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东通退吧] 明天龙虎榜买一把天普出掉,过来给大家拉板 山顶斯基 09-2109-21 20:32
- 263 3 [飞马国际吧] 是龙是虫,明天自然见分晓,不必再猜测 乐观的冷知露 09-2109-21 20:32
- 1881 8 [利和兴吧] 持有摩尔线程0.94%股权 AGJ 09-2109-21 20:32
- 178 2 [电气风电吧] 没信心了 混元灵通36 09-2109-21 20:32
- 663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收盘可以了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2109-21 20:32
- 378 4 [航天科技吧] 所有被套的人发的小作文统统别信,他们的小作文 杰森罗格 09-2109-21 20:32
- 204 0 [指南针吧] 三巨头第一次会。三倍,第二次也应三倍是第一次 红师辩证法 09-2109-21 20:32
- 196 0 [西安饮食吧] 转发 一个萝卜两个坑a 09-2109-21 20:32
- 165 0 [立讯精密吧] 平稳反攻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2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跑 股友7g01F16000 09-2109-21 20:32
- 243 0 [拓普集团吧] 股市里太多一跌就看空一涨就看多。那么买拓普三 TM麦子 09-2109-21 20:32
- 289 4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涨停,拭目以待 股友63508U2U05 09-2109-21 20:3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32
- 189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股价是破净的且行且珍惜吧!钒电池技术就值 好心情781 09-2109-21 20:32
- 202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看了,绝对高水平.值得一看 主升数板 09-2109-21 20:32
- 206 3 [向日葵吧] 人气马上进前100 轻松的戚博弘 09-2109-21 20:32
- 679 4 [飞乐音响吧] 外面讨论得非常激烈啊!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 老头爱烦人 09-2109-21 20:32
- 552 4 [丽人丽妆吧] 周五收盘的新闻会有反应吗 股友z565N79186 09-2109-21 20:32
- 247 4 [哈尔斯吧] 要题材没题材,要愿景没愿景 股友0367w5u998 09-2009-21 20:32
- 319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与黄河信产的重组是许昌国资主导的关键 静静静稳 09-1809-21 20:32
- 239 0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明天主力收盘收在水下八点以上,二波行情基 一江春色 09-2109-21 20:32
- 173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大家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2109-21 20:32
- 187 0 [傲农生物吧] 会跌回4块钱嘛 股友95D69589r2 09-2109-21 20:32
- 490 3 [*ST中岩吧] 国标芯片,低空经济,文化传媒等,明天涨停板, 股友63508U2U05 09-2109-21 20:32
- 359 4 [皇氏集团吧] 此票下周必上4元,炒这票多年了比较清楚 股友7mjWN6 09-2009-21 20:32
- 332 3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你第一。李游你要把我们坑害到 muyizipeng 09-2009-21 20:32
- 416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天天基金榜TOP20】A股前20名基金重仓股梳理?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20:32
- 26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晚上隔夜单多?还是上周四晚上隔夜单多? 心安原神 09-2109-21 20:32
- 177 1 [亿纬锂能吧] 破10后任何情况下不要进,除非摸20 三体连营 09-2109-21 20:32
- 5669 4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创星米磊:随着AI算力需求爆发 光子技术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32
- 412 5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 智信精密资讯 09-1809-21 20:32
- 208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人工智能完犊子,这是要把资金向哪赶 超短悟底 09-2109-21 20:32
- 273 8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低点52.5,如果守住就有机会,守不住就完了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9-2109-21 20:32
- 606 19 [中国医药吧] 妖股来啦,中国医药必须上20 鼓神驾到 09-2109-21 20:32
- 338 4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直接2个点以上 股友rgiYsW 09-2109-21 20:32
- 290 3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要大跌,电池见顶了 小鱼慢游111 09-2109-21 20:32
- 166 0 [国联水产吧] 这里的散户太多啦,筹码分散形成不了合力。 有耐心的光雨恋14 09-2109-21 20:32
- 170 0 [永泰能源吧] 就现在这股价,还怕他洗盘 股友9z19270y61 09-2109-21 20:3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劳承达 09-2109-21 20:32
- 98 1 [滨化股份吧] 快到下来、来到3.5元 股友7G8982989P 09-1909-21 20:32
- 1329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拉风的狮子 09-2109-21 20:32
- 1346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下一波的线索是什么?投资主线有哪些?十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32
- 552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三十八个板 09-2109-21 20:32
- 464 0 [中金辐照吧] $中金辐照(SZ300962)$ 强的飞起168 09-2109-21 20:32
- 167 0 [景兴纸业吧] 买入,涨就要跑了 股友26025q5w60 09-2109-21 20:32
- 261 0 [民生银行吧] 国有大行涨到净资产,这个目标要实现。一个是面 乱炒一气一地 09-2109-21 20:32
- 257 0 [海南高速吧] //@收费大桥算力基建:参考图海南岛大通道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109-21 20:32
- 227 2 [上海建工吧] 拿好筹码,重组股,十倍股,拿的住的这波会改变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32
- 196 5 [ST绝味吧] 看涨,只要有热度不怕业绩差 十年问鼎 09-2109-21 20:32
- 154 1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9314.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32
- 213 1 [XD海立股吧] 涨停就是主力意图 股友H827A72698 09-2109-21 20:32
- 314 7 [黄河旋风吧] 半年之前就说过黄河旋风和山子高科走势像,而且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1909-21 20:32
- 173 0 [中青旅吧] 股票不涨,国庆没钱去旅游了 九色龙 09-2109-21 20:32
- 569 2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公布要重组了 股友d988l79926 09-2109-21 20:32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做好当前的,不要想着还没 股友5922r37q03 09-2109-21 20:32
- 173 0 [三全食品吧] 利好来了点几个赞明天涨几个点!!! 股友V85585c266 09-2109-21 20:32
- 258 0 [国轩高科吧] 机器人乐队、超豪华智能汽车安徽硬科技站上“20 股市日月星 09-2109-21 20:32
- 201 1 [法兰泰克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 烟花与梦 09-2109-21 20:32
- 2017 4 [利和兴吧] 各位大佬,这是真的假的?? 谁盗我号了2025 09-2109-21 20:31
- 291 5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注意了,如果明天一早不是一百亿挂单,就是 有专注力的韩弘19 09-2109-21 20:31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看K线像看天书,现在才懂:红色阳线是奖励 风过江 09-2109-21 20:31
- 215 3 [多晶硅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2109-21 20:31
- 522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1
- 297 1 [新大洲A吧] $新大洲A(SZ0005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31
- 184 2 [惠发食品吧] 卫健委已经通过,你们叽叽喳喳什么 有教养的颜凌1 09-2109-21 20:31
- 1199 4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等在福建成立新材料公司 片仔癀资讯 09-1909-21 20:31
- 191 0 [华天酒店吧] 买就对了,不用想那么多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109-21 20:31
- 160 0 [恒生电子吧] 期待恒生电子的股价能够站稳重要均线,打开上升 涨不停88 09-2109-21 20:31
- 290 2 [诺德股份吧] 评论区咋这么多唱st的 张泽硕 09-2009-21 20:31
- 173 0 [恒生电子吧] [微笑] 股友7Q630713C0 09-2109-21 20:31
- 200 0 [太平洋吧] 券商股已是传统行业,今年科技股 坦荡的莉丽丝 09-2109-21 20:31
- 250 2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应该要飞一下,就算炒名字也要炒一下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2009-21 20:31
- 169 0 [铜冠铜箔吧] 打空狗的日子要来了 n14107601504d83d 09-2109-21 20:31
- 168 0 [恒生电子吧] [微笑] 股友7Q630713C0 09-2109-21 20:31
- 1266 2 [佳都科技吧] 360公司与摩尔线程的合作关系,我来为您做一个 骑牛大叔8 09-2109-21 20:31
- 181 2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已经兑现了。周一再追高进不太好。风险大于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109-21 20:31
- 155 2 [海南瑞泽吧] 不跌破3元不看,不跌破2.5元不进,只要坚持,股 总被剁主 09-2109-21 20:31
- 860 11 [大洋电机吧] 基本面也不错,人气也不错,唱多的也很多,最近 骑扬发财得秦歌 09-2109-21 20:31
- 372 10 [国泰海通吧] 大家快买,主力入场即将启动,融资都被主力容完 股友262hO85956 09-2109-21 20:31
- 211 4 [黄河旋风吧] 周线看箱体突破了,拿着就行,这时候做t会飞 宣一无一 09-1809-21 20:31
- 450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谁否持有宇树的股份 股友60t6100k19 09-2109-21 20:31
- 1635 5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居然同时持有摩尔线程和宇树科技的股份,我 有礼貌的舞清海8 09-2109-21 20:31
- 310 7 [泰胜风能吧] 股票跌幅越大!大家可买票更多!美联储降息在即!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9-1009-21 20:31
- 305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组装机,老板曹总和赵总,都是大专学历 股友6u7650k082 09-2109-21 20:31
- 2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只是软件升级,主力机构混淆概念,砸盘, 梅江云云 09-2009-21 20:31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打脸一切黑嘴 笑看红绿线上窜下跳 09-2109-21 20:31
- 182 0 [先惠技术吧] 长假前是涨是跌? 股友97K89E2922 09-2109-21 20:31
- 202 1 [易天股份吧] 这种下游企业,没啥话语权。以后会越来越难。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2109-21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