重组方案完全是个中性消息,即使重组 碧桂园2毛回 09-2009-21 11:44
- 1398 3 [东方精工吧] 确实持有点股份么这不 股友25895xT251 09-2009-21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