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宝钛股份吧] 阿宝你26元有个开裆 严谨的孙泽哈 09-2109-21 21:20
- 230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年收入,4个亿,半年还是2个亿,这么低的营收 爱护长江19088 09-2109-21 21:20
- 198 1 [向日葵吧] 一个快倒闭的公司哪有资金去收购半导体公司?钱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19
- 196 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:关于嘉美转债转股价格调整的公告 嘉美包装资讯 09-2109-21 21:19
- 478 14 [中科蓝讯吧] 感觉除了中科蓝讯自己的人知道他持有摩尔,其他 有进取心的魏杭15 09-2009-21 21:19
- 595 21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绝味超级补涨行情即将启动之前绝味因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1 21:1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在高位选择防守策略 援建在西非 09-2109-21 21:19
- 391 5 [万科A吧] 全仓放了快两年,16个点收益,看好龙头地产 简单点bernie 09-2109-21 21:19
- 178 0 [东杰智能吧] 抢权下周 金刚修行者 09-2109-21 21:19
- 277 5 [皇马科技吧] 目前没有找到皇马生产PFPE的证据,所以大家不要 龍王x7 09-2109-21 21:19
- 282 5 [立讯精密吧] 排名第四用屁股想想也是大涨 缩量进放量出 09-2109-21 21:19
- 543 4 [双良节能吧] 本周三6.47及6.45各卖完半仓,早上挂6.01也已成 努力找牛股 09-1909-21 21:19
- 269 0 [*ST宇顺吧] 明天继续涨停目标价51元坚定持股待涨了 添添涨8 09-2109-21 21:19
- 372 2 [省广集团吧] 利空也好,利好也好都已经落地了,我持有的原因 股友36m1G15256 09-2109-21 21:19
- 352 5 [东华软件吧] 关注度这么高不开盘时就排第三了,星期一排名还 股友5288z9l200 09-2109-21 21:19
- 749 2 [正邦科技吧] 9号离开,19号又给接回来了。没亏也没赚 大雕王 09-2109-21 21:19
- 231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有没有人由他公司投诉电话,他的子公司,国内的 股友7i676d3876 09-2109-21 21:19
- 173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必须4866 09-2109-21 21:19
- 219 0 [惠博普吧] 对外建设开采应该很亮眼 股友873363o21k 09-2109-21 21:19
- 187 0 [和而泰吧] 都在说摩尔上市!这样上天啊(空仓) 丰台路1168号 09-2109-21 21:19
- 1087 5 [万泰生物吧] 成熟一家,拿下一家,很稳。 旁观者说 09-2009-21 21:19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务院食安办等部门积极推进预制菜国家标准制定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2109-21 21:1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 骑黑马捉妖股 09-2109-21 21:19
- 209 1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19
- 678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发财哥99 09-2109-21 21:19
- 234 2 [报喜鸟吧] 明天涨停我就去买一套报喜鸟的衣服穿穿 快乐的邱欣儿1 09-2109-21 21:19
- 139 2 [艾森股份吧] 小化工厂冒充专精特新 莱伯泰科的菜伯 09-1909-21 21:19
- 182 0 [贵州茅台吧] 望眼欲穿,就是不跌 恒生互联苹果糖 09-2109-21 21:19
- 214 2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吧也真有意思,都在恶心别人,跌停退市行 界海战四帝 09-2109-21 21:19
- 303 1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开盘看谁跑的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未来的施婷2 09-2109-21 21:19
- 219 0 [哈空调吧] 生态环境部21日在北京召开202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 Z8899g 09-2109-21 21:19
- 301 0 [股市实战吧] AI各板块龙头,建议转发收藏起来!AI 金牛满堂林哥 09-2109-21 21:19
- 158 1 [中再资环吧] 破位了,快跑吧,奔3去了 股友joVxi2 09-1909-21 21:19
- 226 2 [ST迪瑞吧] 吃大肉 犇牛攵 09-2109-21 21:19
- 294 1 [诺德股份吧] 我也在同花顺看到,好多清一色的都在说已经st了 股友c686X19169 09-2109-21 21:19
- 337 1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情况是:中际旭创各园区都在满产能运行,部 股友w2555z9080 09-2109-21 21:19
- 548 11 [*ST中岩吧] 朋告诉我,说看好它,我5块3上车的上去就下不来 股友Wr27565380 09-1909-21 21:19
- 230 2 [和而泰吧] 刚刚有人说和而泰被爆炒过了!一看市盈率比东软 韭香不怕口袋深 09-2109-21 21:19
- 234 2 [香港宽频吧] 这个公告跟新股上市有啥区别,各位都是原始股, 小鱼吃草 09-2109-21 21:19
- 205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炒马的就要收割了。万马不炒马,业绩票长线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19
- 358 4 [华仁药业吧] 一般触及欠多少就得还,比如触及到一个亿就得还 股友6973X6028F 09-2009-21 21:19
- 427 3 [国联水产吧] 不出意外,遭殃的福建五仙姑会拿这条新闻吹涨停 TILAPIA是托远离 09-2109-21 21:19
- 188 0 [玉禾田吧] 年内甚至本月底创新高毫无悬念,拭目以待吧 我很懒不爱起名字 09-2109-21 21:19
- 84 0 [中证1000ETF广发吧] 双顶吗? 晓雲山翁 09-2109-21 21:19
- 211 1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1020开盘 成熟的吴心宇 09-2109-21 21:19
- 254 2 [天富龙吧] 这个形态确实不错,昨天卖了,星期一买回来 我要减仓 09-2009-21 21:19
- 494 33 [汇车退债吧] 67.9元每张出1000张汇车退债,也可分拆小单出售 快乐的叶冷宣宣 09-1909-21 21:19
- 208 2 [九州通吧] 常年低价股,没有资金看好,涨不了 haohao126 09-2109-21 21:19
- 296 5 [大金重工吧] 拿好了,可能都要上百。 尘封千年 09-2109-21 21:19
- 861 4 [天坛生物吧] 第11批集采文件不涉及血制品,利好天坛 股友76N376D382 09-2009-21 21:19
- 165 0 [山高控股吧] 开盘挂涨停全仓买入,放到年底8块再出。 三叶草39017 09-2109-21 21:19
- 184 0 [星星科技吧] 我有原则4元逢低补仓3元再补2元以下多买点 股友qEf7Fl 09-2109-21 21:19
- 181 1 [XD梦天家吧] $梦天家居(SH60321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19
- 329 3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都懒得等周一收割,只接尾盘集合竞价卖给散 艺术生 09-2109-21 21:19
- 203 3 [北汽蓝谷吧] 不担心,因为s9t真的帅,股票到9.6我就提一辆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109-21 21:19
- 742 15 [儒意电影吧] 看样子要走一波加速了,能到多少就看庄强不强了 SN带刺的韭菜 09-2109-21 21:19
- 206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马上破新高,这还能看空那不成神经病了? 铁血鸿蒙 09-2109-21 21:19
- 362 3 [容百科技吧] 中国科学家证实镍氧化物的高温超导特性 股友LVlPEL 09-2009-21 21:19
- 377 8 [三六零吧] 明天早上进前50,涨停板以后排名前10。 骑牛大叔8 09-2109-21 21:19
- 410 3 [电气风电吧] 不可能借壳 n194713762840538 09-2109-21 21:19
- 46 0 [碳化硅吧] 东微半导啊,公司的SiCMOSFET、Si2CMOSFET、SiC 股友H02c988311 09-2109-21 21:19
- 287 2 [焦煤吧] 明天百点瀑布杀,我来啦 大道叁千 09-2109-21 21:19
- 204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能守住50吗 g06324 09-2109-21 21:19
- 441 5 [天通股份吧] 启动的态势,山子上周五也是这样走出来的,天通 八弟Bati 09-2109-21 21:19
- 376 1 [高德红外吧] 下周方向转到出海概念。所以… 股友11H2137K70 09-2109-21 21:19
- 450 4 [交通银行吧] 五块七毛多的本,拿了四五年了,八块多没卖,亏 股友273h7881I6 09-1909-21 21:19
- 547 6 [国际复材吧] 我成本7.85元,今年能解套就千多谢万多多谢了 股友7mjWN6 09-2109-21 21:19
- 199 1 [九州通吧] 周一继续磨吗? 抄底2100 09-2109-21 21:19
- 176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宗交易减持,其实还好了。这股息率都值得投资 你说的对没毛病 09-2109-21 21:19
- 165 3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又会回到6.98至最高7.04元! 红叶男浩3829 09-1809-21 21:19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合安文旅重磅入局 690亩阳澄半岛乐园正式易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19
- 194 0 [天富能源吧] 周五打板买的,为啥人气那么高了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2109-21 21:18
- 297 2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报即将预告。请提前埋伏! 呆大叔 09-2109-21 21:18
- 589 1 [国睿科技吧] 亲们明天怎么走? 喜欢秒板 09-2109-21 21:18
- 373 5 [*ST中岩吧] 我上去后每个月退休金一到帐又去平仓,平了几个 股友Wr27565380 09-1909-21 21:18
- 1187 0 [波长光电吧] 唯有持续感知市场律动,克服自身人性弱点,方能 牛牛弘升 09-2109-21 21:18
- 435 5 [齐翔腾达吧] 【全民国防教育月】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丨新材公 齐翔腾达 09-1809-21 21:18
- 227 1 [辽宁能源吧] 中国黄金第一股 莫让长阴遮望眼 09-2109-21 21:18
- 165 0 [永新光学吧] 有一起挂隔夜单的? 化凡一生 09-2109-21 21:18
- 267 2 [吉林高速吧] 没有大涨,就断头铡?还能跌? 牛市里的蘑菇 09-2109-21 21:18
- 163 1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本周融资净买入1399.22万元,居贸易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18
- 416 8 [九华旅游吧] 中报每股收益1.28元/股,在旅游板块是凤毛棱角 丽人的高石川1 09-1809-21 21:18
- 181 1 [赛意信息吧] 完球了,靠大盘乱涨,涨了二三点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109-21 21:18
- 302 4 [新潮能源吧] 扯淡,二刘作为职业经理人拿那么高工资,给公司 Feileiceo 09-2109-21 21:18
- 437 6 [光环新网吧] 我刚刚也问了豆包,确实间接持股。除非豆包也是 大阳用手扛 09-2109-21 21:18
- 176 0 [*ST长投吧] 厚势薄形 快乐滑板 09-2109-21 21:18
- 331 2 [ST臻镭吧] 牛散葛卫东几个亿在里面都没有什么声音,一群托 东财网友4139513446196536 09-2109-21 21:18
- 177 3 [安踏体育吧] 明天腰斩至紧急停牌不信明天自己看 fgg8888 09-2109-21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