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1 1 [*ST南置吧] 从正常逻辑来说,电建化这么多钱只为了保留一个 股友xR9IJC 09-2109-21 20:26
- 187 2 [乐视网3吧] 自选股里又要新添QLGN,唉没办法 三千乐贾可吞吴 09-2109-21 20:26
- 280 2 [广立微吧] 明天就开盘了,持股的股友们就问你们心慌不慌啊 恭喜你又中签了 09-2109-21 20:26
- 311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是科创板,涨跌百分之20,赌性大 多空了然 09-2109-21 20:26
- 225 2 [兴业科技吧] 这公告什么意思啊,哪位大佬告知下 飞的多高 09-2109-21 20:26
- 395 5 [美联新材吧] 用看空吗?有些评论挺逗的,这k图本身就是空头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2009-21 20:26
- 779 0 [ST爱康吧] 转发 大C总 09-2109-21 20:26
- 16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AvA2Mn 09-2109-21 20:26
- 201 1 [东方铁塔吧] $东方铁塔(SZ00254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6
- 311 0 [特变电工吧] 10月1日庆祝新疆成立70周年,加油! 股友5ET8866960 09-2009-21 20:26
- 260 0 [ST万邦吧] 这么多散户唱多,你觉得主力会凭什么给你付费解 好天成 09-2109-21 20:26
- 216 0 [汉得信息吧] 这黑庄没一点格局,不断厢体震旦收割散户,大家 股友0533wu6119 09-2109-21 20:26
- 199 0 [ST华谊吧] 今年炒马非华谊兄弟不可,因为双马同台。开拔向 股友lOFH1e 09-2109-21 20:26
- 38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摩根双债增利如何实现稳中求进? 独角兽小仙女 09-2109-21 20:26
- 161 0 [ST绝味吧] 要把那些不舍得割的,集中的筹码杀下来,才能涨 好客逸站 09-2109-21 20:26
- 166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12.95收盘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109-21 20:26
- 176 1 [寒锐钴业吧] 这人气暴涨。 巴菲有特 09-2109-21 20:26
- 171 0 [隆华科技吧] 都看好估计都要被套 股友33E52999l1 09-2109-21 20:26
- 176 2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建仓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2109-21 20:26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股神,只是刚好踩对了节奏!看着账户里的数 平静的薛雅漪 09-2109-21 20:25
- 430 1 [顺络电子吧] 刚问豆包,顺络电子与摩尔线程和宇树机器人都有 不涨咱不卖 09-2109-21 20:25
- 146 4 [宏力达吧] 这个真的很奇怪,自从上市以来好像都没有涨停板 与佛结缘 09-1609-21 20:25
- 454 1 [绿盟科技吧] 这公司也迟早的事情!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2109-21 20:25
- 255 5 [金马游乐吧] 这个票为什么上涨?不懂? 物我两忘中 09-0509-21 20:25
- 217 1 [领益智造吧] 小心主力趁利好消息出货 竹影的公牛 09-2109-21 20:25
- 156 0 [ST绝味吧] 希望留下的老师发大财!好言难劝该死鬼! 彭华良 09-2109-21 20:25
- 168 0 [康龙化成吧] 死了两个人不来两个跌停说不过去啊,给我狠狠跌 墨西哥第一庄 09-2109-21 20:25
- 191 2 [兆新股份吧] 人家老鸭头往上翘你怎么可以向下溜呢 睿智仁信 09-2109-21 20:25
- 151 3 [盛达资源吧] 我20.6的本,放我出去 有魄力的袁淇17 09-1809-21 20:25
- 188 0 [润邦股份吧] 海运概念股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2109-21 20:25
- 177 0 [洽洽食品吧] 牛市走成熊股 股市松果体 09-2109-21 20:25
- 352 3 [吉视传媒吧] -双方需求契合:长光卫星2024年12月终止IPO后, 桐城漫步01 09-2109-21 20:25
- 191 0 [贵州茅台吧] 能不能涨停 股王赛冠军 09-2109-21 20:25
- 204 1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估计竞价跌停然后快速拉升到负五在震荡秋千 梭哈搞里头 09-2109-21 20:25
- 798 27 [纳微科技吧] 现在进行时1 股海无语1197 07-2309-21 20:25
- 172 0 [天键股份吧] $天键股份(SZ30138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5
- 189 1 [金逸影视吧] 目测还有四个板 活力的宋孜坤 09-2109-21 20:25
- 250 0 [奥康国际吧] 还好没代理始祖鸟,代理的是彪马,马年炒马,福 仙鹤莲花 09-2109-21 20:25
- 666 7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…我说如果明天主力跳空高开上行的话,那这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2109-21 20:25
- 126 0 [特变电工吧] 直奔50而去 股友386Y7X0112 09-1709-21 20:25
- 371 0 [S佳通吧] 提前恭喜佳通轮胎。仰望U9X取得全球第一成绩。 股友n88m125189 09-2109-21 20:25
- 197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的20日均线 生意生财的律香川 09-2109-21 20:25
- 177 0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,名字起的好! akanga 09-2109-21 20:25
- 171 2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啥反应都不会有,可信?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2109-21 20:25
- 349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有没有地板进场的机会? 爱途旅行 09-2109-21 20:25
- 247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本周融资净偿还3430.91万元,居证券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25
- 80 3 [五粮液吧] 这破股涨20块钱真费劲啊,涨20就回本了,马滴都 股友586F12o137 09-1909-21 20:25
- 199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们好好找找人工智能+的资料吧摩尔和东方没关 顽固之人6280 09-2109-21 20:25
- 183 0 [天马科技吧] 明天炒预制菜,天马正好启动 当梦想照进现实后 09-2109-21 20:25
- 189 1 [吉视传媒吧] 强力洗盘! xuspuo 09-2109-21 20:25
- 864 36 [上海建工吧] 恐惧情绪确实明显,我4板低位进,5板的时候T, 放牛蛙经常换马甲 09-2109-21 20:25
- 341 5 [XD安井食吧] 大家好好看看,现在全市场,处于2900点的股票, 股友oIoA7I 09-2009-21 20:25
- 277 0 [联合动力吧] 净资产2.26,收益0.22,投资30亿,主营业务收入 股友191p315i87 09-2109-21 20:25
- 179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牛逼不是价格,是可以说这么长时间的事情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909-21 20:25
- 181 0 [新潮能源吧] 真有趣,看来明天有机会, 信我我是好人 09-2109-21 20:25
- 222 3 [鸿利智汇吧] 一批散户在自嗨,明天此股危矣,明天早上开盘挂 股友SmaNnV 09-2109-21 20:25
- 255 2 [光韵达吧] 这个股吧里来看散户都没有了,没几个人发贴了 股票小韭菜180 09-2009-21 20:25
- 318 3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你别哭 老农一民 09-2109-21 20:25
- 173 0 [山西汾酒吧] 上半年减持第二天大涨 股王赛冠军 09-2109-21 20:25
- 228 0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有利好被套的人出套了赶紧逃,我就是那利好 锦鲤来附体吖 09-2109-21 20:25
- 307 1 [商汤-W吧] 大胆说:商汤市值1000-2000-3000-5000-10000亿, 东风徐来001 09-2109-21 20:25
- 201 2 [上海建工吧] 周五大盘情绪不好!离场资金8000万,天普高标的 张教主siu 09-2109-21 20:25
- 281 1 [迦南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5年5G工厂名录迦南科技5G faulksy 09-2109-21 20:25
- 145 1 [航天信息吧] 开始拉银行了,,,指数翻红,个股残酷 热情的柳文飞 09-1909-21 20:25
- 91 2 [宏力达吧] 炒股专炒京深浙!京股背景大,深股过江龙,浙股 大资金散户 09-1909-21 20:25
- 275 6 [中国医药吧] 要对的起你的名字500亿市值到不了吗? 白骨不精 09-2109-21 20:25
- 1362 2 [国机精工吧] 第一个红框爆量非常大但是顶住了,第二个红框反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2109-21 20:25
- 174 0 [美盈森吧] 人气这么高,不好 股友6vU1073533 09-2109-21 20:25
- 173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今夜提前挂好涨停单 勤学苦练之林诗音 09-2109-21 20:25
- 203 0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涨涨涨 股友2U85021E29 09-2109-21 20:25
- 218 0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还不上市吗 风清云淡16 09-2109-21 20:25
- 20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是个买点 平克弗洛伊德 09-2109-21 20:25
- 180 1 [鸡蛋吧] 国庆节会再拉一波吧 股友87r80e8870 09-2109-21 20:25
- 231 0 [首都在线吧] 说好听点是天阳科技入股,那么首都在线是又融资 hetaichang03 09-2109-21 20:24
- 190 0 [云汉芯城吧] 千万不要给我中,到时候我还的骂你。 无私奉献de锦鲤 09-2109-21 20:24
- 539 9 [前沿生物-U吧] 全球首创!前沿生物双靶点siRNA药物FB7011带来I 股友7275z109f3 09-2109-21 20:24
- 3440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第十一批药品集采遵循稳临床、保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24
- 324 5 [健康之路吧] 跟时间做朋友,至少一倍 基民o1553w6369 09-2009-21 20:24
- 295 4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浙江交科资讯 09-1909-21 20:24
- 236 6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大众公用通过新华创新基金对大疆的投资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1909-21 20:24
- 1058 13 [幸福蓝海吧] 20250918周四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石坝路 09-1809-21 20:24
- 278 0 [得利斯吧] 据央视新闻9月21日消息,针对近期社会广泛关注 股友379632D23T 09-2109-21 20:24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指标一看就是断头铡刀形态接下来兄弟们自求 等260的特斯拉 09-2109-21 20:24
- 303 5 [和邦生物吧] 是不是该更名了和邦微和邦科技和邦芯能和邦锂能 钟爱石油 09-2009-21 20:24
- 189 0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今年涨幅38%多了,不少了 我要盘她 09-2109-21 20:24
- 189 0 [云汉芯城吧] 4271 ZTB1 09-2109-21 20:24
- 372 2 [中国外运吧] $中国外运(SH6015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4
- 216 0 [沪银吧] 白银的风险比黄金大的多,大家不要脑袋发热,这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2109-21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