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西安饮食吧] 肉夹馍 红彤彤的大野牛 09-2109-21 19:07
- 161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c3547591430818323 09-2109-21 19:07
- 181 0 [科陆电子吧] 股吧发言的人不多了,科陆也应该来一波了 科陆老股民 09-2109-21 19:07
- 96 0 [中银5吧] 喜报!河南万贯实业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“绿色工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7
- 432 3 [健康元吧] 周一预估价位到13.04盘中会到13.10 张明亮1188 09-2009-21 19:07
- 178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明天一字开抢不到的可以抢玉马科技,福龙 复利的麦兜 09-2109-21 19:07
- 135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深水开,全仓猛干,要想富,必大胆 魅力的抄底哥 09-2109-21 19:07
- 155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帝君 大明星乐瑶 09-2109-21 19:07
- 219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牛市,天天成交2,3w亿,业绩妥妥~不断买入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109-21 19:07
- 350 8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小散吹这个货的,硬扛的抄底的做T的盈利的 股友65e170r903 09-2109-21 19:07
- 145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谁取的,快出来挨夸 机智的唐晋初 09-2109-21 19:07
- 167 2 [江南高纤吧] 下周连板开启,不要后悔,拍大腿就晚了 股友25Y1v77568 09-2109-21 19:07
- 190 0 [供销大集吧] 万亿大集》中国供销大集 散户遇到坑 09-2109-21 19:07
- 134 0 [大洋电机吧] 都别吹,不然明天应声下跌 永涨科技 09-2109-21 19:07
- 199 2 [三羊转债吧] 趋势超卖,平台支撑,底部放量。见底看涨 Alerkin 09-2109-21 19:07
- 318 2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是想要制造一个周线两连阴、月线阴线的形态 波浪剑客 09-2009-21 19:07
- 312 4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己经憋不住了,如果补缺口,全仓冲Y 奔放的钱昆 09-2109-21 19:07
- 138 0 [信雅达吧] 漫长阴跌路开启!!!14.7的价格还远???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9-2109-21 19:07
- 269 5 [宝信软件吧] 下周算力是主线,这货如果真有算力的话,应该可 乐观的古里香 09-2109-21 19:07
- 14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94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54 0 [中银5吧] 黄河臂弯里,小镇用三省“基因”“熬”出产业链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7
- 217 0 [港股汽车ETF国泰吧] 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3069 0 [金鹰增益货币A吧]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鹰现金增益交易型货币市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97 0 [中国A5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89 0 [科创200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华夏上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246 0 [上证58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5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70 0 [科创综指ETF兴银吧] 兴银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79 0 [科创综指ETF兴银吧] 兴银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96 0 [科创创业50ETF兴银吧] 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91 0 [科创创业50ETF兴银吧] 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224 0 [货币ETF南方吧] 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H类份额2025年国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108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229 0 [港股汽车ETF国泰吧] 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109 0 [中国A5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9:07
- 842 1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股友379B198r66 09-2109-21 19:07
- 193 1 [山河智能吧] 之前炒人型机器人,接下来又炒工程类机器人,福 一团花火 09-2109-21 19:07
- 443 6 [*ST华西吧] 感觉会摘帽 月光照我身 09-2109-21 19:07
- 1696 23 [荣科科技吧] 纯技术讨论,N型反转的话,短期能摸哪个整数位 诗人司南 09-2009-21 19:07
- 136 0 [山高控股吧] 国资占股68%,会让山高控股继续暴跌吗? 股友8778IL8118 09-2109-21 19:07
- 262 2 [欣旺达吧] 做旺仔要中长线持有,而不是做短线。这个票是慢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2109-21 19:07
- 79 1 [宏力达吧] 弱庄 单特律 09-1609-21 19:07
- 253 5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科技人员水平一般般了,投入科研那么多 大庆638179662637 09-2109-21 19:07
- 871 1 [金陵体育吧] 新花样 红桃A工作室 09-2109-21 19:07
- 6282 3 [和而泰吧] 在和老魔这里做T加仓和减仓做的游刃有余,89月 科累伯格 09-2109-21 19:07
- 174 1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跌,满仓呢? 永远看高一线 09-2109-21 19:07
- 251 4 [常山北明吧] 都跌成这个死样子了,还在这里唱利好 股友g91177Z191 09-2109-21 19:07
- 185 0 [紫光国微吧] 居然又有人来蹭摩尔线程概念,不知道这股是主营 记得那年花开 09-2109-21 19:07
- 149 0 [道生天合吧] 名字有点厉害 马勒格彼德1 09-2109-21 19:07
- 189 0 [信邦制药吧] 中药价格那么低,还搞集采,上游到下游,承压农 深情的兔兔 09-2109-21 19:06
- 212 0 [国风新材吧] 是假消息,通过deepseep查询收购还在审核过程中 股友VeU3NK 09-2109-21 19:06
- 1525 8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的嘘头无非重组,重组的新能源本就难兄难弟 心态决定成败008 09-1909-21 19:06
- 200 1 [联合动力吧] 想问一下这票和哪只股票对标最接近? 东财网友9572513672370990 09-2109-21 19:06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人气赶超和尔泰,我就信会拉连板 不会转弯弯 09-2109-21 19:06
- 276 2 [海宁皮城吧] 最低价的商业宇机器人,一飞冲天 股友O18789A979 09-2109-21 19:06
- 288 5 [重庆啤酒吧] 我是205.5元扔完的,现在又来进场了 牧童擒黄牛 09-2109-21 19:06
- 122 0 [迈瑞医疗吧] 100以下有机会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2109-21 19:06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问一下大佬们,票票是不是一开股东大会就跌啊, 夫子8122 09-2109-21 19:06
- 164 0 [芯朋微吧] 充电头。 龙游天海 09-2109-21 19:06
- 143 1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准备在2.40挂单买进!不知是否会成功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2109-21 19:06
- 567 0 [百纳千成吧] 搞家电的抓紧卖了吧 股友03h52M5397 09-2109-21 19:06
- 212 2 [中国电影吧] 真实想法就是这部731影片比之前上映的其他影片 低点狙击 09-2109-21 19:06
- 144 0 [新希望吧] 问题出了几天了……该涨十倍了,以前都是涨百倍 搞搞窝窝谈利 09-2109-21 19:06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,中大力德和长盛轴承都没有跌停,所以卧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2109-21 19:06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了一批70,80后爷叔,会套到80岁解套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2109-21 19:06
- 264 3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都说明天跌? 送钱的料 09-2109-21 19:06
- 295 1 [皓宸医疗吧] 有一堆唱空,问题不大,虽然消息是偏空,老问题 金银发财地张三 09-2109-21 19:06
- 125 4 [银行ETF天弘吧] 问一下如果美联储降息彻底确定,银行板块涨还是 林彡虎 09-1509-21 19:06
- 25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得等4线粘合了才能看。macd还在往下扩散, 寒风夜雨 09-2109-21 19:06
- 2483 28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查了么?一群黑嘴…你们良心何在…分分秒秒 祥云七公 09-2109-21 19:06
- 995 5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2025年三季度业绩怎样 两头沉的盘口 09-2009-21 19:06
- 548 4 [国风新材吧] 审核通过,信息真假 巴菲锤 09-2109-21 19:06
- 294 3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4.17亿,今天到现在才1.7亿,降的有点快啊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2109-21 19:06
- 153 1 [中信金属吧] 小主力,赶紧离开这只食股 股友23390K270Y 09-2109-21 19:06
- 296 0 [高测股份吧] 硅片价格三季度涨幅较大硅片价格上涨,而且涨幅 股友2555n8501I 09-2109-21 19:06
- 196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是向上已打开……… 万事四海de任我行 09-2109-21 19:06
- 175 0 [ST合力泰吧] 不知解禁股成本价多少 自在de郁金香 09-1909-21 19:06
- 142 1 [和而泰吧] 十个板起 股友Jm60Ut 09-2109-21 19:06
- 330 2 [特变电工吧] 2.5一3吨黄金,换成收入25亿元。多少个一字板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709-21 19:06
- 138 0 [隆华科技吧] 即然也属于军工版块,为啥军工涨他不跟! n561213289935868 09-2109-21 19:06
- 340 6 [欧菲光吧] 祝各位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,买的票跌停,卖的票 腼腆羞涩的柳全 09-2109-21 19:06
- 145 0 [北纬科技吧] 可能明天买不到了赶快挂个夜单 天琳琳1999 09-2109-21 19:06
- 102 0 [中银5吧] 【招商引资进行时】南寨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牛皓 享受退市过程 09-2109-21 19:06
- 562 2 [红棉股份吧] 极简投研:第三次创业——红棉股份本文是《极简 极简投研 09-1909-21 19:06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能力允许的可以做t了 卧龙看50 09-2109-21 19:05
- 160 1 [迪普科技吧] 两阳夹一阴,后续看涨 股友18q17U0219 09-1909-21 19:05
- 143 2 [贵广网络吧] 这股会退市吗 蒜头大神蒜 09-2109-21 19:05
- 252 4 [东通退吧] 确定退市了么什么时候退市 小窗风雨碎人肠 09-2109-21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