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18 [*ST春兴吧] 刚进来,不知道有肉吃没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1909-21 19:00
- 55 0 [英飞特吧] 期待周一 理性的欧阳伟涛 09-2109-21 19:00
- 146 0 [新里程吧] 明天低位再进5万股,低价医疗股 ma0638 09-2109-21 19:00
- 129 0 [佳都科技吧] 连板走起 夏日炫 09-2109-21 19:00
- 273 5 [天阳科技吧] 不要割肉!放心买!明年炒羊的时候必炒这票! 股友Xiaosh晓蛇 09-2109-21 19:00
- 155 0 [中银5吧] 清华大学开发一种功能化单晶石墨烯新型电镜载网 三板达人2027 09-2109-21 19:00
- 69 1 [迪普科技吧] 不管涨跌量一定要出来 轻松陶梦 09-1809-21 19:00
- 225 0 [鸿利智汇吧] 有位老板朋友买了20多万股,在朋友圈大力推荐 随时捡漏C先生 09-2109-21 19:00
- 1523 3 [海昌新材吧] 9月19日星期五实pan攻坚90w一年做到900w(蜕变 龙哥读盘 09-2109-21 19:00
- 175 1 [珂玛科技吧] 减持是短期的,问题是发可转债的影响是长期的, 沮丧的蚂蚱 09-2109-21 19:00
- 297 0 [永泰能源吧] 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 暴走小沫沫 09-2109-21 19:00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花钱买服务 也说的这么高大上 股友qTFinI 09-2109-21 19:00
- 1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害的我们股民好惨垃圾股 股友67125LE606 09-2109-21 19:00
- 246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主动去产能留一半产量5万吨足够,钴价 ahdgy12 09-2109-21 19:00
- 178 1 [ST臻镭吧] 真雷科技 长坂坡之战 09-2109-21 19:00
- 142 0 [ST创意吧] 一堆没有股的人,在这里喷,台上演戏。台下喷, 有礼貌的唐渝13 09-2109-21 19:00
- 850 7 [方正科技吧] 马上开启大二波了,预计涨50%以上。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2109-21 19:00
- 123 0 [中银5吧] 万千气象看古堰 | 搞扩建抓基建,都江堰市这两 三板达人2027 09-2109-21 19:00
- 170 1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9:00
- 455 5 [兴业银行吧] 这是底部十字星呗!下周必涨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09-1909-21 19:00
- 924 4 [东土科技吧] 中国自2008年以来在工业领域斩获的唯一国际标准 科技强国自主可控 09-2109-21 19:00
- 213 0 [金银河吧] deepseek竟然范这种低级错误,说金德锂不是控股 满屏绿我独红 09-2109-21 19:00
- 203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的OCS光电路交换技术未来可期,希望有 股友qXh8At 09-2109-21 19:00
- 160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章小生 09-2109-21 19:00
- 197 1 [汉马科技吧] 周末抖音博主又在推,废了。周一开盘就跑吧 光明的自信 09-2109-21 19:00
- 3455 59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向日葵资讯 09-0709-21 19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109-21 19:00
- 709 0 [特变电工吧] 介入。大阳柱战法。市值大、价格不高、走右侧、 选买拿卖T 09-2009-21 19:00
- 209 2 [大豪科技吧] 反复试探上方筹码 趋势为尊 09-2109-21 19:00
- 837 3 [永泰能源吧] 9月20日,由亚洲液流电池产业联盟、全球液流电 股友5r20M62725 09-2109-21 19:00
- 647 8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半导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 东微半导资讯 09-1909-21 19:00
- 421 10 [亚星化学吧] 股吧中的人越来越少了,韭菜没有了。 Dutch 09-1709-21 19:00
- 164 0 [西创5吧] 交易就是鳄鱼捕食。静静的等待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109-21 18:59
- 402 3 [和而泰吧] 稳坐钓鱼台 运筹帷幄者 09-2109-21 18:59
- 6332 9 [兆易创新吧] 芯片龙头+操作系统国家队强强联合,有望产出“ 兆易创新资讯 09-2109-21 18:59
- 3282 6 [山河智能吧] 9月19日 周五,热门人气票点评 股友1q71n11265 09-1909-21 18:59
- 388 3 [盛和资源吧] 我有仓在这个股,我就希望他明天涨,仅此而已。 豪放不羁的钱三仟 09-2109-21 18:59
- 135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踏马的 跬步集 09-2109-21 18:59
- 158 0 [爱尔眼科吧] 节前趁下跌逐步完成建仓,别一下满仓慢慢买,节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9-2109-21 18:59
- 284 0 [国联水产吧] 现在的行情还是空仓为上。等左脚踩右脚上了宇宙 四千必扣钱 09-2109-21 18:59
- 134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福建我行我素3786 09-2109-21 18:59
- 170 0 [和而泰吧] 8月24日就说二板会连板;8月25日说三板T一下;8 南金南_金陵银壶 09-2109-21 18:59
- 368 14 [*ST冀凯吧] 这个股怎办,宝子们都卖了没? 股友3631692d1P 09-1909-21 18:59
- 249 3 [科大讯飞吧] 还有一跌,50左右可以少量进入,做长期吧 股友987z69R652 09-2109-21 18:59
- 949 2 [金力永磁吧] 都被降息利好有色稀土的利好骗进来了。 e嗯啊啊 09-2009-21 18:59
- 245 1 [平煤股份吧] 下周争取把取暖费赚出来! 哪凉快 09-2009-21 18:59
- 86 0 [中银5吧] 反复抓 抓反复 重时效 出新招 三板达人2027 09-2109-21 18:59
- 183 0 [绿康生化吧] 果然出公告了,结果不是想要的公告。我猜中了这 股友20l6780d62 09-2109-21 18:59
- 420 6 [天富能源吧] 曾经有一个大夫一定要给我看病,我嗤之以鼻!直 叶楚z 09-2109-21 18:59
- 274 1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与宇树科技,摩尔线程有合作业务吗? 牵一头大牛 09-2109-21 18:59
- 633 18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:上海石化关于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 上海石化资讯 08-0809-21 18:59
- 140 0 [万马股份吧] 热度下来了去福龙马 炒股等动迁 09-2109-21 18:59
- 223 0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看龙头长飞光纤类cpo新高龙头(剑桥科技高 Patiently 09-2109-21 18:59
- 325 0 [网宿科技吧] 互联网是当今全球热点,硬件到软件到算力到边缘 股友z723N97670 09-2109-21 18:59
- 199 2 [蒙泰高新吧] 后面7个交易日只要收盘价那日大于30.52元次日就 不强赎回博弈 09-2109-21 18:59
- 170 0 [ST合力泰吧] 套了不少人 股友z5vQfR 09-1909-21 18:59
- 286 0 [江南高纤吧] 周四周五成交量那么大,反正我不信行情马上结束 基民S72aVd 09-2109-21 18:59
- 178 1 [北巴传媒吧] 墓碑线的杀伤力不小啊! 股友6776c36h96 09-1909-21 18:59
- 360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杠杆资金爱买啥?融资资金偏爱哪些行业及个股呢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18:59
- 45 1 [和而泰吧] 一点也不慌 独闯股潭 09-2109-21 18:59
- 1386 2 [ST南都吧] 子公司有钴,钴涨价利好南都 坚韧的吕诚14 09-2109-21 18:59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AI革命:新工具精准预测未来疾病风险,健康命运 财经爆梗君 09-2109-21 18:59
- 189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国新办开会,重组股要表现了 热情似火的朱芝菲 09-2109-21 18:59
- 304 4 [TCL中环吧] 周五尾盘砸了太多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9-2109-21 18:59
- 297 5 [腾龙股份吧] 启动了奔34去拿好 股友561w9P2982 09-1809-21 18:59
- 1758 0 [新研股份吧] 还是再更新一帖,新研将被执行的子公司变成孙公 查理石中玉 09-2009-21 18:59
- 123 0 [R艾格1吧] 交易就是鳄鱼捕食。静静的等待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109-21 18:59
- 1288 12 [华海药业吧] $华海药业())$2025年9月20日,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山外山1970 09-2009-21 18:59
- 1819 6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一念之间总是错 09-2109-21 18:59
- 868 2 [万向钱潮吧] 这种走势有没有戏啊 皮卡丘闪电 09-2109-21 18:59
- 189 2 [融创中国吧] 利空价格上涨,利好反而下跌,你说奇怪不奇怪。 民工也炒股 09-2109-21 18:59
- 175 1 [威派格吧] 一个烂板能不能弱转强高开品开 股友T28P982558 09-2109-21 18:59
- 1600 7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超4% 新易盛资讯 09-0309-21 18:59
- 175 2 [上海建工吧] 柚子是第四个涨停进去的,如果明天大低开就没必 广东老金1970 09-2109-21 18:59
- 727 2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顺势而为必创新高 09-2109-21 18:59
- 176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洗完周一大涨加仓 K线头条 09-2109-21 18:59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一天波动10%受得了吗,这一个月5%,挣钱得 兔子电力公司 09-2109-21 18:59
- 283 5 [S佳通吧] 比亚迪给了佳通进步的机会!牛逼仰望u9 知行合一0985 09-2109-21 18:59
- 173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这玩意坑人,减持那么多,公司能好吗? 招财多谋地李白 09-2109-21 18:59
- 508 7 [远东股份吧] 完犊子了,明天一字买不进去了 股友Tkw895 09-2109-21 18:59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会有一波很大幅度的下杀,真正的机会在 作手江南 09-2109-21 18:59
- 5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卷商每天砸盘一地鸡毛 股友8faQQc 09-2109-21 18:59
- 204 2 [深天马A吧] 应该还有机会看到7块左右那时候就是买点不会破6 冲击你的头 09-2109-21 18:59
- 129 0 [沪银吧] 不想参与 一口好乃 09-2109-21 18:59
- 931 0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 蕙质兰心的千隅 09-2109-21 18:59
- 159 0 [亿纬锂能吧] 65附近可以看看能不能撑住吧。撑不住就看58大支 我不明白丨 09-2109-21 18:59
- 213 4 [中国电影吧] 涨个锤子的,明天进后天嘎 渡劫期 09-2109-21 18:59
- 30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杠杆资金爱买啥?2.4万亿资金偏爱这些股票?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1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