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大族激光吧] 完犊子!此股己毁!毁在抖音荐股! 股友aXsycB 09-2109-21 11:38
- 177 2 [博科测试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贵 博科测试股友 09-1109-21 11:38
- 252 3 [工业硅吧] 东正是负责点火的,如果大小散户集体上钩做空, have啊 09-2109-21 11:38
- 199 4 [浙大网新吧] 要求不多2个板让我回本 股友616O2A6659 09-2109-21 11:38
- 233 1 [百通能源吧] 我已经全部减持完了,兄弟们放心大胆的买冲啊 千百万钱福财 09-2009-21 11:38
- 180 1 [博纳影业吧] 731不是应该买中国电影吗? 利能fc009966 09-2109-21 11:38
- 210 1 [中成股份吧] 不是和,就是 股友80W222A050 09-2109-21 11:37
- 160 1 [弘信电子吧] 炒股的意义是什么?炒的是你未来的估价,是你两 股友091221t6Z2 09-2109-21 11:37
- 168 1 [寒武纪吧] 说难听一点,股票市值一两年内涨了几千亿,大股 事出反常必有妖8 09-2109-21 11:37
- 648 3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持有的天玛智控账面市值与实际市值差异 股市里的滚刀肉 09-2109-21 11:37
- 375 0 [英伟达吧] 9月21日 天富能源:再造一个!手握碳化硅龙头, 阴阳资本 09-2109-21 11:37
- 130 1 [宝地矿业吧] 捂着捂着就退市了哈哈哈 九犇犇犇 09-1609-21 11:37
- 141 0 [ST绝味吧] 有潜力,但是进的时机要把握好 ZJ郑6395 09-2109-21 11:37
- 290 1 [深振业A吧] 正常低点已经移刻7.5,珍惜筹码。 好心情更会涨 09-2009-21 11:37
- 148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还没谱,又蹭机器人 我是邢剑锋 09-2109-21 11:37
- 141 0 [恒银科技吧] 减持狗 王不留情i 09-2109-21 11:37
- 525 11 [弘景光电吧] 人气不够,暗盘资金流入少。周一下杀5点我接你 地包线红攻 09-2009-21 11:37
- 899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漫漫游资路1 09-2109-21 11:37
- 153 0 [锦州港A3吧] 跌到多少联合买到百分之五十一,干掉现任董事会 股友7w086621o8 09-2109-21 11:37
- 293 4 [海信家电吧] 下周站上27,怎么样? 重仓搏杀 09-1909-21 11:37
- 551 1 [东通退吧] 自己悟佛渡有缘人 注重基本面 09-2109-21 11:37
- 2231 1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AI效能提升组今年11月制定工作计划及时间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11:37
- 555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趋势还是向下,希望三个点左右企稳吧,害怕 金铲铲之王 09-2109-21 11:37
- 170 0 [ST百利吧] 看了发言真假难辨,还是期待它上涨 基民288A310O30 09-2109-21 11:37
- 860 4 [ST明诚吧] 仔细看,清能集团,战略合作,看看下周怎么办? 韭菜的自我 09-2109-21 11:37
- 250 4 [三六零吧] 涨幅跟热度背离,我很慌,您们别乱发了,热度越 周绿不再绿 09-2109-21 11:37
- 214 6 [ST绝味吧] 散户怎么知道他造假呢?这种情况不赔钱天理难容 没钱怎么涨 09-2109-21 11:37
- 249 2 [ST人福吧] 启动慢了,牛市走了一半了 不要追涨5975zj 09-2009-21 11:37
- 236 1 [上海能源吧] 最近上海本地股起飞的太多,上海电力上海建工上 自西向东 09-2109-21 11:37
- 185 2 [风语筑吧] 别的票是上去了才会下去,可这个股没上去过还一 依楼听风雪 09-2009-21 11:37
- 150 1 [和而泰吧] 13块钱把你卖了!!! 爽文女主莱拉 09-2109-21 11:37
- 404 8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电影,明天不封跌停都算主力强大,十连跌 废人一个 09-2109-21 11:37
- 424 4 [佳都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为佳都科技子公司 皖风股运 09-2109-21 11:37
- 240 1 [三一重工吧] 和徐工涨幅一样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009-21 11:37
- 964 7 [香港宽频吧] 赚了62万 LuckyPig 09-1809-21 11:37
- 158 0 [千方科技吧] 股票营销龙头小千 股友352158E8O2 09-2109-21 11:37
- 142 0 [寒武纪吧] 芯片大卖,但底存还有27亿,这么会那么多卖出去 姚洋发 09-2109-21 11:37
- 256 3 [和而泰吧] 啊泰不光是天使轮股东,还有30%的业务量,未来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1:37
- 362 6 [新易盛吧] 老美那边刚提核变法案,相关核电大涨!抢筹上车 阴阳两边捣 09-2009-21 11:37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这么高,不是一字板,都是非奸即诈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109-21 11:37
- 432 1 [工业富联吧] AI 产业链:万亿版图下的竞逐与突围(含原始内 心灵的呼唤 09-2109-21 11:37
- 145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聪颖的陶楠莉 09-2109-21 11:37
- 158 1 [欧圣电气吧] 开始了,解禁前会不断有好消息公布。怎么理解就 股友3TD0575930 09-1809-21 11:37
- 15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冲高回落惯了 q财从四面八方来q 09-2109-21 11:37
- 176 1 [远光软件吧] 周一搞个涨停带带气氛 静观其变V 09-2109-21 11:37
- 187 1 [赛伍技术吧] 要回补缺口吗? 红市红 09-2009-21 11:37
- 170 0 [科远智慧吧] 下礼拜继续跌 股友0I7206355U 09-2109-21 11:37
- 994 7 [均胜电子吧] 周一高开低开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下周要调整。 股友PhXPcM 09-2009-21 11:37
- 662 11 [*ST启环吧] 会不会St了,今晚好多公司都被st了 股友YqwjKO 09-1909-21 11:37
- 464 1 [九丰能源吧] 我国科研团队研发出新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股友NJMQN5 09-1809-21 11:37
- 1146 10 [普冉股份吧] 查了下SHM是一家做NAND的公司,SLC NAND高端内 MEMS拍档 09-1709-21 11:37
- 335 4 [沙钢股份吧] 上海建工套了爷叔10年了,也解套了,沙钢套了我 生于罗马 09-2009-21 11:37
- 1434 1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是摩尔线程的供应商啊 耐心是盈利的起点 09-1909-21 11:37
- 264 2 [天府文旅吧] 从股吧里唱空人数看,周五洗盘应该洗到效果了, 成都帮007 09-2109-21 11:37
- 179 1 [香江控股吧] ,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2109-21 11:37
- 248 1 [风语筑吧] 是时候发挥下你蹭的看家本领了,去蹭下摩尔线程 我也就是88求财 09-2009-21 11:37
- 211 2 [苹果吧] 得了吧!看看蓝思科技,上一个月都不带休息的, 人生如梦T 09-2009-21 11:37
- 151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聪颖的陶楠莉 09-2109-21 11:37
- 392 5 [和而泰吧] 周五高位放量十字星,是洗盘? 炒股养家呢 09-2009-21 11:37
- 444 4 [京东健康吧] 永远别想上70! 票友636382847 09-1909-21 11:36
- 178 6 [*ST和科吧] 这票做T太容易,跌2个点买入,涨2-3个点卖出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1909-21 11:36
- 534 3 [大族激光吧] 来了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1:36
- 1005 12 [英诺赛科吧] 聊5个观点:(1)英诺赛科(INNO)作为唯一中国 金领巴菲特 08-0909-21 11:36
- 1295 6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也去问问,只谈数量不谈价格都是耍流氓 盒子2018盒子 09-2009-21 11:36
- 148 0 [福龙马吧] 预期一字 梦中有座亭 09-2109-21 11:36
- 168 0 [软通动力吧] 机器人的部件配件已经涨过了那机器人的大脑软件 牛市起稿人 09-2109-21 11:36
- 158 0 [莱宝高科吧] 又到了让那些卖掉的人饱食一卖就涨的大餐的时候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2109-21 11:36
- 196 2 [ST章鼓吧] 我满仓了,下周会不会有惊喜? 股友379h82769z 09-2109-21 11:36
- 182 2 [太力科技吧] 臭屁科技又是几分钟没人成交,哈哈哈哈哈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909-21 11:36
- 173 2 [中际旭创吧] 暴涨在即 财宝宝的 09-2109-21 11:36
- 481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持有摩尔线程 思辩行者 09-2109-21 11:36
- 148 4 [邵阳液压吧] 高管排队坚持,就问你们怕不怕!@妙想 有远见的严峥2 09-1809-21 11:36
- 179 1 [香港宽频吧] 等到下个支撑4.8,如果没有利好消息。保守估计4 低调的小孩子 09-2109-21 11:36
- 178 0 [菜油吧] 澳大利亚油菜籽不到600美元一顿 股友w50L800365 09-2109-21 11:36
- 141 0 [赣锋锂业吧] 联科科技(001207)题材覆盖新能源材料、特高压 陈记76047 09-2109-21 11:36
- 240 7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能上14吗? 那个她cilfur 09-1709-21 11:36
- 760 13 [特变电工吧] 2025的最牛10倍股,特变 可以阔以 09-2109-21 11:36
- 693 2 [天富能源吧] 涨停会不会跟这个有直接关系 迷茫小工蚁 09-2109-21 11:36
- 207 0 [盘龙药业吧] 利益输送太明显了,都到这种地步了吗 股友o396908z11 09-2009-21 11:36
- 789 0 [中国长城吧] 热度说明一切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09-2109-21 11:36
- 307 3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1:36
- 278 0 [卫星化学吧] 股价没翻倍,股东的已经翻了一倍了 微语山东 09-2009-21 11:36
- 238 0 [天风证券吧] 考验五元一带的支撑券商板块和银行板块再跌的话 股友lm6PpF 09-2109-21 11:36
- 187 1 [郑州银行吧] 祖上冒青烟:1.8元 k1515 09-2109-21 11:36
- 196 2 [兴业银行吧] 现在是在鼓励耐心资本吗?还提倡中特估吗? 一路西游 09-2109-21 11:36
- 172 0 [沪电股份吧] 增发个锤子? 股友zM6cd1 09-2109-21 11:36
- 250 1 [全柴动力吧] 二板A杀到现在,一点像样的反弹没有,真无语, 股友3000n62N32 09-2009-21 11:36
- 311 1 [*ST易录吧] 下周看你的了 基民3V93602h95 09-2009-2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