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青山纸业吧] 后市看好 mayboss 09-2109-21 22:00
- 182 0 [联创光电吧] 上次是说明天阴线苹果充电强于上证指数 协和联创 09-2109-21 22:00
- 163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是好事 温柔之大锦鲤 09-2109-21 22:00
- 192 2 [上海建工吧] 按爷叔的理论,建工是击鼓传花,寒武纪算什么呢 股友75rq731600 09-2109-21 22:00
- 1125 1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超盈74687 09-2109-21 22:00
- 402 6 [德业股份吧] 一堆人在股吧里唱多,这个时候,要小心。周一最 内幕君哦 09-2109-21 22:00
- 183 0 [三江购物吧] 记得20号好像高德扫街榜上团购了 股友0G19005P99 09-2109-21 22:00
- 677 3 [中信证券吧] 金融强国,一腔热血,先苦后甜,等待反转的那一 范闲一游369 09-2109-21 22:00
- 246 2 [力盛体育吧] 王一博,王一博 基民yKqMEM 09-2009-21 22:00
- 199 2 [新潮能源吧] 庄家一天天发小作文是不是想把股价打到2块?真 上官婉儿123 09-2109-21 22:00
- 266 2 [爱美客吧] 童颜针代理权纠纷可能要败诉 千年股辉 09-2009-21 22:00
- 195 1 [软通动力吧] 重大利空,减持交易 AAoAA好运加载中 09-2109-21 22:00
- 761 5 [新朋股份吧] 老板舍得员工获得,团队发展共赢方案,即可共赢 真实现状 09-2109-21 22:00
- 1194 2 [牧原股份吧] 主要猪肉价格能止跌,牧原股份股价也能止跌不着 陪跑天团 09-2109-21 22:00
- 176 0 [华电科工吧] 一到周末又开始吹涨停了 最爱水煮花生 09-2109-21 22:00
- 848 7 [返利科技吧] 只要返利股票能涨停,就像尔雅一样持续涨停,管 ST王中王 09-0309-21 22:00
- 351 3 [和而泰吧] 抛开大热门利好来看K,上个礼拜五的K就是出货为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9-2109-21 22:00
- 161 1 [遥望科技吧] 托真是够多的 股友5968F2l399 09-2109-21 22:00
- 304 0 [ST百灵吧] 我们要学会看战线在哪里,而不是看谁宣传厉害。 股友xNkZE7 09-2109-21 22:00
- 169 2 [伊利股份吧] 牛奶也算预制食品 来这里割点韭菜 09-2109-21 22:00
- 322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坚韧的黎烁3 09-2109-21 22:00
- 211 0 [TCL科技吧] 这股之所以多年不涨,是因为李东生老是不断地搞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109-21 22:00
- 293 3 [中欣氟材吧] 跌到22元,大胆买入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2109-21 22:00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应对台风“桦加沙” 福建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2:0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22届东博会和峰会闭幕 经贸项目签约超500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2:00
- 418 4 [联合动力吧] 28顶天了 股友OydMe8 09-2109-21 22:00
- 201 1 [三六零吧] 不看好的全部离开股吧,用心不良 执着的盛光耀 09-2109-21 22:00
- 173 0 [ST臻镭吧] 涨停! n455913597995294 09-2109-21 22:00
- 335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本周融资净买入3.05亿元,居有色金属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2:00
- 187 0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目前低位震荡,多空都不好 交易参谋zhang 09-2109-21 22:00
- 191 1 [视觉中国吧] W底部已经形成 玩什么命啊 09-2109-21 22:00
- 190 1 [苏宁环球吧] 无所吊谓,反正在山顶了 几年亏了几百万 09-2109-21 22:00
- 179 2 [华信新材吧] 看了下店里的营业,三季报见分晓。 老韭菜的春天来了 09-1909-21 22:00
- 485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为什么不涨主要原因是因为它是国资控股,没 勤奋的龚杰 09-2109-21 22:00
- 250 3 [立讯精密吧] 抖音专家都说利好,想想吧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-2109-21 22:00
- 9944 17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创新高 A股市场黄金概念股集体大涨 西部黄金资讯 09-1009-21 22:00
- 189 2 [得利斯吧] 佩奇已经给我抖音拉黑了 闻鸡起舞的思雨2 09-1909-21 22:00
- 527 10 [莲花控股吧] 怎么办有懂得没?亏二十个,不会做t,小白,什 股友3Ip6139209 09-1909-21 22:00
- 350 2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在东方财富上看有目前多少挂隔夜单跌停卖的 热情似火的邱渝荣 09-2109-21 22:00
- 173 1 [泡泡玛特吧] 还好抄底了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9-2109-21 22:00
- 102 1 [凤凰传媒吧] 《731》能不能带火这只股! 投石问路5598 09-2109-21 22:00
- 173 0 [中恒电气吧] 空中加油涨停板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2:00
- 181 0 [华电科工吧] 周四割的,探低走稳再买回来 规则平定路 09-2109-21 22:00
- 226 2 [安妮股份吧] 只能说还有调整空间,目前不知道是杀散户还是杀 皖北宝塔路 09-2109-21 22:00
- 439 6 [天邦食品吧] 因为啥辞职!是不是? 跑得快250 09-1909-21 22:00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立讯精密明下可以逢高建仓 A股龙哥 09-2109-21 22:00
- 187 0 [多氟多吧] 空头们手中有筹码快动动你的手指,下隔夜跌停板 旧人新篇 09-2109-21 22:00
- 17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董秘真正高明。 y5x2802815 09-2109-21 22:00
- 185 3 [捷邦科技吧] 周一跌回九十多 财源亨通弹簧哥 09-2109-21 22:00
- 4945 15 [ST合力泰吧] 看空看多很正常,多看看空言论,结合自己分析有 去星摘帽 09-2109-21 22:00
- 228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班列停了,中远可以走一波! 与人随缘与财随运 09-2109-21 22:00
- 162 0 [和而泰吧] 就东财这人气,明天不是一字板,就是套人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2109-21 22:00
- 537 2 [纳指ETF国泰吧] 美元通货膨胀速度比人民币快很多,而且美股面向 wbd5201314 09-2009-21 22:00
- 286 0 [*ST国中吧] 可以买了 聆听张学友 09-2109-21 22:00
- 335 4 [尤洛卡吧] 16年8月2日的尤洛卡,9年过去了…! 股友696966 09-1909-21 22:00
- 194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跌五个点就行了,跌太多扛不住 坐忘道__Q 09-2109-21 22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109-21 22:00
- 2855 13 [卧龙电驱吧] 看图说话,想割的周一快点跑 作手新酒 09-2109-21 21:59
- 333 2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会涨停,有没有高手给个答案 急刹车888 09-2109-21 21:59
- 2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从走势来看,他跟的不是储能,而是光伏,不过光 拾级而上369 09-2109-21 21:59
- 233 1 [赣锋锂业吧] 各位老板,明天到底是跟还是抛?谁给咱指点一二 阿瞒哥 09-2109-21 21:59
- 956 8 [东华软件吧] 同花顺显示截止现在买入的挂单是203,47万。卖 n808213333489900 09-2109-21 21:59
- 189 2 [*ST正平吧] 加仓加少了,后悔 百亿正平 09-2109-21 21:59
- 435 0 [烽火通信吧] 挑战因素-竞争激烈:光模块市场竞争激烈,有新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59
- 175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可以跌停 股友0skBQZ 09-2109-21 21:59
- 202 0 [省广集团吧] 新庄已经入场站稳脚跟、明天支持新庄干翻老庄, 巴扎黑哈罗 09-2109-21 21:59
- 187 0 [海航控股吧] 五日线都破了,下跌趋势行成了! 八零后小哥 09-2109-21 21:59
- 196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地天20am 雪梅盛开 09-2109-21 21:59
- 382 2 [宏力达吧] 根据摩尔线程招股说明书,宏力达通过持有久奕能 均线粘合之遐想 09-2109-21 21:59
- 162 0 [步步高吧] 有人欢喜有人忧。机会永远都是给胆大的。 稀门吹血 09-2109-21 21:59
- 166 0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都在唱多 回本销户888888 09-2109-21 21:59
- 258 1 [中国软件吧] 震荡的区间越来越小,长假前会变盘,选择向上还 假装洒脱1 09-2109-21 21:59
- 418 1 [南网储能吧] 省企联新型储能专委会在2025年9月18日于佛山举 北斗就干海格 09-2109-21 21:59
- 179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大跌的话可以加点低仓! 手舞的杭晖 09-2109-21 21:59
- 361 2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增产40%,openai订单预期,歌尔调整连跌了 笑笑m 09-2109-21 21:59
- 223 3 [ST长园吧] 格力真是一个没能力和大格局的股东。整个长园就 dyjhfrukhdy23853 09-1909-21 21:59
- 425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嗨小子嗨小子 09-2109-21 21:59
- 166 1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了多少新的爷叔 喜上的扶琅 09-2109-21 21:59
- 171 0 [盛新锂能吧] 明日上19 股友bvkmef 09-2109-21 21:59
- 908 0 [财经评论吧] 何以“小而美”?中小基金公司业绩霸屏逆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9
- 233 2 [北特科技吧] 1.5亿投资干什么的?谁知道是不是投资搞丝杠的 勤奋的落蓝紫17 09-2109-21 21:59
- 183 0 [中粮糖业吧] 忙了两天我又回来了。明天开始库库涨哈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2109-21 21:59
- 197 0 [天府文旅吧] 英雄联盟是S15总决赛在成都举行,开始预热了 超短Y神 09-2109-21 21:59
- 264 2 [青山纸业吧] 周五砸开板时十五万手,是吃了还是撤了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109-21 21:59
- 201 1 [森马服饰吧] 周一跌让我上车吧 憨态可掬的黎逸凡 09-2109-21 21:59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666 沫沫陌陌默默 09-2109-21 21:59
- 242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公司居然说“击鼓传花”,哪一只股上涨不是 y5x2802815 09-2109-21 21:59
- 348 4 [均胜电子吧] 高位发利好,什么意思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