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1 1 [金凯生科吧] 周末医药重磅利好!!!【国家医保局:第十一批 风物长宜929 09-2109-21 20:28
- 21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看能不能回到60日线再补点仓 同桌的你8 09-2109-21 20:28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最磨人的从不是等涨跌,而是学会“忍住”— 车走人心 09-2109-21 20:28
- 210 0 [新易盛吧] 你还真是二百五 股友983UO27158 09-2109-21 20:28
- 182 0 [美锦能源吧] 固态电池炒过了,来一波氢能源(氢电池)? 基民z1119u0151 09-2109-21 20:28
- 305 0 [成都华微吧] 腾讯元宝对成都华微的核心技评价很客观,所以我 股友5X69566u81 09-2109-21 20:28
- 171 1 [亚辉龙吧] 基本在底部区域了,但愿有机会加仓 只爱炒股110 09-2109-21 20:28
- 250 0 [银河磁体吧] 五个涨停给你发个大红包,有一个板都是阿弥陀佛 股友MPm6E6 09-2109-21 20:28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快跑,周一跌停,我善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28
- 325 7 [沃尔核材吧] 周六日大涨,周一大跌哭爹喊娘 股友185q70h986 09-2109-21 20:28
- 711 0 [蔚来吧] 2025蔚来日举行 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高速换电体 蔚来资讯 09-2109-21 20:27
- 750 0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谈30年创新路:从芯片到系统的战略跨越 新思科技资讯 09-2109-21 20:27
- 186 1 [永泰能源吧] 看到市值三千亿 静待牛市0 09-2109-21 20:27
- 256 2 [ST绝味吧] 其实管理层没有侵占公司利益少计收入是因为这部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1 20:27
- 182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预制菜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品。透明,监管到位。 股友cJgbc6 09-2109-21 20:27
- 189 0 [云汉芯城吧] 7550 小散户闯江湖3728 09-2109-21 20:27
- 207 3 [剑桥科技吧] 40没拿住,看着飞 零度2019 09-2109-21 20:27
- 220 0 [有研粉材吧] $有研粉材(SH68845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7
- 196 2 [创新新材吧] 完了,周一赶紧跑! 巴中人 09-2109-21 20:27
- 396 5 [高德红外吧] 要求不高,10倍 股友378371wz36 09-2009-21 20:27
- 283 0 [金力永磁吧] [图片] whehdh 09-2109-21 20:27
- 687 6 [国旅联合吧] 其实很多人看不懂ST联合,那是正常,十多年前中 股友uJSS7P 09-2109-21 20:27
- 163 0 [黄河旋风吧] 等今晚出公告 股友93t018o599 09-1909-21 20:27
- 184 0 [寒武纪吧] 一堆人高喊中国英伟达,集体有计划喷寒王啊完了 MinMax 09-2109-21 20:27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散吧 z周善人 09-2109-21 20:27
- 204 1 [中孚信息吧] 上海粉丝下周一会疯狂买入扫货,只要轿夫舍得就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2109-21 20:27
- 370 8 [晶晨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龙头标的小晶子PE不到39,盈利能力强 新高29a10v 09-2009-21 20:27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问我炒股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?我说:“心态 孤独的鹅 09-2109-21 20:27
- 182 0 [抚顺特钢吧] 现在才是补仓时! 股友mdyWYS 09-2109-21 20:27
- 967 1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股友9695kp9399 09-2109-21 20:27
- 764 2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矿企的估值。未来没有顶。短期波动很正常。 股友uNaW9r 09-2109-21 20:27
- 169 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未来应该是对标丰田超越丰田的存在 啊友OK 09-2109-21 20:27
- 361 1 [金房能源吧] $金房能源(SZ0012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7
- 379 7 [山高控股吧] 香港宽频,恢复公众持股数量,配售了!去看那边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1 20:27
- 165 1 [ST中路吧] 阴雨连绵的中路啥时候出太阳,唉 股友3p923F2990 09-2109-21 20:27
- 238 1 [中国铁塔吧] 等一个山东高速这样的消息 谁家凝儿 09-2109-21 20:27
- 173 0 [值得买吧] $值得买(SZ3007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7
- 554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【*ST广道:收到终止上市告知书】 GPLP 09-2109-21 20:27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内幕交易“现形”:完善证据链突破“零口供”最 赢盈乐 09-2109-21 20:27
- 166 0 [宏和科技吧] 我来了,兄弟们 基民FZM0Xl 09-2109-21 20:27
- 14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哪位大佬解析一下:股市跌,债市也跌吗?什么原 股友0i30y77223 09-2109-21 20:27
- 171 0 [XD安井食吧] 预制菜站上风口 游资hubiao 09-2109-21 20:27
- 356 4 [东土科技吧] 人气上升的这么快,难道明天会涨停 股友F520E66776 09-2109-21 20:27
- 210 2 [东华软件吧] 卖飞了和而泰所以前天买了东华软件补救,求主力 股友ezVgX58589 09-2109-21 20:27
- 190 1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个毛线啊!上海建工价值必然回归,周一买 dandandan123 09-2109-21 20:27
- 1091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宏图高雅得蝶舞 09-2109-21 20:27
- 178 0 [澜起科技吧] 他跌就加,跌就加。 进取的康芝蔓 09-2109-21 20:27
- 185 0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7
- 182 1 [圣邦股份吧] 我周五最后一分钟也抛了一万股 松鹤的宿濂 09-2109-21 20:27
- 376 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张海啸经理 近前甜 09-0609-21 20:27
- 288 0 [山河智能吧] 看评论区,前一段期间的回调,赶走了好多散户,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2109-21 20:27
- 355 24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周末没有啥利好?也没有公告啥的?4.38的本 股友7755C6E509 09-2109-21 20:27
- 958 0 [特变电工吧] 央视砥砺奋进七十载天山南北谱华章丨跨越千里的 欣欣向明2016 09-2109-21 20:27
- 172 1 [肇民科技吧] 这股周一要涨了。 股友3168506n9Q 09-2109-21 20:27
- 202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Q3379O0291 09-2109-21 20:27
- 174 0 [和而泰吧] 挂单多少了? 真挚的逸士 09-2109-21 20:27
- 191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本来就是供应高端GpU的生产原料! 股海飞舟 09-2109-21 20:27
- 234 4 [新希望吧] 全是勾托唱衰骗筹码。你吃饲料关股民啥事?股票 股友Yqq9uZ 09-2109-21 20:27
- 726 1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7
- 345 4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,天字辈要爆发了,能不能带带天娱拉升一波 财富甲天下888 09-2109-21 20:27
- 695 19 [中国神华吧] 如果每年分红要达到10万,按照现在这个股市率要 炒股8养老 09-2009-21 20:27
- 180 0 [威帝股份吧] 这个吧里真多 玩的就是心T16198 09-2109-21 20:27
- 190 0 [万通发展吧] 就1200股,明天清了算了!成本-335元。 无懈可击001 09-2109-21 20:26
- 187 0 [江淮汽车吧] 进入横盘阶段! 股友393FI69730 09-2109-21 20:26
- 173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潜伏的水牛 09-2109-21 20:26
- 171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百分90低开主力的货没出玩 小时候0 09-2109-21 20:26
- 314 4 [永新光学吧] 不会真有人以为这家公司跟光刻机有关系吧 古灵精怪的姚哲涛 09-2109-21 20:26
- 194 2 [广生堂吧] 牛股没落特点。高位把小作文yy上天的托都消失了 迷一样518 09-2109-21 20:26
- 510 1 [天邦食品吧] 做了三个波段!这个成本算什么档次?周一准备再 大红588888888 09-2109-21 20:26
- 20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正的价值股 股友19115C317Q 09-2109-21 20:26
- 318 3 [龙江交通吧] 现金流为负,半年不足3亿,这样的公司不赶紧减 参天大jiu菜 09-2009-21 20:26
- 192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月线和美股几乎是一样的简直就是价值投 股友O7v9732720 09-2109-21 20:26
- 177 0 [马应龙吧] 马年应该成为龙,马应龙 hdghdhdjjd 09-2109-21 20:26
- 305 9 [雅戈尔吧] 同志们,我给你们打气来啦,我是坚定看多者,不 桑林祈雨 09-1909-21 20:26
- 243 3 [恺英网络吧] 这垃圾票,分红还是10派1,鬼知道财报是真的假 潜潜潜水 09-2109-21 20:26
- 216 1 [瑞玛精密吧] 三板组御用股票 求连板 09-2009-21 20:26
- 200 1 [美亚光电吧] $美亚光电(SZ00269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6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看别人炒股像开火箭,嗖嗖往上涨;轮到自己 cancan吃肉 09-2109-21 20:26
- 162 1 [新易盛吧] 绝对人声鼎沸之! 股友zM6cd1 09-2109-21 20:26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大M头。 A4484380 09-2109-21 20:26
- 32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2025年,创新药行业交出了一份惊艳的答卷:上半 fskym 09-2109-21 20:26
- 174 0 [祥源文旅吧] $祥源文旅(SH60057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6
- 182 0 [烽火通信吧] 高开高走,让我臆想一下谢谢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2109-21 20:26
- 254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晚上新闻联播有说731,是不是指导包场包场 风度儒雅的康杰 09-2109-21 20:26
- 221 3 [指南针吧] 买入,坚定持有,和主力拼了 梧桐树777 09-2109-21 20:26
- 192 0 [特变电工吧] 周一涨停 随意99 09-2109-21 20:26
- 342 6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9-2009-21 20:26
- 109 2 [航天信息吧] 这指数带跌不带涨,一大堆股价比3300的时候还低 股友NC85221396 09-1909-21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