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6 [欧菲光吧] 什么情况?明天盘前涨停 堆金四海de逍遥子 09-2109-21 19:05
- 75 0 [中银5吧] 一箭十星!济南微厘空间低轨卫星系统项目首批卫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5
- 136 0 [科华数据吧] 有北美子公司 天普稳军心 09-2109-21 19:05
- 255 2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位置发减持,呵呵,低开直接满仓梭哈生死看 股友989tW39179 09-2009-21 19:05
- 129 0 [应流转债吧] 预中签了吗 跑跑小伴 09-2109-21 19:05
- 447 12 [赛力斯吧] 下周一长上影,周二热度压不住开始主升连板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9-2109-21 19:05
- 230 1 [中国能建吧] 最近出来了几个东西,专门在能建唱多,如果能建 大空头占领能建 09-2109-21 19:05
- 132 0 [安踏体育吧] 里面的人也别嘴,这件事情严重破坏风水,影响及 黄金比信心重要 09-2109-21 19:05
- 177 1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终于清了这个衰货 跳动的字节 09-2109-21 19:05
- 1269 5 [兆易创新吧] 要不要走了,还是发利好了。有点怕了 榕城威少 09-2109-21 19:05
- 192 1 [嘉泽新能吧] 一只死股,没什么散户 一来就跌停 09-2109-21 19:05
- 184 0 [ST合力泰吧] 已经破位了还说啥没有半年想也别想了 长胜大将军A 09-1909-21 19:05
- 90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,坚决不下车 睿睿小博 09-1709-21 19:05
- 134 1 [ST绝味吧] 看筹码分布,大资金也套住的,要死一起死 雾里看花782 09-2109-21 19:05
- 202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新疆准能化工有限公司20亿立方米/年煤 爱炒股的高先生 09-2109-21 19:05
- 970 5 [德恩精工吧] 这个股走势怎么这么像创意信息呢??? 科技我的最爱 09-2009-21 19:05
- 253 3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很有可能是下一个寒武纪–U[得意][微笑 妖王致大富 09-2109-21 19:05
- 178 0 [协鑫集成吧] 长阴短柱,次日反包,明天可能买不到低位了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109-21 19:05
- 96 0 [中银5吧] 企知道科创力量赋能,万贯实业开启特种石墨发展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5
- 573 1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暴涨10%!7芯海缆破世界纪录,AI算力+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9:05
- 1470 13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高风亮节的姜啸穗 09-2109-21 19:05
- 818 0 [特变电工吧] 看好就慢慢玩呗 观山水风光 09-1909-21 19:05
- 324 9 [青云科技-U吧] 一个月内看到150元,坐稳扶好 萨克马爱迪克 09-0909-21 19:05
- 143 4 [卡莱特吧] 这股这么强势,一群天天在里面唱空,结果就是天 红彤彤66 09-1909-21 19:05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重庆爷叔报道 精准的曹睿博 09-2109-21 19:05
- 262 0 [中创智领吧] 10股分11元,预计明天得10股分13元左右,那么预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9-2109-21 19:04
- 93 1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787.17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9:04
- 152 1 [ST天玑吧] 买了这票后一直跌,今天又创近期新低了,我快破 顾舟奚阳 09-2109-21 19:04
- 766 9 [奥普光电吧] 抖音里好多博主在推这个股票,号称和上海微电子 姹紫嫣红总是春 09-2109-21 19:04
- 800 13 [四川双马吧] IDG资本投资GLP-1企业杭州先为达生物递表港交所 马跃金阶星星月亮 09-2009-21 19:04
- 138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唱个五六年,到最后不重组,谁来买单 招财为富得高渐离 09-2109-21 19:04
- 169 0 [惠博普吧] 流花11-1? 神助育 09-2109-21 19:04
- 140 0 [安踏体育吧] 阿迪达斯和耐克要高兴了 納斯達克10000 09-2109-21 19:04
- 142 0 [山东墨龙吧] 委内瑞拉发酵,问问董秘有出口给委内瑞拉吗 股友97560r1e75 09-2109-21 19:04
- 132 0 [友升股份吧] 好 真理与神同在 09-2109-21 19:04
- 163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开盘抢筹,照单全收,拭目以待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2109-21 19:04
- 414 6 [东方电缆吧] 最后一笔交易啥意思。下周感觉要死了 麻婆豆腐斯基 09-1909-21 19:04
- 225 1 [红豆股份吧] 不知上周五3.33和下周一3.66哪个是对子顶? chenhangyan 09-2109-21 19:04
- 213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除了自身质地最主要是隐藏的利益,国家 元亨利贞139 09-1709-21 19:04
- 660 1 [特变电工吧] 估值很低,快启动了。 馒头iii 09-1709-21 19:04
- 173 1 [美年健康吧] 科技巨头纷纷加码AI投资 用心的赵亚特 09-2109-21 19:04
- 151 0 [博杰股份吧] 下跌没放量,下礼拜涨 青石神话 09-2109-21 19:04
- 137 0 [隆平高科吧] 资金都跑了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2109-21 19:04
- 201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年最好改名天行… 股友gxJcLq 09-2109-21 19:04
- 79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卧龙电驱在一个跌停怕是又要降几点 股友161d5Q0321 09-2109-21 19:04
- 817 6 [欣旺达吧] 工信部的利好是把热点转移到储能里面来而资讯的 chun16 09-2109-21 19:04
- 86 0 [中银5吧] 河南万贯实业取得石墨化炉出炉夹持装置专利,减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4
- 127 0 [ST绝味吧] 明天可能变成ST绝后 AA932 09-2109-21 19:04
- 160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!一百元见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9-2109-21 19:04
- 129 0 [泰和新材吧] 评论区还是这么热闹下就继续看空。 第一魂技割和青 09-2109-21 19:04
- 286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杠杆资金爱买啥?2.4万亿资金偏爱这些股票?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19:04
- 427 4 [泰尔股份吧] 周一必跌,他在出货,拉到7个点不封板,就是吸 股友79HU950915 09-2109-21 19:04
- 552 2 [万马股份吧] 牛掰 雷万亿 09-2109-21 19:04
- 782 3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三叶草39017 09-2109-21 19:04
- 180 1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本周融资净偿还1118.22万元,居小金属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9:04
- 775 1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。回答的特立镁公司已经生产出镁用在了新能 股友c3tsVt 09-2009-21 19:04
- 175 0 [北京利尔吧] 拿好了,一路前行。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909-21 19:04
- 252 0 [乐视网3吧] 第二个债权人信托提上日程,好好好,加速债务处 股友110r11305t 09-2109-21 19:04
- 799 1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的光刻机,中芯正在试机,静待佳音!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9-2109-21 19:04
- 197 1 [冠石科技吧] 你这哪里是半导体,太差了 亏亏来了 09-2009-21 19:04
- 83 0 [中银5吧] 建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李莉莅临玖捌贰参观考察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4
- 1197 4 [东芯股份吧] 吹砺算的先让砺算把Windows驱动适配了再说,一 股友R659J27078 09-2109-21 19:04
- 158 2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一万块钱的 全都不是事儿 09-2109-21 19:04
- 13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接着绿?这个月跌破0.2?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2109-21 19:03
- 173 0 [上海机场吧] 我们小户就应该团结一股不卖,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2109-21 19:03
- 7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主力涨吧,我加满仓了,就等起飞 守猎等时机 09-2109-21 19:03
- 157 1 [芯朋微吧] 机会大于风险。 自由老猫猫 09-2109-21 19:03
- 133 0 [荣盛发展吧] 1.57向你靠拢 天天发999999 09-2109-21 19:03
- 119 3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大青山王老师 09-2109-21 19:03
- 124 0 [ST思科瑞吧] ,赔钱啊! 无私奉献de花花 09-2109-21 19:03
- 395 4 [天赐材料吧] 抖音热搜榜,固态电池排名第二了 大表哥的小弟 09-2109-21 19:03
- 179 1 [路畅科技吧] 要不是大股东中联重科扛着!这货估计早st了成绩 丁蟹大哥 09-1909-21 19:03
- 724 16 [龙芯中科吧] 不懂就问,请问,龙芯中科的市场在哪? 不要搞错 09-1609-21 19:03
- 142 1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应该要调整了吗? jtzb 09-2109-21 19:03
- 45 0 [中银5吧] 两轮车换电迎合规化契机,优先推动外卖、代驾等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3
- 933 5 [世运电路吧] 从首开股份返回世运电路 说不准 09-2109-21 19:03
- 685 3 [昊创瑞通吧] 算力尽头是电力,电力尽头是输配电设备,你说这 股友gaGX73 09-2009-21 19:03
- 131 0 [古鳌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F3F9786952 09-2109-21 19:03
- 7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貌似开始走运了 谭家小美 09-2109-21 19:03
- 136 0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就是利好,抄底开始了,股友们,朋友 股友2U85021E29 09-2109-21 19:03
- 181 0 [圣邦股份吧] 看多极力看多,但这缺口也太厚了补掉一半立马上 杭州短频快 09-2109-21 19:03
- 432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和尔泰涨了多少,都是做智能控制器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2009-21 19:03
- 145 0 [路畅科技吧] 看看2030年前成本45能否解套盈利 股友qEf7Fl 09-2109-21 19:03
- 134 0 [莱绅通灵吧] 这算“双针探底”吗? 青梧凌天 09-2109-21 19:03
- 175 2 [三六零吧] 能高开就不错了360这股让老板离婚走坏了 股友8197l71n33 09-2109-21 19:0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已到尾声,随时起飞 EZ梨花 09-2109-21 19:03
- 125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和老太买不了,东华不知道有机会没有? 王者之刃 09-2109-21 19:03
- 265 0 [同洲电子吧] 下面开始炒作三季报,不知道同洲的怎么样,三季 股友bjohOv 09-2109-21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