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通信ETF富国吧] 下周一,我来建仓了。看好通信设备!!! 阳光的小熊 09-1909-21 20:31
- 20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马上马年了100元跌到0.3毛麻痹一帮温桑 疯子亥王 09-2109-21 20:31
- 174 0 [英唐智控吧] 出货啰 齐大牛 09-2109-21 20:31
- 230 3 [吉视传媒吧] 守护好自己的筹码,10年后会发现,现在就是低点 尽职的华泽哈 09-2109-21 20:31
- 507 12 [彩虹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是已经跌无可跌了呢?有没有长期在这 形如烈火 09-2009-21 20:31
- 253 1 [比亚迪吧] 未来市场只会炒核心资产,懂的人自然懂,星期五 宇宙小風神 09-2109-21 20:31
- 960 2 [海特高新吧] 请问一下各位知道的:正威金控、青岛海岳及海特 潜龙不在渊 09-2009-21 20:31
- 796 3 [东信和平吧] 不懂这个人是图什么,运营商电话你们应该都有, 易难评 09-2109-21 20:31
- 170 0 [孩子王吧] 垃级 花笑春风 09-2109-21 20:31
- 349 4 [丽人丽妆吧] 周一高开五个点,10:30前涨停 自信的王宜仲1 09-2009-21 20:31
- 209 0 [智慧农业吧] 坚持原计划:3.17元及以下补进。 招财利市地容小仙 09-2109-21 20:31
- 235 2 [奥美森吧] 它锂电池加工设备业务 mRedling 09-2109-21 20:31
- 605 2 [捷佳伟创吧] 93至90等着进场、加仓有的是人,老夫也不例外。 陪你到腻 09-2109-21 20:31
- 178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做预制菜。人家最起码油没问题,油是最好 姜雪源 09-2109-21 20:31
- 314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本周融资净买入5.54亿元,两市排名第18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31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长达近一年的箱体整理结束了 韭菜比树高 09-1909-21 20:31
- 606 3 [*ST金灵吧] 这个礼拜最少要涨4块五 金灵通 09-2109-21 20:31
- 280 8 [精锻科技吧] 被小作文骗进来的 最美遇见hql 09-1909-21 20:31
- 198 0 [苏大维格吧] 牛气冲天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1
- 221 0 [光线传媒吧] 很适合带小孩去看的一部电影反响很好 dt慢慢吃牛 09-2109-21 20:31
- 490 2 [青山纸业吧] 不用yy不用幻想,大概率回踩20日线找支撑横盘, 寒霜喵喵 09-2109-21 20:31
- 202 3 [杭电股份吧] 为什么心里有点慌。。。 浙江牛上天 09-2109-21 20:31
- 197 2 [吉视传媒吧] 后悔卖早了要起飞了估计,起码五个板 不骄不躁的灯鱼 09-2109-21 20:31
- 18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光电科技成立也是大利好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2109-21 20:31
- 1155 2 [R信威1吧] 大国工匠,严丝合缝 股友9eZ2398897 09-2109-21 20:31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玩股票后最大的收获,不是赚了多少,而是学会了 北盖老七 09-2109-21 20:31
- 213 1 [*ST正平吧] 算力也来大利好了,矿和算力一块炒,有意思了 有毅力333 09-2109-21 20:31
- 178 1 [欧派家居吧] $欧派家居(SH6038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30
- 174 2 [ST绝味吧] 居然还有那么多鬼吹利好,涨停的。。插个眼,明 我真的不在 09-2109-21 20:30
- 728 5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联没有投资摩尔线程,不要来误导投资者 股友vy1guu 09-2109-21 20:30
- 181 4 [黄河旋风吧] 论散热的先进性黄河旋风的金刚类散热比天通的碳 小伞伞一枚 09-1909-21 20:30
- 586 1 [跨境通吧] 9月21日全球经济快报1亚马逊宣布在印尼建立首个 股友f5U7155096 09-2109-21 20:30
- 183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开始走路,何去何从? 股友GvehZl 09-2109-21 20:30
- 174 0 [安踏体育吧] 第一次看黑天鹅事件会不会股票一根针刺下来又拉 股友2I09967F80 09-2109-21 20:30
- 233 0 [奥瑞金吧] 政府立法预制菜标准,对退市奥瑞是大利空 Rasalhague 09-2109-21 20:30
- 187 0 [盟固利吧] 减持结束,不出个公告吗? 日月凌空曌 09-2109-21 20:30
- 192 0 [聚飞光电吧] 那些使劲唱多引导不知新股民进入一个套一个,你 股友77R130206U 09-2109-21 20:30
- 201 0 [永安药业吧] 支撑点17.4 妩媚的马虔 09-2109-21 20:30
- 182 0 [洪都航空吧] $洪都航空(SH60031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0
- 1459 0 [沪电股份吧] 芯片制造至关重要的一环 知行难合壹 09-2109-21 20:30
- 235 1 [生猪吧] 模型判断方向,仓位控制风险。篮子里的鸡蛋不要 三水蜻蜓 09-2109-21 20:30
- 1036 9 [*ST正平吧] 大家不要意了,冰特科技是开放了英伟达的ai的预 虎贲挎枪 09-2109-21 20:30
- 364 4 [上海银行吧] 我就问问了,如果你有江苏银行的全部股权1800亿 嘻嘻哈哈熙熙牛 09-1909-21 20:30
- 477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传闻中的上海建工并购华建集团相关内容股权 三笑先生 09-2109-21 20:30
- 5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基金赎回潮,又要踩踏一段时间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2109-21 20:30
- 240 1 [中泰化学吧] 机构你下次调研就调研散户:散户帮公司回答,二 基民9P3ORc 09-2109-21 20:30
- 511 2 [利和兴吧] 最正宗摩尔线程股如图 股友F76n092009 09-2109-21 20:30
- 196 1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要在香港上市了这是实打实的,都搜那些没用 不鸣则已1212 09-2109-21 20:30
- 156 2 [铜牛信息吧] 9月26日上会,节前最后一周刚刚好就属于摩尔概 随便逛逛见好就买 09-2109-21 20:30
- 253 4 [鸡蛋吧] 全在唱多。。。上周末全在唱空 一别两两 09-2109-21 20:30
- 311 4 [龙蟠科技吧] 下周一跌死你们 跨越888 09-2009-21 20:30
- 185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国在金刚石研究方面取得突破,黄河旋风与华为 怪才圣手 09-1909-21 20:30
- 657 0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姜雪源 09-2109-21 20:30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总盼着“一口吃成胖子”,直到栽过几次跟头 猛八号 09-2109-21 20:30
- 218 1 [森马服饰吧] $森马服饰(SZ002563)$ 三元村李大四 09-2109-21 20:30
- 384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·虚拟动点提供的OptiTrack系统作为赛事唯 股友o18728n380 09-2109-21 20:30
- 553 8 [联合动力吧] 难得中了一签,看了大家的评论后,搞到我天天在期 股友196M35292A 09-2109-21 20:30
- 1220 2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感觉什么都有,又感觉什么都没有 未来视像 09-2009-21 20:30
- 264 2 [基蛋生物吧] 8元以下买买买买买! 股友mYhZXd 09-2009-21 20:30
- 808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109-21 20:30
- 445 10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明天跌到怀疑人生的股 股友EUghhS 09-2109-21 20:30
- 178 0 [乐普医疗吧] 他不涨停,你们都吃一大坨,让旺财挨着给你拉! 财神的小宝贝666 09-2109-21 20:30
- 1667 0 [鼎龙科技吧] 此股短期不可能做大行情要等到明年底限售股上市 高贵得空心菜 09-2109-21 20:30
- 181 0 [东华能源吧] $东华能源(SZ00222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0
- 188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无论哪个板块涨都拉不动 股友lwXHby 09-2109-21 20:30
- 315 2 [盘古智能吧] 可能负5开 股友2162NM2890 09-2009-21 20:30
- 134 1 [吉视传媒吧] 升到7.31卖掉 股友3w796689Q9 09-2109-21 20:30
- 4934 16 [和而泰吧] 投资摩尔金额最大的低价股,能否复制首开的走势 股友W2fRnj 09-2009-21 20:30
- 346 6 [国芯科技吧] 周一涨停,国芯起飞! 哲青甜 09-2009-21 20:30
- 260 1 [神州信息吧] 出不了货,不想低价出,,就只能靠抖音主播去吹 孤诚不寂 09-2109-21 20:30
- 191 0 [红豆股份吧] 下一个妖股 股友SPdfod 09-2109-21 20:30
- 194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会反包吗? 木圭牛888 09-2109-21 20:30
- 446 13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明天低开能反包的话,可能会成妖股 股友055m800p23 09-2109-21 20:30
- 219 4 [中密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跑赢大盘,作为国 股友9k8706N603 09-1909-21 20:30
- 624 7 [卫宁健康吧] 与海光信息合作,属于重大利好,周一涨停 际华集团牛牛 09-2109-21 20:30
- 188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开盘怕是又要跌4个点 如石的周苓 09-2109-21 20:30
- 210 2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不知道还要磨叽多久,大盘4000点的时候不知 虎虎生威虎子 09-2109-21 20:30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盯了大半年盘才懂,账户里的数字从不是赌来的。 我是幸运爆米花 09-2109-21 20:30
- 218 1 [老百姓吧] 3-5块再来抄底 国医七年股东 09-2109-21 20:30
- 740 2 [华工科技吧] AI时代,业绩最具确定性的科技集团 价值投资jztz2014 09-2109-21 20:30
- 17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已经清仓了 基民330V6c0379 09-2109-21 20:30
- 309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30
- 155 1 [鼎龙科技吧] 上周冲动了,这周预计深V才能上来,当然不排除 只吃鱼中007 09-2109-21 20:30
- 176 0 [山西汾酒吧] 上次是2月21日当天是上涨的,且后面是一波上涨 随机漫步666 09-2109-21 20:29
- 1137 2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作为国内稀缺的通用GPU设计公司,其上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20:29
- 923 8 [欧菲光吧] 周五被错杀了,周一会回封涨停 坦荡地花花 09-2109-21 20:29
- 182 3 [隆平高科吧] 谁想用“韭爱赌”这个名字,直接修改就可以了 怀念学生时代 09-2109-21 20:29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富贵高升666888 09-2109-21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